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做水果沙拉作文

做水果沙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作文450字

我學會了做水果沙拉

  在一個盛夏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外面的餐廳吃飯。我吃到了一個美味的水果沙拉。水果沙拉里的一個個小水果好像被一層“白雪”包住了,它的樣子十分的可愛,味道十分鮮美。

  一回家我問媽媽,水果沙拉怎麼做呢?媽媽告訴我說:“方法很簡單,準備幾種水果,每種水果都切成小丁丁,放在一個盤子里,然後把沙拉舀上幾勺,放入盤中,最後攪拌均勻,一盤美味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我說:“水果沙拉這麼簡單。”媽媽說:“對,很簡單,而且水果沙拉對人體十分的有營養,因為水果里有豐富的維生素。

  第一次做時候,媽媽買了蘋果、梨、西紅柿和小桔子,我先把蘋果、梨和西紅柿洗乾淨,再用毛巾把水果上的水擦乾,然後切成小塊,把小桔子剝開同蘋果、梨和西紅柿一塊放入盤中,最後根據口味放入一些的沙拉,攪拌均勻。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我建議大家以後少吃一些油膩食物,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這樣對身體有益。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500字

今天,我準備為家人做一盤水果沙拉。 

  我先挑了一根黃燦燦的香蕉,它彎得像一條小船,我想:這香蕉這麼黃,又不軟不硬的,一定很好吃。我把香蕉拿在手中,小心地剝去皮,然後把它放在案板上。接着照媽媽的吩咐,左手握空心拳按住香蕉,右手拿起刀切了起來。切完了,媽媽說塊太大了,我就又把每一塊一分為二,這樣,香蕉就切好了。 

  我覺得一種水果不夠,就又挑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打開水龍頭,把它放在水下沖,沖的時候,水“嘩嘩”地流着,像小瀑布一樣,我一手拿着蘋果,一手搓去蘋果上的泥,蘋果洗乾淨了,我就開始削皮,隨着蘋果的轉動,一道彩虹般的蘋果皮垂了下來,它越來越長,突然刀一斜,彩虹斷了,我很惋惜,只好接着削。一會兒,蘋果表面上的皮都削完了,只剩下頂端的兩個小坑裡的皮還沒有削掉。我問媽媽怎麼辦?媽媽把刀尖捅進小坑裡,轉了一個圈,皮就被挖出來了。之後,我又把蘋果切成小丁,放在案板上備用。忽然,我又看到了媽媽愛吃的桔子,就趕緊拿來了一個,剝去皮,把桔瓣兒從中間切斷備用。 

  最後,我把切好的水果都放入盤子中,從瓶子里舀了三勺沙拉醬,小心地拌了起來。水果沙拉做好了,我端給媽媽嘗一嘗,她說:“蘋果甜又脆,桔子酸又甜,香蕉面嘟嘟。好吃!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700字

“夏日炎炎,何不是享受水果大餐的最佳時機呢?……”看着電視節目中一盤盤鮮美明艷的水果沙拉,我不禁對此垂涎三尺。因此,我約同學小莉一起去水果店挑選了香蕉、蘋果、櫻桃等新鮮水果,再由我們倆親自操刀來做一回水果沙拉。 

  回到我家,我先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然後找到一個小果盤,開始處理水果皮。等所有水果都褪去了堅硬粗糙的外衣,心靈手巧的小莉就將它們先後“押”到砧板上,用水果刀各切成薄如蟬翼的水果片或者小巧玲瓏的方丁,然後別出心裁地在精美的果盤裡擺出一個花樣。看到這個創意,手忙腳亂的我不禁對她讚不絕口。接着,我從冰箱里拿出一盒乳白色的酸奶,均勻地澆注在所有水果上;又把先前已經溶化的香草冰激凌擠成漩渦狀,在酸奶和水果上又蓋了一層。最後,小莉還不忘把這盤水果沙拉放進冰箱冷藏,一盤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就在我們倆默契的分工合作下誕生了!

  這時,我們互相看了看對方花貓似的臉蛋和五顏六色的臟圍裙,不約而同地笑了。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從冰箱里取出水果沙拉,隨即拍手叫好。隨後而來的小莉也欣喜地睜大了眼睛:這真是五彩繽紛、琳琅滿目啊!各式各樣的水果薄片、方丁擺設成一朵嬌艷欲滴的鮮花,那些嫩黃的香蕉、碧翠的獼猴桃、晶瑩剔透的蘋果和水靈靈的紅櫻桃巧妙地拼成五片花瓣,而中央一片黃澄澄的甜橙變成了花心;上層的酸奶和香草冰激凌更加點綴了這一道“冰激凌水果沙拉”。細心的小莉拿來了勺子,而我已經顧不上風度,抓起一塊水果就塞進嘴裡:甘甜多汁的水果加上香滑冰涼的酸奶與冰激凌,一股酸甜、清脆的味道瀰漫在口中,就彷彿一股清泉沁入心脾,滋潤了乾渴的喉嚨,掃清了炎夏的火氣。沒過多久,我們倆三下五除二就幹掉了一整盤水果沙拉,那滋味別提多美了! 

