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踢足球作文300字

踢足球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晴

  

  踢足球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暑假的一天,小熊、小兔和小猴在足球場上玩足球大戰。

小猴開始踢了,他使了很大的勁,可惜沒有踢中。氣得小猴坐在地上生氣。

到小兔妹妹了,她說:“哥哥們,我小,我就不踢了吧。”小熊和小猴點了點頭。

    該小熊踢了,小熊一下子連進了兩個球。小兔說:“小熊哥哥,你可真是個踢足球能百發百中的足球小專家。”

 

  聽了小兔的話,小熊一蹦三尺高。唱着歌說:“我是一個踢足球的小專家……”

回目錄

爸爸教我踢足球作文300字

爸爸教我踢足球

薄遵哲

爸爸媽媽教過我畫畫,畫得可真“好”看啊!也教我做實驗,失敗啦!我不想學這些亂七八糟。

一天,爸爸兇巴巴地對我說:“今天學不會踢足球,就不許吃飯!”我知道爸爸是嚇我的。可是,一進足球場里,門關了,我說:“爸爸,門關了,我們走吧!”看見爸爸的眼神,肯定說好了,不讓我出去,今天必須練球了。

我開始“特訓”了。首先,爸爸讓我學好瞄準,做了一個瞄準,腳對準球,瞄準球網,百分之百命中!然後,爸爸又教我了“射門”。沒有人守門,我心想:沒人守門,小菜一碟。我來到離球網較遠的地方,三球踢了,都偏了。爸爸說:“瞄準不好,雞蛋不如。”我由最近到較遠練習,終於是練好踢球了。我一臉興奮,爸爸也為我高興。

學好了足球,每天晚上做完了作業,我都來練球,雖然比不過爸爸,但我有了明顯的進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星期二上午第三節是體育課,老師要求同學們帶足球。 

  首先,老師叫我們站好隊,然後分十個人一組。老師給我們講了踢足球的規則,然後把足球分給十個人的其中一個人。 

  我的 前一排的人老是不把足球踢給我,他是這樣踢的:用腳猛得一踢,足球像箭一樣飛了出去,差一點砸到別人的頭。我想:他踢的姿勢太不對了,如果足球砸到別人的頭,砸破了怎麼辦? 

  別的同學看到了這種情況,就去告訴了老師。 

  每一次,都有個別的同學砸到別人的頭。 

  輪到我的時候,我先把足球怕了幾下,然後把足球放在地上,用腳輕輕的踢了出去。一點兒也沒有碰到別人。 

  最後到底有一位同學被足球碰到了頭,哭了起來,老師走過來看了看她的頭說:“沒問題的。”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回教室里去了。 

  這一節課同學們上得真開心啊!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踢足球

  8月6日星期日晴

  今天,天氣非常悶熱,熱得連一絲風也沒有,太陽像一個大火爐。

  晚飯後,我和爸爸拿着足球來到了樓下的紅楓公園。爸爸說:“我來守對面,你來守這邊,誰踢的球進入草叢,誰就勝利,比賽分四個回合進行。”我說:“OK!”第一局的時候,爸爸使出渾身力氣來踢球,一下子把球踢飛了起來,我嚇得渾身直哆嗦,沒能接住這飛球。但我相信:後來者居上!第一局爸爸以1:0獲勝。事情果然如我所料:第二局的時候,我以一些小技巧面矇騙過關,終於以1:0戰勝了爸爸。這時候,我已經踢得氣喘吁吁了,而且我的腿也非常酸。第三局、第四局,爸爸以飛力魔球來回敬我,最終爸爸以4:1獲勝。

  這一次經歷告訴我:雖然暫時可以用矇騙的招數騙過對方,但是最後還是騙不過對方的。學本領要踏踏實實。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我有很多愛好,但我最喜歡踢足球。

  踢足球不僅鍛煉身體,還可以鍛煉我們的意志。如果一但對它感上興趣,你還會時時刻刻想着它。

  剛開始踢足球的時候,我遇到很多困難。比如:怎樣搶球,怎樣射門等。

  起初我踢球技術不高。小夥伴們都不願意和我一起踢球。我就讓爸爸給我買了一個足球。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練。連動畫片都顧不得看,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終於把球練好了。

  到了周末,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下來踢球,我們按“剪刀、石頭、布”的方法分配小組。

  開始比賽了,足球在我們腳下滾來滾去,像個調皮的孩子。突然,對方把球槍到了,高腳射門球進了。這可急壞了我,我拚命地把球槍到了,繞過兩後衛,衝進禁區,猛腳射門球進了,我高興地叫着:進球嘍!進球嘍!最後我們以3:2戰勝對方。

  踢球和學習一樣,要多做多練才能獲得好成績。

回目錄

踢足球作文300字

踢足球 

  今天下午下了第二節課,我,丁躍竹,溫浩,羅鑫,穆向陽,趙晨輝拿着足球到我們的衛生區踢足球。 

  首先分家,我,丁躍竹和溫浩一家,剩下人一家。開始踢!我和羅鑫去中場發球,我把球扔的老高,等球落下來時,我一躍而起踢了一腳,把羅鑫甩了,然後趙晨輝來搶球,我一個“過人”招數就騙了他,然後一腳發出去,守門員一跳,接住了球,:“沒事,丟了一個球不怕,繼續加油!”是丁躍竹在安慰我。我一下來了精神,說:“丁躍竹,咱兩沖!”對方守門員把球發到中場,丁躍竹跑上前,一個“倒掛金鉤”就把球傳給了我,我帶着球向前沖,過了趙晨輝,這時羅鑫來了,丁躍竹跑到他家門前,我把球傳給了他,他一腳發出去,進了!!我和丁躍竹抱在一起,差點跳起了舞! 

  …… 

  時間過得真快啊,不一會兒就響起了上課的鈴聲。最後,我們以15比12取得了勝利!
回目錄

踢足球(編寫)作文300字

踢足球(編寫) 

 吉林雙遼市第一小學四年三班 劉天驕 

  星期天小明和樂樂去踢足球,他們玩的太高興了,說好了他們星期一晚上寫完作文出來玩。 

  星期一晚上,小明4:00來到一片草叢中。草叢中有一口井,樂樂也準時來到了這裡,他們左一腳,右一腳玩的很快樂,小明又一大腳準備射門,可是卻踢到那口井裡,樂樂說:“唉呀,這可怎麼辦呀?”小明也不知道怎麼能辦了,樂樂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捉蝴蝶,就想到用捉蝴蝶網來拿足球,小明馬上就拿到了,小明很高興,但 杆子太短了,還是沒法拿到。 

  小明他用一個樹枝綁在蝴蝶桿上,小明和樂樂很快就拿上來了。他們快樂地回家了。
查找更多踢足球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