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春宣言作文

青春宣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1400字

  “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聽着飛輪海的歌,總有一種莫明的喜悅我喜歡那種重重的節奏感,而且帶着一絲動感的氣息。心沸騰了,躍動起來了。“我有我的young”是啊,我有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是獨一無二的。我唱着歌,不覺沉迷於其中。

  青春是歡樂的。它就像春姑娘譜成的曲子。閃動着耀眼的光芒,暢響黎明。

  聽??紛飛的柳枝下綻開了歡笑聲:“你知道XX年極的XX嗎?超帥的!”“是嗎?哇,我一定要去看看……”朦朧的心靈,總有說不完的新鮮事。

  看??同學們正神色緊張呢,為什麼?學校正在念運動會的成績。“XX極XX班你班在運動場上奮勇拼搏,公平競爭,榮獲年級一等獎……”“嘔呵!太好了……”“是真的嗎?”我們太高興,一次小小的成功,但付出了汗水。快樂便伴隨一身。

  歡樂大青春,我要大聲宣言:“花樣青春,我會很快樂!”

  二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我就會失去他……”好淘氣的歌詞啊,不長大怎麼可以呢?歲月總要流逝,人也是要長大的。成長大足跡默默地踏着,獃獃的我們也只能踩着無聲的進行曲,前進,前進……

  青春是短暫的,就像夏日的梔子花一樣。

  烈日落下了,而我就喜歡在這時,去看那讓我感動的梔子花。

  我時常會映着夕陽的餘輝,嗅着花香,佇立在離家不遠的花園。“那些花好漂亮哦……”“真是太香了!”……從人們口中傳出的那些話,讓我在剎那間,從悶熱,煩躁的空氣中,找到了一絲快意。

  可是我並不明白花兒的心事為了奪取一絲艷陽,它們甘願風吹雨淋。選擇了這個炎熱,惡劣的夏天。

  我摘下一朵梔子花,捧在胸前,仔細大端詳着她。問道:“為什麼要開在夏天?難道你不知夏日的烈日,暴雨嗎?更何況這只是一瞬間的美麗。”

  風兒吹拂我的臉,撩起几絲頭髮,也清清吹動了潔白玉潔的花。她沒有回答,而告訴我答案的只是被風吹過的夏天。

  轉眼間,夏天過去了,花兒也凋謝了。我很惋惜,但早知結果如此。

  我望着垂下的梔子花,泛着一絲淡黃。似乎懂得了那個問題。

  青春如花一樣短暫。可我們還是倔強地選擇了這段絢爛的年華。我們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哭過,笑過,打過,鬧過……曾經到操場盡情地享受陽光浴,也曾奔向恐怖的狂風暴雨里,讓無情的驟雨洗刷掉所有的不快。豪爽,奔放,痛快!就像那梔子花面對烈日的無所畏懼,面對雷電的颯爽,頑強!

  短暫的青春,我要大聲宣言:“絢爛年華,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三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再高亢的歌曲也有低潮的時候,再靚麗的時節也有灰暗的一刻。當青春灰灰的時候,就像那花兒被烈日灼傷的垂影,伶仃身影孤獨的徘徊於空靈的世界中。

  秋風吹過了,秋天還遠嗎?

  這個秋天,我有些傷感。孤獨地踏步,讓我來到了夏天曾去過的地方。我看到以前潔白的花瓣枯黃了,找不到那燦爛的笑臉,也找不到那柔韌的腰枝。瑟瑟的秋風吹過,看到的只是單調得可哀的身影。

  青春又是惆悵的。我常常苦着臉想,我們長大了,我們成熟了,我們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了。可是,我們快樂嗎?也許吧,但我想,追夢的靈翼總會有斑點,完美的天空也會有瑕疵的。你看,今天的天空有是灰灰的。

  面對一些虛偽的人,我只能選擇逃避,面對父母不解與訓斥,我們也只能如醜小鴨一般,默默的接受……

  愁愁的青春,我要大聲宣言:“憂愁快快走開!”

  四

  青春的宣言,心聲的奔放。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500字

1 

十八歲,我腳踏大地頭頂青天; 

十八歲,我仰望明月追趕太陽; 

十八歲,我不畏艱難,不畏險阻,踏平荊棘泥濘; 

十八歲,我傾熱血為江,以信心為船,駛向理想的彼岸。 

  2 

我用青春的名義宣誓: 

 我決不做怯懦的退縮; 

決不做無益的彷徨! 

