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500字

痴痴的望着窗外的風景, 獃獃地坐在書桌邊。 望着電線上多嘴的麻雀, 稚嫩的小草也向我點頭。 鉛筆在紙上滑過, 無心地寫着, 每一天就這樣度過嗎?

  無聊的看着黑板上的幾行字, 聽着枯燥的講解, 放學的太陽, 就這樣落下, 浪費時間也就這樣吧。 擠在人群里搭車回家, 這就是我唯一的休息。 炎炎夏日, 樹下的老人在乘涼聊天, 調皮的小孩在玩着捉迷藏。 叼着鉛筆的我, 躺在床上想着題, 不知覺, 腦細胞倒死了不少。 時間悄悄流過, 眼鏡片越來越厚, 黑板上題海積堆。

  十二歲的天空, 到哪了呢? 找不到的我, 滿臉的悲傷。 不經意的望向那邊, 突然找到。 十二歲的天空, 布滿悲傷的臉龐, 哭泣的淚水。 十二歲的天空, 沒有純真的笑臉, 沒有棉花糖的甜味。 小時候的時光, 漸漸從記憶中淡去……

  未來的光景, 正在遐想, 不知道的未來充滿疑惑。 聽着周杰倫的歌, 想着, 也明白了。 十二歲的天空, 青澀, 苦悶, 我的棉花糖, 也許就被我吃了吧……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十二歲,是蓓蕾初放的季節,沐浴着金色的陽光,綻放出絢麗的風采;欣欣向榮卻有不失素雅的季節,在徘徊的迷茫中微笑着走向堅強;十二歲,是夢幻的彩虹季節,從瞳孔中折射出炙熱的希望光芒…… 

  夕陽輝映着我的身影,金輝播撒在我的心扉中,紫羅蘭輕輕搖曳着,散發出特有的淡香,暮靄的天空,我的十二歲閃爍着金影,成績的優異,父母的誇獎,老師的讚賞為我十二歲的天空填補了空白,風采的熒光在我的天際中徐徐升起。放下包袱,展望十二歲中燦麗的我。 

  舉目遠眺十二歲的天空,摧殘群星中卻隱含彷徨,迷茫與失落。同學的誤解,考試的壓力,父母的期盼壓在我瘦弱的肩上,不堪一擊的心靈里。十二歲,本應漫入秀麗的門帘中的我,卻依舊在徘徊。在那無法喘息的日子裡時間彷彿已停止,只剩下凌亂的局面,走在無奈中的我,在無限的壓力中,我的心也隨它任意漂泊……努力吧!讓壓力變為動力,用我自己得力量撐起十二歲的天空。 

  置身於蒙蒙的雨霧中,感受雨絲的輕柔與綿延,望着遠方依稀的彩虹,看着太陽從地平線升起,露出萬縷霞光。這如詩如畫的美,使我淡雅的心弦在旖旎的風光中旋舞。青鳥劃過天幕,映入了我的眼帘,飛進了我的 心房,湧出誠摯的希望與紛飛的夢想…… 

  遙看十二歲的天空,在落葉繽紛的季節里蘊藏着恬婉的笑容。我想知道,風在哪一個方向吹。當柳絲在風中抽出嫩綠,當嬉笑聲在風中飄過小溪,當紅葉在風中輕舞飛揚,當雪花在風中湧向大地,我的夢想也隨着清風像在振羽的蝴蝶一般飛翔。 

  船的旅程不會一帆風順;大雁的歸南不會毫無波瀾;蠶的進化不會沒有痛苦,我十二歲的天空中也不會風調雨順,晴空萬里,可不管怎樣,我都會面含微笑勇敢的迎接你_____我的十二歲!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700字

