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400字

  深深的夜晚,

  一聲尖叫劃破了安靜的夜空。

  靜靜的細聽,

  優美的歌聲傳遍每個角落。

  原來是音樂姐姐在唱歌。

  一句話吵醒了,

  正在熟睡的品德先生。

  品德先生說:

  “你一點知識素質也沒有,

  半夜三更把人吵醒,

  一點禮貌也沒有,

  看,只有我,

  才最偉大,

  才能讓主人好好的學習做人的素質教育。”

  品德先生的話,一出口,

  招來了音樂姐姐的一陣嘲笑。

  音樂姐姐說:

  “我才不像你,我給主人帶來動聽的音樂,你可以嗎?”

  你只會給主人帶來素質教育,

  但你不能帶來音樂,

  帶來快樂,而我能。

  這時書包媽媽,

  被吵醒了,

  書包媽媽看見音樂課本和品德書爭得面紅而赤。

  書包媽媽心平氣和地說:

  “孩子們都很重要,

  缺一不可,

  少一位我們的家園就不會這麼美妙,

  主人就不會這麼優秀。

  是我們每一個成員的功勞,

  讓我們的小主人,

  變成德、智、體、美、勞,

  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五年級:蕾絲小姐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500字

  夜深了,小主人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陣爭吵聲打破了寧靜的夜晚,哦,原來是小主人書包里的鉛筆,直尺,彩筆,文具盒與字典在爭誰最有功勞。

  首先發話的是鉛筆:“大家看看我,語文,數學,英語……那項科目不需要我?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要被老師批評。”鉛筆一說完,字典就立刻反駁道:“鉛筆,你不就能寫字嗎?當小主人不知道的字時,還得找我呢!”字典剛說完,直尺就開始冷嘲熱諷起來:“字典,你不就只會查幾個字嗎?上數學課,老師叫我們畫圖形,小主人還得找我呢”!“要說畫畫我可是小主人‘必備工具’,如果沒有我,小主人的畫就一點兒也不美。”彩筆開始大聲嚷嚷起來。“你們別爭了,我才是最棒的!如果小主人沒有我,鉛筆,直尺,彩筆等學習用品都會沒地方裝的!”文具盒不以為然的說。顯然它們四個都毫不示弱,只聽見“我最厲害”的聲音。他們四人吵得不可開交,他們的吵鬧聲吵醒了正在睡覺的書包。書包說:“孩子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長處。你們都在為小主人服務,不應該吵鬧,要團結合作才對。”聽了書包的話,文具們都紅着臉,低下了頭。

  從此,文具們不再吵鬧,團結合作。因此,小主人得到了老師的讚賞。

  三年級:劉雲聰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500字

  這天,從小明的書包里傳來一陣陣吵鬧聲。

  鉛筆大聲說道:“要不是我,主人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嗎?我才是最棒的。”橡皮擦聽了反駁道:“要不是我,你寫錯別字時靠誰,所以我才是最棒的。”高傲的書本嚷着:“你們算個毛球,主人寫字還不是要看我才能寫好,我才是最棒的。”鉛筆反駁道:“如果沒有我,主人怎麼寫字啊!”削筆刀大怒道:“你算個什麼東西,要不是靠我你的頭能怎麼尖嗎?能寫出這麼漂亮的字嗎?”文具盒突然將橡皮擦壓得喘不出氣來說:“有種就來比武藝啊,看我的泰山壓頂。”話音一落,鉛筆大聲道:“吃我一棒。”鉛筆把文具盒打翻在地。

  這時,吵鬧聲驚動了書包爺爺。它聽了鉛筆敘述了爭吵的原因后,語重心長的說道:“你們只發現自己長處,沒有發現自己的短處,你們應該取長補短、團結一心,才能為主人更好的做事,只有在奉獻中,才能體現出你們的價值。”聽了書包爺爺的一席話,文具們慚愧的低下頭。接着鉛筆扶起文具盒,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說:“sorry,文具盒老兄。”“沒事,鉛筆小兄弟。”文具盒答道。於是大家各歸其位。

  文具們回到書包中,靜靜地等待主人的召喚……

  五年級:劉鑫榕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400字

書包里的爭吵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武新斐 

  在一個靜悄悄的夜晚,人們都進入了夢鄉,但書包里卻吵吵鬧鬧的,為什麼呢?是因為它們在爭論誰的功勞大。 

  語文書說:“我的功勞最大,每天我要教小主人把一篇篇課文學懂,晚上還要陪伴小主人複習。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就不會識字,就不能讀書,連小主人都把我放在第一位呢。” 

  數學書聽了不服氣的說:“光認識字有什麼,小主人生活中買東西、算斤稱離得了我嗎?如果沒有我小主人連你上面的頁碼也不知道呢!” 

