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200字

  在學校里,我總是看見那些男生欺負女生,要不就扯女生辮子,要不就拿女生的東西,就像混世魔王似的。我想:如果我是男生,我會這樣做嗎?不,我不會。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做一個小男子漢,看見女生有困難了,一定會毫不吝嗇地伸出友誼的雙手,幫助她。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嘛!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不欺負女生,還要保護女生,因為女生很脆弱,但常常故作堅強,我欺負女生,會覺得過意不去。

  假如我是男生,我也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要當一名警察,為民請命。

  假如我是男生,雖然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我希望能十全九美。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結辮子,只會把頭髮剪短;假如我是男生,我不能穿裙子,只能穿上衣和短褲;假如我是男生,我不能哭,只能忍着。

  啊,當男生為什麼有這麼多不能呢?不過,當男生也有好處,比如,當男生力氣大,當男生能保護別人。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會高高興興地跟其他的男生一樣,打籃球,打槍戰,玩賽車。

  假如我是男生,我會很勇敢。在學習上,要敢於設想,勇於嘗試,做自已做不到的事;在生活方面也要體現出來,絕不能像膽小的女生一樣,怕這怕那,哭哭啼啼的。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會打抱不平,看到別人在欺負誰,我就會衝上去,先問問是怎麼回事,然後給他們講道 理,如果實在不行,就要用武力來解決了,有時會“三敗俱傷”,也有時會打得鼻青臉腫,被班主任知道了,教訓一下,不過不要緊,男生嘛,就是這樣,然後又去找哪裡有架打。 

  假如我是男生……男生、女生各有優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我。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700字

  自從我一生下來就是個女孩,兢兢業業的扮演着女生的角色。說真的,如果仔細想一想,當一個男生並沒有什麼不好啊!相反,我真得很羨慕男生。如果有來世的話,我要嘗試做男生的滋味,那麼我又會怎麼做呢?

  假如我是男生,我要有一個響徹雲霄的驕傲的名字,再就要有一身錚錚傲骨,有一股永不服輸的韌性,人萬不可有傲氣,卻萬萬不可無傲骨;男兒,就要有男兒樣!

  作為男生,如果體育不好,將會是一件丟臉的事。

  所以,假如我是男生,一定會鍛煉好身體,在校運會上大顯身手;最好還是一名籃球高手,可以在賽場上盡情地投籃,好不威風!至於相貌嘛,不能由我們自己來決定,但我對相貌的要求不高,不能成為“校草”也無所謂,只要有中上水平就行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在乎穿着渾身濕透的運動服痛快淋雨將全身的汗臭味盡情地揮灑在操場上,更得意於在籃球場上與對手來一次生死決戰,哪怕弄得遍體鱗傷也無所謂。即使受傷,那也是光榮負傷。

  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為黝黑的膚色而苦惱,因為對於男生而言,這是健康與魄力的體現。

  假如我是男生,與其閑玩,我倒願意用更多的時間去博覽群書、拓展視野、豐富內心,用自己真正的才華與個性來贏得更多女生的敬佩和欽慕。如果在班上成績拔尖,再少一點叛逆心理,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呵呵,那麼,就不必在老師和家長的“野小子,不務正業”的打罵聲中成長。

  閑扯了這許多,可是我還是個丫頭,不過男生有男生的好,女生有女生的好,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決定了自己的性別,這是無法改變的。但無論我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會踏踏實實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福建泉州晉江市紫帽中心小學五年級:蔡詩瑩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700字

很奇怪的一個想法,自己也被嚇了一跳,為什麼想當一位男生,摸摸額頭,還好沒發燒。呵,原來是厭倦了當女生,當了男生,就可以不用做一些自己討厭的事了。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在烈日當空之時,帶上我的寶貝籃球,呼上我的那幫“發燒友”,風風火火地到操場上打一“戰”。乾淨利落的投籃,英俊瀟洒的動作,隊友間的默契,還有勝利后的喜悅,失敗后的動力。這些,都是身為女生所體會不到的。待打完球,愜意地躺在水泥板上,吹着夏天的風,呼吸着夏天的空氣,仰望着夏天的天空,一天下來的緊張學習得到了放鬆,真舒服。只是,回家后要面對“唐三藏”(老媽)的嘮叨。 