  在一幽靜的夜晚,一個疲憊的身影出現了。

  他,就是生活在一個望子成龍家庭中的一個不快樂的男孩。

  月亮想派月光使者關懷他,但他太疲倦了。

  星星想讓星光天使去問候他,但他太勞累了。

  月亮與星星的好意,被孩身上那本沉重的輔導書和大大的小提琴,還有一個畫夾一個排球拒之以千里之外,只有孩子家長那一雙雙滿含期望的目光,照着他回家。

  這就是一幅名叫《望子成龍》的漫畫。而這個小男孩就是不幸生活在一個望子成龍的家庭里,把他那美好的十二歲天空加上了厚重的包袱,讓孩子失去了本有的燦爛的天空。我是多麼同情畫上的孩子呀,也許他的爸爸視健康為革命的本錢,便讓他去學習排球。我是多麼愛憐畫上的孩子呀,也許他的媽媽視音樂為情感的導師,便讓他去學習提琴,我是多麼為畫上的孩子悲傷呀。也許他爺爺視藝術為高尚,便讓他去學習美術。也許他的奶奶認為學習是基礎,便讓他去補習。家長把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了孩子身上,但孩子卻被這一雙雙期待的目光壓得喘不過氣來。家長們,收回你們的目光吧!還給孩子一個快樂的天空吧,讓孩子們有一個幸福的十二歲天空!

  而許多家長和畫上小孩的家長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慾望一樣高,而最終的結果卻是悲痛。在家長這樣的期望下,孩子的壓力負擔會逐漸加大,在重慶一中一名學生,就是因為家長對自己抱有太大的希望,最終跳樓自盡,留下的只有家長悲痛的心。在生活中還有許多相似的例子,家長對孩子實施的“補習政策”壓力太大,導致孩子得了輕微的精神分裂症,不能上學,只有在家休養。這樣的例子不計其數,而最終痛心的還是家長。

  家長們收手吧,

  只有你們救得了孩子。

  家長們清醒吧,

  饒過你們的孩子吧!

  還給他們一片美麗的天空,

  讓他們擁有一個值得回憶的

  ??十二歲天空!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贊贊贊轉載分享評論複製地址編輯  

   十二歲的天空是豐收的。在這十二歲的天空中,我要引一線,放飛思想;在這十二歲的天空中,我要牽一繩,放牧心靈。  

  這純潔的天空中,多了一片寬容的雲。

  曾在書中讀過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噢,這是何等寬闊的胸襟啊!要知道,那是他被排擠出朝廷,調往山東密州時所作的,在如此悲憤交加的情況下,若換了我,只會感嘆“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而他卻有如此胸襟,着實震撼了我的心靈。

  自此,我學會了寬容,以寬容之心看待這不公平的世界。從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學會了寬容;從李白的“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我也學會了寬容。

  這風雨交加的天空中,多了一片自信的雲。

  我不去想能否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獲得友誼,既然鍾情於勿忘我,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後是否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的路是平坦還是崎嶇,既然相信黎明不會失約,那麼一切盡在意料之中。

  十二歲,我學會了自信,學會了李白那種“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學會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自信,學會了“欲與天公試比高”的自信。

  十二歲的天空,白天陽光燦爛,夜晚星光璀璨。我願將心靈化作一支神筆,在這十二歲的天空中,為自己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2008年轉瞬即逝,2009年即將到來。 

  童年是轉瞬即逝,卻又永恆的夢境。這曾經看到的後半句話套用在童年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說童年的回憶記憶猶新,那麼一定是含有水分的美好的話語。事實上,誰都不可能記得十二年來的所有的點點滴滴。這些話寫在作文中是漂亮的句子,然而其中包含的其實是撲朔的美好夢境。 

  所謂童年,不會只是一兩件事情就能代表的。它現在是個模糊的影子,留給我的卻是一個美麗的夢境。經過時光之輪的磨練,我只知道那其中所發生過的許多事情,是美好的、令人愉快的。我只需知道這些而已,我不會用某件事情來定義了童年,因為童年會在將來的某個時段延續、永恆。童年猶如流水中的鱒魚,不會在某塊石頭邊停留,而是會潛游地繼續前進。 

  而在我十二歲的天空里,雲朵已經飛翔到了一段七彩旅程的末端,然而馬上就要迎接更加炫彩的旅途。童年自然給我生命的道路增色不少,而在將來,一定會有更溫暖的生活。 

  環顧現在,我確鑿是在2008年留下了許多腳印。1月,電子琴七級考取。4月,家庭博客大賽獲獎。5月,向汶川捐獻愛心。6月,小學順利畢業。8月,參加“牽手都江堰,放飛愛心鏈”活動。9月,在浦模開始生活。10月,《彼時的太陽》文集完成。11月,《彼時的太陽》電子書完成。12月,入選綠色家庭。以及等等許多。它們就這樣浮現出來,清晰又明麗地擺在我的眼前。 

  展望未來,雖然依然是個未知數,而它已經在天空里譜好了一曲永恆童年、延續現在的樂曲。音符蹦跳着前進,跳過所有我在天空留下的痕迹,然後唱起美麗的歌謠。 

  我在十二歲的末尾,站在美麗的天空,永恆着我的童年、延續着我的現在、展望着我的未來。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200字

  天空是蔚藍的,十二歲的天空更藍更純凈。

  十二的我,早已不是小學生了,朝着初中走去。

  也許童心未泯,但多少只是單純,善良的心使我們無法擺脫曾經的那一片天空。

  單純的我們,不需要別的,簡簡單單。

  世界是不公的,而我們呢?傻傻的打抱不平,還以外光榮呢!

