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100字

第一次洗紅領巾 

  早上 , 

  我看見我的紅領巾好臟哦!於是,拿去洗一洗. 

  我用臉盆盛上水,把紅領巾放進去浸泡. 

  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洗,就學媽媽的樣子,打上肥皂,動手洗了,洗呀!洗呀!洗出很多泡泡,滑溜溜的.有的地方太臟,我還用刷子刷幾下.然後把紅領巾放進臉盆沖洗,一會兒,臉盆里的水變黑了,轉眼又變紅了,真有趣! 

  又沖洗了幾次,直到水不再臟,我把紅領巾晾在竹竿上. 

  瞧,紅領巾在風中得意的跳舞呢!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500字

今天上午,老師讓我們準備下午帶髒東西,說教我們洗。我拿了一條紅領巾、肥皂和一個盆子。我們是三人一個組。下午,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宣布開始。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快速度的跑到我們團隊處,做好洗前的準備。我們都無法控制自己激動的心情,七嘴八舌的說了開來,連老師讓我們打水我們都沒聽見。整個教室沸騰了。頃刻間,老師又提高了嗓門兒:“團隊中派一個人去接半盆子水”於是,同學們便爭先恐後的湧向衛生間。 

  我忍不住把手放入盆中。啊,好涼的水啊。我本想再多玩弄一下,但是為了洗好我的紅領巾,我便又把手縮回來,免起袖子,開始幹起來。 

  。 

  我忙直起身,繼續觀察周圍的同學們。同學們一邊說,一邊搓,一邊笑。他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勞動的喜悅。似乎最近那些寫不完的試卷壓着我們而產生的沉悶,已隨着肥皂泡的消失而消失,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又打了一次水。等回來時才發現我們的桌子上濺着水花、污漬。我們便開始收拾桌子。收拾完桌子后,我們再一次搓揉之後,桌子又變得慘不忍睹了。 

  幾分鐘后,我們到了洗手間,用清水把紅領巾洗的乾乾淨淨的,又將它擰乾,放入盆中,端回教室。 

  最後,大家都把自己洗的東西取出來,甩一甩,把它拿在手中。而此時我手中的紅領巾也不再是原來那個臭哄哄、髒兮兮的的的紅領巾了。看着自己第一次洗的東西,心裡美滋滋的。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2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做完作業,剛想出去玩,發現我的紅領巾髒了。想去叫媽媽幫我洗,可是想到爸爸跟我說的一句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就有辦法了,以前是媽媽幫我洗,今天我也要感覺一下洗紅領巾的滋味。

  我端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浸,浸好了就開始搓,我東搓搓,西搓搓,搓好了就要抹肥皂,突然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我就使勁搓,終於好了。我又放進清水裡浸,浸好了就撈上來看看,感覺還是不幹凈,又連續用了三盆清水洗,洗好了撈上來一看,真乾淨。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就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我是個懂事的孩子,得到媽媽的表揚,我心裡甜蜜蜜。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200字

放學回來,我發現紅領巾髒了。本來我想叫媽媽幫我洗的,忽然想起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是自己洗吧。 

  我找來一個盆子,放一點洗衣粉,打一點水,再把紅領巾放進盆子里。開始洗了,我先用手攥住紅領巾的一角,來回使勁搓,不一會兒,我手上、盆子里全都是無顏六色的泡泡,滑滑的,好玩極了。搓好了這一角,又把其它兩個角搓好后就把紅領巾全部抓起來搓,搓着搓着,一個又一個的泡泡從我的手中飛了出來,滑溜溜的,特別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起來,擰乾,就把它晾在陽台上。 

  一陣微風吹來,紅領巾輕輕飄動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此時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紅領巾俏俏跟我說:“主人,我很臟,快幫我洗澡吧,我難受死了。”我聽了之後趕緊拿紅領巾到廁所去洗。

  首先我拿了一個臉盆把紅領巾放到裡面,往裡面倒一些水,然後在紅領巾上面撒一些洗衣粉,我使勁地搓啊搓,紅領巾出現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泡泡。接着我把髒水倒掉,重新倒了清水,反覆沖洗了幾遍。過了一會,這條紅領巾被我洗得乾乾淨淨了。我把它擰乾后晾在架子上。

  紅領巾對我說:“謝謝你幫我洗澡,我現在舒服極了。”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紅領巾,我從中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真開心。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500字

