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晨作文

冬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晨雪月作文500字

  早上起來上學的時候,天還沒亮。還有些渾濁,淡藉著明閃閃的路燈,是可以看見微紅的天空和和晶瑩紛飛的雪和步履匆匆的行人的。路邊的枯草還未被雪花覆蓋,很難尋得家鄉夜雪“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那番韻味。

  空氣微涼甚至有些寒氣逼人的意味了。恰好喜歡迎風而走的感覺,冰涼的冷風迎在臉上,頓而神清氣爽,整個人都冷靜了許多,似乎將要有一天的好心情。

  說真的,喜歡冬天,喜歡冬天的寒冷,喜歡冬天的飛雪,雪越大越好。總盼望着克拉瑪依真正的下一場大雪,就像家鄉一樣。能夠在風雪過後,白雪皚皚,積雪過膝,讓潔白裝點這世界。

  不想,克拉瑪依從未有過大雪,今早也只是零星的雪。興許只是空氣中的雪霧氣因為嚴寒凝結而成的。

  不經意的一抬頭,天空中隱隱有一彎微亮,不去細看必是看不出來的。雖然沒有一顆星星相伴但仍舊明亮,是一彎新月。清晰又模糊,忽得心中湧起一陣波光。

  不知為何,不喜愛圓月而喜歡這一彎新月,也許是它沒有那思鄉的情懷。它不僅有清華的光輝,而且有着一絲朦朧的倩影,惹人憐愛。

  彎月的美不同於那圓滿無缺的圓月,看着這一彎新月就有了期盼。

  冬晨的彎月,朦朧而清新。期盼本身就是一種美。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回目錄

冬晨景色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是很冷的。霧妹妹扔下一片片的白紗巾,籠罩着大地。寒姐姐一吹氣,“呼呼”的冷風吹了起來。冰小妹扔下一顆冰珠,“啪”,大地穿上了結實的冰衣。雪姐姐呢?她喊出雪雲,大地又有一件結實暖和的白外套了。 

  冬天的早晨也是忙碌的。人們只看見霧妹妹的白紗巾,都看不清楚前方了,在朦朧的世界里亂竄。寒姐姐的冷風讓人們凍得瑟瑟發抖,大家都穿着厚嘟嘟的大棉襖走來走去。而冰小妹的冰衣人們可不喜歡,騎自行車的人在冰上就不行了,人們手忙腳亂地推着車走。小孩子們最喜歡雪姐姐的禮物,他們堆起雪人,打起雪仗來。大家都忙碌地過着早晨。 

  冬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桂花露出金黃的笑臉,吐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而梅花傲然挺立於寒冷的風雪中,不畏嚴寒,開放得十分鮮艷。那朵朵紅色的梅,多像一顆顆璀燦的明珠啊! 

  我愛冬天,也愛冬天的早晨。
回目錄

冬晨作文600字

秋與冬交接儀式在一場薄霧中進行着,沒有燦爛的燈光,沒有神氣的禮樂,只有那蒙蒙的薄霧。習習的西北風吹動着樹枝,好像在歡迎冬天的到來。

  霧籠罩着大地,萬物像披着紗巾一樣,迷濛蒙的。遠處的小山看不見頭頂,樹林像在躲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

  風,微微地吹着,帶來了一絲涼意。那毫不留情的樹葉紛紛落下,在大地上鋪了厚厚一層。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人們仍然早早地起來了,她們拿着掃帚在為城市整容。不是掃帚,是一枝枝巨大的畫筆,給人們描繪着美好的工作環境和學習環境。

  看,別的樹都落葉了,一片片枯黃的小葉子打着旋兒落下來,唯有那翠綠的竹葉仍然保持着它那清秀而挺拔的英姿。在晨霧中,在微風中,彬彬點頭,好像在歡迎同學們的早早到來。一群小學生在晨霧中走着,不時地發出了甜甜的笑聲。

  霧,慢吞吞地蠕動着,像在走路的娃娃一樣,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來到了我們中間。校園裡還是那樣迷濛。教室里發出了朗朗的讀書聲,燈光在霧中時隱時現,像無數星星在跳動。

  散了,霧漸漸地散了,太陽露出了小半個臉蛋,通紅通紅,從它那神氣的臉龐上發出的光和熱,給我們帶來了生機和美好的一切。

  清晨,美好的清晨,我們這群剛剛出土的苗苗,抬頭仰望五彩繽紛的天空---一幅壯麗的祖國未來的藍圖,拿起知識的筆去描繪,去添彩。聽,朗朗的讀書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沒有浪費這金色的早晨,金子似的時間。
回目錄

冬晨作文50字

  旭日東升,

  枯椏掛晶霜,

  折金光。

  冬風蕭瑟,

  屋內人家暖眠,

  難離床。

  惟青松傲骨,

  覆雪耐凌寒。

  六年級:風雪月

回目錄

給凌羽冬晨弟弟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我素未謀面的凌羽冬晨弟弟,你好! 