  但畢竟單純,就像透明的藍色水晶,那麼明亮,那麼透徹。彷彿通過它,能看透一切。

  水晶心降落時,一定有人——在下面接着,不讓它破碎。

  天空的寧靜,和風吹過,一絲涼意。

  我愛十二歲的天空!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轉眼間,我已不知不覺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十二歲的大門在向我招手,我閉上眼睛向前走去。

  十二歲,告別了學校操場的花朵;告別了雨後葉片上的蝸牛;告別了草地中的毛毛蟲;告別了偷偷藏在書包里的漫畫。十二歲,讓我告別了童年,走向了這個成熟而又穩重的年齡!

  十二歲,告別了學着表哥玩飛鏢,總也不會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兔寶寶“夭折”,卻總不忘大哭一場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羨慕姐姐唱歌好聽,自己永遠是沙啞的嗓子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同桌跟自己惡作劇,夜晚一個人悄悄躲在被窩哭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撿到一元錢,高興的不得了的日子;十二歲,告別了依偎在媽媽懷裡的日子,告別了喜歡讓爸爸硬邦邦的鬍鬚扎自己臉蛋的日子,告別了天天受老師溺愛的日子。十二歲,讓我告別了無知,走向了有知!

  十二歲,我學會了關愛,也學會了體諒。在“5.12”大地震時,我深深感受到了母子情,父子情。還有素不相識的人,也紛紛獻出愛心片片。曾以為是“蜜罐“里長大的90后,在災難面前卻體現出中華民族的不屈不撓精神,捐款,講說,救災……中國同胞們的一舉一動深深打動着我,災區現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死死抓緊着我的心。十二歲,我對一向工作誠懇,家裡懶散的媽媽終於懂得了體諒。今年,我送給她了一個最好的禮物“媽媽,您辛苦了”,僅僅是一句話,媽媽也非常感動。啊,十二歲,讓我告別了單純,走向了愛心的世界。

  十二歲,我愛獨自欣賞那片帶給人無限遐思的天空,多美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只因為,我進入了十二歲的大門!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之一(引子)作文600字

由於是第一次這麼精心準備寫一部小說,不免寫的有些隆重。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所以有可能寫得不太好。還望大家諒解。 

  我本來將這部小說取名為《一個人的世界》的,但最後思索再三,決定模仿《十八歲的天空》,取名為《十二歲的天空》算了。 

  這是一部描寫幾位正處於青春期少年的校園生活和內心思想活動的小說。本文的大部分是我和同學的影子,甚至還有一些是我們共同生活的片段。本文主人公藍嬌,性格活潑開朗,漂亮大方,成績優異,是同學們公認的“短髮小精靈”(我的影子)歐雅若,性格內向文靜,長發飄飄有不算太漂亮,成績原來不錯現在一落千丈。(我的一位朋友的影子)夏之星,一切和藍嬌大同小異,就是長發與藍嬌不同,簡直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的影子)米俊,性格外向,很帥,成績優異。(我們班上一位學習成績很好的男生的影子,受班上很多女生的追捧)歐陽雪,班上的語文老師,偶爾發火,很溫柔,漂亮,是公認的班上最喜歡的老師。(我們班上的語文老師的影子)上官瀟,班上的數學老師,很嚴厲,有時善解人意。(我們班的數學老師的影子)司馬琴,班上的英語老師,特別嘮叨,特別嚴厲,是公認的班上最討厭的老師。(我們班上的英語老師的影子) 

  本文的主要人物大致就以上幾個吧!希望大家能夠欣賞我的創作第一本小說,謝謝大家! 

