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00字

  我的老家是美麗杭州,那裡的風景最美麗。

  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美麗的西湖。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有的人在賞荷花,有的人在照相,還有的人在椅子聊天。我們經過碧綠的蓮花池,那裡有剛盛開的白蓮和粉蓮。像美麗的花仙子,可愛動人。花池中央還有一層薄薄的迷霧,漂亮極了。還有雄偉的雷峰塔,豎立在最高處,往下望去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斷橋。我們還一起划船,一邊划著一邊看着周圍的風景。不一會兒,就到了湖中央,那裡有三潭印月,是西湖最大的湖島,秀麗的的風景,比書上更壯觀。那裡的湖水像天空那麼藍,到傍晚時分,湖面上經常有小魚跳出來欣賞美麗的夕陽,還有湖邊上的柳樹披着長長的頭髮,在烈日中,一陣微風吹過來好像是在跟我招手。

  美麗的西湖人人皆知,你們去過了嗎?

  銀河小學3年級2班  張欣怡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5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杭州西湖,才發現了西湖之美。

  我先走到了離西湖比較遠的地方,西湖的荷花真是名不虛傳:荷葉跟荷花“站”在水中央,差不多要把西湖佔滿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湖邊,欣賞起這滿湖的夏荷之景。荷葉綠油油的,像個大圓盤。荷花多得數不清,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美麗極了。荷花有的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一樣,遲遲不肯出來;有的才展開了三四朵。

  我叫爸爸租來了三人單車。我們一家三口開始踩單車了。在踩單車的過程中,我看見西湖的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

  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西湖漸漸蒙上了一層細紗,如仙境一般。此時的西湖更是美不勝收。我用相機拍下了這一幅難忘的畫面。

  怪不得有人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

  廣東廣州越秀區東川路小學四年級:黃琳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250字

  在人間天堂——杭州有一條美麗的西湖。

  西湖的周圍長着茂盛的樹,從高空往下看,看不清楚的,還以為是過節掛的綠色綵帶呢。清晨,你走到西湖邊,一隻只可愛的小鳥從湖面掠過,泛起一圈圈銀色。透明的漣漪,看到這番景象,真讓人心曠神怡呀!晚上,西湖又煥然一新了。湖面上聳立的一尊噴泉噴出了一縷縷細水,在燈光的照耀下,變成一縷縷彩色的水了,好像一道道從彩虹上剪下的一條條彩色的綢帶,真是太美了,不禁讓人讚歎啊!

  西湖真美呀!我以後也要到那裡玩兒玩兒!同學們也可以到那裡看看美麗的西湖哦!

  牡丹區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開學后四.一)三年級:楊芏冰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200字

  提起西湖。人人皆知。一想起西湖,就會連連稱讚她的美景。

  西湖,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今天,我給你們介紹一下。

  西湖那一湖水綠得彷彿一塊無瑕的裴翠;湖面平靜得像一塊明晃晃的鏡子;倒映着紅瓦綠樹。

  有時湖水裡是一片藍天飄白雲,有時魚兒躍出水面,撞碎了一面明鏡。

  那滿湖盛開的白蓮,襯托着碧青荷葉,是她那綵衣上瑰麗的花邊;那綠葉上滾動的水滴,是花邊上鑲嵌的無數珠寶,銀光閃閃,格外耀眼。湖邊的柳樹,婀娜多姿,活像少女披着長發,對着明鏡含笑靦腆地梳妝打扮。

  湖水泛着漣漪,柳枝隨着漣漪撫媚地拂動。

  你看,綠綠的湖水托着紅紅的夕陽,婀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畫啊!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50字

  這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爸爸和媽媽開車帶我到杭州的西湖遊玩。一路上,我就像一隻興奮的小青蛙,“呱啦,呱啦”說個不停。

  晴天,太陽公公笑眯眯地掛在碧藍的天空上。陽光穿過潔白的雲朵照射在湖面上,湖面上就像撒落着點點碎金。遠遠望去,湖面上金光點點,就像水面飄浮着一個個金燦燦的小鈴鐺,美麗極了。

  正在這時候,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調皮地小雨點兒落在清澈的湖水裡便不見了蹤影,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呢!此時,西湖就像一位披着面紗的含羞少女,悄悄的對我們微笑。

  忽然,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小孩子們又從家裡連蹦帶跳的跑到西湖邊玩耍,邊跑還邊唱着一首短小的歌謠:

  雨過天晴白雲飄,

  空中出現彩虹橋。

  赤橙黃綠青藍紫,

  數數顏色有七道。

  我聽了,也情不自禁的和這一群小朋友一起唱起來。

  我愛杭州。更愛杭州這美麗的西湖。

  三年級:仲姝寧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00字

美麗的西湖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西湖公園欣賞風景。 

  走到西湖公園門口,門上閃閃發光的“西湖公園”四個大字映入了眼帘。進入大門,我們就來到了虹橋。站在虹橋上,我看到兩邊的湖水清澈見底。湖水好像被綠樹和綠草染過似的,碧綠碧綠的!絲絲陽光照在湖面,湖底好似有金子的,金光閃閃,十分動人!湖心亭好像一把雨傘掛在湖中央。 

  走過虹橋,我便來到西湖廣場。廣場上矗立着一座座抗戰陣亡將士紀念碑。看到它,我彷彿看到了一位位八路軍叔叔在戰場上大顯神威,奮勇殺敵! 

  沿着彎彎的小路,與莊嚴的涵壁樓擦肩而過,我便來到端莊的湖心亭。湖心亭別具一格,雕樑畫棟,頂上刻着古時候的皇帝等圖案。看完了風景,我便戀戀不捨的回家了。 

  大家說西湖美不美?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美麗的西湖

  我的家鄉在杭州,那裡有個美麗的西湖,人們稱它為“璀璨的明珠”

  一天,我和爸爸划著船,來到了湖中心。我坐在船上,欣賞美麗的風景:遠處的山,連綿不斷。水好清好清,清得的能看見水中遊動的小魚。水也很深,深得看不見底。水還很綠,綠得像一塊巨大的翡翠。整個西湖都很靜,蜻蜓飛過來,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圍繞着西湖的是一圈圈柳樹,一棵棵柳樹像一個個小姑娘。西湖邊碧綠的孤山顯得格外秀麗、典雅。白堤蘇堤就像兩條綠色的綢帶,美麗級了!

  蘇軾寫的“飲湖上初晴后雨”的最後兩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形象地描寫出了西湖的美麗。

  在這美麗的西湖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曠神怡呢?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美麗的西湖作文300字

  啊!仙境般的國度,這裡有小鳥的歡叫、有動物的家園,洋溢着孩子們的歡笑,小路上也常有人們的腳步……最迷人,最讓人流連忘返的就是那水平如鏡的西湖。走!和我一起瞧瞧去。 

  我乘坐在小船上,用手輕輕地在水面上點了一下,一道道水紋展開了,西湖的水真凈啊!凈得看不到一點污泥,西湖的水真滑啊!滑得像是抹上了泡沫,西湖的水真綠啊!綠得像是塊綠寶石。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又似乎是杭州的輝煌亮點。船靜靜地飄着,湖水也靜靜地流着,似乎它在跟我對話,我時不時望着湖面,湖水也時不時盯着我,心裡充滿好奇,真是“相看兩不厭”呀!我又抬頭望,心中亮起來一幅畫卷:一座座高山圍繞着靜靜的湖水,靜靜的湖水也圍繞着一座座山,多美啊!

  我下了小船,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西湖!

查找更多美麗的西湖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