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環保汽車作文

環保汽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環保汽車作文500字

  我經常感覺到周圍的空氣不新鮮,因為總是有汽車尾氣的污染,既不環保又傷害人類健康,所以我長大要發明一種環保汽車。

  它外表的顏色是草綠色的,在草叢中很難看到它。但它的內部結構卻很完美,它的尾氣可以經過一種機器的過濾,變成對人體無害的新鮮空氣,這樣減少了有害空氣的排放。它還有另外一個特點,當環保汽車的汽油快用完的時候,車內的太陽能裝置就會啟動,能為環保汽車提供太陽能電動力,它可以把電力化成動力,使得汽車繼續行駛。

  環保汽車還可以吸塵,把空氣中的有害灰塵統統吸掉,把吸掉的灰塵過濾成空氣中的一種養分,凈化空氣。如果你在車裡準備把一些垃圾袋扔掉,環保汽車就會啟動它的垃圾處理裝置,將垃圾進行分類放置,它會分成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待到車靠近垃圾箱的時候,環保汽車垃圾處理裝置會自動把垃圾按類別倒入不同的垃圾箱中。如果您想倒掉剩餘的飲料水的話,環保汽車內的水處理裝置可以把它變成玻璃清潔水,用於清潔車窗之類的東西。

  我的環保汽車還有很多非常先進的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給大家了,如果大家對我的環保汽車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環保汽車裡來坐坐,體驗環保汽車帶給我們的健康與方便。

  丹東十五中四年級:劉煒燁

回目錄

環保汽車作文450字

  現在,不論你走在大街上還是衚衕里,都能看到來來往往的汽車,這些汽車的尾氣,大大的污染了空氣。現在就讓你們看一看我發明的環保汽車吧!

  它的頂部有一個太陽能接收板,在晴天,它就用太陽光行駛u,而且還會把多餘的光儲存起來。到了雨天,它就釋放出來,就能在雨天行駛了,而且,它的尾部有一個正方形的過濾器,能吸收周圍的有毒物質,然後進行過濾,最後變成氧氣釋放出來。並且它的喇叭不是發出噪音的機器,而是一個音樂播放器,只要一按播放按鈕,就發出動聽的音樂,前面的車聽了這種音樂,自然就給你讓路。

  畢竟人無完人,金無足赤。這種汽車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比如:過濾器它四周有孔,在過濾時,會產生高溫,有時會有火從孔中冒出來,這樣會把人燒傷,時間長了還會把過濾器燒壞。所以,就要經常換過濾器,這樣就要花費很多時間和金錢……

  以上這些全都是我的想象,不過,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一定要把這個想象變為現實。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回目錄

我的環保汽車夢作文400字

  我一直希望我能發明一件能造福廣大人類的發明。

  我注意到每天馬路上車來車往,車的尾端冒出一縷縷有害的尾氣,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正在一點一點被破壞。每當看到馬路上的行人皺起眉頭,對尾氣避而遠之的時候,我就希望汽車不再冒尾氣,變得環保。

  我想:怎麼樣才能有效的減少汽車的尾氣排出呢?後來在不經意間,我發現了我的圓形磁鐵,很像車輪,而且我清晰得記得,科學老師教過我們:磁鐵有一個特性,同極相斥,異極相吸。於是,我就產生了一種想法:為什麼不把磁鐵的特性用在汽車上呢?這樣一來,把汽車的車輪換成磁鐵后,當車子要向前移動時,只要啟動後輪磁鐵,由於同極相斥,前輪就會被排斥,向前移動,車就能動起來了。同樣的道理,如果想停車,可以把後輪磁鐵換一個磁極,這樣,異極相吸,車就能停下來了。如此一來,車子就再也不用消耗那麼多能源了,也不用排除有害的尾氣了,這麼做,不僅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而且是一舉兩得!

  也許人們會說我是異想天開,但是,我堅信,我們遲早會實現這個願望的,所以,讓我們努力吧!讓我們美夢成真!