  PS:因為這只是引子,所以有些短。呵呵!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包涵。下次就發第一集捏。希望大家多來看看,多支持我偶。偶會加油寫出更多的佳作的挖!呵呵!謝謝捏!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1600字

我懷念我的十二歲,明媚而憂傷的十二歲。我相信我的十二歲能夠銘刻在我心底,無法抹去。我懷念我十二歲所寫的文字,那些清澈而單純的文字。我相信那些文字能夠為我若干年後的回首帶來最大的感動。我一直這樣相信,不管會發生什麼,我的頭頂永遠是一片藍天。 

  ——序 

  一 

  請允許我用小四的一段文字開頭: 

  我總是在想,我是喜歡寫文字的,那麼那麼的喜歡。其實我是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然後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又一幅奢侈明亮的時光,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是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厭其煩地回頭張望,駐足。然後時光拉上我繼續轟轟烈烈地朝前奔跑。 

  二 

  我是有夢想的。我夢想自己能做一個有錢人,這是去年十二歲的我所極力追求的。然而現在,我要考上北大,我要去上海。小A問我:你一下子從極度天真轉折極度理性,是怎麼做到的? 

  是怎麼做到的? 

  我想我上初二了,我必須有自己能夠為之歷經千辛萬苦的夢想,因為現實要我變得現實。社會如同一片無邊無際的沙漠,沒有目標,我就會在無水無食的空間里彷徨,不是餓死就是渴死。我愈發覺得,陶淵明、嵇康等歷史隱士在如今的囚籠里顯得如此不合群,變得乖戾,變得只會在試卷中找到借居的地方,變得如泡沫如幻煙。 

  因為現實要我變得現實。 

  我有時經常會想,我的未來是怎樣的?我會是作家還是管理人員,我會是富豪還是貧民,我會是歡樂自在還是碌碌終生?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是前者,原因還是那麼一個:因為現實要我變得現實。 

  當我在寫《失其本心》、《本真之眼》和《時光的帷幕不落》時,想得亦是如此。我想用我網絡上的個性簽名結束這一話題:前五,我的目標;北大,我的夢想。 

  三 

  我是喜歡散文的。那麼那麼地喜歡。 

  我很感謝上蒼給我敏銳的指尖讓我可以用文字沉澱下哪怕一絲一毫的感動。有人說,書寫自己內心的散文是“私人寫作”。我此刻不會苟同,畢生同樣不會苟同。清和對我說:人要寫作自己,才算真正的作家。清和只是我的筆友,但與余華的觀點相同。“一個優秀的作家永遠只為自己的內心而寫”。 

  純粹為自我而寫,寫得明媚而憂傷。 

  四 

  我的十二歲,現在想想,已經忘記了很多。我深刻而無奈地認識到:那些原本要費盡心機忘掉的事情,原來真的就那麼忘了。是難過嗎?是悲哀嗎?似乎都不是。一些事總會被遺忘,我相信我可以用未來將那些空白填滿。“人生的左岸是我無法忘記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而中間飛快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五 

  我愛看書。 

  我愛看很多書,如小四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安妮寶貝的《告別薇安》等等。我想我是有理由說我喜歡它們的,我在它們身上,感受到主人公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從他們身上彷彿看見了自己或者自己身邊的人的最真切的剪影。 

  “只要你以相同的姿態閱讀,我們就能彼此安慰。” 

  六 

  悵然入夢 夢幾月 醒幾年 

  往事凄艷 用情淺 兩手緣 

  鷓鴣清怨 聽得見 飛不回堂前 

  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 

  我尋你千百度 日出到遲暮 

  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尋你千百度 又一歲榮枯 

  可你從不在 燈火闌珊處 

  七 

  作家接觸最多的無非是筆。我想談談我對筆的情感。 

  鉛筆。有人問我,你為什麼用鉛筆寫日記?我淡然答道:“用鉛筆寫字的人只不過比別人看得更清楚,一切的一切都會如同鉛印一般漸漸消褪,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圓珠筆。沒有那一塊橡皮能夠真正擦去圓珠筆的印痕,生活的往事永久而完整地留在了散發著淡淡墨香的筆跡上。 

  因此,在一篇文章中,我往往會用到很多種型號、顏色的筆。我會選擇我的記憶。 

  八 

  小A不止一次地跑來問我,“為什麼你所寫的小說里兩個主人公總是以別離、再也不能重逢而告終。兩個主人公不弄個生死別離,就不能打下句點?” 