我將帶着頑強得微笑, 

去贏得志在必得的輝煌! 

 相信自我,不斷超越! 

  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我行,我一定行! 

  3 

  為了共同的理想,我們大家聚在一起, 

高二六班載着我們的理想一起飛, 

“奮力拚搏,超越自我” 

--------是我們豪邁的誓言。 

“榮我班級,興我自己” 

--------是我們共同的心聲。 

高二六班,我們永遠的家, 

為我們插上騰飛的翅膀, 

祝我們走上成功的彼岸。 

  4 

為了光輝的理想, 

我們的心在礪煉中變的堅強, 

為了母親的微笑, 

我們用拼搏譜寫壯麗的詩行, 

為了母校的期望, 

我們的血液中融入奮鬥的力量。 

我發誓: 

用頑強的拼搏打造理想, 

用無悔的汗水澆灌希望。 

舉胸中豪情,奮發圖強, 

鑄就青春歲月里, 

最動人,最精彩,最燦爛的輝煌!!!

  立志在堅不再銳,成功在久不在速,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回目錄

90后青春宣言作文500字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想笑,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題記 

  我們都是90后的小孩,愛動畫、愛小說的小孩;我們都是太個性的小孩,太張揚、太叛逆的小孩;我們都是虛偽的小孩,常傷感、常掉淚的小孩。我們喜歡把獨立自主掛在嘴邊,卻通常在一個人在家的夜晚膽戰心驚。總之,我們都是愛偽裝的小孩。 

  我們崇尚自由,討厭禁錮,討厭一切形式的合法軟禁,雖然這些都是我們可想而不可及的,但至少我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我們喜歡追星,喜歡jay的《楓》,喜歡曾軼可的《多餘的流星》,喜歡SHE的《戀人未滿》,喜歡牛奶咖@啡的《愛的旋律》……還有很多很多,一切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都佔據着我們的耳朵,即使追星在老師和家長看起來是不允許的,我們依然堅持,一切只是因為相互不明白。我們迷戀童話,相信精靈的存在,相信一定會永遠幸福,因為我們時刻銘記信仰者是幸福的。我們追隨網絡,接觸非主流,使用火星文,進行着新時代,新主張。 

  我們個性張揚,因而我們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重任,作為90后,我們會欣然接受,用90后無與倫比的信心與勇氣去笑對生活。雄鷹正高飛,我們正年輕,未來的一切看我們。90后,加油!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1600字

繽紛的世界讓我們擱淺昨天,我們時刻都在張揚着集資的個性。我們尊重青春的昂然,我們嚮往青春的嫵媚,更多的是架着雲朵穿梭青春之間。在源頭之上,每一朵愛的浪花,都成了青春的化石,鎖在我們的日記之中,我們的生命如此美麗,我們的理想如此高遠,我們用靈魂捕捉青春最美的時光。在這個青春之期,我告訴那些 不尊重青春的人,你們擁有了今天,擁有了 明天.但是你們不覺得喪失了什麼嗎?我為你們可恥.內疚。因為你們丟掉了人生中最寶貴的青春。對.你們還沒有全不喪失,那就起來吧!振作起來,我們在拼搏中瞭望着遙遠的理想。我們繼續前進吧!青春和鸝歌伴我們左右,偉大的成績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 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創造出來了 ,我們是充滿激情的海浪。我們 是勇敢的海鷗,不要在青春期留下什麼 遺憾,否則會痛恨一生的,友情也是青春的支柱,一直在支撐着我們永遠前進,那麼還等什麼,我們有 友情的支撐,還要停留在這個沒有時間的小地方嗎?激情似浪,也靜如水。壯志凌雲,深刻沉穩。青春在 我們的手中,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 意料之中,讓我們 揚起風帆,用勤奮去攀登智慧的峰巔,用知識的金磚,去敲開成功的大門!把自己火熱的青春獻給光輝燦爛的明天!你是否感覺到遠方有一個朋友在為你加油。那麼,讓我們向著藍天白雲高唱一曲屬於我們的青春樂譜。拿下虛偽,放掉過去,跳過青春的欄杆,緊跟着時代的步伐。為青春寫下我們  

的讚歌。把最耀眼的旗幟掛在天際。  

  用年輕去描繪青春的美麗;  

  用激情去調配青春的色彩;  

  用明天去誦讀青春的宣言;  

  我要飛向天邊,哪怕沒有方向地飛;  

  我要歌唱青春,哪怕沒有孤獨的聽眾;  

