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運會作文300字

校運會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300字

  前幾天,是深圳市鵬興實驗小學十二周年的校運會。

  開幕式的時候,我看見了如小燕子一樣輕巧的溜冰隊,美麗的鮮花隊在那操場上筆直地站着,還看見了五顏六色的彩旗隊。到了我們班的時候,我們踏着整齊的步法向主席台迎面而來,大聲地喊着口號,走進了足球場地。

  到了第二天,我們坐在國旗下“乘涼”,到了我們班個人跑幾百米的時候,我們班劉子行跑步的時候被別人班的學生推了一下,摔跤了,手和腳都受傷了,最後不知跑了個第幾名!夏海航跑完后就當場暈倒了呢!

  又到劉子行比賽跑步了,李昕梅提醒他不要去了,你都受傷成這樣了!最後劉子行忍着疼痛在這一組中跑了個第一名!

  這次校運會真讓我感動啊!

  深圳市鵬興實驗小學四年級:鄭純儀

回目錄

校運會開幕式作文300字

校運會開幕式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早晨,在大操場舉行了隆重的校運會開幕式。

  校長致開幕詞,宣布校運會開始。遊行開始了,走在最前面的是國旗護衛隊,緊接着的是校旗隊,再是鼓號隊,在鼓號隊的後面的是花束隊,最後是各中隊方隊。他們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地通過了主席台。過了許久,終於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自信地喊着口號:四三四三,勇敢登攀。

最隆重的的部分到來了——升國旗,奏國歌,鳴禮炮。看,同學們多麼認真。莊重地行着隊禮。國旗在禮炮和國歌聲中,徐徐上升。那禮炮是多麼響亮,國歌聲是多麼雄壯,國旗在天空中飄揚,啊,多麼美麗!

 

  緊接着又欣賞了一幕優美的舞蹈。

 

  啊,今天可讓我大飽眼福呀!在此,我為所有運動員們好好加油!預祝他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回目錄

校運會中的道理作文300字

為什麼我會說我們班是第一名呢?那是因為我們班有那種可佳的體育精神. 

  我們班的劉曉寧同學,在跑男子100米決賽當中,跑着跑着,因為過度緊張,所以他在跑道上摔倒了,可他沒有放棄,勇敢地爬起來,繼續向終點跑去.雖然他輸了,但在我們心目當中,他永遠也是第一名. 

  還有我們班的肖燕雯同學,她在女子100米前,因扭傷了腳,無法參加比賽.當老師問她參不參加比賽的時候,她堅定地說:"參加".比賽開始了,我見她咬着牙,忍着腳的疼痛,跑完了全程.雖然她沒有哪到第一名,可是,她那種體育精神,我們永遠以她為驕傲. 

  在這次校運會中,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不怕任何一切困難,勇往直前,不怕失敗,不怕痛苦的精神.
回目錄

校運會上的百米短跑作文300字

比賽即將開始,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有的正在活動活動筋骨,有的正在向老師詢問勝利的絕招呢!他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鬥志旺盛,好像都能穩拿冠軍似的。老師舉起了烏黑的發令槍,周圍的一切突然靜了下了,八名運動員各佔一條跑道。她們屏住呼吸,全神貫注,像戰士在等待着衝鋒的號令。站在一旁的啦啦隊也在想:到底誰能得第一呢? 

  “砰”的一聲槍響,同學們就像剛出膛的子彈一樣,飛快地向前沖。我們班的張阿慧同學勇往直前,大顯身手;其他同學緊追不捨,可還是比不過張阿慧。張阿慧彷彿是加足馬力的戰車,一陣旋風般超過領先的選手,越跑越有勁兒,越跑越快。離終點只有十幾米了,八名運動員的距離越來越近,冠軍到底是誰呢?同學們都猜是張阿慧。 

  終點線上,兩名同學早已拉好了白色的衝刺線,她們不時向這邊張望,也猜想着誰第一個撞到這條線。終於,張阿慧贏了! 