  一盤小小的水果沙拉,就增進了我和小莉的友誼和默契度——也許,這就是這盤水果沙拉如此香甜的原因吧!
回目錄

我學會做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蘋果、香蕉、水蜜桃、西瓜、哈密瓜、草莓、芒果。”快來看啊,我正在做水果沙拉。

  首先切好各種水果,倒進碗里,然後放一點沙拉醬,在攪拌一下,最後放進冰箱凍半個小時。

  ……

  這樣,一盤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回目錄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作文700字

  今天晚上,我在家裡悶得慌,不知怎麼想起爸爸為我和媽媽削蘋果的辛苦。“為什麼我不來試一試,讓爸爸媽媽也好好享受一回呢?”“好呀,這沒什麼難的!”我自問自答道。說干就干,我找出蘋果、橘子、香蕉和芒果。材料找好了,就馬上開工吧!

  我用水果刀先把蘋果皮削掉。這削皮可沒那麼簡單,第一次我沒把皮削下來,第二次我還沒把皮削下來,我開始有點兒失望了,可是我不灰心,開始第三次削皮。這次好一些,削是削下來了,可是厚了一點。我又開始第四次削皮,也就是把剩下的皮全部削完。真是一遍有一遍的收穫呀!這次我掌握了它的輕重變化,把剩下的蘋果皮削得完好無損,皮上一點果肉也沒有。我先把去皮的蘋果切成小塊兒放在一個小盤子里,又拿來一個橘子和兩根牙籤。

  我把橘子放在一個小檯子上,用一根牙籤把橘子皮挑開,又用一根牙籤把扒下來的橘子皮串成一串,曬到陽台上等着爸爸泡茶喝。再把扒好的橘子放在蘋果那裡,和蘋果一起等待美好時刻的降臨。

  那下面我就要開始切香蕉了。先用水果刀把帶着皮的香蕉切成幾段。再把香蕉塊上的皮用水果刀慢慢切出自己想要的形狀,切下來自己拿好或扔掉,再把香蕉放到蘋果和橘子那裡,一起享受快樂的時光。

  最後一個就是芒果了。這個簡單,只要把它的皮扒去,把果肉切下來就好了。我用小刀把它的皮輕輕扒去,芒果就露出了金黃色的果肉。再次拿起小刀輕輕把果肉切了下來,這就收工了。

  把蘋果、橘子、香蕉、和芒果一起放到一個大大的水果盤裡,端到了爸爸媽媽面前,他們一嘗:“呵!真好吃!”聽了他們的讚美,我心裡甜甜的。

  朋友們,你們不妨也試一試吧!說不定你們心裡會比我還要甜呢!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今天,我姥姥帶着我和姐姐買了沙拉醬和很多水果。

  買了一瓶沙拉醬和很多水果,讓我們做水果沙拉,我們拿了上千種美味的水果,然後,我們開始做,我們兩個人,一邊做,一邊吃掉多餘的水果。很快,我們兩個人股着大肚子過來了,說:“怎麼抹沙拉醬?”姥姥比我們還不會,不一會兒,姥姥和姥爺便爭了起來,姥姥說罷沙拉醬倒上水,撒在水果上,姥爺說用手抹在水果上,”“放水”,“用手”,“放水”,“用手”,最終,姥爺獲勝!!讓我們兩個大皮球用手抹,我們滾到桌子旁邊,開始動工了,一邊整齊的放水果,好像大皮球一下氣沒了似的癟了,我費了九九八十一功勞,才抹完,再在一張紙上寫着安天旭專為大家做的水果沙拉,唉,要是沒吃那些水果,我不就變成一張紙那樣薄了嗎?嘻嘻,這次,我有點幸運!!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200字

  今天,白玉蘭的姐姐教我們做水果沙拉。

  做水果沙拉之前,姐姐先給我們每人一張紙條,讓我們寫小組約定。楊路遠是這麼寫的:我想吃50個雞翅,118杯氣水和90萬個漢堡,然後幸福地撐死。逗得我哈哈直笑。開始做水果沙拉了!姐姐把蘋果、梨用龍捲風法把這兩樣水果的皮削完了,然後我跟水果忍者一樣把水果切宮寶雞丁一樣大小,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姐姐給水果放上沙拉醬,水果沙拉就做好了。

  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雖然我不太喜歡吃,但是我覺得做水果沙拉非常有趣!

