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園的春天作文

公園的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河公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長河公園的春天 

  我經常聽別人說長河公園特別美麗,就非常想去那裡看看到底有多麼漂亮?這簡直成了我的一個小小的夢想。 

  星期天,陽光燦爛。媽媽說帶着我和弟弟去長河公園遊玩,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我們到了那裡,首先迎接我們的就是橙黃色的迎春花,她們揮着長長的手臂,對我們親切地說:“你好!”。再往前走,路兩旁是粉紅色的杏花,香氣撲鼻。偶爾有一兩隻彩色的蝴蝶在飛來飛去。 

  我們沿着杏樹直走就到了紅鯉湖。湖邊春風拂面,垂柳穿上了綠色外衣。有幾位叔叔正在休閑地垂釣,他們已經釣到了幾條活蹦亂跳的小魚。我們跑上了水上木橋,木橋咯吱咯吱地響,好象提醒我們千萬別掉下湖去。 

  天漸漸地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長河公園。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回目錄

濕地公園的春天作文400字

  吃過午飯,我和媽媽、寶寶還有奶奶一起去濕地公園踏青。走到北門,擺攤的小販已經考好了香噴噴的台灣烤腸,非常誘人。我纏着媽媽買了兩根,解了解饞。

  走過石頭壘的小門,我們來到了公園裡。穿過短短的涼亭,眼前一片開闊: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人們在遊玩,他們有說有笑,談論着今天很暖和;橋頭的迎春花開了,嫩黃嫩黃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宣誓着春天的到來;橋下面的垂柳長出嫩綠嫩綠的小芽,柳條使勁地垂下來,想要一直垂到河水裡;一陣微風吹來,河水泛起一陣陣蕩漾開的漣漪……

  路旁的小草從枯草里冒出來,鮮綠鮮綠的,麥苗一般。火棘類的小灌木也換上了綠裝。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瑤池”,有5隻天鵝在悠閑地游着。看到有遊人過來,他們優雅地靠攏來。當人們喂他們麵包渣之類的東西,他們老生老氣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們!”孩子們在岸邊追逐着,嬉鬧着。

  濕地公園裡的春天真美啊!

  濰坊市奎文區育華學校三年級:徐春雪

回目錄

四海公園的春天作文100字

我看見盛開的白色鮮花以及剛從地下探出頭的綠色小草,油油的、嫩嫩的。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此時此刻四海公園比冬天漂亮多了! 

  天氣暖了,很多老人在打太極拳。小池變清了,變淺了,水中的小魚看見我們就被嚇跑了,只有小田螺例外,因為它爬地很慢。 

  公園裡的美麗,使我們呆住了。慢慢的,天黑了,我們念念不舍地回家了。
回目錄

公園的春天作文250字

  人人都說公園的秋天很漂亮,可是春天也很美麗。

  今天去公園踏青看到了花園裡的花:紅如火,白如雪,藍如水,粉如霞。奼紫嫣紅!你看:柳樹婀娜多姿讓我想起了《詠柳》中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湖面上青蛙唱歌,小魚伴舞,蜻蜓演奏;天空中有幾隻鳥在唱歌:有的在獨唱,還有的在合唱。多麼動聽!好一個演唱會呀!銀杏樹和梧桐樹告別了冬爺爺迎來了春姑娘,旁邊幾個孩子在玩耍。

  假山上面還是人山人海,有的看書,有的看風景,有的吃零食,多麼令人嚮往啊!路上人們聊天,微風吹拂着他們,還時不時傳來笑聲和歌聲。

  這就是春天的公園,一點也不比秋天差。

  三年級:王亞寧

回目錄

公園的春天作文200字

今天,我一進公園,就聞到一陣香氣。我一看,原來是公園的花開了。它站在花壇里,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散發出陣陣香氣。下面的小草也已經被春姑娘的畫筆染綠,隨着春風的節拍一搖一擺。她旁邊的蒲公英也探出小腦袋,好奇的張望着。 

  公園裡的柳樹近看呈灰色,遠看呈灰色,細瞅瞅,枝條上已經被春姑娘隨手點上了嫩芽。 

  燕子落在電線上,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多麼象五線譜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也有的飛在藍天上,像在藍天上寫着:春天來了。 

