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表弟作文

可愛的表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500字

表弟不僅名字帥,人也長得帥呢!濃黑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唇,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看上去顯得活潑開朗,天真可愛啊! 

  

  我們家每時每刻都充滿了表弟的歡笑和身影,無論什麼時候。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在看電視劇“孫悟空”特別是表弟看得可入迷了,我說:“看啊!孫悟空……”表弟就沖向廚房,我們也不知道他去做什麼。不一會兒,他回來了,手裡拿着掃帚的上半身,還衝我們擠了擠他那濃黑的眉毛說道:“俺老孫去也。”然後又回到廚房裡敲鍋啊等等,這下把大夥給樂得好開心啊……

  表弟喜歡讀詩,每天早上都要讀一首詩,清脆的聲音把我們的心給吸引住了,非要過去聽不可。

  表弟每讀一首詩就要改詩,他還可以稱得上是“改詩小專家”了呢!他把《春曉》這首詩改成:

  春曉

  春眠不覺曉

  處處蚊子咬

  打上敵敵畏

  不知死多少

  我家的表弟就是這麼天真可愛,他為我們家添加了樂彩
回目錄

我可愛的表弟作文400字

我可愛的表弟 

  我的弟弟今年剛滿五歲。他長着圓圓的腦袋,一雙水靈靈的黑色大眼睛,臉上 

  有兩個小酒窩,可愛極了。 

  說起我這個表弟,他是個調皮鬼。一次,弟弟從昆明來到我家,我買了一瓶可 

  樂給他,瞧他那高興勁兒,好像是賺了幾百億似的。可是還沒過多久,麻煩事就來 

  了,他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才把可樂瓶打開,“別……當心可樂把你的衣服弄髒!”我 

  大聲喊着。哪知,他倒把可樂罐對準了我,“啊!”我大叫一聲,就變成了“落湯 

  雞”。 

  先不說他調皮了,他有一個優點就是會討人喜歡,就說過年的時候吧,弟弟為 

  了能得到更多的壓歲錢,就輕輕地唱起歌來:“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 

  故鄉,海邊出生,海里成長。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長的地方......”歌唱完后, 

  大家都愣住了,他見我們都不說話,就一下子跳起上次藝術表演時老師教他們跳 

  的舞來,樂的大家咯咯笑。 

  你們喜歡我的表弟嗎?有機會一定來看看我的弟弟小陳瑤哦!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500字

可愛的表弟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陳穎姣

  我的表弟才出生10個月,他可愛極了,雖然不會說話,但依依呀呀的說著不明白的“爸爸、媽媽”。說起他來,故事還挺多呢!

  他六個月時,經常說:“媽,我不哇。”我們故意逗他,學着他說。他呢,不說了,“嘻嘻哈哈”地笑起來。

  上周星期六,我們上山玩,在滑冰場滑冰,大舅媽抱他來看我們,我們滑過去,見他在說:“爸爸,爸爸。”我們又學着他叫起來,他笑了笑,把臉扭過去,又“爸爸,爸爸”的叫起來。你說好笑不。

  大姨說,會爬的孩子才聰明,外婆、三姨就抱他到地毯上去爬。他卻不爬,坐在那“哇哇”的哭起來。外婆把他最喜歡吃的手指餅乾拿來,讓他爬過來拿,可他呢,手一伸,把手指餅乾拿來就吃,外婆生氣了,說:“真笨,爬都不會。”他卻“哈哈哈”地笑開了。

  你們不知道吧!他可是個好吃狗,牙齒沒長几個,什麼東西都要吃。早在他沒長牙齒的時候,他就可以把手指餅乾咬得“咯嚓咯嚓”的。什麼面啦,泡粑啦,都要吃。要是他看見你有什麼好吃的,你不給他,他就要哇哇地大哭起來。

  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小表弟。

  

  指導教師:杜聰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400字

我的表弟是一個可愛、調皮搗蛋的小男孩。 

  表弟長的十分可愛,圓圓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那雙大眼睛底下有一個扁扁的小鼻子和一張小嘴。他長得不胖不瘦,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像誰都要聽他的。 

  他在我家真是一天也不安寧。早上,天蒙蒙亮,我還沒醒,表弟就在我耳邊大聲一吼,把我嚇了一跳。這時,表弟在旁邊哈哈大笑。哦!原來是表弟在旁邊搗蛋。我生氣得說:“不跟你玩了”。表弟馬上跑到媽媽那去告我的狀,媽媽說:“你當姐姐的不照顧好表弟,還欺負他。下次不許犯了”,媽媽走了,表弟在旁邊大笑:姐姐上當了,姐姐上當了。哎!表弟真是一個調皮蛋 

