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做水果拼盤作文

做水果拼盤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製做水果拼盤作文400字

  做水果拼盤比賽啦!今天我們Z02班有個水果拼盤大比賽,我們組的成員有:邵斌、沈楚恆、張欣童和我。而你我們組帶的水果有:芒果、蘋果、椪柑等。五顏六色,非常耀眼,看的我們直流口水。我們打算做一個風車的造型。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製做水果拼盤了!我們自己組的還分了小部門哦。我是總管,邵斌是品嘗大師。我們哈哈大笑起來,別人看我哈哈大笑,問我說:“你為什麼哈哈大笑?”我說:“因為邵斌是品嘗大師。”張欣童也哈哈大笑起來。沈楚恆是檢察大師,張欣童是刀切大師。開始了,張欣童切了一個蘋果和鴨梨給我們。蘋果絲很多很多,鴨梨也很多。邵斌品嘗了五根蘋果絲和鴨梨15根說:“很好。”我聽了把蘋果絲給沈楚恆仔細的看了一下說:“可以”。沈楚恆把蘋果絲放在盤子的旁邊,我拿着蘋果絲和鴨梨絲擺在盤子的周圍,緊接着張欣童又拿來椪柑和芒果。椪柑一股股的非常誘人,我說:“每人一股。”大家都同意,就開始每人一股的吃了四股。剩下來的就被我擺成了一個小花環。然後用芒果做了兩個花朵,我們就這樣順利的完成自己的作品了。

  最後開始投票,我們很緊張,我們兩隊都投了4票。今天的課真有意思啊,不僅玩得真高興,吃的開心!還能學做做水果拼盤,收穫真大!

回目錄

學做水果拼盤作文500字

學做水果拼盤 

  泉州市洛江區仰恩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彭志斌 

  弟弟生日那天,爸爸帶我幫弟弟買個蛋糕。我們分開找,看哪家做得比較好。我左轉右轉,東走西走,找不到合適的蛋糕。看到前面有一個水果拼盤,我湊近一看,呵,真漂亮。我跟爸爸建議,就買這個。 

  老師布置我們做水果拼盤,我想吃的時候那麼容易,做起來一定很好做。 

  我們幾個同學帶了芒果、桃子、蘋果……。我們先拿出五個芒果,把果皮削掉,放在一邊;又把蘋果切成八份放在旁邊。我把削完皮的芒果每個切成四份,用芒果在盤子里圍成一個圓形,然後把橘子一瓣一瓣地取出放在中間, 再拿一個桃子用上面的尖尖的部分切成一個Ⅹ,接着把一個鴨梨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彎彎的月牙形,放在Ⅹ里,芒果上面又用蘋果圍了圍。我覺得黃色橙色單調了些,就拿了四個小西紅柿,在西紅柿的尖上各挖一個小洞,每個小洞裡面塞一粒橘子籽。西紅柿放在蘋果旁邊,先得鮮亮別緻,別的同學看了,都說好想吃呀。 

  我的水果拼盤做好啦。老師把我們小組的同學叫過來,拿着拼盤照相紀念。老師要我們給拼盤取個名字,我看看拼盤,感覺它在飛旋一樣,就說,螺旋球。 

  我感覺,看起來很容易的事,做起來其實不簡單,自己動手吃起來更有樂趣。 

  指導老師:龍杏萍
回目錄

做水果拼盤作文450字

做水果拼盤

在酒店裡吃了又好看又好吃的水果拼盤,我很想自己親手做一個。星期天,我便要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水果。媽媽同意了,她帶我到“三聯超市”買了三種水果:鮮紅鮮紅的草莓、黃澄澄的香瓜、紅紅的蘋果。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盤子和水果刀開始做了。我先把香瓜切成兩半,再把香瓜的籽兒挖空。然後把香瓜切成一瓣一瓣的,露出半黃半綠的果肉,像一個個彎彎的月牙。我將它放在盤子的邊上,圍成一圈做成花瓣。接着,我把紅紅的蘋果切成一片一片,放在香瓜的內側,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臉蛋,正看着我笑呢。最後,我拿出最愛吃的草莓,看哪,它的果肉粉嘟嘟的,像一顆顆紅紅的寶石,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我將它放在盤子的中間做花蕊。哇,一盤美麗的“水果花”做成了,真好看呀。

我急忙將我的“傑作”端到爸爸媽媽面前,讓他們欣賞和品嘗。看着這麼漂亮的“水果花”,他們可都不捨得吃掉呢。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一(1)班

  胡燁琪

指導老師

  丁鵡鴦

 