  五年級:馬恆

回目錄

神奇的環保汽車作文300字

當今的汽車面臨兩大難題,那就是破壞環境和車禍,不過只要你使用了我所發明的環保汽車,那麼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第一難題就是普通的汽車排出的氣體會傷害身體,也會破壞環境。我發明的這種環保汽車它是利用車頂上的太陽能板提供的紫外線做能源。當然,排出的也不會是氣體了,而是空氣。你會想那晚上要開夜車怎麼辦?這也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在白天的時候,按車內的吸收按鈕,當晚上開車的時候,按一下使用按鈕就可以了。 

  第二難題是:車禍。車禍會使人瞬間殘疾,瞬間破產。不過用了我發明的環保汽車就什麼都解決了。因為它是充氣的,而且,裡面有一塊海綿,別人撞到你的車時,海綿就會做到保護車身和乘客的安全。因為它是充氣的,而且,裡面有一塊海綿,別人撞到你的車時,海綿就會做到保護車身和乘客的安全。 

  怎麼樣,我的車夠神奇的吧?
回目錄

環保汽車作文700字

  大氣污染的來源,是汽車尾氣的排放。原來的天是碧空萬里,但現在一些大城市,黑雲一片,天昏昏沉沉,而且,人聞到汽車尾氣,會很難受,還會致癌。汽車給人帶來了方便,但同時尾氣也給人到來了麻煩。為此我要發明一種環保香尾氣汽車。

  這種車遠看和一般的車沒什麼兩樣,走近才會發現這種車沒有排氣管,只在車尾有幾個蜂巢狀的小孔。人們不禁產生疑問,那麼尾氣是怎樣處理的呢?後部的幾個孔又是幹什麼的呢?原來汽車尾氣通過在車內的一根管道一直來到行李箱中的一個大箱子里。尾氣先進入大箱子中的第一個小盒子,盒子裡面噴出消毒粉,消毒后的尾氣經過一道濾紙牆後到了第二個小盒子,這個小盒子里也噴出消毒氣,二次消毒后的尾氣又經過一道濾紙牆到來中藥熱氣盒。這個盒子充滿了中藥粉末,四壁散發出一種和煮中藥時中藥散發出的熱氣。三次消毒后的尾氣經過最厚的一道濾紙牆來到了香水盒。尾氣立刻變成無毒無害的香氣,然後香氣穿過後部的小孔散到車外,一連串的消毒凈化就完成了。

  其實世界上已經有了環保汽車,例如電動車、太陽能車。但我算了一筆帳:如果都用電動車,每個國家就要花幾千億美元更換配套設備,如充電站等。汽車公司也要花幾億美元更換生產線,就目前來看沒有一個國家和汽車公司會這樣做。如果用太陽能車,汽車公司要花更多的錢改進生產線。所以價格不菲,沒幾個人買的起車,更沒幾個人願意買。所以達不到環保的作用。而用我發明的環保汽車,汽車公司只用花幾十萬改進一下生產線,所以這樣的一輛車也就比一般的車貴不了多少了,可以讓所有人接受。

  我像如果大家開的都是我發明的這種車,天空將不再昏昏沉沉,黑雲一片,而是碧空萬里,藍天白雲。芬芳的汽車尾氣不再讓人難以忍受,而是讓人神清氣爽。

回目錄

環保汽車作文350字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熱的想扒了自己的皮。我趴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在么就睡著了!

  我在夢中發明了一個環保汽車!那個環保汽車是用木頭做的,怎麼啟動呢?不用啟動,只要四個人像騎自行車一樣騎就可以了!在我這一代,別人有稱它為休閑車。我們吃飽飯的時候,可以騎着像轎車,又像自行車一樣的環保車!

  這個環保汽車不僅可以增加全家人的感情,還可以鍛煉身體,有助我們身體健康!在下雨的時候,我們可以騎着它去買東西,它既可以幫我們遮住雨,又可以環保。這真是一舉兩得啊!

  它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可以在水上游,因為它是木頭做的所以有浮力!

  突然,一句吃飯了,把我叫醒了。什麼嗎!這只是夢嗎!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這種環保車一定會出現!