又一次,我出去買早餐。一進門,表弟彎下腰對我說:“姐姐坐!”我想:表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有禮貌了呢?我坐到沙發上,覺得很不舒服,這時表弟哈哈大笑,我說“沙發底下有什麼東西嗎?我站起來,拿開沙發墊,一看,原來是幾個大大小小的石頭難怪不舒服。 

  哎!我的表弟真是名不虛傳的調皮蛋!聽說今年十二月底我的表弟又要來我家玩。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悲哀,因為他,我家又不得安寧,希望他今年來會變的斯文一些圖表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500字

版權所有

  我的表弟叫肖子瑞。他今年四歲了,在上幼兒園。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櫻桃般的嘴巴,顯得十分稚氣。

  在去年,肖子瑞在外婆家玩。我讓外婆把肖子瑞送過來,讓媽媽照顧他。過了四五天,外婆終於將肖子瑞送過來了。在當天晚上,媽媽說,她問肖子瑞喜歡節節和姨夫嗎?肖子瑞想了想說,他不喜歡姨夫總是呆在家中,喜歡姨夫整天待在教室。我想:肖子瑞不喜歡爸爸呆在家中看NBA,如果爸爸在教室里,他就可以無限制地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了。

  有一次,我們正在上英語自習。突然,門開了,但門外卻沒有一個人。我忽然看見媽媽來了,我想:肖子瑞,你的膽子也太大了。你不怕老師打你嗎?回家后,我問:“子瑞,你為什麼要去教室搗亂呢?”他說:“我要找姐姐玩。”“你不怕老師打你屁屁嗎?”“不怕”“你以後不許去搗亂了,知道了嗎?”“知道”可是,第二天。他又故伎重演,我不想再批評他。

  幾天之後,在吃中午飯。爸爸逗肖子瑞說:你太淘氣了,我要給你外公打電話,把你接回去。”肖子瑞說:“我不回去,不回去,不回去。”我也附和爸爸,說:“把你送回去。”肖子瑞氣急敗壞,拿着鍋鏟打爸爸。

  這就是我淘氣活潑的表弟。

版權所有
回目錄

一個可愛的表弟作文45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表弟,他長得不錯,像“大頭兒子”,我叫他“大頭弟弟”。

  表弟的臉圓嘟嘟的,一笑起來,兩個深深的酒窩印在圓圓的臉蛋上,兩道濃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生氣時,兩隻眼睛翻着白眼看着你。這時,你要是碰他一下,他就馬上大哭大鬧拳打腳踢。他要是高興,兩隻眼睛眯成一條縫,你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還拿出心愛的變形金剛給你玩呢!

  有一天,表弟到我家玩,他一來就鑽進媽媽的房間。過了一會兒,表弟穿着媽媽的高跟鞋“噼啪噼啪”地出來了,高聲叫:“香港小姐來嘍!”他穿着媽媽的裙子,塗著胭脂、口紅、戴着耳環,還挎着一個小背包。我再走進房間一看,他把媽媽的口紅、粉底霜全部都翻了出來了,媽媽的衣服也被他翻的亂七八糟。我生氣了,想打他一巴掌。他急忙說:“我是香港小姐,是受到保護的!你敢打我,我叫‘四大天王’來收拾你”唉這個調皮又聰明的表弟,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龍港五校五年級:陳慶齡

回目錄

我可愛的表弟作文200字

7月16日上午4點左右,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呱呱落地,從此我有了弟弟,我家開始了忙碌的生活。 

 弟弟真是可愛,圓圓的腦袋,長長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蘋果似的臉蛋上充滿了稚氣。瞧,它正在傻乎乎的看着我呢! 

 黑夜是多麼寧靜啊,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風兒吹來幾聲鈴響,哦!原來是弟弟手抓鈴鐺高高興興地玩呢。兩個月他會笑了,有時笑的咯咯的。我責備它時,它會把嘴一咧,笑出聲來,讓我笑的肚子都痛了。 

 我寫作業時,它總是獃獃的看這我,我讀課文時它認真聽着,有時它也依依呀呀地說幾句誰也挺不懂的“花”。 

 挺,它又開始發警報了,:“哇,哇.....”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800字

一位小小的臉,小小的鼻子,小小的眼睛,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個子,時而乖巧時而淘氣的小男孩就是我的表弟張洋愷。很多人都喜歡他,我也不例外。可有時候那種淘氣的“嘴臉”,讓我覺得他非常的,超級的,特別的討人厭。

  一天 ,他來我家玩,我還沒叫他,他已經跑到我的卧室站在床上了。把床當成了運動場,練習跳遠。只見他雙腳彎曲,身子蹲下來,雙手挺立在後面,雙腳一蹬,像猛虎撲食一樣,一眨眼,就輕輕地落在床的另一頭了,接着,他又把床當跳床,邊跳邊激情飛揚地唱着“功夫熊貓”,邊唱邊踢“連環腿”。我笑他:“你真是個“功夫活寶”呀!,好像一個功夫高手。”他聽了很高興,於是就在那瘋狂練功夫,我的床變成了他的“舞台”。我也衝鋒陷陣,殺上了舞台,一把推下洋凱,他又衝上了舞台,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現在“一床不容二人”。於是開始了“二人相爭”......