  我們歡呼起來,歡呼聲在天空中回蕩……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300字

   在上個星期的星期四我們學校開展了第29屆的夏季運動會。

   在運動會中有許多的項目,其中,最驚心動魄的就要數拔河了。我們首先對付的是四一班,因為四一班是我們的手下敗將,所以我們有些輕鬆,但是在比賽時我們還是用盡全力。比賽是三局的,如果我們連續贏了兩局我們就贏了,我們是2:0贏了1班。最後我們對的是5班,5班可是個強敵,我們拉的時候,都把力氣都用完了,我們的使勁皺着眉頭,並不時的為自己吶喊,腳在不停的移動,手緊緊的抓着繩子,像是抓着自己的命根子,一直不願鬆開。當裁判員吹哨子的那一剎拉,我們都高興的雀躍三尺,那時,我們好像忘記了手上的疼痛,都相互擊掌祝賀。

   拔河是要團隊合作的精神,要力量往一個地方使,這樣才能贏得比賽。

回目錄

校運會的喜悅作文300字

  校運會,一個神聖的活動,一個展示自我的天地,一個證明自己能行的機會,一個獲得啟示的平台。

  成功與失敗只在於一瞬間,但背後的汗水卻難以想象。那是一節體育課,我們舞蹈小隊本該和其他同學一樣去享受這美好的休閑時光,但我們沒有,也毫無怨言,因為我們相信,只有付出了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就這樣,我們一遍一遍的跳着舞蹈,一遍不行,兩遍不行,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

  我們已經跳不動了,不想跳了。不,我們不能放棄,這是我們的夢想,我們的希望,我們的目標。我們怎能輕易放棄呢?要相信自己能行,又一遍一遍的跳了起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的舞蹈越來越好。這時我們笑了,為我們的努力而笑,為我們的希望而笑。

  校運,我們舞蹈小隊來了,我們要讓你為我們而光彩奪目!

  註:校運前的準備。

  校運前啟示:只有一份耕耘,才會有一份收貨,讓我們用奮鬥的汗水浸透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300字

校運會

  我們學校舉行校運會啦!

  我們二(3)班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拔河,對手是隔壁二(4)班.隨着體育老師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運動員們一個個都漲紅了臉,鼓足了氣,手裡緊緊地拽住了繩子,使勁地往後拉.陳老師和我們一些沒參加的同學在一邊緊張地看着比賽,一邊高聲喊着:”團結拼搏.爭創佳績.二(3)班加油!"為我們班加油鼓勁.

  代表比賽勝利的紅領巾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東搖擺不停.最後紅領巾一寸一寸慢慢地偏向二(4)班那邊去了,我們班輸了.同學們都難過地皺起了眉頭,一個個"奧!""唉!"很遺憾地嘆起了氣,有幾個同學甚至傷心地哭了起來.但是也有幾個男同學根本沒當回事兒,還嘻嘻哈哈地玩了起來,同學們看了都非常生氣,他們太沒有集體榮譽感了.

  我希望在下次的比賽中,同學們都能齊心協力,有一顆團結的心,那樣我們才能取得勝利,為二(3)班爭光!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又到了。 

  我回到學校,就發現蜻蜓在草地上低飛着,好像準備要下雨。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天真的下起雨來,幸好雨過了一會兒就停了,我們的校運會還是照常進行。 

  校運會開始了!這次校運會的比賽項目有跳高、立定跳遠、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800米,還有女子組4x100和男子組4x100。其中,我們班的陳思瑤參加800米的女子組比賽。她的比賽開始了!我們一個個在旁邊跟着她跑,為她加油。當陳思瑤跑到第四圈的時候,她的臉已經變青了,口不斷的喘氣,我自己也一下子緊張起來了,心想:“陳思瑤,在這緊要關頭,你可要挺下去哦!”於是我在旁邊對她說:“陳思瑤加油!你準備超過第二了!”話音剛落,陳思瑤就勇往直前地向前跑去。終於,陳思瑤得到了第二名。我們千呼萬喚,都說她是個跑步高手! 