  我要幸福快樂,哪怕心中還有一絲絲迷茫。 

我們自信自豪,因為我們擁有一個花一般的年齡。我們活力四射,渾身煥發著春天的風采;我們思維敏捷,讓前輩們發出“後生可畏”的感慨;我們感情真摯,時刻將他人的安危冷暖放入襟懷;我們敢為人先,始終把持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氣慨。 

青春是怎樣的呢?青春如碧空白日般熾熱真誠,青春像雷雨一樣放縱不羈,青春如彩虹般美麗斑斕,青春像白雲一樣含蓄神秘…… 

我們應如何對待青春呢?青春不是月亮,去映現“花前月下”浪漫的風景,而是像太陽一樣把溫暖獻給大地;青春不做秋雨,去渲染那凄凄離悉的情愫,而是化作絲絲甘霖去滋養萬物;青春不像山洪,發泄出全部熱情來顯現自己無窮的力量,而是謙遜地化為涓涓細流靜靜流淌;青春不學白雪,用潔白掩飾着污穢,而是像蓮藕一樣出淤泥而不染。 

不能把青春當作一閃即逝的流星,不能讓青春變成徒有浮華的煙花,不能使青春成為麗人手中的玫瑰……青春應該是堅定執着的恆星,青春應該是高爐中的赤炭,青春應該是“秋實”前的“春華”…… 

聽吧!千萬顆青春的心在搏動,那是千萬腔熱血在沸騰。看吧!億萬條鐵一般的臂膊正奮起,緊握着希望的槳將要把青春之舟行駛到永恆。春雷陣陣,那是成功的彼岸迎接我們衝刺的鼓點;夏雨淋漓,那是我們拼搏中的汗和淚;秋穗燦燦,那是成功聖地的金色碼頭;冬雪肅穆,那是拼搏過後永恆的和諧。 

紫色的閃電已將青春的聖火點燃,響徹天宇的霹靂伴着青春的旋律吶喊! 

拼搏吧,青春! 

因為青春,我們用力深呼吸,用力作夢。 

  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 

  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Happy Together! 

  因為青春,我們約定製造共同的回憶,鑲在青春紀念冊! 

  讓我們留下關於青春的記憶!讓我們寫下自己的青春宣言!讓我們共同譜寫我們青春的共同紀念冊! 

  青春是一個屬於花季的夢,是一個充滿神奇虛幻的夢,是一個去開創新生活、揭示人生真締的夢。  

  我們紛紛踏至夢幻般的年齡,他們動若脫兔,靜若處子,在這詩一樣的青春里,演繹着自己的人生。 

  小溪雖淺,卻有一份大海所不能比擬的景秀,我們雖未經世事,也少卻了許多歷盡蒼桑的傷痕,但那年輕的心早已插上了振飛的羽翼……
回目錄

我的青春宣言作文800字

我有我的YOUNG 

  ---題記

  我的青春彷彿置身於一個偌大的花園中,每一朵花兒都在拚命的生長,等待綻放的那一瞬間,讓自己的香氣散漫花園的每一個角落...... 

  玫瑰---勇氣 

  在青春的花園裡,玫瑰是勇氣的使者,每個想得到他芬芳的人,都必須鼓起勇氣,因為在芳香的背後,有着許多病不起眼的刺,在你摘他的那一瞬間讓你感到鑽心地疼痛,更有時,其中的小仙子--蜜蜂會在你的身上留下紅腫的印記,所以為了得到它我們必須鼓起勇氣,而擁有勇氣,是邁出青春的第一步,正所謂:“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梅花——毅力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能在寒冬臘月里開放,他是要擁有足夠的毅力的,從苦苦的等待與期盼,到開放后的大雪繽紛,都需要用他的毅力去承受去習慣,而擁有毅力,你的青春就可以綻放出溢人的芬芳。 

  蒲公英——夢想 

  蒲公英是這個花園裡最活躍的一份子,他有屬於他自己的夢想——飛出這個花園,四海為家。他也曾想過:“也許調皮的風仙子會將他帶到大海邊,那就代表他將被無情的海水沖走,也許他會迷路,從而飛到人類的家裡,因為沒有適量的土壤而無法生存。”但他並不害怕因為它擁有夢想,他明白再尋夢的過程中肯定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他堅信:“我為我的夢想盡了我最大的努力,我無怨無悔。” 