今天,我看見紅領巾上沾滿了“墨水”,便決定好好洗一洗紅領巾。 

  由於我是第一次洗紅領巾,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忙起來了。我先找來一個臉盆,放進水池裡,擰開水龍頭,把紅領巾浸泡在水中,過了一會兒,我取出水淋淋的紅領巾,展開後用肥皂均勻塗抹每一個角落。然後,我左手拿着紅領巾的一角,右手握住紅領巾的另一角,使勁揉搓,只聽“噗通”一聲,手上一滑,紅領巾從手中掉進了臉盆,我把紅領巾重新撈起來,繼續揉搓,攤開一看,呀!一個又大又黑的污點。我想:我一定把這個可惡的污漬消滅。我拿着紅領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然不見好轉,我不甘心,卻想不出好辦法。我急了,乾脆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冥思苦想起來。忽然,一個主意閃電般的升入我的腦海,於是,我拿來肥皂,在那個大污點上抹了薄薄的一層,再找來刷子在大污點上用力地來回刷動。我看着泡沫由白色變成黑色,又從黑色轉變成了紅色。這使我高興極了,因為污漬向我投降了。不知不覺中,我手上的泡泡越來越多,它們滑溜溜,真有趣!我把手和紅領巾一起泡進清水裡,洗掉泡泡。接着,我提起紅領巾,擰乾水。最後,我把紅領巾抖平,晾在衣架上。雖然我早已汗流浹背了,但看着鮮艷的紅領巾,我心中還是美滋滋的。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300字

  中午,放學回來,我發現紅領巾髒了,剛想叫媽媽洗,忽然想起老師的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打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放進水裡浸,然後,我把紅領巾撈上來,抹上肥皂。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就使勁搓那各地方。不一會兒,手上全是泡泡,滑溜溜的真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紅領巾放進水裡搓了一會兒,清水一下子就變髒了。我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上來,放在竹竿上曬。

  媽媽看見了說:“軒軒,應該用清水在洗一次,紅領巾才會幹凈。”我以邊打水一邊對媽媽說:“這是第一次洗,不懂嘛!”突然我眉頭一皺,高興媽媽說:“我有辦法。”我打來一盆清水,在清水裡滴了幾滴紅墨水,在從竿上拿下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了幾下,拿出來一看,哇,紅領巾更鮮艷、亮麗了!

  這時以古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勞動。我從中獲得了新發現,你說我能不高興嗎?媽媽看見我的勞動成果,也讚許地笑了。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400字

第一次洗紅領巾 

  祁縣第三小學三年級44班 王聖儒 

  中午,放學回家,我發現紅領巾髒了,剛想讓媽媽幫我洗,忽然想起老師說過的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打了一盆水,把紅領巾放在水中浸了浸,然後,我把紅領巾撈出來,抹上肥皂后,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就使勁搓那個地方。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全是肥皂泡泡,滑溜溜的,真好玩。搓完了,我又把紅領巾放在清水裡抖了抖,一下子清水就像墨水似的。我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出來,晾在衣架上,媽媽看見了說:“金金,肥皂泡洗去了,應該用清水再洗一次,才會幹凈。”我一邊打清水一邊對媽媽說:“這是第一次洗,我不懂嘛!”我又從晾衣架上拿下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起來,一連換了三盆水,直到看不見泡沫為止,才撈出來,擰乾,又掛到晾衣架上。 

  我看着乾淨的紅領巾在陽光下沐浴,彷彿更鮮艷了,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媽媽看到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讚許的笑了……
回目錄

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400字

第一次洗紅領巾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一班 張潔

  中午放學回來,我發現紅領巾髒了,剛想叫媽媽幫我洗,忽然想起老師說過的話:“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

我打了一盆清水,把紅領巾放在水裡,然後我把紅領巾撈上來,抹上肥皂,我發現有一處特別臟,就使勁搓那個地方,不一會兒,我的手上就全是肥皂泡,滑溜溜的,我感到真好玩。搓了一會兒后,我就把紅領巾放進清水裡搓,一下子清水就像墨水似的了,然後我就把紅領巾從髒水里撈上來,晾在竹竿上。

  媽媽看見了說:“丫頭,紅領巾還要放到清水裡再洗兩次才會幹凈。”我一邊打水,一邊對媽媽說:“我這是第一次洗,不知道嘛!”從竹竿上拿下紅領巾,又放在清水裡洗了起來,一連用了三盆水,直到看不到泡沫了,才撈起來,擰乾,又掛到竹竿上晾曬。

  我看着乾淨后的紅領巾在陽光的沐浴下,彷彿更鮮艷了!這時,一股甜絲絲的感覺湧上心頭,因為,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勞動的結果,能不高興嗎?媽媽看見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也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王英

描寫生動!

查找更多第一次洗紅領巾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