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課間十分鐘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 楊琬堯

  課間十分鐘是讓我們清醒一下頭腦,做好下節課的準備。這樣可以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提高學習效率。可是,這十分鐘對於有些同學卻成了“危險”的十分鐘。不信,請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下課時,有些同學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在過道上橫衝直撞,有時不小心把自己或者別人弄得遍體鱗傷。個別調皮的同學有意站在過道的某一個地方一動不動,故意攔住別人的去路,給別人造成不便。也有的同學在樓梯上跑上跑下,不僅把自己弄得汗流浹背,而且還給其他同學帶來極大不便。更可氣的是有些同學,他們四個人和成一夥,組成一個“大炮”,中間兩個人手拉手組成“炮架”,另兩個人用雙手握成一個拳頭做成“炮筒”,把其他同學當作攻擊的目標,一“炮”轟過去,好危險。

  怎麼樣,看了這些。你覺得自己的課間十分鐘過得有意義嗎?

  指導教師:孫中英

回目錄

我喜歡的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課間十分鐘

  庄世龍

  今天,第一節課終於下課了,我們迫不及待的整好隊跑到了操場上。

  我們想打半籃,可是一時怎麼也找不到籃球,我想,難道這“夜明珠”被盜聖楚留香竊走了不成?我忽然發現籃球在女生劉淑婕的手上,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於是胡新濤拿起球就發瘋似的跑了起來,不到五秒鐘,那球已經運到了籃筐下面,我心中暗暗想,這胡新濤比國家級運動員跑的都快呀!

  胡新濤開始投球了,看他把球舉過頭頂,憋足了勁兒,用力一投,球在籃圈中刷了一圈又跳了出來,真可惜呀!我搶到了籃板,我用盡全身力氣,一下子把球投向了籃筐,只聽“咔嚓”一聲砸在了籃板上,又彈了回來。胡新濤大步向前搶起球又投了出去,結果連籃板都沒碰着,球一躍而過,我傻眼了!愣了一分多鐘啊!後來球又到了我的手上,我抓住機會就想投,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了,我環視四周,原來是在盪鞦韆的王春水發出的聲音,我們不理會他們這一套,繼續打球。

  正當我們打得難解難分的時候,班長招呼我們集合了,原來上課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回到了教室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隨着一陣歡呼聲,我來到操場。 

  到操場,第一個看見的就是那群為了爭一個球而跑的熱血沸騰的男生們,個個臉紅的和五大三粗的大漢子沒啥兩樣。再向西望去,只見有十幾個女生一組在跳大繩。幾位長辮子女生的辮子在空中飛舞,一上一下。有的同學在跳皮筋,看他們一張張天真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同學跳瞎了,臉上閃現出無奈的表情,可是不一會兒她們又綻開了笑臉。在旁邊,有幾位同學圍着一位大隊委員。這是幹嘛呢?走近一看,喔~。原來大隊委員在處罰(扣分)一位同學。這位違犯紀律的同學苦苦哀求,可能是大隊委員心軟了。大隊委用溫柔的聲音提醒那位同學。我們可不能違反紀律再向沙坑看,有五 六個同學正在比立定跳遠呢!看,一位同學微微彎下膝蓋,手臂前後擺動,臉上的表情十分嚴肅。突然,他縱身一跳,在空中慢了幾步后,落在沙坑裡。回頭一望,臉上路出勝利的表情。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這十分鐘可真有趣!!!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課間十分鐘

 河北省豐潤區 第二實驗小學四1班 齊楚燕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敲響了,同學們排者整齊的隊伍走出教室。安靜的操場馬上沸騰起來。

  看!北面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在舉行別開生面的跳繩比賽。他們身輕如燕,腳下好象踩者彈簧似的,越來越有勁。看那個女同學,她雖然跳得慢,但動作優美,步伐沉穩,接連不斷,旁邊的同學都為她喝彩助威!

  操場南面,是我們班同學正在玩砸沙包和夾沙包遊戲。男同學們砸沙包,個個輪圓胳膊,勁頭十足,累的滿頭大汗,恨不得馬上把中間的同學砸下去。中間的同學,身似狸貓,左躲右閃,好象全身長滿了眼,不讓沙包碰到自己身上。再瞧瞧女同學的夾沙包。她們上蹦下跳。看!一枚“子彈”飛向了一個女同學,她敏捷地象個小猴子,躲過了這枚“子彈”,同學們為她們呼喚着,叫喊着!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沸騰的操場又平靜下來,同學們個個滿帶笑容,有秩序地走進教室,精力充沛地開始新的一堂課的學習。

  指導教師:李桂霞

回目錄

雨天的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雨天的課間十分鐘 

  我給媽媽出兩個腦筋急轉彎:什麼時間最長?什麼時間最短?媽媽說不上來,我說:“上課時間最長,下課時間最短。”因為下課只有十分鐘呀! 

  雨還在下着,下課鈴響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衝出教室,直奔操場,幾個同學也跟着來了。因為我們在那裡可以躲開老師的目光,在那裡盡情的趟水.踩泥玩。 我先選了一個水深的地方,使勁一踩,水花像汽艇劃過水面一樣濺出,又像瀑布一樣落下,落到了一個同學的臉上,剎那間,一陣笑聲和尖叫聲響起。那個同學為了“報復”,拿起一團泥追我,我像兔子一樣飛快的跑着,一不小心,腳底下滑了一跤,坐在了地上,被摔成了“泥猴”。我心中一亮,想到:何不用同樣的辦法去對付他呢?我也抓起一團泥,向他打去,兩顆“炮彈”在空中相遇,炸成了一灘泥花。我又抓起一團泥向他拋去,他還沒來得及躲避,就被打中了,他成了包公臉。於是又引起了一陣笑聲。 