  我一時不知如何作答,這並非我的素材稀少或者靈感被束縛,如果是一個圓滿的結局,我總會覺得情感空乏,缺少動人之處。就好像一幅精緻的銀白色素描被別人擦出一大塊突兀的白色,悲傷是細線條,而歡樂就是紅色,如果是你,你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我對小A講了這個我自以為很精妙的比喻后,又加了一句,“這是一個告別的年代。” 

  “如果你一開始不選擇畫一幅素描呢?” 

  小A用了一個讓我有所震撼的詞:選擇。從我一出生,我就學會了選擇,卻做出了最錯誤的選擇。我選擇記住了凄風苦雨的早晨,也記住了寒風凜冽的黃昏。我選擇記住了那些令我低落的難過,卻沒有記住朋友溫暖的眼神以及柔和的表情。 

  小A說:“每個人都面臨著同樣的悲傷,那為什麼別人快樂,你卻鬱鬱寡歡?尼采說,貧窮的人沒有抱怨的理由,而我要說,找不到歡樂的人沒有權利悲傷。” 

  九 

  我知道我的某些看法與一些人發生了極大的衝突,但我總是淡淡笑笑。小A問我,你為什麼有那麼好的脾氣。我說,在感受方面,我一直相信我自己。一首歌用不同的節奏可以唱出不同的意境,而文字從不同的角度,照樣可以獲得真諦。我贊同某位文學家的思想:藝術只有美醜,而沒有對錯。 

  有些人一直與我的愛好大庭相徑。余秋雨怎樣,郭敬明怎樣,韓寒又怎樣。我為一些人的所作所為而感到可笑,作為一個讀者,我只知道我應該吸取養分,而不是去挑剔,甚至是找茬。狗又如何,貓又如何,你喜歡什麼與我又如何?一百分如何,四百分如何,有本事你寫出這麼多分的文章看看。我討厭媒體,一直在炒作;我討厭記者,一直在問一些膚淺的問題。小四曾笑談:“比起那些被稱作記者的人,我更是一位記者。” 

  十 

  這其實是我在印客網上印製我的文集的序言。微做修改,以表我志。 

  一些雜亂的感慨,為我以前的夢想,以前的文字,打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十二歲的天空。 

  我知道未來我的天空更高。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陽光明媚,而我卻不由得打哆嗦。因為“吹面有寒楊柳風”啊!“Snow,等我。”剛我掛完電話,我就急匆匆的下樓了。

  Fish給我當頭一棒“冉冉,7門考試我要超不過你,就撞牆。”snow在一旁竊笑。“3門我肯定超不過你,7門就不一定了!”“好,我跟你比。”我的目光中夾雜着不一般的銳利。沒有什麼原因,我的心卻在下雨,雨很大,傘遮不住。從沒有人說要超過我,除過土申、水告以外。這算是一種嫉妒嗎?這種嫉妒讓我很難受。不加把勁可不行了!要靈活的學習啊!本來我第一次月考能是全班第三,完全因為語文的原因。不是我驕傲,原來在六二,自己的語文跟土申不相上下啊!好,努力前進!

  正在批卷子的人韋老師突然站起身,我們便奔向操場。來到文刀旁邊,有十幾個人在相望着,其中還有茵茵。“孔明燈點着了”,隨着燃燒的程度,燈內空氣的加熱,孔明燈張開它的翅膀,自由飛翔在漆黑一片的天空中。“這可以許願哦”,茵茵大叫。

  “你手上不是還有兩個嗎?”口天問心台。“這是給茵茵過生日用的。”心台瞥了口天一眼。茵茵的生日,在下周六,它閃電般的從我的腦海里劃過。我們以前都是知心朋友,如今大家都變了,又該怎樣呢?在暑假我多次勸茵茵不要跟初中人來往,可是她執拗的說只是想多交些朋友。我無可奈何,就連我小學很要好的朋友Zz也口出髒話,成天跟初中人在一起,我們最後一次打招呼竟是在我的生日那天。

  悲痛,一時湧上心頭……

回目錄

當生命的軌跡劃過十二歲的天空作文1300字

  當生命的軌跡劃過十二歲的天空

  十二歲,意味着生命的一個新開始。

  再一次走進遊樂場,卻被售票員攔住“十二歲以下才能玩這個遊戲”心中多少有些惆悵的蕭條和詫異。

  呆立在大圈圈下,仰望天空旋轉的摩天輪。

  我聽得到若干年前,我曾在摩天輪劃過天空頂端是許下的心愿:快點長大!快點長大!