  通過這次的校運會,我要向我們班的陳思瑤學習,學習她的堅強和毅力,無論是多辛苦,也要堅持到底。
回目錄

校運會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運會,我參加了60 and 100米。 

  中午,我們(何、朱、譚、張和我)去蔡家吃飯。因為蔡家離東江體育場比較近嘛。算了,我不說這一些羅嗦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到了我跑60米時,我很害怕,(提示一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害怕!)結果跑出來的結果讓我差點暈倒,我竟然跑了個不知道3還是4名!我心裡在想:完了,我60米竟然跑那麼差,那我100米還用跑!但是———— 

  哈哈!但是——我100米跑的是小組第一!我太興奮了,當我去看全部綜合在一起的成績———.......我第三名。 

  當我去看一、二名的名字時,哦....原來我們班的何跑了第二。第一的就是六班的一位雙胞胎之一。你們別小看這一位雙胞胎之一哦!她跑步幾乎跟李康一樣! 

  呼!~~~好了不跟你們聊了,累了一個下午,Me去休息啦!~~~
回目錄

快樂的校運會作文300字

  本周學校舉行校運會,在校運會中,比賽項目很多,我參加了拔河比賽,比賽規則是三局兩勝。

  首先是三(1)班和我們三(3)班進行比賽,我們班班贏了;然後是三(2)和三(4)班進行比賽,三(4)班贏了;最後是我們三(3)班和三(4)班進行決賽。

  決賽開始了,第一局三(4)班贏了,第二局,我們班贏了,比賽休息十分鐘,時間過得飛快,爭奪三年級拔河冠軍的緊張時刻到了,同學們做好準備,腳頂着腳,身子往後傾斜,屏着呼吸,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拚命的往後拉,老師和同學們大聲的喊“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雖然同學們很拚命了,但是仍沒有獲得冠軍,得第二名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們努力了。

  老師為了鼓勵我們,獎給每位同學一支自動鉛筆、一本筆記本和一個果凍;今天的校運會我真開心!

  向陽小學三年級:梁博

回目錄

—最精彩的校運會作文300字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我們學校要舉行校運會了。大家都開始訓練起來了,沒有參加的也做好了啦啦隊的模樣。星期五到了,大家的心都砰砰直跳,連我的心都在跳。“請大家都坐下,快做好,校運會就要開始了!”

  校長大聲說道。“第一項項目是500米跑。”校長又說道。選手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砰”發令槍一響,大家都跑了起來,有一些人跑得快,又有一些人跑得慢。就像是兩虎相爭—兩敗俱傷。只見我們班的啦啦隊響起了口號聲:“5《2》班,加油;5《2》班,必勝!”最後我們沒有白喊,得了個第二名。接着,一場項目比一場精彩。

  我們班和別人班不分上下,一隻鬥了下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校運會結束了,大家都興高采烈的回家了。不知名次出來后,我們班是開心,是憂傷,還是難過。

  學宮街—清師附小5《2》 李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校運會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第十四屆校運會。我們穿着校服,帶着帽子還穿着運動鞋,又整齊又開心地來到學校。

  下午,我們班的同學有的參加了接力賽跑,有的沒有參加。沒有參加的同學就在旁邊加油,鼓勵他們。參加的同學又緊加又高興地在起跑線后準備賽跑。這時,體育老師拿着發令槍對着鐵牌了開槍了,運動員就像火箭一樣飛快地衝出去。

  我沒有參加比賽,我就和我們班的黃鈺鈞同學在那舉牌子,牌子上寫着:“加油!二(3)班”,我們還在大聲喊“加油”。倒計時開始了,五、四、三、二、一,時間到!運動員們衝過了終點。名次出來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我看着參加比賽的同學拿到了獎狀,我想:我以後也要參加校運會的比賽,為我們班級增光。

  廣東省茂名市第十七小學二年級:栗雍傑

查找更多校運會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