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初冬的早晨,淡淡的霧在空中緩緩流動着,越來越濃,像千萬條白紗,使樹木變得模糊不清了,地上濕漉漉的,幾步外的萬物幾乎成了一片空白。偶爾有孩子撥開迷霧,從小路直衝而下,像是從天上飛下來一樣。

  太陽爬上了樹梢,它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只剩下一圈光暈,迷茫中透出一絲光芒。

  空氣好像過濾過似的。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啊!一股涼氣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風呼呼地刮著,吹在臉上像刀割似的疼。樹上一片片枯葉打着旋兒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看,唯有那挺拔的松樹仁保持着它那高大的英姿。

  霧漸漸散了。太陽紅彤彤的,從它那神氣的臉上發出光和熱,給我們帶來無限生機。

  啊!初冬的早晨雖然寒冷,但卻帶給世界一種朦朧的美。

  初一:空白的未來

回目錄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初冬的早晨,大霧漫天,眼前白茫茫一片。濃濃的晨霧像一塊巨大的白布把天和地都裹住了,遠處的群山、樹木、河流全看不見了。

  忽然,從晨霧中傳來一陣陣汽車的鳴笛聲,卻看不到一點汽車的影子。

  路邊的大樹上,幾片黃葉隨着微風飄飄悠悠地落了下來,露水打濕了它們,也打濕了路邊的小草。小草的葉片上滾動着幾顆晶瑩的小水珠。路面濕漉漉的。啊!初冬的早晨,空氣是多麼新鮮啊!

  人們開始忙起來,有的推着車子急急忙忙地去上班,有的背着書包上學去。

  已經8點多了,大霧漸漸地變薄了。太陽露出紅紅的臉,一點也不耀眼。不一會兒,太陽漸漸升高了,發出了萬道光芒,把整個大地曬得暖洋洋的。

  初冬的早晨,空氣是那麼新鮮,陽光是那麼溫暖,一切是那麼迷人!

回目錄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初冬的早晨

  冬天,不知不覺到來了。天氣漸漸變冷了,怕冷的人們已經換上了冬裝。

  早晨,我一出門,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冷。來到大街上,霧氣迷茫,只有幾個晨練的年輕人在霧中跑步,他們好像都沒有感覺到寒冷。大樹小草都披上了白霜,只有菊花仍然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一陣風吹來,霧氣一下子被吹散了,猶如正在翩翩起舞的姑娘舞動着紗裙。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從東方露出了笑臉,把萬丈光芒灑向大地,大樹小草上的霜都化了,形成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好似一顆顆珍珠,掛在小草上,美極了。

  初冬的早晨雖然冷,但是它很美,我喜歡初冬的早晨。

  點評:小作者真是個觀察能手,把冬天描寫得如此的美,讓人不由地喜歡它,真棒!(媽媽)

回目錄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聽媽媽說初冬的早晨格外美麗,我真想親眼看看。 

這天我起了個早,一個人來到家後面的田野里,去領略初冬早晨的景色。 

  走在田野里,我眺望東方,看到一縷縷霞光透過薄薄的雲層灑向大地,灑在人們的臉上,好像要送給每一個人一頂桂冠。薄霧籠罩着大地,大地像披上了白色的婚紗。遠處的房屋若隱若現,尤其是高一些的,只看到一個輪廓。冬青樹披上了白紗,好像人塗了面膜一樣,模模糊糊的;紅瓦房穿上白紗,更顯得素雅了;水泥路鋪上白紗成了銀白色。 

  不過一會,我就看見太陽了。但是太陽害羞得很,只露出它的小半邊臉,然後好像做準備要出場表演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出來了。它全身紅彤彤的,就連畫家也不知道用哪種紅把它畫下來。 

  初冬的早晨是那樣美麗。我愛初冬的早晨。
回目錄

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

大自然以它的鬼斧神工,塑造出了美麗的四季.其中,我最愛冬季的早晨. 

  秋姑娘剛走,冬伯伯就帶着它的幾個孩子來了.它們在空中肆意玩耍,搞得人間雞犬不寧.只有在早晨的時候,它們幾個在“睡懶覺”時,在空中不吵不鬧的,安靜極了,所以我最喜歡冬季的早晨,雖然我極不願意從那溫暖的被窩裡“ 爬”出來. 

  初冬的早晨,太陽公公溫和的手輕輕的撫摸着大地,北風也不那麼“放肆”了,好象害怕太陽公公似的,放慢了腳步. 

  早晨拉開窗帘時,玻璃窗上蒙了一層薄薄的霧.當我看見它們時,總會在上面寫幾個字.這次我寫的是“ 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因為我相信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有個好的開端,就回有好的結局. 

  初冬的早晨,當第一縷陽光照在窗子上時,我們新的一天也就開始了. 

  初冬的早晨,恰似夏夜的星空,總有一顆啟明星,高高的掛在空中.
查找更多初冬的早晨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