首頁 >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600字

自從曾祖母送我一隻小鴨子以後,我每天都很精心的照顧它,希望它快點長大!

  它穿着一身金黃色的外衣,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又扁又長的嘴巴,長着兩隻楓葉般的小鴨掌。我給它起名叫“小三”,說到這個名字的來歷你們會覺得挺有趣的。

   那天,我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小鴨呢?”媽媽做出神秘的樣子,指了指她的腳,我一看,原來小鴨就卧在媽媽的腳背上。它老圍着媽媽打轉轉,吃東西還讓媽媽拿在手裡喂它,可疼它了。我就有些吃醋的說:“它都快成我們家的老三了!”從那以後,我們都管它叫小三。

  它更有趣的是,一天晚上,我們從外面回到家,燈一打開,小鴨子就發現一隻飛得很低的小飛蟲,它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是一口。不過,它不但沒咬到,而且自己還摔了一跤。它並沒有放棄,站起來繼續追,最後終於被它逮着了。它好像很高興的樣子看着它的戰利品,樂呵呵的圍着打轉轉。我很欣賞小鴨子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這讓我更加的喜歡它了!還有一次,一張衛生紙緊緊地粘在了它的小鴨掌上,它怎麼甩也甩不開,它急得直叫喚,好像在向我求助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最後我把紙給它拈了下來,他感激的跑到我旁邊用身上的絨毛蹭了蹭我。它的那些舉動簡直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兒一樣,每天都逗得我們全家笑得合不攏嘴。

   怎麼樣,我的小鴨子很可愛吧!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300字

  星期天,爸爸給我買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鴨子,我開心極啦!

  這隻小鴨子長得正逗人喜愛,全身長着黃澄澄的羽毛,一雙小眼睛顯得那麼炯炯有神,一雙枯黃的小腳,更可愛的是那張又硬又扁的小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像一隻小熊貓。

  我把它放在了鞋盒子了,給它餵了些菜葉和米糊只見小鴨子用又硬又扁的小嘴巴呼的一聲把米糊喝了個精光,接着它又用小嘴巴叼住菜葉、用嘴嚼了嚼一揚脖子就把菜葉吞進了肚子里。吃飽了的小鴨子就把腳放在身下壓着,頭向下放在身子上閉着眼睛舒服地睡上一小會兒,樣子真可愛。

  我想逗逗它,於是用手指頭碰了一下它的小腦袋,哈,它被我嚇的到處亂竄,打翻了好幾次小吃碟呢!看者小鴨子那副機靈的樣兒被逗的咯咯的笑,這隻小鴨子好象看懂我的心思似的,也跟着我嘎嘎亂叫,好像說:“小主人高興,我也高興!”

  怎麼樣?這隻小鴨子很可愛吧!希望你們也喜歡它哦。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3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三(3 )班

  柯音樂

今天放學回家,我路過一家小店門口,看見有很多小鴨子放在那裡賣。幾個小朋友圍在那裡買,我心裡痒痒的,也很想買一隻。於是我就拿出口袋裡的一元零花錢,買下了一隻小鴨子。

我把鴨子捧回家裡,找來一隻紙箱,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紙箱里。小鴨子“呷呷呷”地叫個不停,我想:小鴨子可能是孤單失群,在找它的小夥伴吧。我一邊安慰它說:“你不要叫,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一邊找來兩個塑料瓶蓋,一個裝着水,一個裝着飼料,放進紙箱里給它吃。小鴨子立刻就不叫了,它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蹲在旁邊仔細地觀察着它。它的嘴巴扁扁的,身子圓圓的,屁股尖尖的往上翹,腳細細的,有三個腳趾,腳趾之間是蹼連起來的。全身長着黃黃的毛,毛茸茸的好像一個黃色的小絨球,可愛極了。

小鴨子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指導老師:李 芬)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400字

  我的外婆了一群小鴨子,它們長着一個又黃又扁的嘴巴,黃豆大小的眼睛,像葉子的小腳丫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遠看就像一個個小黃球。

  今天早上,我被“嘎嘎嘎”的聲音吵醒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幹嘛呢,幹嘛呢!”鴨子又叫了起來,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我連忙從床上爬起來,做好食物,走到鴨窩面前。我故意把食物舉得很高,小鴨子急忙跑過來,伸長脖子,打開翅膀,一蹦一跳的;我又故意把食物拿得矮矮的,不停地旋轉,小鴨子的腦袋也跟着食物不停地旋轉,眼看食物到嘴的食物,卻又吃不上,小鴨子就用嘴不停地啄着我的手,好像很氣憤的樣子。我趕緊把食物放下,讓小鴨們吃了個飽。小鴨子美美的飽餐一頓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

