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500字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1)班 

  高天宇 

  一天放學后,同學們都陸續走出校門,教室里里雀無聲。 

  就在這時,桌子先生忍不住說起話來:“我的小主人在我的身體上亂塗亂畫,把我的花衣服都弄髒了。”“老兄,我跟你一樣,小主人天天坐在我身上,搖啊,搖啊,把我的腿都搖傷了,可他還滿不在乎。”椅子小姐唉聲嘆氣地說道。其它的桌子椅子也有同感,可真是難兄難弟呀!它們不約而同地說:“不給咱們的小主人一點顏色看看是不行了。”“有什麼辦法呀?”“來,咱們這樣……”大家七嘴八舌地開始議論。 

  第二天,小主人一早就到了學校。剛坐在椅子上,一搖,就聽到“嘩啦”一聲,椅子散架了!把小主人摔了一個屁股堆兒。他不禁不好意思地說:“都是我不好,天天搖椅子,結果……”他又把手放在桌子上,趕緊縮了回來,因為手像被粗糙而尖銳的東西刺到了似的。仔細一看,原來是桌子上布滿了小刀刻畫的痕迹,上面亂七八糟的。看到這裡,小主人拿起橡皮使勁地擦掉塗鴉,並貼上了桌畫,下決心再也不在桌子上亂畫亂刻了。看到自己的桌子煥然一新,心裡高興極了!再一看散架的椅子,就馬上找老師修好。望着桌子和椅子又恢復到原樣,他下定決心再也不損壞公物了。 

  桌子先生和椅子小姐終於高興得笑了。 

  指導老師:呂曉玲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300字

  一天,桌子和椅子說話了。我非常奇怪,仔細一聽,他們都說自非常痛苦,桌子痛苦的說:“孩子們真淘氣,往我身上什麼都畫,比如:小人,兔子,小貓,蘋果,什麼都有。他們還往我身上刻東西,你看我身上,全是刀刻的痕迹。”椅子說:“你就別讓孩子們折磨你唄!”桌子說:“我都試過了,可孩子們偏不聽,還踢了解我一腳,你看腳印還在這呢。”椅子說:其實我也有痛苦之處,你看我現在,這隻腿都有骨折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今天還想去買個拐仗呢。”桌子說:“看來咱們真是同命相連呀!”

  大懶蟲快起床了,媽媽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慢慢爬起來,心裡想:是啊,桌子和椅子幫助了我們,我們也應該愛它啊!

  乾安實驗三年級:王薪超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500字

  “椅子老弟,你可真好,沒有人在你身上亂刻亂畫,唉!” 

  老哥,你就別唉聲嘆氣了。你以為我過得好啊?整天這個踢一腳,那個搖一下,我都快散架了。” 

  …… 

  咦,寬闊的教室里空無一人,怎麼會有說話的聲音呢?好奇心促使着我打開門,豎起耳朵聽起來…… 

  “老弟,我早就想大罵他們一頓了,可是又怕把他們嚇着了。畢竟,在他們眼裡,咱們只是一群木頭呀!” 

  “就是嘛!我也早就忍不住了。可是誰叫咱們命苦呢?做了一群木頭,唉……” 

  我走進門去,把桌子和椅子都嚇壞了,它們趕緊閉上嘴,不再說話了。 

  第二天,我依然來得很早,站在門口偷聽。 

  “老弟,昨天過得好嗎?” 

  “唉,這個班上有個人叫趙,趙什麼來着?哦哦哦,叫趙小虎。昨天上自然課,老師在前面做實驗,他看不見,就站在我身上,還一個勁兒跳呢!” 

  “可不是嘛,他站在你身上還嫌矮了,又站在我身上……” 

  聽到這裡,我眼珠一轉,心裡有了個主意…… 

  第三天,我並沒有站在門口偷聽,而是直接走進教室,拿出爸爸心愛的鎚子和釘子,叮叮鐺鐺地把桌子和椅子都修好了。 

  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來了他們往椅子上一坐,咦,椅子不再搖搖晃晃了;再一看抽屜,裡面掉了的木板也被釘好了,還有一張小字條,上面寫着:請愛護公共財物。 