  二年級:翔翔

回目錄

第一次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星期天,爺爺奶奶要到我們家來。我給媽媽說:“媽媽,讓我給爺爺奶奶做水果沙拉吧!”媽媽說:“就憑你,還能做水果沙拉?一邊去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別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我就不信我做不了沙拉。”

  我先把蘋果、梨切成一塊一塊的,可是,我一不小心把手指劃破了,我有點想放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說:“看,我說你不行吧。”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想:“我不能放棄,別讓媽媽小看我。”我把手指包紮好,繼續小心翼翼的切,然後把橘子掰成一瓣一瓣的,再拿一個盤子,把橘子擺到盤子的邊緣,再把切好的蘋果和梨放在中間,再把甜甜的蜂蜜淋在上面,這樣,我的水果沙拉就做好了,看着就讓人流口水。

  這時,爺爺奶奶來了,我把水果沙拉端上來,爺爺說:“我的孫子長大了。”奶奶也直誇我,我得意洋洋的說:“媽媽,你還說我做不了水果沙拉了嗎?”

  三年級:柳皓楠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400字

媽媽經常給我做水果沙拉吃,它的味道甜甜的有點奶香,很好吃,我很愛吃。媽媽每次做的時候我都在旁邊看着,原來做水果沙拉很簡單很容易。 

  有一次吃完晚飯後,媽媽在休息。我很想親自做一次水果沙拉試試,於是我就去徵求媽媽的意見,媽媽居然同意了。耶!我太興奮了。首先要做好準備工作,我先把抽屜里的水果刀拿了出來,然後拿出玻璃盤、沙拉醬、勺子、砧板,最後把香蕉、蘋果、橘子、草莓從冰箱里統統拿出來。先把香蕉皮、橘子皮扒掉扔進垃圾筒,再用削皮器把蘋果皮削掉,最後把草莓的蒂挨個擇去清洗乾淨就可以了。準備工作做好后,我開始操作了,先用水果刀把香蕉切成小薄片,再把蘋果切成小四方塊,(用刀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呦!)把橘子用手一瓣一瓣地掰開,然後把它們一起放在盤子里,最後放上沙拉醬用勺子攪拌均勻即可食用。舀上一勺放到嘴裡,香蕉軟軟地滑滑地,橘子酸甜可口,蘋果又甜又脆,草莓又香又甜…… 

  看着自己做的五顏六色的水果沙拉真是回味無窮啊!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450字

  在上學的路上,花兒為我招手,小樹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今天老師要做水果沙拉,一定很好吃。我一蹦三尺高的來到學校。

  首先,老師先把水果拿去洗一下。然後,把水果拿回來了之後,就切開來了。梨的果肉是白色的,蘋果的果肉是黃澄澄的,桔子是金黃的,梨像大大的葫蘆,蘋果像我們紅彤彤的臉蛋……同學們有的直流口水,有的坐在椅子上看,有的直接下了座位。老師把水果切開來了之後。哇!好香。水果們完全變了顏色。老師把它們切成了一片一片的,有的是一丁點一丁點的,有的是一條一條的,老師又幫它們擺了一個造型。好漂亮,好可愛。接着,老師就把沙拉醬灑在水果沙拉上。老師說這樣更好吃。水果沙拉做完了,它好像一堆泥土,味道太美妙了,真是猶如在天堂的東西一樣。同學們有的津津有味的吃,有的吃得嘴巴上全是,還有的拿水果大口大口的吃着呢!真是太有趣了。大家依依不捨的停下了嘴巴。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今天老師辛辛苦苦地做這盤水果沙拉,給我們吃,自己卻一點也沒吃。

  共青中學六年級:宗瑞

回目錄

做水果沙拉作文100字

昨天,我們在做水果沙拉吃.步驟是:先是把水果和色拉醬都拿起洗一洗.然後,把水果都切成很小的一粒一粒.把切好的水果放入盤中.最後在把色拉醬放入盤中和水果攪拌均勻.看這麼好吃的水果沙拉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我連忙拿來瓢羹迫不及待地開始吃了.看來水果沙拉的魅力真是大啊.不一會兒半碗水果沙拉就被我們消滅了.吃得我們的肚子都圓滾滾了
查找更多做水果沙拉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