  如今,這已經成為現實,但是在我高興的嘴角中卻含着一絲苦澀。

  我是多麼希望歲月的年輪不認真一點,把時間的格子走錯了。

  但是,那不可能

  明白了,報之以淡笑。

  不再是曾經的那個我,不再是當初在摩天輪頂端詫異驚呼的那個我。

  翻開那本暗色的同學錄,一眼看到的就是常老師的寄語

  願你能夠乘風破浪,登上自己理想的彼岸。

  我,驀地明白了。

  十二年後的成長是沒有任何依賴的,前方是風是雨,我也不知道,只能去闖一闖。

  十二歲生日那天,Party上,同學們給我往臉上抹奶油,歡笑中的剎那間,我的鼻子變得楚酸,彷彿是水果過敏,鹹鹹的淚落下,沒有人能看到,只是將臉頰上的奶油慢慢融化。

  只覺得十二歲的天空很燦爛,

  像一顆流星打破天空的寂靜,碎了,用十二年精心編織的一個溫巢,碎了

  重複做了十二年的童話夢,碎了

  但覺,碎得,痛徹心扉

  踏進一個陌生的世界,老師、同學、窗外的風景……一切都變得陌生

  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但又抱緊身軀,給自己堅強

  單車的齒輪帶一次次旋轉,輪迴無休止

  像生命的軌跡

  十二年就是如此,原來,一樣的無厘頭

  天邊的殘霞露初魚白肚,給自己一個放心的微笑

  睫毛上仍舊掛着昨夜做夢流下的眼淚,折射出一道道可愛的陽光

  提筆,續寫生命交給我的作業,是那麼的千篇一律。

  十二歲,亦無別。

  當一本本書灌進腦海,鉛字便將心靈澆灌的開花。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讓我明白了糧食的可貴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我知道了要勤學努力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對神秘莫測的前方有了十足的信心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讓我明白了肩上的膽子還很重很重

  在這個世塵紛飛的世界里,誰又肯惜那“花謝花飛花滿天”的好景景

  誰又肯憐那“茜紗窗下,公子多情”的凄美愛情

  誰又肯惜“獨倚花鋤偷灑淚”的傷

  十二歲讓我學會了好多。

  多想再次聆聽母校老師殷切的諄諄教誨

  多想再次欣賞校長自導自演的揮斥方遒

  多想再次和同學一起魚翔淺底

  多想再次享受萬類霜天競自由

  抬頭仰望,問

  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攜來百侶曾游,憶往昔父母嘮叨愁

  十二歲是自由的,也是被束縛的

  十二歲教會人回憶好多。讓人領悟好多

  電話線這頭是我,那頭是你

  QQ的對方是我,對方是你

  信筏的這邊是我,那邊是你

  時間的今天是我,明日還是我

  歲月輪迴,卻洗刷不掉生命的淺淺痕迹

  往事回憶,卻更加刺痛我的心

  樓下,風卷殘花敗,落葉遍地傷

  心中,一盞殘燭照殘花空影深

  十二年前的願望是長大,十二年後,驀然回首,卻將曾經的願望拋棄

  放飛一盞心燈,讓生命的流星劃過十二歲的天空時不再流淚

  已逝的,無法追回

  後記

  當生命的軌跡劃過十二歲的天空,我不再茫然

  燕郊中學初一:梁國傑

回目錄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600字

十二歲的天空  

  純凈 湛藍 

  帶着几絲雲朵   

  天空 依然藍 

  藍的透明 

  盈盈的像海 

  逼人的青春 

  十二歲的天空 

  也有陽光 

  很燦爛 溫暖的陽光 

  淡黃的明媚 

  亮晶晶的可人

  在陽光中忘卻

  在陽光中沉醉 

  十二歲的天空 

  也會下雨 

  雲聚在一起流下淚水 

  沖刷着傷心 

  風冷的那麼慘人 

  十二歲的天空 淚水更加洶湧 

  十二歲的天空 

  風雨後迎來的 

  還是陽光 

  會笑 會哭  

  會煩惱 會快樂 

  十二歲的天空 

  是任青春天馬行空的場地

  ——謹獻迎來了十二歲的朋友們

  讓我們笑吧跳吧,青春屬於我們!

   
查找更多十二歲的天空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