假如我是男生,我要好好利用我那可愛的親愛的聰明的靈活的腦袋瓜子,讓它發揮出它真正的作用(因為女生都是文科好,而大考最容易得分的是理科),讓我那爛得見不得人的理科成績直線上升,為我這好看的臉蛋添光。我發誓,我絕不會成為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也不會愚蠢地把腦袋瓜子的精力放在沒用的事情上,整天想些靠不到邊的事,總想着和某某干一架等不愛自己的行為。其實,自己何必偏要和自己過不去呢,為什麼放着大好的機會不去珍惜呢,和時間抵抗,最後後悔的還是自己啊。 

假如我是男生,我一定要先好好休息休息。女生太生龍活虎了,好不容易有個周末可以休息,卻偏偏要去逛街,買衣服,吃東西。真是頭痛,自己一個人不夠,還要叫上好友,且不容她人拒絕。大幫女生,浩浩蕩蕩,恐怖啊。當了男生,就可以不用干這些麻煩的事,躺在家睡覺真過癮,不睡個大半天絕不起來。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擁有瘦瘦的強壯的體魄。不用每天餓着肚子減肥,吃得再多也不怕胖起來;也不必在大冬天狂喝感冒藥。還有還有,體育跑步永遠也不會最後一名。 

……………… 

假如我是男生就好了,沒有女生的多愁善感,不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會有世界末日來臨的惶恐。假如我是男生,我要好好對待女生,決不欺負女生!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和女同學友好相處,不給她們取外號,不去欺負她們,把她們當自己的妹妹。 

假如我是男孩,我不會去欺負比自己年齡下的孩子,相反去保護他們。我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假如我是男孩,我不會害羞。我可以在上課時把手舉得更高,即使回答錯了,面對周圍別人的嘲笑也毫不氣餒,而會勇敢地面對前方。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製作各種各樣的模型,而且還要跟同學一起比賽賽車。我會在業餘時間去球場上打打球,而不會只對洋娃娃情有獨鍾。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在植樹節那天種上幾棵小樹苗,不會像女孩一樣怕臟。即使身上沾滿了泥,也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在夏天的中午和小夥伴們一起到家后的小池塘捉龍蝦。我不會看見龍蝦就逃,會拿起龍蝦和它一起玩。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和爸爸一起看足球比賽,而不會覺得足球比賽不好看,而悄悄地回到房間去看動畫片。 

假如我是男孩,我希望像老鷹一樣飛翔,而不像女孩子一樣喜歡做那翩翩起舞的蝴蝶。 

假如我是男孩,我會有一個遠大的夢想━浴血沙場,保衛祖國,我不會相寒號鳥一樣得過且過,我會像喜鵲一樣勤勞能幹。 

假如我是男孩……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250字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大聲說話,不用再理會別人異樣的眼光,媽媽總是對我說,女孩子要說話要溫柔,不要扯着嗓門兒喊,這樣太有失體統了。要是我是男生該多好, 那樣將會多開心啊。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穿自己喜歡的休閑裝,不用每天穿着自己討厭的公主裙,我可以休閑,可以時尚,可以運動,偶爾還可以不修邊幅,邋裡邋遢。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做一個名副其實的浪子,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男生,我就可以做好多女孩兒不能做的事情,要真的是那樣該多好啊!

回目錄

假如我是男生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女生,雖然得到父母的寵愛,但我常常想: 如果我是一名男生該多好啊!

  男生力氣大,不容易被人欺負,幫助媽媽提水,掃地,拖地,拿重東西,輕而易舉。有時我看見媽媽忙這忙那,便走上前去對媽媽說:“媽媽,看您滿頭大汗的,我來幫您吧!”媽媽笑了笑,和藹的地說:“好孩子,這些活太重了,你還是做你喜歡做的事去吧。”我嘆了一口氣,哎,誰叫我是這幅弱不禁風的模樣?我更羨慕男生的自由和瀟洒。不是嗎?他們走到哪兒都不用誰保護,玩耍起來也是沒完沒了,自由自在。我想:要是女生也這樣,準會被罵天成瘋丫頭。足球場上,他們更英姿颯爽。雖是小男生,腳一抬,球瞬間照樣飛得老遠,有時我們甚至來不及躲閃。記得有一次,我的腦袋就糟了殃,害我哭了一場,痛了好幾天。唉,誰叫我是女生呢

  ?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是一個男生。媽媽叫我拖地,搬東西,我拍拍胸口說:“沒問題”。媽媽誇我好小子,我開心的笑了。一陣高興,突然醒來,原來是一場夢…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男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