回目錄

做水果拼盤作文300字

做水果拼盤

彭浩 

   今天是星期五,我和妹妹興緻勃勃的去外婆家做水果拼盤。

   我們議論紛紛,最後商議我們做一個水果屋。

   我們首先把胡蘿蔔用小刀切成了不一樣的長度,然後刻上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又明亮,又神氣,用牙籤把它插在一起。接着把橙子的果肉“清理”掉,在裡面放上零零碎碎的蘋果片和一根根火龍果。再在外面裝飾一些火龍果的葉子,這樣,一個既整潔又美觀的水果屋浮現在眼前。可是一個困難也出現了,小人怎麼也站不起來,我們想了一個辦法:先把蘋果切成一半,然後切了它的一小部分,就把這個小人插了上去。我們再把剩下的火龍果放進盤子里,旁邊還有一個小橘子,我們把一隻香蕉當小船放在“湖面”上。一個完整的水果拼盤出現在我們面前。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什麼事情都要動腦筋才能成功。

  

回目錄

做水果拼盤作文400字

做水果拼盤 

  今天中午,我吃葡萄的時候,忽然想起了做水果拼盤,於是我趕緊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做完英語作業以後,我們就一起做吧。” 

  到了下午,我一做完英語作業就和爸爸跑進了廚房。爸爸洗了刀、盤子和砧(zhēn)板,又拿來了一個大西瓜把它洗乾淨了。我也趕忙從樓下拿來了一大串葡萄。於是我們開始做起了水果拼盤。 

  我們把一個晶瑩透亮的葡萄放在盤子中間,又把切成了三角形的五塊西瓜擺在這顆葡萄的周圍,於是我們就拼成了一朵花。我還在五個“花瓣”上各放上一顆葡萄,於是,這朵花就好像有了五顆大大的露珠。爸爸又切了一塊牙齒形的西瓜,我一看像一隻小鳥,就在它的上面擺上一顆葡萄,還真像一隻小鳥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呢!於是我們又做了兩隻“小鳥”。我和爸爸又做了一塊牙齒形的西瓜,不過我們把尖的一端切平了,就變成一朵還沒有完全開放的花。我們做牙齒形西瓜時,留下了一些小三角形,我把它們擺在花的周圍變成了花邊。 

  做好水果拼盤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水果拼盤端下了樓給一家人欣賞。我們都說花最好看,姑姑還誇我心靈手巧呢.我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賀東華
回目錄

做水果拼盤作文400字

回到家以後,我把水果一一拿出清洗乾淨,再找到一隻精美漂亮的水果拼盤。我先拿出幾隻葡萄把皮剝掉,放在盤子邊緣,然後拿出幾個桃子放在案板上,把水果刀拔出來洗乾淨,對準方位用力一劈,裡面的桃核也分成了兩瓣,真像一隻掰開的熟雞蛋。接着把半邊桃子切成一片一片奇形怪狀的圖形,有趣極了!我把它們放到了一邊,拿出黃金瓜切了一小半,黃金瓜是最麻煩的,要把裡面的籽掏得乾乾淨淨的,最後把每一片都切成三角形。  

  切完以後,我開始進行擺設。我把放在冰箱上的牙籤拿下來,在一根牙籤上插上葡萄,再插上一塊桃子。一連四個都是這樣。我又在盤子中間放了三顆葡萄,在它們上面插上牙籤和黃金瓜。這樣,還剩下很多的水果,於是又在盤子邊緣放滿了桃子與黃金瓜,使它們圍成兩個“心”型水果圈。看上去很誘人。  

  做完了,我把我的勞動成果端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笑着說:“我家鳴鳴懂事了,謝謝!”於是又招呼大家到客廳,讓他們也享受一下我的手藝。大家一邊品嘗着水果,一邊不停地稱讚着:“不錯、不錯!”吃着甜甜的水果,聽着大家的稱讚,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回目錄

一次有趣的體驗——做水果拼盤作文400字

去年暑假,我們家舉行了一次“水果拼盤”大賽。十分的有趣,現在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第一個做的是堂哥。他拿了一個盤子,周圍放上了各種水果切片,有蘋果切片,有梨子切片,還有草莓切片……就這樣繞了幾圈,到了中間,堂哥說:“中間我要弄一個最有特色的橙方塊。”話音剛落,堂哥拿起一把小刀把橙的肉切成了方塊,剛切一點點,橙的汁就噴到了堂哥臉上。這是,堂哥變成了一隻“黃臉貓”使全家哈哈大笑。堂哥只好把那塊“變樣”的橙方塊放在了中間。 

  第二個是我。我想:我一定要做個最特色的!我拿着一把小刀把橙的皮切下來,再拿着肉用小刀切成一片一片,圍着盤子繞一圈。我又拿着小刀,把蘋果刻成圓形的。剛在切第5塊的時候,手一滑,蘋果“飛”起來了,表弟哈哈大笑,正好,蘋果落在了表弟的嘴裡,使表弟頓時說不出話來。過了20分鐘,我的水果盤拼盤做好了,為了使他獨一無二,我用一個哈密瓜的皮蓋在上面,一個“水果城堡”做好了,我又在哈密瓜的皮上刻了一個圓窗戶。 

  最後經過投票評出我是:最佳創意獎。
查找更多做水果拼盤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