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150字

   我一筆畫了一支鉛筆。他的全身披着墨綠色的外衣,又細又長可苗條了!它細長的身體上頂着一個尖尖的三角形的腦袋,最上面還露着半厘米長的黑色的鉛。我天天用它寫字、畫兒畫,每天都離不開它。老師總誇我的字寫的工整,畫兒畫的漂亮,這都少不了它的功勞。每次我用削筆器削它時,它從來都有沒有喊過痛,默默地犧牲自己,為我做着貢獻。我喜歡默默無聞的鉛筆。

房山城關小學 魯奧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150字

   我一筆畫出的是一輛水陸兩用坦克。這輛坦克是藍色的,坦克上面有一支長長地炮筒,下面還有四個軲轆。如果發現有敵船就會發起攻擊和防禦,攻擊時坦克會把炮筒朝向天空,然後發射導彈,導彈會從天而降正好打在敵船上。我非常喜歡坦克,因為我想用坦克的炮彈炸炸敵人的威風。

東城區和平里第九小學 耿澔童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150字

   我一筆畫出了我的小手。這隻小手有五個指頭,長短不一,白胖胖,手心裡還有許多的紋路呢!雖然這隻小手很小,但是你別小看它,它可能幹了。這隻小手可以幫媽媽拎東西,可以幫爸爸收拾文件,還可以幫奶奶撓痒痒,幫爺爺倒茶。它不光在家裡表現好,在學校表現得更好。它經常做的事是擦黑板、擦桌子,給教師的花澆水。你說,我的小手能不能幹?我以後還有幫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老師做更多的事情。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200字

   這是我一筆畫出的一輛汽車。這是一輛能飛能跑又能下水的汽車。這輛汽車是藍色的。車身閃閃發亮,像鏡子一樣能照出人的影子來。與眾不同的是汽車的頂部有一個螺旋槳,下面的輪子像氣墊船,可以伸縮。

  我想乘着這輛汽車沖向太空,把月亮當作小船,在銀河裡蕩漾。再摘一些閃閃的星星帶給我的朋友。我還想乘着這輛汽車潛入海底,和美麗的海星握握手,跟調皮的海豚捉迷藏,騎着胖胖的海龜遨遊海底,再撿些彩色的小石子帶給我的朋友。

  我要開着這輛汽車去尋找我遠方的朋友,再把這些五彩的石子和閃閃的星星送給他們。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

  我喜歡我一筆畫下來的這輛多功能的汽車。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250字

   我一筆畫出了一盞路燈。細長的燈桿是用金屬做成的,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銀白色的光,燈桿上布滿了細細的長短不一的彩色燈管,有紅的,又藍的,還有黃的,漂亮極了,就像五彩繽紛的新年禮花站立在馬路邊。每當天黑的時候,它就會自動亮起來,那明亮的燈光會給路上的行人帶來光明,它優美的造型使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一個個燈桿迎着風雨紋絲不動的站在路邊,就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繁華的街道,照亮着人們的生活。我喜歡我一筆畫下來的路燈,希望我們大家都應該好好地愛護它們。

回目錄

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250字

   我一筆畫的是一個葫蘆,他是有兩個圓形組成的,上面是一個小圓,下面是一個大圓,像一個數字8。葫蘆是黃色的,能做菜吃,吃起來又脆又甜。也可以用來觀賞,做成裝飾品掛在牆上。葫蘆成熟後放一些時間就可以劈成兩半,做成瓢,舀東西用。

   我一筆畫成的是一個菠蘿,菠蘿是橢圓形的。皮上有很多小刺,上面有很多花紋,黃色的菠蘿上面長着綠色的葉子,硬硬的葉子邊上有許多小齒,摸起來有些扎手,菠蘿剝了皮才能吃,果肉是淺黃色的。

  吃之前要用鹽水泡一下,因為菠蘿肉上含有菠蘿酸,鹽水可以殺死菠蘿酸。

  菠蘿含有維生素C,很有營養,也很好吃。
 

查找更多有意思的的一筆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