  第四天早晨,教室里又開起了“桌椅討論大會”……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300字

“桌子大哥,我也很慘呀!一下課,小主人就站在我臉上在吼在叫,把我的臉踩得黑乎乎的”椅子說。 

  “不,你不如我慘,小主人用小刀把我捅得千瘡百孔的,可痛了”桌子說。 

  “哎!小主人還用小刀在我的臉上亂刻,還踩在我的臉上說學什麼‘輕功’,把我踩得臟髒的。”桌子也傷心地說。 

  “是啊!我們每天都全心全意地為小主人服務,可小主人還這樣對待我們”椅子說到這,傷心地哭了起來。 

  椅子又說:“我真羨慕為小紅服務的那對桌椅啊!他們的小主人一來,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抹布把他們抹得亮晶晶的,還很愛護他們!” 

  桌子說:“希望小主人以後能好好地愛護我們。” 

  “是啊!希望我們以後不要進木匠醫院。”椅子說。 

  聽了桌子和椅子的一番對話后,小明羞愧極了,小明心想: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對待桌椅了!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900字

  今天,該輪到我們小組做值日生了,我負責檢查衛生,最後一個才走。教室里靜悄悄的,我正在檢查桌椅是否擺放整齊了,忽然,靠窗口的一排有點聲音傳了過來,我輕輕地走過去一聽,原來是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在講話:

  桌子大哥說:“椅子小弟,我們終於可以下班了,伸個懶腰吧!”

  椅子弟弟說:“是呀桌子大哥,這一天也夠累的了,哎喲……”

  “怎麼了,小弟?”

  “我的身體今天可給摔疼了!”

  “為什麼?”

  “都怪我的小主人小明,他坐在我身上把我扭來扭去,還有一次把我踢倒了,又踩在我身上大喊大叫!”椅子弟弟委屈地說。

  “對呀,我也被他害慘了:他今天用水彩筆把我的臉全畫成花面貓了,還用圓珠筆尖使勁兒扎我的臉呢!”桌子大哥一邊說一邊用手摸着又紅又腫的臉。正在這時,旁邊的一對桌椅也加入了他們的談話:

  “我們的小主人小華可不像你們的小主人,她可愛護我們了!”

  “是呀是呀!她每天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幫我們擦洗身體,還輕拿輕放,對我們可愛護了!”

  桌子大哥一聽,連忙說:“真羨慕你們呀!”

  “是呀,我已經被送進醫院釘過三次了。”椅子弟弟也跟着說:“再爛幾次,我可就要進回收站了。”

  桌子大哥說:“如果這樣,工人叔叔又要重新釘一張椅子了。”

  “可是,如果再釘一張椅子,又要浪費木材,照這樣不停地砍下去,森林砍光了,就會造成水土流失、洪水暴發,這樣人類可就要遭殃了!”椅子弟弟着急地說。

  “對了,我們應該告訴我們的小主人,愛護我們就等於愛護森林,愛護大自然,這可是人類的頭等大事呀!”桌子大哥大聲地說。

  “那我們用什麼辦法告訴我們的小主人呢?”椅子弟弟接著說:“各位兄弟姐妹們,大家都來想想辦法呀!我們也要為人類的環保做點貢獻啊!”

  這時候,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開始討論起來了,大家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我被他們真摯的行為感動了,是呀!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原來愛護桌椅有這麼重要的意義呀!

  於是,我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筆,寫下了幾個大字:愛護桌椅、保護森林,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教室里傳來一片熱烈的掌聲。

回目錄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250字

  一天,桌子和椅子在教室里哀嘆。

  桌子說:哎可憐呀!椅子你看,我的桌面好臟呀。嗚嗚。小明用鉛筆、水彩筆、圓珠筆…在上面亂寫亂畫,好可憐呀!椅子說∶對呀!對呀!我的椅子腳被小明折斷了,好痛呀!

  “嗯,你看小紅的桌子,別提多乾淨了。”桌子剛說完他和椅子就哭了。

  正好這幾句話被小明聽到了。小明第一次大膽地跟別人討歉,剛說完小明就跑過去了。對桌子和椅子說?對不起,桌子我會拿帕子把你擦乾淨的。對不起,椅子我會把你修好的。真的對不起。

  桌子和椅子聽到后原諒了小明。

  五年級:邱斯斯

查找更多桌子和椅子的對話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