  小鴨們吃飽了,就蹲在空地上,有的打盹,有的在做遊戲,還有的在捉蟲子吃……

  小鴨子真可愛,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楊石路小學三年級 王寒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大街小巷有很多人在賣鴨子。小鴨子們在籮筐里嘎嘎的叫着非常可愛,我也買了兩隻帶回了家。 

  小鴨子們可可愛了,兩隻小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全身上下毛茸茸的,遠遠看去像兩個小絨球。小鴨子們走起路來可威風了,仰着頭在陽台上跑來跑去,真像兩位護隊員。過了一會兒小鴨子們在陽台上唱起了“空城計”原來是餓了,我馬上抓起一把穀子給它們吃,他們馬上跑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被他們吃了個精光。吃飽了小鴨子們就在太陽底下用它們的嘴巴為自己的同伴梳理羽毛,可愛極了。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鴨子,我想:這麼可愛的小生命難道就只值一元錢嗎?

  啊,小鴨子你真可愛呀!我愛你小鴨子。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600字

  今天,媽媽從菜場給我買回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小鴨子的羽毛是嫩黃色的,摸上去非常的柔軟、舒服。尾巴和頭頂上都有些黑色的羽毛,像頭戴一頂黑帽子,下穿燕尾服的紳士。走起路來,跟個小企鵝差不多,屁股兩邊一扭一扭的,又像是在跳舞。它的兩隻烏溜溜的小眼睛,黑得發紫,真可愛!聽說,它是昨天剛剛出殼的,所以扁扁的嘴巴和寬寬的腳掌還沒有那麼紅亮。我發現呀,在它那扁嘴上,有兩個小孔兒。我相信這可能就是它的鼻孔兒吧!有時它總是仰着頭對着我大聲地“唧、唧、唧”地叫個不停。看着它那可愛樣兒,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兒??貝比。貝比玩耍時可調皮了。它的“房子”空間太少了,貝比在裡面只能玩“轉圈圈”。有時它圈轉多了,也會頭暈呢,身子向一邊倒去,有時它自己都站不起來,還故意每次都要我幫它站起來,你說它調皮不?有時,它總是不老實,跳出盒子,在陽台上、我房間、客廳里亂跑,每次總要我和媽媽追着它,被追的小貝比跑得比兔子還快,它又像跟你玩捉迷藏遊戲似的,圍着桌椅轉圈兒,總算,貝比被我們捉進了“房子”。貝比吃飯時的樣子可一點都不雅觀。每天,媽媽不是盛粥給它,就是把飯用水泡了給它吃。它每吃一大口,然後,頭向後仰一下,吞下一小口,再把頭向上仰起,這下才全部吃完剛才的那一大口。等它不想再吃了的時候,它就十分用力地甩嘴,為了把嘴上的米甩掉,地上經常是到處都有,這時,我總生氣地罵它:“貝比真是個‘邋遢鬼’。”它卻滿不在乎似的一點兒也不理睬我。真氣人!貝比的到來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喜歡貝比。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可愛的小鴨子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鴨子。他們都有一身嫩黃的絨毛,像兩個小絨球,黑黑的眼睛東張西望,又扁又長的小嘴巴,不停地啄着東西,楓葉似的小腳丫,總是急促地跑來跑去。

  他們倆呀!好像一對孿生兄弟,總是形影不離。這不,你要是把他們隔開一米遠,他們就會引吭大叫。在尖叫中,在奔跑中不一會兒就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

  這鴨子還是我們忠誠的門衛。要是主人回來了,它們準會用小腦袋輕輕地蹭你,要是生客進屋,它倆就死死地咬住陌生人的褲管,打死它們也不會放開!

  我很喜歡我的小鴨子,我常常帶着它們去釣魚。它們在水裡嬉戲,盪起了一朵朵漂亮的小水花。在這個時候,你就甭想有魚咬鉤了。不過它們也是捕魚小能手哦,要是有魚出來透氣的話,它們就敏捷地撲上去,不一會兒就叼來了幾條小魚。慢慢的我的魚簍滿了。等我去收網的時候,它們就徑直把我的魚餌吃得乾乾淨淨,讓人哭笑不得。

  我們的小鴨只吃蘿蔔丁和香蕉片的,真是注重健康的小傢伙!

