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600字

  Holly!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的身體是長方形的。我有一套美麗而又豪華的粉色衣服,我的手是長方形的邊,我有兩層,中間便是我的嘴巴。

  我的作用是為人類裝筆、橡皮之類的。我現在住在美麗而又豪華的商店,主人每天都會把我擦洗乾淨,使我不會被灰塵弄髒,我有許多的同伴們,還有許多雙胞胎兄弟姐妹。有一天,我的幸福降臨了,我被一個小女孩看中,並買走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主人,她現在上六年級,我的肚子滿滿的,每天主人都把我擦得很乾凈。每天小主人上學都會帶上我,每天都要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教室。一天下課,主人把我放在課桌上,大家都去上體育課了,我和其他兄弟姐妹們在一起。突然,感覺身後有一個黑影閃過。一個很髒的小女孩把我拿起來,她打開我的嘴,有勁的翻了翻我的肚子。然後就把我拿走,放進她的位捅里——一個黑呼呼,很擠的地方。我在默默祈禱,希望主人能把我早日把我找到。可是天不如人意,主人沒找到我,於是我就認賊作父,把她當做我的主人了。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主人,她的學習成績一直不好,他一遇到難題就向我發火,還不給我擦臉,我現在渾身上下髒兮兮的,我的臉被主人颳了又刮,主人生氣的時候就把我往地上摔,弄得我渾身上下劇痛無比,再怎麼吆喝,也不會有人搭理。估計我的兄弟姐妹都不認得我了。終於,以後的一天,我堅持不住了,迷迷糊糊中,永遠地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我想對你們說,以後要好好愛惜我們這些物品,我們和你們一樣,也是有生命的。

 河南信陽息縣息縣第六初級中學初二:夢焉雪蝶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350字

  我是一個文具盒,我的身體市場條形的,衣服上有一隻漂亮的傑瑞老鼠。全身一半兒紅,一半兒灰。我本來有兩層,一層放各種筆,一層放橡皮和尺子。可是好景不長,我來到小主人身邊不久,就被淘氣的小主人嫌麻煩,把我體內的隔層拿掉了。

  我對小主人學習的幫助可大了,有了我,所有的文具兄弟就可以安安靜靜地躺在我肚子里休息,需要他們中的那一位工作,只要把我的嘴巴打開,你要的那件文具兄弟就會任勞任怨地為小主人服務,再也不用為我一位文具兄弟翻遍整個書包了。

  雖然我有那麼大的作用,可小主人一點兒也不愛惜我,用刀在我身上刻,把我隨便往地上摔,弄得我渾身傷痕纍纍、銹跡斑斑,身體也變得歪七倒八。更可恨的是小主人晚上還經常讓我張開嘴睡覺,弄得我張了一夜的嘴,十分疲倦,第二天嘴快都合不上了。

  我真希望我的小主人以後能好好愛惜我呀!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羅昊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400字

   Hi,同學們還認識我嗎,肯定記得我,因為我是你們的得力助手嗎,對吧,同學們?

  我,粉紅色的外衣,吸鐵石便是我的扣子?我的胃可大了,直尺、三角板、自動鉛、鋼筆、中性筆、圓珠筆、橡皮統統被我“吃”下肚子。我真的很棒。

  在我的家族有許多成員,我便是其中的一員。我的哥哥們都只有一層,而我有兩層,正反都可以打開。我的正面有五個卧室,是給五個筆哥哥準備的,還有一個空方塊是給橡皮妹妹準備的沙發,它們都在自己房間里鼾然大睡呢。上課了,是數學課,要畫圖,自動鉛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忙從我肚子里跳到主人手中,像在說:“小主人用我吧!”。小主人就開始畫了起來,一畫錯,橡皮妹妹就從我肚子里出來了,用身體在上面滾動,那就乾淨了。寫小字時,鋼筆吐藍藍的墨水,寫出剛勁有力的字。到了寫作文的時候,中性比就從我肚子里跳出來,蕭蕭洒洒如行雲流水,寫出美妙的文章。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每天都給我擦身子,無微不至地呵護我,我真感謝我的小主人。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100字

  我是一個漂亮的文具盒,藍藍的身體,身體上美麗的圖案,可漂亮了!

  我的主人對我非常好。她很愛我,我很喜歡她用毛巾在我的身體上擦來擦去,我知道她在給我洗澡。

  有一次,她的同學,偷偷早我的身上亂花了幾道,她就傷心地哭了。

  我愛我的小主人!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400字

  嗨!我是文具盒大王!從遠處看,我的外表像個長方形,走近一看,我的四周是橢圓形的。我上面的模樣是:教室里,一個小孩拿着一個文具盒,準備上課。下面是介紹發明我的人的電話、地址、編號……等等。

  早上,我又像以前一樣叫道:“第一層!三位隊員!橡皮,筆芯,作業小本!”“到!到!到!”我又說:“第二層!三位隊員!鉛筆,藍筆,黑筆!”、“到!到!到!”我繼續說道:“最後一層!塗改帶!還有紅筆!尺子!”“到!到!到!”“好,點名完畢!”

