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和秋天作文

春天和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作文450字

春天和秋天

  春

  “吧嗒”冰化了,太陽出來了。

  小草探出頭,大樹冒出嫩葉,溪水“叮咚叮咚”地彈起鋼琴。

  桃花開了,把孤零零的樹榦打扮起來。茶花開了,開得怎麼那樣美!柳葉抖着一身碧綠的樹葉,多精神!迎春花把金色的花戴在頭上,多美啊!

  “嘀嗒——”,咦?你聽!是誰在打鼓?嗬!春風妹妹喚來春雨哥哥,小草喝着雨露,柳葉洗着澡,多舒服!

  春雨哥哥走了,太陽又掛在空中。

  秋

  秋阿姨給甜梨灑上金粉,給蘋果穿上通紅的外套。

  頑皮的小秋風唱着歌來啦,想吹飛金粉,想吹走紅外套。

  秋風去吹金粉,卻吹飛了一群小蝴蝶,咦!是秋阿姨把蝴蝶放在梨樹上了?哦,不,不,是秋風吹飛了梨樹葉,樹葉在空中飛揚,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風去吹紅外套,卻被蘋果樹絆了一跤,一滑滑到天邊邊,秋風回頭一看:

  “喲!蘋果呢?”

  紅外套里,蘋果正在做快樂夢:

  夢見農民正在摘它,笑聲滑進它的心。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作文100字

春天到了,蘋果樹開滿了小白花,各種五顏六色的花也開了。地上的小草發芽了,涼絲絲的風吹過,小花、小草都在跳舞。小紅來到草地上拍皮球,她邊拍邊說:“哇,春天好美呀!”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作文250字

春天和秋天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河裡的冰融化了,變成了清澈的河水。嫩綠的小草從泥土來鑽出來了。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先開放,一朵朵,一簇簇,給大地裝扮得分外美麗。柳樹長出嫩綠的小芽,彷彿給樹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像是告訴人們春天來了。 

  秋天來了,天氣漸漸涼爽了。大雁開始飛向南方去了,樹上的葉子開始變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隨着秋風翩翩起舞。一朵朵小花和一棵棵小草枯萎了,黃黃的,彷彿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這個時候,糧食和果實成熟了,農民伯伯正在繁忙地進行收割和採摘,着豐收的果實,他們笑得那麼開心。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作文400字

在不同的四個季節中我最喜歡春天和秋天了,因為春天和秋天的天氣不像夏天那樣酷熱,冬天那樣寒冷。氣候非常適合我們,萬物都有生機。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鳥開始唱歌,竹筍破土而出,蜜蜂開始采蜜······連以前被凍成冰的河水也開始活動了,清清的河水拍打着水中的石頭叮咚叮咚。在山間田野上迎春花、杜鵑花、喇叭花、胭脂花······不知名的花兒都在那裡悄悄露出笑臉,各種各樣的蝴蝶也從四方趕來,農民伯伯的田野里那金黃色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無邊無際,走在田野里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春天學生們也要春遊了,他們唱着歡快的歌兒走在林間小路上,甜甜的笑聲在山坡中回蕩。 

  秋天是果實豐收的季節,橘子、蘋果、柿子、羅卜······都已經豐收了農名伯伯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秋天,樹兒也開始落葉啦!不久大樹下就有了一床樹葉毯子,踩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我想是樹葉寶寶們想給大樹媽媽暖一暖就跑到大樹媽媽腳下了。冬天就要來臨了,小螞蟻們要儘快找到食物捱過冬天以防冬天沒食物吃,被活活餓死在螞蟻洞里就實在太可悲,太可憐了。 

  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春天和秋天呢?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作文400字

春天和秋天 

  同學們,你喜歡哪個季節呀?如果你問我,我會回答喜歡春季和秋季。 

  不知不覺中,雪退出了四季的舞台,春姑娘帶着柔柔的喜雨來到了人間。花兒開得更鮮艷了,它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紅的如火、粉的如霞、藍的如海、白的如雲------在草地上,給草地增添了色彩,花兒爭奇鬥豔的。看!那兒有一棵大樹,樹上的葉子鬱鬱蔥蔥、密密麻麻,都能乘涼了!它有一個粗粗的樹桿,是個高大挺拔的一棵大樹。這兒有一大片草地,綠油油的,望遠看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小河上的冰融化了,變成了清澈的小河,彷彿唱着歡快的歌曲------ 

  春去夏來,轉眼就到了秋天。花兒都枯萎了,但菊花卻開得更加美麗,它的花瓣雖然亂,但它給秋天增加了色彩。那兒的大樹變得金黃金黃的,活像樹上結滿了金子一樣。金色的葉子像蝴蝶一樣落在小河上,小河變成了金色的小河。小草雖然黃了,但它給秋天增加了美麗,望(老師改為遠)遠看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金色------ 

  我喜歡春天花朵的美麗,也喜歡秋天金色的小草,我喜歡春天碧綠的樹葉,也喜歡秋天鋪滿金黃樹葉的小河,我愛春天和秋天。
回目錄

春天和秋天碰面了作文200字

春天和秋天碰面了 

  大家一定沒聽說過秋天和春天碰面吧?但是在深圳春天和秋天就碰面了。 

  你看,雞蛋花的老葉還沒完全落下來,枝頭的小芽就長出來了;映山紅花那又舊又老的枯葉還撒滿園林,它的新花已經綻放;在兒童公園裡,滿地的木棉花葉子就像給地上鋪滿了黃里透紅的地毯,可枝頭上卻綴滿了木棉花的花骨朵,有一些已經開放…… 

  這是怎麼回事?最後我終於知道了,因為在南方,秋天和冬天很暖和,雨水也很多,樹葉不會脫落。到了春天,由於新陳代謝,老樹葉才會脫落換上新裝,因此到了春天樹才落葉了,春天和秋天碰在了一起了。
查找更多春天和秋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