  在青春的花園裡有這樣種神奇的花,玫瑰代表着勇往直前不怕挫折,跌到了還可以爬起的勇氣,梅花代表着在寒冬臘月里不畏嚴寒,堅持就是勝利的毅力,蒲公英代表着一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同時擁有這三朵花並可以做到每朵花都具有的細膩時,你的青春就可以煥發出無限的光輝。 

  這也映照了我的青春宣言:年少的我們只有擁有了勇氣,毅力,夢想,還有那細心的態度,我們就可以讓我們的青春發光發亮,在這時我便可以大聲並自信地喊出:“我有我的YOUNG。”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400字

  從十米高台陶醉於下面的湛藍在跳板於水面之間描畫出從容的曲線讓青春去激起一片雪白的讚歎??引言這樣雪白的讚歎真的很令人仰慕,我想,和我一樣正值青春年少的人,一定也想擁有這用青春激起的雪白讚歎吧!可是,未曾想過,站在十米高台上能從容地在跳板與水面之間描畫出完美曲線的人,在他(她)的背後,有什麼樣的付出從而得到這雪白的讚歎呢?也許很多人不曾想過,只是單純的仰慕。而那些成功的背後,又付出了多少辛苦多少淚水多少青春呢?我想這才是我們現在應該深思的。那些輝煌沒有人不想擁有,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把握青春,自信、積極向上,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學業,因為我們對未來充滿無限希望,也願能擁有那青春的雪白讚歎,即使那些輝煌瞬間就會消失,我們也願用青春去爭取,因為回憶起來永遠是美好的,我們願意去追求這瞬間的美好,願意付出青春去爭分奪秒。把握現在,只願在青春路上會一路無悔!想想吧,青春的努力會帶給我們對未來的無限遐想,如果你願意讓未來五光十色,努力去拼搏吧!青春的努力一定會帶給你那片雪白讚歎的!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700字

曾經的曾經我以為我們的友誼能天長地久,曾經的曾經我更以為我們的友誼可以海闊天空,可經風吹雨打,可以溫暖人心。每當聽到:“友誼萬歲”這四個字時,我的心總會產生一種非常溫馨的舒適,好像以為友誼勝過所有的一切,除了它,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 

  直到那年繁華的夏季,我才真真正正的懂得,懂得了我所對的友誼的付出卻抵不過你跟他那一兩個月的愛情。 

  是的,愛情確實很偉大,愛情也確實很美好。在愛情面前,人們總是會不小心的失去什麼,遺忘什麼。或許,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忽視,忽視了曾經這樣的一個我存在。但是我不會抱怨,因為我能了解,我能體諒。也許,你曾經在感情面前徘徊猶豫,但我想你一定不是因為我。 

  每當夜深人靜時,你所對我說的話總是另一個他,你心愛的他。而我們的青春宣言早以被你遺忘在心靈的最深處。你曾會對我微笑,卻不會對我哭泣。你曾會想我傾訴,卻不會向我示弱。而如今的你卻滿腦子的想着愛情…… 

  或許,你不曾發現我漸漸變了,變得冷淡了。但我對友誼那份執着的心是覺得不會動搖。有時會有一種莫落的心酸,如同被人棄落扔向垃圾桶一樣,分文不值,失去原有的光彩。 

  年少青春,前程一片昏暗。 

  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快樂,我哭泣更並不代表我悲傷。可笑的愛情對於我來說如同破費的風箏,在怎麼努力飛翔也不可能飛想天空。 

  人經歷太多事,會覺得已經沒有什麼痛苦。悲傷可言。人可以漸漸的把那些悲傷與自己的生活融為一體,在大的悲痛也不會感到驚訝、恐慌。也許,我們的青春也該承受這樣讓人心撕裂肺的悲傷。 

  我也嘗試着曾改變自己、從飄逸的秀髮到零碎的短髮。我才知道我的悲傷已經無處可藏。 

  等你在心碎的那天,你一定會想起我。我會能你回來。我會呆在我們分開的路口中等你,等你跟我一起完成我們的青春宣言,友誼萬歲。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1800字

  “不要啦!”我死死的抓住十五歲的尾巴,不讓它從我手中溜走。可是十五歲最終還是敵不過十六歲啊,拍拍屁股,一溜煙就跑了。“哎!又老了一歲!這傢伙,真不夠意思!”我無奈的喊着。

  也不知是玉皇大帝還是王母娘娘那麼討厭我,看不慣我飛揚跋扈的樣子,所以賄賂了時間,讓我過着“三點一線”(教室,寢室,廁所)的生活。於是乎,也就多了我這樣一個“為中考付出”的苦命孩子。可我還是不甘心……

  “十六歲了,該長大了,你現在該為中考打拚了!”老媽又一遍的嘮叨着,這樣的話,她不知說了多少遍了,最起碼,也有(100+N)遍吧。

  十五歲我還擁有桀驁不馴和凌雲壯志。我還揚言等我十六歲的時候,中考肯定沒了。可現在,中考不還不是活生生的擺在我們面前嗎?那些領導也不會考慮考慮我們這些中學生的感受?

