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坐海盜船作文

坐海盜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坐海盜船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我記得五歲那年,媽媽、爸爸、我和弟弟一起去了北京兒童遊樂場。

  在那裡,我看到了各種遊玩項目,看到大大的海盜船,我非常心動,就和媽媽提議去坐一坐海盜船。

  隨着一聲汽笛,船慢慢地開始搖晃,我沒在意,可之後越來越高,我開始害怕,還在加高,還在加高……我嚇得膽戰心驚,哇哇亂叫。

  終於——慢下來了,我腿肚子打着顫走下了船。爸爸問我感受如何,我說用四個字形容最合適不過“驚魂未定”,爸爸哈哈大笑,我心裡暗想:以後再也不敢坐海盜船了。

  事隔三年了,如今想起來,還是很有趣,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再去嘗試一次了。

  (指導教師:李娜)

小學作文
回目錄

坐海盜船作文2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星期六,我和媽媽到兒童園去玩。

  來到海盜船旁邊,媽媽問我敢不敢坐,我勇敢地說:“敢坐!”於是我就第一次坐上了海盜船。系好安全帶后,海盜船啟動了,慢慢地越盪越高,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船往上時,我感覺自己像要飛出去了一樣,向下時,我又感覺自己像要滾下去了似的。我和船上的人都在不停地大叫着,耳邊我聽到一位叔叔在說:“放鬆!”漸漸地海盜船停了下來。

  我趕緊跑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我再也不想玩了!”媽媽笑着說:“你今天真棒!”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第一次坐海盜船作文400字

  凡事都有第一次,讓我記憶最深的第一次就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和姐姐去桐鄉新世紀公園玩,那邊有碰碰車,旋轉木馬,釣魚,還有海盜船,那時,我突發奇想,便和姐姐說:“姐姐,我們去玩海盜船好嗎?”姐姐答應了,雖然看起來很好玩,但是上去時心臟怦怦狂跳,我們繫上安全帶,還有鐵柱子保護,船開始慢慢搖晃,一段時間后,船從緩慢的搖動變成了劇烈的晃動,我看看旁邊的姐姐,姐姐把頭靠在柱子上,我問她:”姐姐,你為什麼不抬頭呢?”姐姐說:“這樣舒服一點嘛,如果不靠,快起來的時候會嘔吐的!”我聽了,連忙靠下,心想:姐姐不愧是有經驗的人那!佩服佩服!正當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我顫抖的手時,船搖晃的更快,更高,我實在怕得不行,就大喊:“快停下來啦,我不行啦,快呀!快呀!”媽媽聽見了,就叫工作人員停下來,我搖晃着身子下來了。

  儘管我坐上汽車時很難受,但是我還是超開心。

  浙江省桐鄉市屠甸鎮完全小學五年級:奈葉(楊晨靜)

回目錄

第一次坐海盜船作文900字

記得我第一次坐海盜船是在九歲的時候,雖然九歲了,可我還是很膽小,怕得不得了,那一次的經歷可能使我終生難忘。 

  放暑假了,我和表姐去環島路的遊樂園玩。遊樂園裡有很多驚險遊戲,我光是看着別人玩就心驚肉跳,更別說是自己去玩了。表姐拍拍我的肩說:“你敢不敢去坐海盜船呀?”我從來沒坐過,我怕萬一坐不穩掉下去,那會要我的命的,我害怕,於是搖搖頭。但轉念一想,如果讓表姐知道我是膽小鬼,那會成為她笑話我的把柄,於是我小聲地說了聲:“敢。”表姐把我帶到了售票處買了兩張票。我看着海盜船前後擺動着,坐在船上的人們發出可怕的尖叫聲,我嚇壞了,早知道就不答應姐姐了,膽小鬼就膽小鬼嘛! 

  海盜船緩緩地停了下來,人們從上面走下來。輪到我們了,我的心都快跳出來,雙腿發抖。表姐看見我害怕的樣子,在一旁偷笑。我和表姐上了海盜船,坐上位子,系好安全帶,心裡踏實多了。海盜船緩緩地移動起來,我雙手緊緊地抓着座椅,生怕掉下去,心似乎就要蹦出來了。海盜船剛開始擺動的幅度很小,漸漸地,急速上升,很快升到了半空中,我頓時感到有一股強而有勁的旋風正瘋狂地向我刮來,我嚇得把眼睛閉上,冷汗直流,以前聽同學們說海盜船恐怖,我不以為然,現在自己坐了,才知道真的是這麼恐怖!怕有什麼用呀,我暗地裡給自己加油:不要怕!不就是個海盜船嗎?於是我慢慢地睜開雙眼,看到下面小如蠶蟻的景物,房子就像火柴盒一般大,我心想:這麼高,萬一我現在掉下去,是會粉身碎骨的呀!我極力讓自己鎮定下來,海盜船上那麼多人,掉下去的也不一定是我呀......船逐漸下降,我有點喘不上氣,身體感覺往下沉了一下,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地叫。我有點不害怕了,提起的心也落下了一半。突然,表姐大叫起來:“啊——”我急忙轉過頭,只見表姐臉色發青,渾身是汗。怎麼了,難道是海盜船出故障了?我們會掉下去嗎?表姐害怕,我也跟着害怕起來,隨後我也大叫起來。船終於停下來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用手擦乾額頭上的汗珠,扭頭看看錶姐,她面無表情地呆在那裡。我拍了她一下,她才清醒。我笑着對錶姐說:“表姐,你的膽子也不大呀!”表姐?擂蔚匭α艘幌攏?擔骸澳愕牡ㄗ誘媧螅?鍆飛暇∪幻揮幸壞魏怪欏!蔽業靡獾匭α恕 

