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節約用水 

 星期五晚上,小明高興地回到了家。一回到家,媽媽在洗茶,可是媽媽不會節約用水,洗玩一盆倒掉又換另一盆,小明看見了覺得很浪費,就急急忙忙的跑過去,說:“媽媽您太浪費水了吧,這水雖然臟,但可以澆花呀!”小明的媽媽聽了,覺得有道理,就低下頭說:“兒子,謝謝你告訴了我。”說完,小明的媽媽捧着水桶,往小樹里倒,小明又提水幫媽媽澆花,澆完后,小明的媽媽還誇獎小明是個聰明的小孩。
回目錄

請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請節約用水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十班邱碩力 

  水是生命之源,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用處。

  生活中我們看到很多水,如海水、河水、自來水、井水、雨水……。它們的用處都非常大。輪船可以在海水上行駛,海水還是海洋生物溫暖的家;河水可以幫助農民伯伯灌溉農田,小魚能在河水裡快樂的游來游去;井水、自來水我們可以用來洗衣,煮飯……雨水可以滋潤萬物。

  水還可以洗手、洗臉、洗澡、拖地,起火時還可以滅火。

  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能浪費水,珍惜我們的水資源。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一天中午,小明放學回家給媽媽打了一聲招呼就去寫作業了。

就在這時,小明聽到院子里,嘩啦啦’嘩啦啦‘的水聲。曉明連忙來到院子里一看,驚訝的連嘴都合不上了。小明連忙跑過去,媽媽你怎麼這麼浪費水呀?媽媽說:怎麼了?小明認真的給媽媽說:我們國家是一個水資源緊缺的國家,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如果沒有了水,人類無法生存。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這美麗的世界。媽媽趕緊把水龍頭給關住了。小明又接著說:不光是這一天,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要珍惜每一滴水。

  媽媽的臉被小明給說紅了。媽媽對小明說:謝謝你孩子,媽媽知道錯了。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山東省文登市 山東文登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戚曉菡

  晚飯前,我走進洗涮間洗手。扭開水籠頭,一股清泉流出來,我搓了搓手,轉過身,拿起毛巾擦了擦,坐到餐桌前。

  爸爸也隨後走進洗涮間。我正要吃飯,爸爸說:"曉菡,你怎麼不關水籠頭呢?你看,這麼多清水白白流走了,多麼浪費呀!"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感到很難受,主動走到爸爸面前,說:"對不起,我以後一定要注意節約用水,做個懂事的好孩子。"

  爸爸摸了摸我的頭,笑了。

  指導教師:張海芳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建議書: 

  節約用水 

  今天媽媽洗完菜后,忘記關水籠頭,水一滴一滴地流出來了。我連忙過去把它關掉。 

  關完水籠頭之後,我走道媽媽的身邊,對她說:“媽媽你忘記關水籠頭了,如果每個人都是你這麼做,那世界不久就沒水喝了嗎?媽媽,下次你一定要關水籠頭,知道了嗎?”媽媽親切地說:“我下次一定注意關水籠頭。”從此,媽媽沒有一次忘記關水籠頭。 

  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請節約用水!!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節約用水 

  人人都知道要節約用水,可是有時候水會在不知不覺中浪費掉。 

  比如說每天洗手的時候,要打肥皂,如果在打肥皂的過程中不關水龍頭大約會浪費20克水,一天人平均洗5次手也就是100克。照這樣計算全國13億人一天就會浪費130000噸水,是13萬呀!多麼驚人的數字。雖然地球上有很多水,但是可以利用的水還不到所有水的30分之一,如果,人類再這樣浪費地球上一點一滴水總有一天地球上的水會被用光。如果被用光,你們自己想想看會有怎樣的後果。 

  我說的只是一種現象,還有很多這種浪費的現象,所以我們更應該節約用水,保護地球。
回目錄

節約用水作文200字

   一天下午放學,小鄂正要回家,路過學校水管時,發現水龍頭沒關上,就走過去,關上水龍頭。

   他回到家,開始做作業。做完作業后,他就開始看電視,忽然想:如果人們不節約用水的話,以後我們還有飲用水用嗎?今天有人沒關水龍頭,說不定以後還有人沒關水龍頭呢!於是小鄂找來一張白紙,在上面寫了四個大字——節約用水,把它貼在學校水龍頭旁邊。

   後來,他再也沒發現學校水龍頭沒關上了。

查找更多節約用水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