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700字

陝師大附中7.3班王宇光

  

  樂於助人的我

  小時候我很喜歡幫助別人,有時甚至還會去大街上尋找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我小時候的一天,這一天非常炎熱,驕陽似火。我剛放學,準備過馬路去買一個冰棍。突然,我看見一個小孩在樹底下哇哇大哭。我急忙安慰他說:“好了,好了,男子漢哭什麼,有話慢慢說,有什麼困難我來幫你。”他便停下哭泣,抽噎着說:“我把回家的錢丟了,坐不了車回不了家了。”說到這時他又哭了起來,我看他又哭了起來邊說:“別哭了,我給你錢,你快坐車去吧。”剛把手放到口袋是心想:“這可是我買冰棍的錢呀,這可怎麼辦。不管了,不就少吃一個冰棍嘛,有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把賣冰棍的錢給他,轉身,飛快的跑掉了。

  還有一次,我們小區的張大媽出門時忘記帶鑰匙。她正準備撥開鎖公司時,我正順路通過。她便把我擋住了,讓我幫她一個忙。我高興地同意了。她讓我從她家的一個爛掉的防盜網中鑽過去,去取在客廳桌子上的一串鑰匙。我思考了一會便同意了。張大媽家在一樓,我看了看那跟爛掉的防盜網,再看了看我的身材,應該能過去。我側着身子,先把腳伸進去,然後,同時把頭與身子鑽了進去。最後順利的取出了鑰匙,張大媽直誇我是好孩子。

  從以上兩件事來看,我還是挺樂於助人的嘛,怪不得別人都誇我是“小小活雷鋒”。在和諧的社會裡,讓我們人人獻出一片愛,讓我們肩並肩心連心,讓我們伸出友誼的雙手,共創美好的生活,共創美好的未來。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350字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一頭烏黑的秀髮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我的特點;活潑是我的性格。不過,很少人知道我的品質——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在公園裡鍛煉身體。正玩得起勁呢,就聽到了不遠處的一聲清脆的哭聲。我朝那邊望去,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扎着兩條小辮子,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憂傷,眼睛流下了晶瑩的淚水。小女孩一邊哭還一邊喊:“媽媽,你在哪裡?”她的哭聲讓人感到不可理喻,也很不耐煩。慢慢地,在小女孩周圍的人散了,大概是因為她的哭聲很煩吧?我悄悄地走過去,說:“有我陪你呢!”小女孩好像聽到了,終於停止了哭聲。過了半個小時,小女孩的眼睛發出了亮光,投入了一個女人的懷裡,嘴裡還說:“媽媽,你去哪了?”說完便和媽媽走了。我默默地看着一切,也離開了……

  到今天,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樂於助人……

  廣東東莞新塘小學四年級:王怡晴

回目錄

一個樂於助人的我作文400字

Hi,大家好。My name is Xiao MuLei,我今年已經12歲了,在鎮六小學五年級七班讀書。留着短髮,耳朵像一個C型的彎道,一個中等個子。在班上還是數學組長呢!因為那一次,所以讓我變成了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就在那一次,我剛剛放學,路過商場,看見有一個雙腿殘疾老奶奶剛從商場出來,一隻手拿拐杖一隻手拿着菜,走路一拐一拐的。我便走了過去,跟她老人家:“老奶奶,我幫你。”老奶奶熱淚盈眶的說:“孩子,不用了,你還得回家呢。”我說:“還是讓我來幫你吧。”說著從老奶奶手裡拿了菜,扶着她穿過了小區和馬路,到了老奶奶家門口,老奶奶請我到她家去玩,我連忙說:“不用不用,我還得寫作業呢。”說著便跑回了家。 

  還有一次,下着大雨。我撐着雨傘站在雨中等哥哥。這時候我看見路邊有一個蹲在哭的小弟弟,我走過去將他扶起來,我問他為什麼在這裡?他回答說:“我和媽媽出來買鞋子走散了。”他傷心地哭着。 

  這時,我想:一個母親找不到自己的孩子,肯定急壞了。於是,我決定帶他去找他那位媽媽。到了最後終找到了,阿姨還誇了我幾句呢。 

  怎麼樣,朋友們,想交我這個朋友嗎?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350字

  大家好!今天我就讓你們瞧瞧樂於助人的我。

  我有着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是大大的眼睛,眼睛上戴着銀黑色的眼鏡,我還有翹翹的鼻子,小小的嘴巴。超級帥!

  一天下午,下起了狂風暴雨雷聲轟鳴。我看見一位騎着三輪車右手拿着個傘竭盡全力的騎着,只見三輪車緩慢地走着,我飛快地跑了過去,老奶奶騎着我推着。老奶奶似乎不知道

  我推着,只見三輪車越來越快,就這樣我推到了老奶奶的家門口,就在這一瞬間,老奶奶才回過神來,知道是我辛辛苦苦幫他推車,那時的我是汗流浹背,老奶奶向我走來撫摸着我的臉,笑着說:“孩子你辛苦了”!聽了這句話的我變笑了起來,我在心裡說:“我以後要常常樂於助人”!

  這就是樂於助人的我!

  山東省 東明縣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崔淳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300字

  樂於助人的我

  朱博彥

  Hi!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我十歲了。Look at me!我長着又細又長的頭髮,一雙葡萄般大的眼睛,閃閃發光。圓圓的小臉,紅紅的小嘴。我的愛好是畫畫、跳舞、跳繩……不過我最喜歡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坐公交車去姥姥家吃飯。到了車上,我發現了一個座位,急忙跑過去坐了下來。坐了一站,一位老爺爺上了車。我心想:老爺爺已經老了,我一定要給他讓座。我連忙站了起來說:“老爺爺您坐吧!”老爺爺高興地說:“小朋友,你真禮貌,謝謝你啊!”我說:“不用謝, 這是我應該做的。”車上的人都笑了,異口同聲地說:“這個孩子真禮貌。”我害羞的紅了臉。

  這就是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300字

  我不僅聰明活潑,還很可愛,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我的同桌忘記帶本子了,我主動借給他本子用;我最好的朋友鉛筆斷了,我把鉛筆借給她用;新來的同學,我借給她課外書看;美術課的時候,我還借彩筆給其他同學。……樂於助人是我的特點。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下了很大的雨,我的好朋友王星宇沒有帶傘,我還幫她打傘呢。她個子比我矮一點,所以打傘的時候比較方便,為了她的安全,我讓她站在我和媽媽中間,也好讓雨不要淋到她,讓別人不要碰到她。最後,我們都沒有被雨淋,她很高興,我也很開心。

  我特別喜歡幫助別人,我也得到過很多朋友的幫助。媽媽曾經對我說: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就等於為自己鋪了一條好路。所以,我會繼續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樂於助人的我作文300字

樂於助人的我

  李顏彤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助人為樂。有一次,我們在樓梯上玩兒蹦台階。姐姐一蹦就跨了3個台階,一不小心,她就被一條繩子絆倒了。我急忙跑下去把她扶起來問:“姐姐,你看,流血了,你疼不疼啊!”姐姐說:“妹妹不要傷心,我沒事的。”我眼睛一亮,突然想到我帶的書包里有葯和棉棒,我趕緊站起來,跑到外面,把包給拿到一個座位上,再把姐姐給扶到座位上幫姐姐擦藥。一會兒,姐姐感覺好多了。

  姐姐笑了笑,說:“謝謝你了,妹妹,要是你不在這兒,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回家呢!”

  今天我幫助了我親愛的姐姐,感覺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樂於助人的我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