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站長 陳老師。

  未來的房子

  一轉眼,就到了2055年,未來的世界、交通工具……都大變樣了。其中最棒的就是房子。不信?你看……

  房子的牆可以按照不同的季節變成不同的顏色。房子里還有溫泉,如果你工作一天了很累,你就可以到溫泉里泡一下溫泉。它可以幫你解除一天的疲勞和煩惱呢!

  房子的樓頂上還種滿了花,如果你天天在上面走,還能增高呢!也許你會問夏天的時候花兒不會被晒乾嗎?放心吧,花兒都被玻璃擋着呢!你可別小看那種玻璃哦!它可以擋住太陽,無論離得多近,都可以擋住的。

  租這種房子一分錢都不用花,而且剛剛搬進去就有傢具,是新的哦!

  2055年,快來搶租吧!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和往常一樣9點起床。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這次去了一個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那個地方很漂亮,而且那裡的房子還會飛!這是因為安裝了輕力系統兩邊還有一雙翅膀,可以帶我們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旅遊,真的太神奇了,在裡面還有跟房子融合一體的機器人,可以幫人做飯、打掃房間等等。還有翻譯功能,裡面有一台電腦,只要把電線插上就可以學到任何有趣的東西。房子前面還有漂亮的綠化,有很多小草、有玫瑰花、菊花都在百花爭艷。還有很多小狗都在盡情的玩耍。

  我突然聽到媽媽的叫喊聲,原來這是我做的夢。

  三年級:黃信豪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 

  在22世紀有一種先進的房子,它的性能很優越: 

  這種房子看起來和普通的房子沒什麼區別,實際上區別可大了。在房子里,有一台電腦。這台電腦可以預測各種天災,併發出警報。如果有地震,這台電腦就會啟動藏在房子底下的飛行器。你可以用電腦控制這個飛行器飛到安全的地方。在房子內還有一個調溫系統,可以帶到冬暖夏涼的功效。冬天比開電爐還暖和;夏天比開空調還涼爽。 

  怎麼樣?是不是很想要?那就到22世紀來看看吧!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如果你想去天上,它就會在一秒鐘之內到達。柜子是巧克力做的、書是棉花糖做的、文具盒是餅乾做的、筆是用薯條做的……如果你餓了就可以吃這些東西!不過你放心吃了還有呢! 

早晨,你可以和藍天哥哥一起跑步、下午,你可以和白雲姐姐去欣賞全世界的風光、雨過天晴后,你可以跟彩虹妹妹去散步;晚上月亮媽媽會把奇妙的幻想送進你的房間。當你進入夢鄉,它會用魔法棒,讓你做個好夢!

  它還可以分辨好與壞呢這叫:心靈感應器!如果它覺得你的心腸好就會立即把門打開。它覺得你的心腸壞,就會立刻報警,但是它不會讓你有一絲的察覺……

  怎麼樣?新時代的房子就是不一樣吧!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20年後,我們的家鄉已經發生翻天動地的變化。科學家們發明了一種可以脫離地球引力的裝置,那個裝置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可是他可以讓幾噸重的房屋飛到空中。你有可能會想沒有了引力,人,傢具,桌子……等都飛到空中,那該怎麼樣?可以是房子起來地肯定也上來了,那就太神奇了。這個裝置把距地下5尺的土隔地而起。只有房子被引力而吸起。人和桌子之類的傢具就不會起來。有了這個裝置我們就可以感覺到太空員的樂趣。

  定襄縣大南形學校三年級:張少偉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在過18年後,我會擁有一間我夢寐以求的房子,那房子的設計師是誰呢?大家都會有疑問,讓我來告訴你吧!那間房子的設計師是——不告訴你。嘻嘻,告訴你吧!那間房子的設計師是——我——譚紫欣。

  房子的功能是不計其數的,看!那間房子的形狀是一種特別的形狀。那個形狀是——草莓形的。這間房子的顏色是獨特的,並且這間房子的顏色是你用口來說的。

  你們喜歡我這未來的房子嗎?

  禾倉小學三年級:譚紫欣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你想過嗎?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請看看我發明的房子吧! 

  春天,房子變成了綠色的,房頂上長滿丁許許多多花和草,不時,還有一隻只小鳥飛來飛去惹人喜愛. 

  夏天,房子變成了藍色的,房子的周圍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有五顏六色的野花,野草像一條長長的綠的地毯鋪滿大地. 

  秋天,房子變成了金黃色室內, 房間有一幅秋天的畫,這樣就能先顯出秋天是個好的季節.室外,一遍金黃瓜果飄香,有梨子、葡萄、草莓、甲梨、蘋果、香蕉、桃子、楊梅…… 各種各樣. 

  冬天,天氣寒冷,屋外,一片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 劉芮羽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

  劉芮羽

  20年後,我會成為一個建築工程師。

  我會給人們帶來有趣的房子,這種房子會自動打掃房間,每天早上都會自動更換空氣,讓我們每天都會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種房子也會防止人們生病,還可以幫助人們洗衣服,刷碗筷等可洗的東西。

  這種房子你想讓它變成什麼形狀的,它就變成什麼形狀,它也可以幫我們實現自己的想法。不過,它有一個特點,不能幫貪心的人實現自己的想法。

  讓我們一起為祖國建築大業努力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未來的房子

  袁宇航

  我要發明一種東西,你一定會問發明什麼東西。告訴你吧,是魔幻房屋。

  它有許多功能噢!現在,我就一一告訴你們吧。

  第一個功能是它可以自動“吃”垃圾。你一年不打掃衛生,也跟新的一模一樣。

  第二個功能是它可以抵擋風暴、地震的影響,就是再大的風暴也吹不走它呢!

  第三個功能是它可以任意轉移地點。地上住久了,可以到海里住幾天,也可以到天上住幾天。

  它的形狀可以隨着人們的意願來變化,傢具也跟着變化,牆壁顏色也一樣可隨意變化。

  再過幾年,我就可以發明出來了,到時候一定讓你快樂無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

長大我要發明一種空間大、恆溫、防盜的玻璃房子。這種房子很特別,它用非常結實的玻璃造成的,子彈打不透,坦克也撞不碎,玻璃是雙層的裡面還養着許多各種各樣的熱帶魚。這樣人和魚生活在一起,心情會特別舒服。    

  這種房子空間很大。因為它很傢具都在牆壁里。並且房子里還裝了聲音感應器,你只要輕輕說一聲,如:“沙發。”,你站的位置就會從牆壁里彈出來一個漂亮的沙發,用完后自動收回。當你進門脫鞋時,把鞋往地上一扔,感應器接到命令,地板一翻,鞋子就會自動翻到地板下面。要出去時鞋時,鞋子就會自動翻上來。  

  未來一定會發明的,等着瞧!!!!!!!
查找更多未來的房子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