  浙江台州椒江區惠民小學五年級:蘇佳琪

回目錄

新型多功能環保汽車作文1400字

  深圳是一個外來勞務工特別多的地方,大多數勞務工、白領都會選擇在中秋國慶長假期間看望遠在老家的親戚、父母,還有一部分人或選擇和同事們出去旅遊。每當這時,往往會因為大家都着急的選着這個高峰期出去,而造成交通堵塞。

  現在,我們擁有了這種多功能汽車,不但解決了我們高峰起的擁堵,還帶給我們廣大車主極大的便利!

  設計者為了減輕堵車這個問題,讓這種多功能汽車具有了自動摺疊功能!你可不要以為車被摺疊起來,車內空間就會變得很小了,其實車的內部有幾個分佈在不同地方的檢測系統,這些微不可觀的檢車系統作用可大了,當啟動摺疊系統時,檢測系統便會啟動,檢測系統便會把可節約空間的大小數據傳遞給負責縮小的縮小系統,讓它來縮小;當塞車時汽車的檢測系統會立即檢測到有塞車,並且通過語音系統建議車主使用摺疊方案。這樣即使有交通堵塞,道路也不會太過擁擠;當車進入停車場,檢測系統便會第一時間檢測到已進入停車場,並且通過系統讓它自動摺疊起來,這樣就可以為停車場節省更多的空間,也就不會有停車難的問題,道路兩旁更不會有違章停放的汽車,導致交通堵塞這一類現象。

  司機如果要長時間固定在一個位置坐會很疲勞,而這種多功能汽車的駕駛位上則多了一種按摩儀,恰巧解決了這一問題。當司機很疲憊、很累的時候可以去按座椅側面的紅色按鈕,這時儀器就會慢慢彈出來給司機按摩,要是覺得按摩器的初始力度太重或是太輕了,想調節儀器速度和輕重,就要用到這種汽車的專用遙控器,扭動大按鈕,向左扭速度就可以變慢,向右扭速度可變快。開啟這個功能既可以幫助司機消除疲勞,還可以減少因疲勞引起的車禍。真是一舉兩得啊!

  常常有車主因為把車停放在這種無遮無掩的露天停車場里,而把車內曬得火球般滾燙,即使在車內開了空調涼快也要用好一段時間,現在有了這種新型多功能汽車就再也不用擔心這種問題了!多功能汽車的車頂改變了從前已往的頂蓋材質,新型車在以往車頂材質上多加了一種驅熱扇。而且這種驅熱扇隱藏在車頂內,還不會影響美觀!

  新型汽車還可以依據車主的個性和愛好來設計!這種新型車的外殼通過高科技變成一種能屈伸的軟件電視。再把電視連接到顏色轉換器。這樣它就可以根據車主的心情來轉換汽車外殼的顏色。比如心情非常高興時它就可以轉換成鮮艷的紅色;心情非常興奮時,就可以變成黃色;心情愉快時就可以變成藍色;如果心情不好的話,它就會換成灰色;車主開車時如果有點累的話,它就變成淡淡的綠色,使車主不再疲勞,而是精神抖擻的開車。如果車主不希望變色,那可以提前進行預設自己喜愛的圖案和顏色。

  哈哈,這種功能是不是很有趣呢!想不想玩用一下這種功能呢?不過這種車最主要的功能還是最後的功能,這種功能也是最重要的功能!

  新型汽車使用的燃料十分與眾不同!新型汽車它不僅功能多,而且還很環保呢!現在我們的科技在逐漸進步,但生態系統卻因環境污染而嚴重的遭到了破壞,因此對於這個社會更重要的也莫過於環保和綠色吧!新型汽車的環保主要是在於它不需要使用柴油,但是需要用到太陽能裝置,只要汽車接觸到陽光,就可以把接觸到的陽光轉換成能量,輸進能量倉。如果車主要在夜晚開車,就要使用能量倉里儲存到的能量了!因為是太陽能的新型環保汽車,所以不會排放普通汽車的尾氣,更加不會污染環境。

  這種新型環保汽車的誕生,既提高了人們的環保意識,又為出行的人提供了便利!新型汽車的誕生,標誌着科學產品質量的提高,也標誌着人類生活的提高!

  初二:lynette

查找更多環保汽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