  這次坐海盜船,我的膽子變大了,也變的勇敢了。這也證明了我不是個膽小鬼,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事,只要有勇氣,你就可以挑戰它,並戰勝它。
回目錄

坐海盜船作文800字

象州縣羅秀鎮羅秀中心校五(1)班 黃欣欣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真讓我高興啊,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桂林樂滿地玩。我們一家高興地坐上了“卧輔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我恨不得長出兩支翅膀一分鐘飛到樂滿地。盼啊盼啊,車子經過幾個小時的行駛,終於到達嚮往已久目的地——桂林樂滿地。 

走到大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整個門口雄偉壯觀,充滿魅力。我和爸爸媽媽迫不急待地買票進入了公園。啊!真美啊,展現在眼前的到處都是異彩紛呈的娛樂場所,有碰碰車、過山車、小飛機、飛天龍……咦!我突然看到了一架大大的並且在空中晃來晃去的船,很像一個大搖籃,人們稱它叫“海盜船”。爸爸向我介紹說:“‘海盜船’非常厲害,晃上去有我們的教學樓那麼高,讓你卻得像是坐上了直升飛機。再從上面晃下來,嚇得你的臉要發青。”看着那麼平穩的“海盜船”,我不相信爸爸說的那麼厲害。於是,我就嚷着爸爸帶我去坐“海盜船”。 

在我的再三請求下,爸爸答應了。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上了船。開始,“海盜船”慢慢地搖來搖去,像我們在校園裡盪鞦韆一樣舒服。我剛想閉着眼睛享受,突然“嘭”的一聲,我被彈了一下,趕緊睜開眼一看:哇!好高啊!真像騰雲駕霧一樣剌激極了。一會兒,又猛地晃下去,一會兒又猛地浮上來。我的心隨着“海盜船”的晃動也跳個不停。剛搖晃幾個回合,我開始害怕了,因為我感覺到內心發悶,心臟都快要蹦出來了,我幾乎掉下去似的。我哭喊着:“叔叔阿姨,快救命啊!我不坐了!”可是,我喊也沒有用,“海盜船”照樣是晃過不停。我非常後悔剛才不聽爸爸的勸告,只是緊緊地抱着旁邊的欄杆,咬緊牙關,一聲不響地坐着。過了一會兒,“海盜船”漸漸停下來,再過一會,“海盜船”終於停了。我感覺頭好昏好痛,心悶得直想吐。媽媽趕緊扶我坐在石頭椅子上。爸爸看着臉色發青的我卻笑着說:“舒服不舒服,以後還敢坐嗎?”我連忙說:“不敢坐了,不敢坐了。”一會兒,我的頭不痛了,我們手拉着手又愉快地乘坐了“飛艇衝浪”、“飛天巴士”、“碰碰車”……。 

這次,我們一家到桂林樂滿地玩得真舒暢啊! 

(指導教師  黃隆天)
回目錄

坐海盜船作文100字

昨天爸爸終於帶我去坐海盜船,我在坐上船之前我擔心的對爸爸說:“我好怕哦。”爸爸說:“別怕,爸爸當你的保護神。”開始了,我大叫起來“啊!”一左一右、有高有低,搖搖擺擺的真可怕,下了海盜船,我對爸爸說:“好刺激啊。”爸爸笑着對我說:“當然嘍,玩要玩的刺激,才開心呢。”
回目錄

坐海盜船作文300字

  《坐海盜船》作者:劉雪蓮

  星期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人民公園,爸爸說我們先坐海盜船吧?我說:“好啊!我還從來沒坐過呢!”

  來到人民公園時,可我看到坐海盜船的人卻‘啊!啊!’的尖叫着,

  我對爸爸說:“我還是不坐了吧!?”爸爸說:“剛剛還說好的,怎麼又反悔了呢?”

  我說:“看別人都嚇的叫起來了”。

  爸爸說:“膽小鬼!”

  我就生氣的說:“那我就坐給你看”。

  坐在海盜船上,剛開始還慢慢的搖着,可最後搖的可高了,我都癱軟在媽媽的懷裡了。

  媽媽說:“再搖幾圈就不搖了,別害怕!”。

  我說:“什麼?!還要搖啊!”。

  沒辦法只好再坐下去。下來的時候暈乎乎的,真想吐。我心說:“下次再也不坐了”。

查找更多坐海盜船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