  擁有你這個弟弟真的很另我開心,同時我也很感謝你,感謝你願意讓小人物當你的姐姐!當得知你住院的消息很令我大吃一驚,一向樂觀,開朗,活潑的你,如今躺在病床上。這對於任何人而言,都無法接受。我開始埋怨老天的不公,竟讓處於生命茂盛時節時的你生病。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你給我的感覺是那麼的陽光,那麼的單純,那麼的可愛,感覺就是個很健康的寶寶。或許這樣說有點幼稚吧!嘻嘻~!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也不熟悉彼此,但在茫茫網海中認識你,是我們之間的緣分。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可以認識你,從而促進我們之間的親情與友情。我把你當成是我在遠方的一個很親的弟弟,作為一個姐姐,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甚至在你生病的時候還不知道你住院了,這個消息還是你的堂妹告訴我的。並且我也不能去看望你,真的,我很慚愧,在此,只有對弟弟你說聲:“弟弟,對不起。這是做姐姐的疏忽,沒有關注你的健康狀況,真的很抱歉。我真希望立馬能夠飛到你的面前,陪伴着你,一起抵抗着病魔,但由於種種原因,我被迫只能用這封未來得及打草稿的信代我問候你。”你應該能理解我吧?我的好弟弟。 

  弟弟,對待病魔應該勇敢,你應該是一個堅強的人,所以我相信病魔這個小麻煩事情,你是一定可以戰勝它,在不久后你也一定可以痊癒的。呵喝!不要忘記了喔!,小人物姐姐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會永遠在遠方為你祝福,給你鼓勵。我們要勇敢頑強得與病魔做鬥爭,配合醫生的治療.姐姐我會在這兒為你加油打氣噠,弟弟,你一定可以的,姐姐相信你,病魔是一定不可以把我勇敢的弟弟打敗的不是么?因為弟弟擁有小人物姐姐和可愛親人,朋友,以及老師.我們都會陪你一起戰勝困難,會給你在精神上的鼓勵.弟弟,你看看你有這麼多的鼓勵者,那弟弟是不是應該堅強點,把可惡的病魔打敗呢?我相信弟弟會打敗的.額!就於此停筆吧!最後一句話[GO GO GO ,加油加油再加油!]. 

  祝親愛的凌羽冬晨弟弟早日康復.永遠快樂.

   

  你姐姐,小人物 

  2008/02/29
回目錄

冬晨作文400字

層神秘的面紗。晨霧散去,太陽慢慢地從東方升起,射出柔和的 

光來,把白雲染成了淺紅色,就像小姑娘紅潤的臉蛋。那些雲彩 

飄浮不定,姿態萬千,有的像活潑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大蘿蔔;有 

的像頑皮的小猴子在做倒豎蜻蜓;有的像奔騰的駿馬……啊,這 

廣闊的天空真像是一個天然的動物園。山坡上有一行行松樹和柏 

樹,雖然寒冷的冬天已經來到了,可是,它們不懼“風魔”,不 

畏“嚴寒”,就像一位位堅強的哨兵挺立在寒風中。小河邊有兩 

三排小楊樹,縱然它們身上已經穿上了小朋友們特製的“草棉 

襖”,但是,枝條上幾片孤零零的葉子還在不停的抖動着,好像 

在招呼着春天。綠色的小草不知什麼進候已經枯萎了,就像一塊 

金色的地毯鋪在大地上,寒風吹來,小草被颳得東倒西歪,發出 

了“沙、沙”的呻吟聲。 

  初冬,小河裡的水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在陽光的照射下閃 

閃發光。冰層下的水緩緩地流着,小魚在河底悠閑地游着,不時 

還吐出一兩個小泡泡。 

  初冬的早晨是多麼有趣啊!
回目錄

冬晨作文200字

  冬天的早晨,寒風刺骨,街上沒有一個行人。

  天空灰濛濛的,有一股清冷的感覺。樹抖落了一身葉子披上了白紗,只有松柏還依然一身綠裝在寒風中挺立。

  街上人煙稀少,只能出來幾個人,遠山被霧所籠罩,很是模糊。

  太陽公公冒着會感冒的危險從東方升起,為我們帶來溫暖。慢慢地天變得藍了,遠山變得清晰起來。

  空中升起了朵朵白雲,那雲慢慢地被風吹成了各種動物,有馬、有豬、有雞、有蛇、有火雞……天空變成了一個動物園。

  街上的行人多起來,樹木也褪去了那一身白色的紗衣。

  冬晨,很冷,也很快樂!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周文傑

回目錄

冬晨作文500字



  晨

   李天豪

冬來了。

早晨一起來,我穿好衣服后拉開窗帘,走出了家門去上學。

一出門,一股涼意直刺到我的心。我不禁感到,啊!好冷啊!不過,空氣還是非常新鮮,有雨後空氣暢通無阻的感覺。我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氣。向遠處望去,朦朦朧朧地一片,全都被大霧所籠罩。像一個金鐘罩一樣罩上了這片土地;又像太陽公公的一條乳白色的圍巾;還像神仙經過此地,灑下了一道煙霧。遠處的美景無法張望,只好來瞧一瞧近處的景色。近處,雖然冬天已經來臨,但是小草依然青綠。小草上的白茫茫的東西,我一直無法了解,又沒有下雪,為什麼小草上會有雪?

氣溫漸漸地升高了,太陽公公好像熱了,便摘下了那條厚厚的圍巾,在霎那間,光線刺透雲層,給大地生機。太陽的光線把一片片白雲染成火紅的雲彩。大地又重新恢復了原貌,不受阻擋。抬頭望望,天空的雲千變萬化,被風婆婆吹得多姿多樣:一隻奔騰的馬,一隻怒吼的獅子,一頭憤怒的大象,受風的吹動,受陽光的照耀,成了“空中動物園”。

又不知為什麼,此時草上的雪仍然沒有化掉,仍然是那麼奇妙。此時,我感到涼意未消,氣溫沒有太多升高,這個早晨過去了,新一天開始了,人們又開始忙碌起來,太陽又像從前那樣為地球照耀。

冬來了。

查找更多冬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