  鉛筆聽了不高興了,它說:“如果沒有我寫字、算題,你們倆有什麼用,考試時還得用我寫字呢!” 

  橡皮冷笑了一聲說:“你神氣什麼呀!那些錯字、算錯的題,還不是我幫你擦的。” 

  這時,書包媽媽說話了:“孩子們,我們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我們既要看到別人的長處,又要正視自己的短處,少了誰也不行,我們應團結起來,為小主人效力。” 

  大家聽了都互相道了歉,和好了,書包里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書包里傳來了一陣吵鬧聲,原來是文具正們在爭吵誰的功勞大。 

  鉛筆挺着苗條的腰,說:“我的功勞最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還怎麼寫字?” 

  “哼,你的功勞怎麼可能比我大,要是沒有我你寫哪兒去呀。”紙火冒三丈的說。 

  “你們倆個真不識相,”橡皮擦挺着大肚皮說,“要是沒有我,小主人怎麼改正錯誤的、不好看的字?” 

  鋼筆說:“圓珠筆,你立下了漢馬功勞,功勞當然是你大咯。” 

  “鋼筆這你可就說反了,你對小主人忠心耿耿,功勞應該是你最大才對呀。” 

  這時候,書包爺爺清了清嗓子說:“鋼筆和圓珠筆的功勞倆個都大,因為只有它們倆是最謙虛的。”大家聽的心服口服。 

  第二天,它們手拉着手為小主人服務去了。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400字

夜晚 ,小主人玲玲睡著了,書包里發生了一次不可開交的爭吵。 

  語文書理直氣壯地說:“我是你們的老大,你們必須得聽我的,因為小主人要是沒有了我的話,她就不認識字,也學不好語文知識!” 

  數學書聽了大聲地說:“不對,應該我是老大,要是沒有我,小主人就不會處理生活中的數學問題,更不會計算,一點數學知識也沒有!” 

  抄寫本聽了生氣地說:“不對,要是沒有我的話,小主人學的知識就不好記錄下來,作業也不好做了,應該我是老大。”抄寫本拍了拍胸說! 

  練習冊聽了大聲吼道:“要不是小主人天天在裡面做題目,小主人才不會考的好呢!” 

  書包里不停地爭吵,他們都說自己本領大,都說自己是老大。書包被吵聲弄的不耐煩了,說: 

 “停!”他們都停了下來,因為他們都聽書包的話,都怕書包。 

  書包說:“你們都看到了自己的長處,看不到自己的短處,小主人要是少了你們其中的任何一個都無法學習的。”書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書們再也沒有吵過架。他們成了和睦相處的好朋友。
回目錄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300字

書包里的辯論賽

翟星辰

在聖誕節的前夕,書包里發生了一場爭吵。

首先,主持人英語小姐發話了:“各位嘉賓、各位辯友們,大家好!今天我們來一場別開生面的辯論賽,主題是哭好還是笑好,比賽時間3小時,現在開始。”

正方:鉛筆盒、鉛筆、鋼筆。

反方:尺子、橡皮、彩筆。

正方鉛筆盒:我認為笑好,因為笑可以讓我們高興,讓我們的生活永無煩惱,讓我們忘記煩惱,只有歡樂。(掌聲)

反方尺子:去你的吧,別瞎說了,難道你親人死了,你還從一旁樂呵呵的笑嗎?這未免也太荒唐了吧。

正方鉛筆:我一聽辯友的話,就覺得辯友沒有動腦筋,朋友們都知道,笑有很多種,我們就不會用苦笑來表示我們的痛苦嗎?(掌聲)

……

“好!比賽結束,請評委評分。”

……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書包里的爭吵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