  在學校,主人很愛惜我們,主人要抄筆記的時候,我就派藍筆和作業小本去,主人要寫作業的時候,我就會派黑筆,鉛筆去,寫錯字的話,我馬上叫塗改帶,橡皮去支援,如果主人要用到尺子的話,我便會派尺子去。如果筆沒水,我會叫筆芯去幫助主人,要是主人要改分的話,我就叫紅筆去。雖然主人很愛惜我們,但是他的同學卻不愛惜我們,天天把我以及我的隊員們一同摔下去,我相信,他們一定: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怎麼樣,我這個文具盒帥吧!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粉紅色的文具盒。長19厘米,寬10厘米,拉鏈兄弟幫我把卧室門關得緊緊的,可安全了!文具才不會亂跑。

  我穿着一身美麗的粉色連衣裙,十分漂亮。連衣裙上,一隻美羊羊拿着一根釣魚桿,釣魚桿的鉤子上有一條深藍色的食人魚。美羊羊握着釣魚桿,眨着眼睛笑了,好像在說:“好大的魚呀!”旁邊還用英語印着“喜羊羊與灰太狼”。裙子的周身還用綠色、藍色、肉色、白色印出了各種各樣的泡泡,隨着陽光飄向藍天,美麗動人。

  我的肚子分上下兩層,上層共有四間卧室,分別住着可愛的圓珠筆妹妹,苗條的自動筆姐姐,漂亮的紅筆阿姨,還有一個肉色的小口袋,柔軟的橡皮弟弟就住在那裡。下層住着不辭勞苦、勤勤懇懇的鉛筆大哥,他們總是齊心協力、共同合作,真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每當小主人要寫作業時,自動筆姐姐就急忙從卧室里跳出來,說:“我來幫你寫字。”每當小主人寫錯字時,橡皮弟弟立刻從我的肚子里蹦出來,跳到小主人的作業本上,忙活起來,不一會兒,錯別字就被消滅得乾乾淨淨、無影無蹤。每當小主人要畫畫時,水彩筆立刻挺身而出,幫小主人畫畫,畫完了,又馬上回到我的肚子里。

  我是一個即美觀又實用的文具盒,我和大家庭的所有成員願意為熱愛學習的小主人奉獻我們的一切。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王一純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600字

  瞧,一個長方體的身子,黑黑的外衣上印着一個海綿寶寶的圖案,顯得美觀大方。外側邊沿還嵌有一個削筆刀,只需輕輕摁住上面的小按鈕,削筆刀就會“唰”的一身挺身而出,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打開蓋子,裡面是筆的卧室,鋼筆哥哥和鉛筆弟弟正做着美夢,連“小枕頭”——橡皮擦都被當做玩具扔在了右面的角落裡。這就是我,小主人離不開的文具盒。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開學的第一天,小主人就把我帶到了教室。從我嘴巴里拿出筆,邊專心聽老師講課,邊認真做好筆記。我也就靜靜地陪在主人身邊,一起勤奮學習。下課了,同學們都跑過來圍着我,看看我的衣服,摸摸我的身子,打開我的嘴巴,試試我的功能……你一言,我一語,不停地把我誇讚,把我都弄得不好意思了!放學的鐘聲敲響了,小主人又輕輕打開我的嘴巴,把筆放進去,再合上嘴巴,開開心心地帶我回家了。此時,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全心全意為小主人服務,讓小主人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不知什麼時候,小主人開始不珍惜我了。他把課程表、試卷、摺紙、畫紙、布置作業的紙條等,一股腦兒全塞進我的嘴巴里,窒息得我話都說不出來,成天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更甭說幫助小主人學習了。

  有一天,小主人的媽媽發現了這一切。她意味深長地對小主人進行了一番教育。小主人明白了我是他學習上的小幫手,終於又心疼我了。他輕輕的捧着我,馬上把我嘴裡不用的東西都拿了出來,又小心翼翼地為我搽拭臉上的淚痕。這下我重新恢復了昔日的光彩,學習的勁頭也就更足了!我可高興了,我手舞足蹈!

  瞧,這就是我——小主人離不開的文具盒。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四(4)班四年級:楊欽聖

回目錄

文具盒的自述作文4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精緻的文具盒,形狀是小巧玲瓏的“公交車”還會跑呢!小主人也可喜歡我了。

  我穿着天藍色的外套,外套上還有許多精美的圖案呢!一隻粉色的小猴子帶着一朵黃色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的花朵坐在窗邊,欣賞着外面迷人的風景;一隻調皮的藍色的猴弟弟上躥下跳,好像是吃了興奮劑似的;一隻乖巧的小猴子,用一隻手托住圓圓的腦袋,另一隻手舉着一個蘋果,好像在問我:“你吃嗎?很好吃的。”唉,還有一隻既可愛又貪吃的小猴子,坐在桌子旁大口大口地吃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哩!

  我的“肚皮”大大的,有三層呀!我的肚皮裡面居住着好多居民,下面聽我一一介紹給你吧。第一層住着慈祥的鋼筆媽媽,文靜的鉛筆四姐妹和嚴肅認真的圓珠筆老師;第二層住着胖胖的魔術筆爸爸,傻乎乎的橡皮弟弟和哥哥尺子;第三層住着幽默搞笑的中性筆爺爺和爽朗大方的中性筆奶奶。

  你沒說,我的肚皮大不大?

  自從我跟了小主人,就全心全意為她服務了,主人對我也是百般呵護,每到雙休日,都會把我擦的一塵不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區北臨城小學四年級:張夢哲

查找更多文具盒的自述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