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作文

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花真美麗作文100字

  春天的花真美麗。遠看,那月季開得動人,像害羞的小姑娘的笑臉。輕風一吹,它的花瓣飄落下來,香味到處漫遊,給大地撒上了香水。近看,一叢玫瑰花在享受着清晨的陽光,它的枝細細的,紅通通的身體很爭艷奪目。廣玉蘭全身雪白雪白的,有時低下頭,像在告訴地上的植物,動物春天來了。

  四年級:周億

回目錄

尋找春天作文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與媽媽一起去尋找春天。

  我們走到小河邊,只見河邊的柳樹枝隨風飄蕩,就像小姑娘的髮辮在風中飛揚。往前走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高則到人頭,矮則到人腿,引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采蜜,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蝶。田野里到處都是麥子,春雨過後,麥子爭先恐後的向上長,微風吹過,麥田裡邊湧起陣陣麥浪。這時一陣清香向我襲來,我抬起頭,使勁的嗅着鼻子,尋找清香的來源,一會兒我就發現了,原來是桃花的清香味,只見桃樹的樹枝上開滿了紅里透白的桃花。桃樹下是一大片的蠶豆地,有的蠶豆花上掛着花生米大的蠶豆。再向前走,有兩個花壇,花壇里長着迎春花,許多迎春花都長在一個樹枝上,真像一個數世同堂的大家庭。屋檐下時不時的傳來燕子的鳴叫聲,許多候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只見小鳥嬉戲的的草地上,小草都探出腦袋,在風中左搖右擺的,彷彿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走到校園,只見校園裡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孩子們在操場上放風箏,跳橡皮筋……瞧,這些孩子多麼活潑,多麼可愛呀!如果你想找到春天,記住“只揀兒童多處行”是不可能找不到春天的。

  春光是明媚的,春天是美好的,遍地的小草幽伏在地上。

  絲絲的春雨,哺育了剛剛蘇醒的大地,它描青了山峰,染紅了桃花。

  啊!春天是哺育世間萬物的時候,花朵爭相開放,這難道不是大自然留給我們的最美好的禮物嗎?

  西藏拉薩當雄縣城南初二:項揚英

回目錄

春天的腳印作文100字

春天一走過,春雨留下“沙沙沙”的聲音。 

  春天一走過,小樹漸漸地綠了。 

  春天一走過,花兒暗暗地開了。 

  春姑娘的腳印就是這樣美。 

  指導老師:駱美玲
回目錄

校園裡的春天作文250字

校園裡的春天 

  春回大地,校園裡萬物復蘇。 

  操場上,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壇里各種各樣 

的花開放了,有紫紅色的、粉白的、還有大紅的和金 

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一陣春風吹過,花兒隨風 

舞動芬芳撲鼻;樹木吐出點點嫩芽,鐵樹的新芽卷在 

一起像一隻只“小小蝸牛”;銀杏樹就像一位“魔術 

師”,變出了一把把草綠色的“小扇子”。小朋友們 

脫下沉重的棉襖在操場上蹦啊、跳啊、玩啊、笑啊! 

  春天,我們看到了你、聽到了你、聞到了你、觸 

到了你,春天的校園真美呀!
回目錄

四季校園之春天之美作文900字

第二集:收養茜兒 

  “雅茜~真好聽!”“謝謝。”“對了,你爸爸媽媽呢?他們不要你了嗎?”“我爸爸媽媽……對,他們不要我了。”雅茜這句話似乎是猶豫了許久才說的,因為她心裡知道,她說謊了,她不願讓這些好心的哥哥姐姐知道那個秘密……“對了,你們等我一下!”琪說著就跑了。不一會兒,她又回來了,“給你,還沒吃過的。”原來她拿了麵包。“啊?哦,謝謝!”“不用謝,對了,你的小名是~”“茜兒。”“茜兒,我是琪藍。”“我是紫宣。”“我是田朗。”“我~是~曉~剛~”“曉剛,怎麼這樣啊?”“嘻嘻~”面對曉剛的嬉皮笑臉,宣忍不住說道:“你啊~就像麥當勞門口的麥當勞大叔!”一句話搞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突然,宣想起了什麼,就對茜兒說:“茜兒,你願不願意住我家?”“啊?”一句話就把茜兒問呆了,她眨眨眼,說:“我願意啊,可是不會給你們添麻煩嗎?”“不會,我正想有個妹妹呢!”“那、那太好了!”“呵呵~”宣邊打電話給爸爸媽媽,邊笑着說:“那你等我們一下,我們去拿書包。”“恩!” 她高興的笑了,笑的很甜很甜…… 

  過了一會,大家回來了,一輛豪華的小轎車也跟來了。“大家上車吧!這是我家新買的車哦!對了,茜兒跟我坐。” 宣說道。“哦,反正她都要當你妹妹了。”曉嘟着嘴說,因為他知道,他和宣一起坐的希望破滅了…… 