  我表弟沒有一刻是安分的,他五歲下田捉龜,7歲下河逮水牛(秘密),8歲9歲上樓頂邊上玩跳房子,想要讓他靜下來真是夠難的。唉!

   平時我們也經常吵架,基本是吵完假后先對對方不理不睬,之後就和好了。(

  這種不太友好的行為就不多說了)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超級淘氣的表弟。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表弟

  五(3)班

  王哲學

  虎頭虎腦,四肢像蓮藕一樣粗,一樣白,一樣嫩,兩條又黑又濃的黑眉毛,一雙水靈靈的充滿智慧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他既頑皮又聰明……這就是我的小表弟。 

  頑皮的小表弟

  今年國慶節,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寫着假期綜合實踐小報告。不知什麼時候小表弟就站在我身後,在我轉身時,嚇了一大跳。只見他彎着腰正聚精會神的盯着我。我問他:“你在這兒幹什麼?小孩子會什麼?去,去,一邊自己玩去!沒看到我在忙嗎?”。他看到我不耐煩了,反而慢吞吞地說:“‘姥姥’讓我在檢查你的作業呢!”我聽了,不禁又好氣又好笑……。

  聰明的小表弟

  到了夜晚,我的綜合實踐小報告做完了,剛想打開舅舅的電腦玩會遊戲,不曾想小表弟當起了小大人,告訴我要做一個綠色上網小公民,並對我講起了上網打遊戲的危害……。那怎麼辦呀?表弟就說:“哥哥,我們進行智力比賽好嗎?”我說:“好啊?那怎麼玩?”他說:“讓我媽出《腦筋急轉彎》,看誰答的又對又快,好嗎?”我想:我堂堂的五年級學生還贏不了你這個小屁孩?這下我贏定了。於是我高興地說:“當然好啊。”

  比賽開始了,舅媽問:“哥哥買了3袋米,弟弟買了2袋米,回家后他們把米放在1隻大袋裡, 現在他們有幾袋米?”我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5袋。”舅媽沒表態。我望了望小表弟,只見他撓撓頭髮,然後胸有成竹地說:“1袋”舅媽笑眯眯地說:“你表弟答對了,你答錯了。”

  我不服氣地說:“再出一題。”舅媽又開問了:“用氣球和西瓜砸頭,哪一個比較痛?”我心想:這太簡單了吧!我故意把聲音拖的老長:“西瓜。”而小表弟思考了一會兒,便大聲說:“比較痛的該是被打的頭吧。”舅媽誇獎了小表弟,批評了我遇到問題不動腦脫口而出,應該向小表弟學習。

  我這一次我真的服輸了,讚歎着:“表弟,你太聰明了,哥哥我甘拜下風了。”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你們也喜歡他了嗎?

  輔導教師:徐增亭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500字

今天,表弟和姨媽來我們家,我見了他,那叫一個喜歡。 他,渾身都是肉,讓人看了真想捏捏,而我卻想咬一口。天色已晚,我勸姨媽留下來,姨媽沒轍,只好留下來。

  表弟早早的醒了。他一見到我就喊了一聲“爺爺”,這一叫不要緊,大家都看我。姨媽說:“叫哥哥。”表弟聽了,又叫了一聲:“爺爺。”沒辦法,這一天,我只好當了一天“爺爺”。姨媽還給我說了一件事,我給大家講講。 

  那天,姨媽一家人在看電視,軒軒(表弟的小名)突然對姨夫說:“爸爸的錢給軒軒買糖吃,不給媽媽買爆米花吃。”姨夫哭笑不得的說:“我的錢在你媽那。”軒軒接着依靠在姨媽肚子上,說:“媽媽的錢給軒軒買糖吃,不給爸爸買煙抽。”姨媽當時感嘆道:現代小孩真狡猾。我也這樣覺得。 

  那一天我正在玩電腦,表弟求我叫他玩一會,我不答應。過了一會,表弟突然說:“哥,有個胖胖的哥哥找你,我說你不在,他叫我告訴你,369門前廣場集合。”我沒識破,糊裡糊塗的去了。一小時后,我回家了,突然聽到CS的槍聲,我“潛伏”到門后,發現弟弟正在玩CS,我大吼一聲:“周軒軒,你在幹什麼!?”只見表弟不慌不忙的說:“我正在替哥哥你玩CS嘛.”“我不愛玩CS”我說。“我替哥哥玩電腦”軒軒說。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4歲的表弟,軒軒。可愛吧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800字

