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作文700字

往事依依---老師對不起 

 秋風送響,轉眼間已經是我來“吳江市實驗初級中學上學的第二個月了,往事依依,多少件另我記憶猶新的往事至今仍歷歷在目…… 

 望着畢業照上那一張張甜美的微笑,我的心在酸痛,六年啦!六年!我都沒有好好地去珍惜那每一秒.此時,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曾經十分討厭我的數學老師,他的神情,他的脾氣,和他那常愛說的一句話,卻幾經波折地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頭.我討厭他.他會“佔用”,我們的時間,為了什麼?為了他的“試卷",但是每一次老師您總會笑着若無其事的說:“你們以為我想啊?我還想坐在辦公室里喝喝茶呢?”您知道嗎?每一次我都會悄悄地咕嚕一句:“那就別上了唄!”所以,您的課我一直都上得心不在焉,我恨你不讓我們玩!我恨你只顧講知識! 

 現在,你問我還恨不恨你了,我會笑着說:“只有愛。” 

 當時,一句“那就別上了唄!”震撼我的心,乃至全身,因為,我後悔了,數學課的分心,導致了我至今數學成績仍在中游,我真後悔了,如果!如果!我知道不可能有“如果”二字,因為曾經我早已失去了,失去了,那將,將再也回來不了了! 

 寫到這裡,我不由的吐了吐舌頭,我哭了! 

 老師啊!您當初對我的教育,我沒有去懂得把握,我知道您現在也一定在回憶和我們這幫孩子的生活吧? 

 對!您一定在回憶了,而且,您現在一定在甜甜的笑…… 

 往事依依,依依往事,我只希 望能再次聽老師您講課!真的! 

 “老師/似園丁/將這一團團/亂的不可開交的/毛線理開/”我不只一次地在母校前念念有詞。如今,望見那小學校仍在“風雨”中培育着新生,我笑了起來。 

 “學生/似剪刀/將這毛線/給次次破壞/”我更不只一次地在心中默默想着,因為,我知道,老師為培 育一帶新生的辛勤,而,我們,卻永遠不知道……我哭了起來。 

 “往事依依/多少事/令我後悔/往事依依/多少事/令我陶醉/”
回目錄

老師對不起作文700字

  記得那是一年前的一天中午,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后直奔23路車站。似乎很平常,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上了車,車很擠,車開始行使了。快到站的時候,突然不只是誰從我腦門上拍了一巴掌。我很惱火,我憑直覺向一位婦女喊道:“你為什麼打我?”她說:“你在車上擠來擠去!”我當時被憤怒沖昏了頭腦,但也不想和她繼續爭論,準備要走時,我順口丟下一句髒話,便怒氣匆匆地走了。

  下午,第一節課是語文課,剛上課,中午被我罵過的那個婦女找到我們班上,詢問了一番,中午見證我和那個婦女吵架的一個同學指着我說就是他,可語文老師說:“他家不在那邊,不是他吧!”第一節課就這樣逃過了,我想這下可放心了。不料,第二節課數學課剛一上,那個婦女又來了,我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是我做得不對,應該勇敢承認錯誤。於是我站起來說:“就是我。”那個婦女把我帶到教室外,我想這下可完了,可得接受一場審判。沒想到那個婦女不但沒有罵我打我,而且還和藹地給我講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恍然大悟,銘記於心。最後,她說:“我之所以沒有打罵你,是因為我是一名教師,我要找到你,我有義務教你做人,今天這件事,對你,對我來說,也許是刻骨銘心的。”聽到這,我不禁熱淚盈眶,連忙對這位老師說:“對不起,老師!”她說:“既然你認識到自己錯了,我就原諒你了。”我如釋負重,心中一塊沉甸甸的石頭終於被拋了出來。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又深深地吐了出來,心情感到無比舒暢,感到天空是那麼藍,白雲是那麼白,心中有一股從未有過的感激之情。

  那天發生的那件事,以及那位循循善誘的老師和她說的那些話,讓我至今難以忘懷。在此,我真誠地對那位老是在說一聲:“老師,對不起!”

  六年級:毛子鳴

回目錄

老師對不起作文500字

  老師對不起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王蕾

  我一直很喜歡英語,只要有人提起關於英語的一點兒內容,我都會跑過去湊熱鬧。可是,唯獨我的課外補習班的老師“SWEET”我不怎麼提起她——我認為她很少關心我,至少我這麼想。

  那天,在晚飯媽媽突然說:“小蕾,我忘了給你說一件事,今天你的“SWEET”老師給我發了個短信,信上說她生病了,這個星期上不了課。”“哦。”我心不在焉,對着自己的飯碗發獃。“要不,給她回個短信?”媽媽的話打斷了我“哦,隨便,你想回就回吧。”媽媽聽了這話皺起了眉:“小蕾,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的老師呢?”我有點不耐煩了:“我怎麼了?那短信你想回就回,也沒讓你不許回呀!”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脫口而出這樣一句話,但話一出口,已是覆水難收了。當然,這句話立即就激怒了媽媽:“你這孩子,怎麼這麼不知好歹,虧得“SWEET”平時那麼關心你!”哼,關心我?我暗暗地想,她?還關心我?要不是看在媽媽的面子上,她可能理都不會理我。明明說好了,等考試結束了請我們吃雪糕,明明說好了給當隊長的我下星期發獎品,明明說好了我可以不做練習題的。可是她都沒有兌現,想到這裡,我不禁一肚子委屈,也不知道這氣往哪處發,於是飛速地扒完飯,轉身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又想到,以前“SWEET”有什麼好吃的都問我吃不吃,好幾次我都冷冷的拒絕了。想到這裡我不僅禁有對她有點內疚。

  “SWEET”的病好些了嗎?“SWEET”我的老師,真對不起!

回目錄

合唱老師對不起作文350字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處境,每天辛辛苦苦的練習唱歌,難免嗓子有什麼不適的。但是由於本人的嗓子是金屬或指示器具做的,沒有一次唱歌破音,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在過於自信,沒有聽出來罷了。我們班有兩個合唱隊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缺席了一次,而是因為個人因素,沒有一點是外界因素。但是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也不是很好,但也不壞。如果這件事讓我們語文老師碰到或者是英語老師碰到一定會。

  其實責任在於我和另一個同學,但是主謀是另一個同學,我只是從犯。但是我沒有絲毫的反駁而是高興地說了一句好啊。但是我們會為這件事情而付出代價的。

  第二天我們可能做慣了這種事情吧~第二天我們也沒有準時到,我讓她去,她遲遲沒有出去,而是開始答手中的數學卷子,我因為腿腳不便,老師不讓我去。音樂老師大駕光臨,其實老實說老師不是很嚴厲。但是於心不忍惹的老師不高興。

  老師對不起。

  初二:加油為了你

查找更多老師對不起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