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問銀河作文

問銀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200字

問銀河

 上海市寧夏路 師範附小203 鄭意



  銀河呀,在你的上空,有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嗎?它們天天來陪你嗎?

  銀河呀,再你的兩岸有爭相開放的花朵嗎?蝴蝶和蜜蜂在那兒翩翩起舞嗎?

  銀河呀,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要問你,總有一天我要駕駛着中國第一架我自己設計的飛行馬車到你那兒去做客呢!

  指導教師:施萍

想象力豐富,內容生動。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200字

  銀河呀,在你清涼的河水裡,有漁船和動植物嗎?有偷錢的海盜嗎?

  銀河呀,在你寬闊的河道里,有水上飛機和“大肚子”的航空母艦嗎?有它們行駛所需要的航標燈嗎?

  銀河呀,在你寬廣的河面上,有我們的拱形橋嗎?人和車都能從橋上通過嗎?

  銀河呀,在你清澈的河水裡有鵝卵石嗎?有人在水裡打魚嗎?

  銀河呀,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要問你......將來,我要駕駛着中國的“神舟”飛船到你那兒去遊玩呢!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200字

晴朗的夜晚 

  滿天繁星 

  一條銀白的長河 

  伸向天際 

  明亮的河流啊 

  你的河水中 

  是否有數以百計的魚兒 

  魚兒周圍 

  是否有纏綿的水草 

  清澈的河流啊 

  你的河岸上 

  是否綠草如茵 

  美麗的草坪上 

  是否有讚美的人群 

  純凈的河流啊 

  你的河道里 

  是否有歡樂的巨輪 

  巨輪上的人們是否能看到這裡 

  歡暢的河流啊 

  你是否有憤怒的心情 

  在憤怒時 

  你是否會如蘇軾的“捲起千堆雪”一般 

  銀河中的幾顆恆星 

  沉默地眨了眨眼 

  一顆流星 

  劃過東方升起的月亮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100字

  問銀河

  銀河呀,你的水很清嗎?能一眼看到底碼?

  銀河呀,在你清澈的河水裡有游來游去的小魚嗎?有橫行霸道的小螃蟹嗎?

  銀河呀,在你的岸邊有金色的沙灘嗎?有堆城堡的小朋友嗎?

  銀河呀,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要問你。總有一天,我要駕駛着中國的宇宙飛船,到你那兒去做客呢!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900字

四川省成都市 龍王廟正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劉雨鑫

  星期四,劉老師對我們說:“下周星期二,我們要去三聖鄉春遊,請大家帶上乾糧、玩具和書……”我們可高興呀!有的小朋友蹦蹦跳跳,有的小朋友大聲地叫着:“太好了!太好了!”還有的小朋友已經在計劃怎樣自由組合分對呢!我真希望下周星期二趕快到來! 

  一天又一天地過去了,終於到了星期一的晚上,想着明天要去春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可就是睡不着…… 

  星期二的早上,天氣很暖和,我背着書包急急忙忙地來到了學校。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上了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猜謎語,一會兒又看窗外的風景…… 

  不久,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我看見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聽領隊阿姨說,有一種花的名字叫“三色堇”,也就是我們常見的“蝴蝶花”,我看見它們的花瓣上長滿了美麗的花紋和大小、形狀各異的斑點,它們的顏色絢麗多彩,有黃色、桔紅色和紫色。它們真的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咦!那裡金光閃閃,是什麼呢?走近一看,結果是鋪滿一地的“金盞菊”,這是菊花中的一種,有的是淡黃色,有的是金黃色,它們的花瓣又小又多,排得密密麻麻,它們揚起一張張的笑臉,對太陽公公說:“謝謝您送給我們了溫暖,才讓我們長得這樣千姿百態!”突然,我看見了四個大菠蘿,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真想咬它幾口,原來這是一棵鐵樹的莖,它的葉子很大又很多,上面長滿了刺,可扎人了。這裡的花數不勝數,不信,你們就到這裡來看一看吧! 

  今天,我覺得最高興的事情是:種樹。領隊阿姨說:“現在讓我們種樹吧!”首先,我到那邊拿了一個花盆,接着把花盆裝上土,不過在中間要掏一個小洞,然後到另一個阿姨那兒領一棵小樹苗,把它放進花盆中間的小洞里,最後我輕輕地培了土,澆了水,就這樣,我的小樹苗就種好了。這時候,其他的小朋友也種好了小樹苗,看着它們嫩綠的葉子,隨風搖曳的枝幹,我希望:小樹苗在成長中快快樂樂!趕快長成一棵棵通天大樹! 

  這次春遊是我過得最高興的一天! 

  指導教師:羅靜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200字

銀河呀,在你的水域里有像老爺爺一樣長着大大腦門的魚嗎?有可愛的海豚和兇狠的鯊魚嗎? 

  銀河呀,你那裡也經常刮颱風、潮漲潮落嗎? 

  銀河呀,你的河邊也有漁民打魚嗎?河裡的魚好吃嗎?你可以送我一條嘗嘗嗎? 

  銀河呀,夏天,你的岸邊也有許多的人來享受日光浴嗎? 

  銀河呀,你的水面上也經常有海關人員巡視嗎?是不是海盜也經常出沒呢? 

  銀河呀,你的水有沒有被污染呢?你的周圍是不是也是工廠和企業很多?有人保護你嗎? 

  銀河呀,問題太多太多啦!乾脆改天我乘上飛艇去看看吧!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250字

  問銀河

  銀河呀,在你的河邊有小樹林嗎?有小鳥在樹上唱歌嗎?

  銀河呀,在你的上空有像雨點一樣的 彗星嗎?它們也會落到你的河裡嗎?

  銀河呀,在你清可見底的河水裡,有游泳的人嗎?他們也會在河的最下面建房子住嗎?

  銀河呀,藏族人民會在你的河裡過“洗澡節”嗎?他們也會像傣族過“潑水節”一樣歡樂嗎?

  銀河呀,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要問你。總有一天,我要開着中國的宇宙飛船餐館一下你的“河”。

回目錄

問銀河作文300字

  銀河呀,

  在你寬闊的河面上,

  有各種各樣的貝殼嗎?

  有翩翩起舞、色彩斑斕的蝴蝶嗎?

  銀河呀,

  在你的上方有朵朵彩雲嗎?

  有高大的飛機嗎?

  銀河呀,

  你是用無數顆閃閃發光明亮的星星組成的嗎?

  你能告訴我有多少顆嗎?

  銀河呀,

  在你的上方有比你飛的更高的小麻雀小喜鵲嗎?

  他們能和你交談做朋友嗎?

  銀河呀,

  你能看見天空中的保衛祖國領空的空軍叔叔嗎?

  有慌逃而落的敵人嗎?空軍叔叔是怎樣處罰他們的嗎?

  銀河呀,

  你有最好的好朋友嗎?

  他能常常和你玩耍嗎?

  銀河呀,

  我們大家能做你的好朋友嗎?

  能和你靜靜的談話嗎?

  銀河呀,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要問你,

  總有一天我要駕駛着中國的宇宙飛船去你那兒做客呢!

查找更多問銀河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