  無數的人都在說“我好羨慕你!”羨慕我什麼啊?哎?

  我是個壞女孩,在家不聽話:

  星期六下午依舊很普通,可竟讓老媽發現我的頭髮超過了警戒線,拿着剪刀要剪,我誓死?I衛頭上的“鎢絲”,終於逃過一劫;又讓老媽劈頭蓋臉的“追殺”,原因是我那太長的“九陰白骨爪”,被她洗劫所有指甲。為此,我來了招“空城計”,哈哈,老媽心軟了,決定讓我留着那可憐的“鎢絲”,呵呵……

  我是個“壞學生”:

  “都初三了,還拉着你同桌跟你瞎起鬨,我看你重點考不上怎麼向你父母交待?”班主任不止一次的警告我。到底是為啥?且聽我細細道來。

  上課時我老和同桌為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兒吵得全班雞犬不寧,也弄得老師啼笑皆非。我又沒辦法,誰叫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呢?這不,今天語文課,前面的同學竟無聊的在爭論拿破崙和希特勒哪個長得帥一些?我和同桌竟異口同聲地說“都是蟀哥!兩個小矮子!”看!令前面兩位同學一塊兒從凳子上摔下來,老師也氣得目瞪口呆。呵呵呵,我和同桌可是“連體嬰兒”啊,睡在一起,坐在一起,連早操排隊都在一起……如影隨形啊。

  今年破天荒地在春季下雪了。唉,又有人在鬼哭狼嚎了——“2005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得稍晚一些……”“哈哈……”大家在教室里笑成一團。儘管語文老師杵在講台上,哼!誰叫他這麼積極啊!上課鈴沒響就溜進來了,以前他可沒那麼積極啊!還不是因為中考唄!同桌買完零食,站在窗口看見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她哭了。她說這雪多像鵝毛啊,老師走過來說多像棉絮啊,我“醞釀”了好久,說這雪多像頭皮屑啊!老師轉過身來,看了我好久,終於擠出一句——多齷齪的一比喻啊。然後無奈的走了,我想他一定是“傷心”死了,我是語文課代表啊!竟說出這樣沒水準的比喻,“可那雪實在是像頭皮屑啊!”我最後擠出一句。

  我的洒脫換來了許多朋友,不過,女的很少,大部分都是男同學,對了,還有同桌,她可是我的死黨,因為哪個女同學會和一個不像女孩的女孩交朋友啊!一年前,他們都曾信誓旦旦的說“不管怎樣,我們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

  可世事難料,一年後的今天,他們已不再是我以前的和我瞎鬼混的哥們了,他們也不得不為中考而努力,因為父母的苦口婆心而準備中考。同桌說:“真的,我們也真該認真讀書了,到高中再來做同學。”同桌是老師公認的優等生,就因為跟我瞎混了一些時間,她也變了很多,不過,只要她努力,重點中學小菜一碟,可我就不一定了。或許,我也真該努力了。

  有人說我樂觀堅強,不曾見過我流淚,其實我也才知道,我是那麼脆弱,以前那樣刁蠻,任性,是因為有那麼多位朋友護着我,寵着我,我現在也只能用讀書來填補心中空缺了吧!

  今年六月十一日,我們結束了中考,可心中卻覺得更加沒有安全感了。慶幸的是,我又和同桌在同一學校了。

  昔日斜倚欄杆仰望明月沉思,遙望遠山“深情”哼唱的我已不再……那一切的一切也就隨中考的結束而消失的無影無蹤。那些單純美好的日子也會不去了,分別是我只求時間慢一點,好讓我記住他們的樣子,記住我在校的每一個日子,記住每一張笑臉……

  快樂,心酸,痛苦,難過,傷心,無奈……一些以前想都不會想的東西全在畢業聯歡會上交錯在每一位同學的眼中。

  四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還會聚在一起,用自己的語言去訴說那曾經擁有過的日子。那時候,無論是什麼,都會別有一番滋味吧!