  每天該睡覺的時候,它們就圍繞着我的小床可憐巴巴地叫着,有時還自不量力地往床上撲。我知道了,它們想要和我一起睡!沒辦法,我只好抱着它倆睡覺了,它們還用小嘴輕輕地啄我呢。

  我喜歡我的小鴨子,它們是那麼活潑,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來了三隻小鴨子,它們非常可愛,也很調皮。

  小鴨長着半圓形的嘴,上面還有兩個小鼻孔,我覺得這應該是它的呼吸的地方了。它的眼睛非常迷人,小小的、圓圓的,眼珠子黑黑的好像一顆黑寶石。它的尾巴短短的、尖尖的。它們全身披着黃色的羽毛,我摸着羽毛感覺又軟又滑,摸了還想摸。它們的腳大大的,鴨子游泳時可全靠它。

  小鴨子愛吃米,也愛吃草,最愛吃的是一些小蚯蚓,你猜我是怎麼知道他愛吃什麼食物的?是查資料?不,不,不,是有一次我帶小鴨們到樓下去玩,它們不時地吃着路邊的小草,突然,它們你追我趕,我奇怪地看過去,原來是一隻小蚯蚓引起了小鴨的注意,搶先吃到蚯蚓的小鴨喜滋滋的,還東張西望,似乎還不解讒,而沒吃到蚯蚓的小鴨竟然用小嘴去啄剛把蚯蚓吞下的那隻鴨,我蹲下去伸出手,小鴨們竟一個勁兒地往我手上啄,還以為我手上有蚯蚓呢,我的手被啄得好疼啊!

  小鴨子調皮極了!有一次,我好心讓它們在的臉盆里游泳,還真調皮,它們跳進盆里,像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大大的腳丫像划船的槳,在水裡划來划去,還抖動羽毛,羽毛上的水都濺到我的臉上了,真是的,可它們還在水裡翻筋斗呢!

  後來,過了幾天,它們居然被一隻野貓給獨吞了,真氣人!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可愛的動物夥伴。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500字

  一天放學時,我在校門口看到了一位賣小鴨子的,便走上前問:“這一隻小鴨子多少錢啊?”他和藹可親地說道:“一元一隻,小朋友,你要哪一隻啊?”“那一隻黃色的。”說完,他拿起那隻金黃的小鴨子給我。小鴨子的眼睛黑黑的,全身上下金黃的,沒有一根雜毛,我十分滿意,給他一元錢,隨後又問有沒有塑料袋,他又給了我一個藍色的塑料袋,幫我把小鴨子放進去。

  我拿着小鴨子,把它放到我的手心上,一路上它那張小嘴不停的琢我,弄得我痒痒的,最後就把我手心當做它家了,坐在上面,有時還扭扭它的小屁股,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到了家后,我拿了一個大紙箱子,箱子里鋪上報紙,把小鴨子放進去,它還不服從,突然跳出來,害得我滿房間的跑,最後我拿起魚網,一扣,把它罩了進去,這下終於逮到它了,我又把它放到那個紙箱子里。隨後我拿了點菜葉子,擦乾,切成小塊,放到一個小碟子里,給它吃,一見到食物,便衝上前去吃,吃的小肚子圓圓的,像一個小乒乓球。它吃完以後的眼睛圓圓的,特別有神,比買來時好看多了。我真希望它快快長大,生出小鴨子。

  這就是我的小鴨子,你說他好不好看啊?

  南京市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 趙煒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450字

  可愛的小鴨子

  今天剛一放學,我便急忙跑回家,把書包往地上一扔,就跑去看我那可愛的小鴨子。

  這些小傢伙,個個肥肥胖胖,頭上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和一張扁扁的嘴巴,身上長着黃色的羽毛,身體下面長着一雙帶蹼的小腳丫。身體後面冒出一條短短的尾巴,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像一個老奶奶在蹣跚。

  它們不但外形美麗,而且動作也很有趣呢!

  小鴨子一下子把頭插進水中,又猛地把頭抬起來,甩甩頭上的水。一會兒它們擺擺翅膀,動的腳蹼,像一個快樂的孩童。它們爭食的時候也非常逗人。只要我一把食物放進水中,它們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游去,爭先恐後地爭奪食物。如果有些鴨子吃飽了,就會從水裡游出來,這時它們就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搖一擺的去散步了。有些沒有沒有搶到食物的鴨子,它們就不出來。我沒有辦法,只好讓剩下的鴨子也吃飽,這樣它們就出來了。但是它們沒有先吃飽的那部分鴨子高興,顯得十分沮喪。鴨子也非常喜歡玩遊戲、捉迷藏、游泳和賽跑。它們玩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鴨子。你們喜歡嗎?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鴨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