  晴天的課間十分鐘短,雨天的課間十分鐘更短。 

  指導老師:朱翠芳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丁零零”,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歡快的小鳥飛出了教室,來到操場參加自己喜歡的課間活動。

   我和幾個同學也來到操場打“水鴨子”。我們先分組,再剪刀、石頭、布決定哪一組是“水鴨子”。我們組勝了,走到中間,他們“獵人”組分成左右兩邊,一切準備停當,遊戲就開始了。之間他們把“子彈”猛烈地朝我們飛來,逼得我們左躲右閃,“子彈”飛得高,我們就下蹲,“子彈”飛得低,我們就跳起來。突然,一顆“子彈”不偏不倚正好打進我懷裡,我雙手一抱,哈哈,接住了,我們有一鬥了。

   “獵人”組有些沉不住氣了,使出全力攻擊我們,有一次差點就打中了我,幸好我的反應快,逃過了一難,真是有驚無險。可情況越來越不妙,他們加快了攻擊速度,我的同伴們接連“中彈”。很快,場上只剩下我一人了,夥伴們在旁邊高呼:“接一斗,接一斗……”為了救夥伴,我抓住時機,接住了“子彈”,救上來一隻“水鴨子”。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我們一一不舍地離開了操場。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課間十分鐘

  52小學二年級

  閆聖易

  我們每個人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課間十分鐘,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增添了不少色彩、歡樂,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但不管怎樣,這些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課鈴聲“零、零、零……”響起,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操場上有的人玩跳繩,有的人玩踢毽子,還有的人玩乒乓球。在乒乓球桌前,小明和小智在打乒乓球,球台四周圍滿了人,不時傳來歡笑聲。最有趣的要數操場右邊。許多同學在跳長繩,繩子不停地發出嗡嗡聲,好似一隻小蜜蜂。小剛猛地一衝,沖了進去,緊接着同學們看着舞動的繩子,生怕打着了頭。小明抱着頭沖了過去,像個老鼠鑽洞,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當,噹噹,當,噹噹,上課鈴響了,課間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的課間,十分鐘我們也玩地忘乎所以。 

  閆聖易,52廠學校,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指導老師:彭雙。  你也可以投稿: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課間十分鐘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三年五班

  陳智棋 

  我們個人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課間十分鐘,雖然課間十分鐘是短暫的,但是給我們增添了許多色彩,歡樂,當然有時也會增添幾分傷心與無奈,但不管怎樣,課間十分鐘都值得回憶,因為它令我們的校園生活顯得格外多姿多彩。 

  下課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出了教室,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玩跳繩,有的踢毽子。 

  我們帶跳繩的八個同學一起來到操場進行跳繩比賽,這八個有閔東旭、馮帥……。比賽開始了,首先是閔東旭輕鬆地跳了100下,然後是馮帥氣喘吁吁地跳了50下,最後到我了,我拿起了跳繩,我心想我要超過閔東旭,結果我才跳了90下的時候,我已經累得汗流夾背了,我想我應該多練習,才能超過閔東旭。 

  那邊傳來了喝彩的聲音,原來是別的同學在打乒乓球,他們打得難解難分,他們接、發球都很精彩,不時地贏得同學們陣陣掌聲。 

  上課鈴響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回了教室。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回目錄

難忘的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蜂擁而出,一窩蜂的跑出了那枯燥教室,去享受他們那愉快的十分鐘。

  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玩踢毽子。先是賈甜踢,“……八、九、十。”輪到我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開始踢,“……十三、十四、十五!”在同學們的呼喊下,我竟踢了十五下,超出了我的記錄——十三下。“哇塞”我做了個鬼臉。下面,該踢毽子的高手梁晨陽踢了,“……三十八、三十九、四十!隨着梁晨陽毽子的踢完,我和賈甜便發出了“哇塞!”的聲音,表示驚訝。這樣,梁晨陽贏了!

  這時,我們耳邊出現了“小熊貓,上學校”的聲音,咦,這聲音是從哪兒傳來的,原來,是一些女同學在跳皮筋,該侯旭芳了,侯旭芳扎着兩根麻花辮,跳起皮筋來,兩根麻花辮一甩一甩的,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叮鈴鈴——”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又回到教室里,安安靜靜的開始聽課。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

瞧!那一群男生像離弦的箭,沖向乒乓球桌,準備進行一場激烈的比賽。個個男生精神抖擻,胸有成竹。比賽開始了,他們你推我擋,左躲右閃,打得不分勝負,熱火朝天。圍觀的同學屏息凝視,似乎不願錯過這個精彩的鏡頭。“嗖”,陳開山發的球像離弦的箭般又猛又急地飛了出去,可經不住劉雲飛的快板一擋,球又乖乖地按原路彈了回來……雙方不分上下,球在他倆的“神拍”中來回彈跳。過了一會兒,陳開山有點忍不住了,用力將疾飛過來的球猛地一扣殺,劉雲飛由於久戀“和戰”,措手不及,只好甘敗下風,讓陳開山暫時領先…… 

  看!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機靈的在人群中穿梭。前面的一個跑,後面的一個追。前面的同學一邊跑,一邊注意着後面的同學有沒有追上來;而在後面追的同學,一邊鎖定目標,一邊奮力向前沖,像運動員一樣的衝刺。豆大的汗珠從他們臉上留下。 

  狂熱的歡呼緩解了學習的疲勞,運動的興奮讓人精神抖擻,歡樂的遊戲使人開懷大笑……啊,課間十分鐘,短暫的十分鐘,給予同學們的卻是一份難以形容的輕鬆與快樂。你想來加入我們熱鬧的課間十分鐘嗎?
查找更多課間十分鐘作文4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