回目錄

我的青春宣言作文800字

  青春,看似遙不可即卻又轉瞬即逝。

  青春,是一個洋蔥,我們出於好奇,總想把洋蔥一層層地剝開,但往往總會有一層讓人流淚。

  青春,是一場戲,是憂,是喜,是悲,是樂,都顯得真真切切,也許任何事情都在發生之後才顯出一種虛幻與縹緲,但青春的喜劇,卻是我們畢生的追求。

  青春,不止是一張白紙,它擁有世界上最美麗奪目的色彩。

  青春,不止是一場夢,當我們走完一段歷程之後,青春還會給我們留下一點夢一般的回憶,即使是痛苦,憂傷,也無法忘卻。

  青春,不是一本書,當我們翻完一本枯燥無味的小說之後,可能再也無法回憶起裡面的故事情節,再也不想又一次翻開它。而青春則不同於書,不管是快樂,還是憂傷,它們撒落的星星點點,都會在我們腦海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這樣一個透明的季節里,我也有我的優點,也有綠葉的追求,儘管臉上會長滿不盡人意的“美麗青春嘎蹦豆”,雖然我們不甚明白青春是什麼,但明白自己在青春期里一天天地成熟,不希望自己的青春平平淡淡,因為青春--是美的。

  當青春來臨時,在這韶華充溢的歲月里,我將變成大孩子,變成一個多夢的女孩。我將加入到歡樂與苦惱的隊伍,在歡樂面前,你會看到臉上滿載着我會心的微笑;在苦惱的邊緣,我愈變得勇敢與堅強。青春的日記上不再是沒有感情的流水帳,我也會有我的心事,有我的鮮為人知的秘密,當然,遙着歲月的風鈴,青春也將悄悄地遠離了我,然而這又是多麼的無可奈何,突然感覺生命里失落了什麼,但究竟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那種滋味,就像是被催眠大師催眠后,他暗示你手中的水果是又香又甜的水蜜桃;當你吃得津津有味,連流下的桃汁都吮吸乾淨,他突然“吧嗒”一聲讓你清醒,讓你發現,手上拿的其實是檸檬,滿嘴酸苦讓你落淚,而落淚的關鍵並不是滿嘴的酸苦,而是曾經擁有過的青春,擁有過的回憶。讓你有如從天堂落入地獄的感覺。我不解:為何人總是在經歷了偶遇、快樂、挫折,苦痛之後,才知道後悔。我不能讓青春如流水般一去不復返。所以,在這如詩的青春歲月中,我發誓:我要上進,要扮演一個在青春歲月中永不懊悔的角色。

  畢竟,青春是轉瞬即逝的。

  3 中初二:蘭天宇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300字

  轉眼間,童年已經從我們的手中溜走了,我們已邁入了青少年時期,也正享受着美好的青春,我們應用心去享受,去品位。青春只有一次,讓我們去把握青春,挑戰青春!

  青春是什麼?

  那雄鷹舞動着雄勁的羽翅,時而直衝藍天,在白雲中翻飛;時而俯衝大地,在田野上翱翔;時而搏擊狂飆,在暴風驟雨中穿梭。哦,青春就是用昂揚的鬥志和旺盛的生命去叱吒風雲,搏擊與藍天之間。

  那鯊魚划動着強勁的鰭槳,時而躥上浪尖,躍出海面;時而躍進波谷,潛入海底;時而隨浪飆飛,欲與海燕齊翔。哦,青春就是走出依賴,用火一般的激情去翻起一朵朵浪花,讓人生的大海洶湧澎湃!

  青春也是堅韌,剛毅,不畏嚴寒,不怕困難,讓生命之樹四季長青!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宣言,讓我們把握青春,放出它燦爛的光芒!

回目錄

青春宣言作文250字

  一起有過的成長,曾經給過我的微笑,

  在那些灰白的歲月里為我空白

  的感情填上色彩,怎麼能忘記?

  青春宣言

  我丁鈺慧

  我XXX

  向青春宣誓

  將所有的微笑化為眼角的幸福

  將所有的約定化為美好的回憶

  將懷念的人兒化為心中的花朵

  沒有謊言

  沒有後悔

  沒有失敗

  我們向青春宣誓

  從此

  不再脆弱不再哭泣

  不會相忘不會背叛

  學會堅強學會原諒

  勇敢去愛勇敢去闖

  擁有一份無悔的青春年華

  杭州市蕭山區戴村鎮初級中學初一:墨梢(丁鈺慧)

查找更多青春宣言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