  送完曉他們回家后,宣和茜兒也回了家。“來吧,你和我一個房間。”宣對茜兒說道。“恩!”“你想洗澡嗎?”“當然了!”“那好,等一下到房間的時候你先洗澡,那裡面有衣服,不過有點大,你找一件可以穿的就行了。我還要做作業呢!”“好的。”茜兒說著就進了洗澡間,進去后她自言自語的說道:“真想家啊,哥哥、媽媽、爸爸……” 

  過了一會,宣的爸爸媽媽回來了,“伯父伯母好!”“你是~?”“我是雅茜,是紫宣姐姐收留我的。”“呵呵,真乖。”爸爸笑着說,“對了,你以後就叫我們爸爸媽媽吧!”“真的?”“是啊,你以後就是宣的妹妹了啊。”“哦!太好了!我有妹妹了!”“太好了!我有家人了!”“對了,時間不早了,你們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上學……?”茜兒吶吶道,“是啊,我們已經給你安排好學校了,就在宣他們那所。”茜兒聽完,愣了一會後,高高興興的說了一聲“好!”就拉着她姐姐上樓了。 

  這一夜,茜兒睡得很甜,因為他明天就要上學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500字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始,從春天到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一年又一年,這樣周而復始的重複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每當挨到一個季節一一冬,我都會想起這句話,急切盼望春天的到來。

  只有春是溫柔的,這個春天也不例外。

  和煦的陽光從窗外跑到同學們的書本上,好像它也在看書呢!這樣明媚的天氣,使我心情愉悅。忽然聽到有人叫我,我卻以為在這溫暖的陽光中出現幻覺了呢。結果,同桌碰了我一下。我才知道是老師叫我。於是就跟了出去,在去的路上,我心就像揣了只小兔怦怦直跳。心想;老師為什麼突然找我呢,我也沒做壞事啊。

  走到教師辦公室里。仍聽的到各班的讀書聲,老師突然伸過手,幫我整理了一下衣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老師就說;最近學習怎麼呀,題做不做得到啊。;恩,還好。我獃獃地望着老師,回過神來慌忙答道。;恩,好吧,以後不懂的要問,聽見沒。;謝謝老師,我回的。這幾句短短的話語在朗朗的讀書聲中深深的印在了我心裡

  當我走進教室,發現窗外的陽光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顯得特別耀眼,我不得不與陽光相視一笑

  不知怎的,這個春天比以前的春天更加溫暖。

  我不會去經歷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而我將會去經歷劉禹錫的‘今日聽君歌一曲,暫憑杯酒長精神。’

  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

  初二:張曼

回目錄

春天作文100字

  春天,是一位美麗的姑娘,溫婉,大方;春天是一位稚氣的妹妹,活潑,樂觀;春天,悄悄來臨,悄悄喚醒。

  春風像一縷薄紗拂過我們的臉龐,花朵在路邊輕輕晃着腦袋,小燕子也從遠方飛回來了。一切的一切,都變得新奇極了,活潑極了!空氣中瀰漫著的是野花和泥土的芬芳,我們走過濕潤的土地,我們追逐着,歡笑着,在春姑娘的輕撫下,睡着。

  春天,是一個美妙的季節,孩子們在一片毯子似的綠茵地上,安心的睡着。

回目錄

春天到了作文100字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微風悄悄地送來了溫暖的春天。草兒綠了,花兒紅了,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可愛的燕子唱着歌兒飛回來了。湖岸上有雪白的天鵝,小朋友在湖邊開開心心地放風箏,多好的春天啊!我喜歡春天。
回目錄

編冊春天作文100字

小鳥把口哨吹得很響 

 滿院花開把春來量 

 聲音——春天來了 

 我把春天交給心靈去悟 

 我把花兒交給蝴蝶蜜蜂去數 

 我從那老去的年代 

 拾一把塵封的夢幻 

 拋向春天的穹蒼 

 撒滿了一春的心事 

 我將理想藏在春花里 

 盼它也能似春花綻放 

 我將身體蹲在 

 春天的每個角落 

 使勁尋找春的外衣 

 生怕春天着了涼
回目錄

我在春天等你作文200字

  淡淡思戀,淡淡紫丁的芬芳

  靜靜遠去,靜靜時光的流淌

  往事經過的地方,美麗的惆帳

  就像那年那夜滿天的星光

  輕輕的風,輕輕搖動了夢想

  悄悄轉身,悄悄流淚的臉龐

  溫暖背影的目光像從前一樣

  我的心在飄向春天的雲上

  我在春天等你

  思念隨風化做雨

  等待花開的時候和你在一起

  天地之間守着我們的唯一

  我在春天等你

  山川歲月的約定

  如果你抬頭看見那天上飄着雲

  那是我們今生最美的相遇

  安徽宣城寧陽學校初一:雷寧子

查找更多春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