  說起我的表弟,他是我舅媽的兒子,他可愛極了!他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會說趣話的小嘴,大大的耳朵,一頭黃毛和白嫩嫩的臉。

  我的表弟可頑皮了,他最喜歡和我玩摔跤。在一個過年的晚上,我和表弟吃完晚飯,來到大姨的家裡,看大家熟悉的動畫片《哪吒鬧海》,表弟看到哪吒斬妖除魔,那麼厲害,也學着他的樣子,向我衝來,用他的小拳頭打來,你別看他小,力氣到是挺大的,拳頭打來險些打到我頭上,表弟見沒打到,又用腳來踢我,我一躲,他因為腳踢的太高,站不穩,摔了一跤,我原以為他認輸了,沒想到他頑強地站了起來,再次向我發起第二次進攻,猛地來了個飛腿,我被踢倒在地,準備把他摔倒,弟弟很聰明,知道我要使這一招,把我的腳一抬,在地上拖來拖去,我爬都爬不起來,我徹底認輸了。

  表弟還喜歡玩沙,一玩就把身上弄的髒兮兮,有時,把嘴旁都弄上沙了。“快點兒!”表弟用一口卧龍鎮的話小聲地對我說,因為舅媽不准他玩沙,他和我偷偷地下樓,我本想阻止他,但有點心疼他天天不能玩自己喜歡的遊戲,在走路途中,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我和表弟下了樓,表弟到沙堆上玩,我在旁邊看書。“壯壯!”舅媽在遠處氣憤地喊到,表弟看我舅媽來了,嚇的要命,我也擔心壯壯被打,不停地檢討自己。舅媽抓到壯壯準備揍他一頓,我連忙幫表弟求情,舅媽才漸漸放過他。

  表弟有個壞習慣,喜歡放鞭炮。他每天放鞭,一天放五六盒,上面的鄰居都煩死了,還有一些都搬走了。有一次,他差點炸傷了手,我也經常放鞭,都已經被炸傷過了,自從那以後我發誓我再也不放鞭。每次表弟放鞭,我都阻止他,有幾次阻止了他,但他還背着舅媽買鞭炮,我真希望他不要再放鞭,不要炸傷了手。

  我的表弟真是太可愛了,我怎麼也不忍心讓他受別人欺負,受累,受苦。隨着年齡增長,表弟也長大了,現在上幼兒園,每天我放學了就走兩里路去幼兒園接他,在接他的路上我常常焦急地想:弟弟有沒有等急了。每當他和我回家的時候,我總會拉着他的小手,他總喜歡給我講他一天在幼兒園和小朋友的趣事,我怎麼聽都覺得高興。

  在離家鄉兩千多里的地方,我靜靜地看着我和弟弟的照片,心裡說不出的思念。

  福海四年級:陳學桐

回目錄

可愛的表弟作文400字

  “嘟、嘟、嘟……”他吹着那金黃的小喇叭,還誇自己吹得很好聽,像個小號手。說實在,他吹得可難聽了,全家都被他吵得不能好好休息。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這時小表弟走了過來,他叫着要我和他一起玩兒,我笑着說:“姐姐現在在做作業,沒空,你自己一個人先玩好嗎?“小表弟眨了眨他那雙大眼睛說:“好的。“說完,他便去玩剛買的小火車,嘴裡還喊着:“叭,叭,叭,我是火車小司機哦!“

  還有一次,媽媽帶表弟去理髮,小表弟聽了大喊:“我不要剪嘛!我不要剪嘛!“媽媽哄他:“沒事的,沒事的,剪了你就更好看了,乖!“小表弟翹起小嘴巴說:“那好看的話,我就給你一元,不好看的話,你就給我一元。“好的,好的!“於是,我們來到了理髮店。不一會兒,就剪好了,表弟照着鏡子,叉着腰說:“嘿!看我帥不帥!“媽媽笑了笑說:“那你說好的一元錢呢?“小表弟聽了,叫道:“我沒有說嘛!我根本就沒有說嘛!“媽媽說:“好了,好了!我只是開個玩笑啦!“

  我的小表弟就是那麼可愛,他是上我們的開心果,是我們的幽默小老師。

  他是誰?哦!他叫——朱凱。

回目錄

我可愛的表弟作文200字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天氣晴朗,我有不祥的預感,可能有親人來我家,突然有人敲門,我去開門是表弟。我的表弟長着一副國字臉、大眼睛、柳月眉、佛耳朵、大鼻子、大嘴巴、雪白的牙齒、胖胖的身體。

  我帶他去跑道,我要和他比賽,因為他說:“小的時候,我跑不過你,我一定要贏”。我們的賽道是250米,我叫表姐看,我先慢慢跑,表弟快跑,表弟慢下來了,我就快跑,他就慢慢的跑,最後我贏了。

  多麼可愛的表弟啊。

  三年級:13723487277李澤炯

查找更多可愛的表弟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