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金華新世紀學校二(4)班  王誠韋

  又是一個辭舊迎新的夜晚,2009年的除夕之夜怎能不熱鬧呢?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新年到喜洋洋,大街小巷樂洋洋”。新年終於到來了,傍晚我們一家人坐在桌上吃團圓飯。晚飯的菜可真豐盛啊:湯圓、烤鴨、毛蟹、火鍋等山珍海味、應有盡有。那濃濃的香味讓我直流口水。我津津有味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真是美味佳肴啊!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夜幕悄然降臨了,大地上一片漆黑,天邊只有幾顆閃爍的星星。這時,許多煙花騰空而上,大的、小的、紅的、綠的,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我招呼幾個小夥伴,一起看着美麗的煙花。英傑拿着她新買的炮竹朝我跑來,邊跑邊顯擺。

  她叫我跑遠點的,然後點起一支炮竹,迅速的跑開,只見炮竹在天空中開了一朵花,就滅了。

  時間一點點過去,我和夥伴告別,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家。

  新軍屯小學三年級:娜娜の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大家都很希望快點過年吧!是因為可以看煙花爆竹,還是想和兄弟姐妹一起玩耍、嬉戲。 

  大家問我啊!我每年除夕之夜都是在和小夥伴邊玩邊看煙花。突然一個小夥伴興奮地喊:“哇,這個煙花好大呀!好漂亮啊!”煙花連續不斷的衝上天空:“轟”的一聲響了。那些不知名的小朋友也都甜甜的的笑了。不知那些小孩子心裡該多麼的高興啊! 

  大家都很希望過年吧! 

  指導老師:張秀梅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今年的農曆臘月沒有三十,臘月二十九就是除夕了。除夕之夜是辭舊迎新的時刻,人們就要歡歡喜喜的送走馬年,迎接羊年的到來。
回目錄

除夕之夜作文100字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此時,鞭炮聲已漸漸低沉下來,而問候聲又響了起來。我們回房欣賞那令人如痴如醉的電視節目,我們一家人圍坐在電視機旁邊看電視節目邊談天說地,互相問候着、祝福着,在歡聲笑語中,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當、當、當……
查找更多除夕之夜作文1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