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兩隻小烏龜作文

兩隻小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兩隻小烏龜作文150字

兩隻小烏龜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它們的外殼硬硬的,外殼上有美麗的花紋。 我給兩隻烏龜肉吃,肉剛一落地,兩隻烏龜就搶起來了,大的搶了一大塊,小的搶了一小塊,它們吃的有知有味,看着它們吃的可真香啊! 有一天,鄰居家的兩個小妹妹來玩,她們看見可愛的
 

回目錄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養了一對小烏龜。取名叫A和B。 

  它倆圓圓的腦袋,身上是綠帶黃的,背上還背着一個深綠色的殼。它們走路很慢,一分鐘還走到十厘米遠,做什麼事都慢,可能是因為身上背了個殼的原因吧! 

  烏龜最喜歡吃牛肉。我一日喂它們三次,每次把牛肉撕成一絲一絲的,放進小缸里。它們先看看周圍有沒有敵人,呀!真像一個警察在偵探什麼情報;又像一個小偷正在一邊偷東西一邊看周圍有沒有人在看他似的。然後,小烏龜小心翼翼地爬向牛肉絲,再用前爪抓住牛肉絲,大口大口地塞進最里。看起來有三天三夜都沒吃過飯了,真狼狽! 

  有一次,我又去餵食,看到它倆在打架,便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A先用腦袋撞了一下B,B也不甘示弱,用前爪抓了抓A,又向前走一步,說來呀,你有本事就打我一拳呀!A激怒了,像一頭牛似的,對着B橫衝直闖,B左一閃右一閃,搞得A團團轉。這時,A用腦袋沖向B,B似乎早知道了這一招,只是把腳一收,身子一側,A又撲了個空……它們打的難解難分,不只何年何月才能善罷甘休啊!我只好親自出馬了!於是,我把它倆硬拽開。分到是分開了,可它們的血海深仇的心還沒分開,A和B還余怒未消,怒目相視。 

  唉,這對小烏龜!
回目錄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作文350字

  淘淘和懶懶,是我家樣的兩隻小烏龜,這兩隻小烏龜。有一隻小烏龜,成天在烏龜缸里睡覺。兩腿一伸就睡覺,好像在做白日夢。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懶懶,另一個像多動症似的,一會再缸里游來游去,一會順在缸里往外爬。所以我給它取名為淘淘,有一天,我用書搭了一個天橋,讓它們比賽跑步。懶懶趴在書上一動不動,只有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跑步太熱了,你看哥趴在書上。一點也不累,而這時淘淘快步走上天橋,嘴巴也一張一合,好像在說;你也學學我,多走動走動。別老睡覺,生命在於運動,而懶懶,依舊無動於衷。彷彿再說,爬來爬去,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動物。什麼時候學學老哥我,有點風度,穩重一點。不到10秒鐘,懶懶就把頭縮了回去,依舊躺在這。我不禁大笑起來,烏龜倆兄弟已經在我們家住了兩年了,我沒事的時候,經常逗逗淘淘,給它們餵食物,我喜歡我的兩隻小烏龜。

  二年級:於天星

回目錄

兩隻小烏龜作文300字

這幾天,我發現一隻小烏龜總是閉上眼睛,又不吃東西;另一隻小烏龜總是鑽到石頭下面去,我覺得很奇怪:它為什麼整天閉上眼睛呢?它是不是瞎了呢?於是,我和媽媽到買小烏龜的地方,我問叔叔:“叔叔,為什麼我家的小烏龜整天閉上眼睛,又不吃東西呢?”“這是因為天氣轉涼了,天氣再冷一點,它就會進入凍眠了,你把它放進水裡就會睜開眼睛的了。”叔叔說。 

  我回到家裡,把小烏龜放到水裡,果然,小烏龜慢慢地睜開眼睛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高興地喊:“小烏龜睜開眼睛了,小烏龜睜開眼睛了!”最後媽媽把缸里的石頭換成沙子,這樣小烏龜會暖和一點的。 