  公園的春天真美啊!它就象春姑娘的一幅畫!
回目錄

我愛西郊公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薄薄的積雪剛剛融了邊,嫩綠的小草就鑽出頭來了。

  我來到了西郊公園,只見西郊公園的樹變得高大了,變得更綠了,空氣也更加新鮮了。我來到了湖邊,只見暖暖的春光把河水熨暖。陽光明媚,高高的白楊樹,綻出綠的葉子,亭亭的寶塔松泛出一片新綠,柔軟的柳條,隨風拂動着。高聳的木棉樹,正像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麻雀在樹枝上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發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兒。成千上百的蜜蜂都聚到這兒,在這兒載歌載舞,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都是。

  啊!多麼美好的季節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我愛夏天,我愛秋天,我愛冬天,我更愛春天。

  靖江市城北小學五年級:夏梓怡

回目錄

公園的春天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了。而且,還發現了不同的景象。這景象令我流連忘返。

  萬物復蘇,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公園。各種的花兒爭奇鬥豔,似乎都希望遊人能夠多關注他們。其中,桃花最為顯眼,有淡粉色的,深粉色的,雪白色的,粉白色的……這些花兒不僅美不勝收,都發出各種各樣的香氣: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丁香花發出濃郁的香氣;桃花發出清新的香味;山茶花發出淡雅的香味……真是數不勝數啊!這時,柳樹看到了,他也努力的生長,顯露出它那長長的“頭髮”。

  動物們看到這美麗的景象不由得心歡意美,青蛙站在石頭上,像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在動情歌唱;蝴蝶在漫無目的的飛着,似乎在尋找屬於她的那一片花朵;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的飛行着;螞蟻在勤勞的搬運食物……

  人們有的在划船,在船上歡聲細語的說著話;有的在座位上歡快的聊着天,這座公園形成了一個美麗的景象。

  這就是我今天的收穫。

  山東濰坊幸福街小學五年級:管菁蕾

回目錄

公園的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百花爭艷,綠柳成蔭,一切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在公園裡,那原來一顆顆原來光禿禿的柳樹上現在生出了嫩綠色的新芽,小小的,可愛極了。藍藍的天空中偶爾還會有活潑機靈的小燕子輕快的掠過,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花壇中,更有一番新的景象:杜鵑花、牡丹花、月季花。有紅的、白的、紫的。種類繁多,五顏六色。美麗的花朵配上綠綠的葉子,真是無比漂亮。在花壇邊上的桃樹、梨樹、玉蘭樹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般的開出了各式各樣的小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

  河水裡的冰也開化了,活潑的小魚們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有時候柳葉飄到水裡,浮在水面上,就成了小雨們的玩具。

  不管是在花上、草上、還是柳樹上,都會五彩繽紛的蝴蝶飛來飛去,好看極了。

  春天,多麼美麗。

回目錄

森林公園的春天作文400字

在一個快樂、美好、難忘的春天。我們今天遊覽了森林公園。 

  我們在山腳下,看到山那麼高,我們想:能不能爬上去呢?我們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山茶花,山茶花還是一個花苞,還沒有開。花的顏色是紅色的,現在還沒有什麼香味。有的花是白色的,像太陽似的形狀,葉子尖尖的,它的莖很細,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旁邊的樹木也非常高大挺秀的。比如,松樹,長得很高,莖也很粗,松樹已經結了果實,都有小芒果這麼大了。我們在路途中,還看到了很多樹像白楊樹似的樹,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樹。它很高大,很直,也很粗壯,葉子我們就看不到了,因為它長的很高。我們走到約1000級階梯時,就碰到了挑山工在挑石頭,他們很辛苦。我們還看到了楓樹,楓樹的葉子像只鴨掌,橙色的。啊!終於登上了山頂,看到了一片白茫茫的雲,自己真像是活神仙,在天上自由自在的,多美啊!一片都是雲,全都是白色的。我們轉過身子,看到下面的房屋都籠罩在雲霧中了。這時我的心情是最難忘的。後來,我們下山的時候,看到了一隻正在飛翔的大雁,它展着翅膀,就像我們剛才在山頂時的仙境。 

  啊!我愛您美好的春天,您給我們美麗的景色,這景色是難忘的、迷人的。
查找更多公園的春天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