  我把小烏龜放進缸里,小烏小烏龜睜開眼睛了龜在缸里爬來爬去,好像在說:“新家真暖和啊!小主人,謝謝你!”
回目錄

兩隻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是我乾爹二零零一年送給我的六一禮物,我和烏龜在一起生活了整整了四年,但它們好像對我有點不滿意。

  有一天,我在客廳聽見陽台上有一種叮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偷偷的跑到陽台上一看原來是烏龜在談話呢!小烏龜沙沙說:“我們好幾天沒吃食了,都快餓死了,這個主人真煩,每天不是做功課就是打電腦,看電視,也不來看看我們。”大烏龜笨笨說:“是呀,那個主人總是玩賽車遊戲喲,乾脆我當他的賽車好了。”

  我聽了越想越不是滋味!已經深夜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是不是我對它們做的太過分了呢?對它們的關心太少。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給小烏龜送食吃,烏龜看着我來了,把脖子伸的比長頸鹿還長,兩個小綠豆眼睛盯着我都快掉出來了,我看着它們吃的狼吞虎咽的樣子,心裡真不是滋味。笨笨和沙沙吃飽了后說:這才對嘛,要是主人能天天這樣就好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沙沙和笨笨都長大了,我看見了很高興,過了一段時間我把笨笨和沙沙重新放回了大自然里,我覺得這才是它們最好的歸宿。

回目錄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作文500字

  “淘淘”和“懶懶”是我家養的兩隻巴西綠龜。他們是爸爸出差時給我帶過來的。

  這兩隻烏龜,有一隻整天趴在缸底,四肢伸展,像是在做白日夢。由於他太懶,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懶懶”。而另一隻烏龜,像是得了多動症似的,整天爬高上低,一會在魚缸里游來游去,一會順着魚缸向外爬。所以我給他也起了個名字,“懶懶”。

  有一天,我用書搭了個“天橋”,讓他們比賽看誰跑得快。“懶懶”趴在書下面,一動不動,只有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跑步太熱啦。你看哥,躺在書下面多舒服!”而“淘淘”卻快步爬上“天橋”,好像在說:“你也學學我,多走動走動,別整天在那裡睡大覺,生命在於運動嗎!”而“懶懶”依舊無動於衷,彷彿再說:“爬來爬去,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啥時候也學學老哥我,有點紳士風度,穩重一點”。不到十秒鐘,懶懶就又把頭縮了回去,依舊躺在那。看到這兒,我就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烏龜二兄弟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年多了。現在一有時間,我就回去看看他們。逗逗“淘淘”,再給“懶懶”喂點食物,讓他在酣睡的同時,別忘了填飽肚子。他們已經成為我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了!

  山東省東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陳實

回目錄

我的兩隻小烏龜作文400字

  我的兩隻烏龜,一隻象碗口那麼大,一隻象雞蛋那麼小。這兩隻烏龜可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好好保護它們。

  兩隻烏龜的身體顏色是灰色,四肢粗壯,尾巴細小;他的脖子可以伸縮,頭比脖子粗好多,眼睛小小的,鼻子比眼睛還要小,嘴巴有時張,有時緊閉着。你要是站到他們面前,它們就嚇得象老鼠一樣把頭縮進去,然後又把頭偷偷地伸出來。它們喜歡吃肉、蝦米等。每次我把肉或蝦米放到水裡給它倆吃時,它倆都把頭伸得長長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吃得很香。可是一入冬烏龜就“絕食”了,它們要冬眠!它們性格溫柔,天性好靜,在安靜舒適的玻璃缸內獃著很舒服,不會坐卧不安,像關在牢籠里的困獸一般。把它們放在地上,你在一旁看書,烏龜也不會打擾你,因為它們的腳步很輕。有時它倆就在桌子下面擠來擠去,像小孩擠油油,雖然不出聲但是很熱鬧。烏龜還有一點是我最喜歡的,它能長壽,聽說活幾十年或上百年,還可以避邪氣。避邪氣?這是心理問題吧!

  我非常喜歡烏龜,我要把它們當成朋友,還把它們養得大大的,坐在它們的背上去公園玩。

查找更多兩隻小烏龜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