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烏龜作文

可愛的烏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廣場玩,玩累了,就到花園的旁邊歇息一會兒。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700字

我外公家養了一隻特別大的烏龜,足足有一個人臉這麼大,它已經陪伴外公外婆渡過了十五年的漫長時光。在他們的影響下,我也慢慢地愛上的烏龜。每個星期都去餵養它。 

  烏龜不怎麼愛動,也跑不快,它的頭很小,一雙突出的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着,像是在偵察有沒有危險。在眼睛的後面有一塊橙黃色的斑點。它的鼻孔很小,小得就像是被細針扎出來的。最有特點的就是它那背上厚厚的,帶有六邊形花紋的殼,聽說是一代烏龜祖先,它惹了唐僧師徒,被孫悟空當頭一棍,把烏龜的殼打成了十三塊六邊形,後來它們的子子孫孫都是這樣的了。它的腳大大的,腳上還有尖尖的指甲。在它身子的後面,還有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 

  有一次,我到外公家玩。外公對我說:“陽陽,我家的烏龜該餵食了,我現在有些事兒,你幫我喂一下烏龜好不好?”我喜出望外:哈哈,我終於可以喂烏龜了。我先去拿了肉,又拿了一個夾子,把一塊肉夾起來,在它的頭上晃來晃去,烏龜像是餓瘋了,隨着肉左搖右擺,我停了下來,烏龜張開了它那大大的嘴巴,一口就把肉吞了下去,還伸長了脖子,張開了嘴巴,像是在說:“主人再來一點吧,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我明白了,馬上拿了一塊有三指之粗的肉條,它還是一口吞了下去,可是這一塊肉太大了,卡在了它的喉嚨里,進退兩難,它不停地搖着頭,想把肉甩出去。我看見了這一幕,笑得肚子都痛了。後來,我拿着夾子,把卡在烏龜喉嚨里的肉夾了出來,又開始喂,可是烏龜一點兒也不吃了,好像在說:“我不想再發生悲劇了,還是不吃為好。” 

  還有一次,外公釣了十幾條小魚回來,沒地方放,就把它們放到了龜池裡,可是沒想到這烏龜非常聰明,把魚趕到死角,再一口吞掉,不一會兒,十幾條小魚都被吃得連骨頭都不剩,在一旁的外公被驚得目瞪口呆…… 

  我喜歡外公家的烏龜,你呢?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花鳥市場買小烏龜。

  我們高高興興地坐着車來到了花鳥市場。走進花鳥市場的大門,我就興沖沖地跑了進去,我左看看,右瞧瞧。忽然,我看見不遠處玻璃缸里有很多的小烏龜,就拉着媽媽過去買。

  從花鳥市場出來,我愛不釋手地捧着小烏龜回家了。小烏龜靈巧調皮,在缸里爬來爬去。我仔細觀察它,發現它有個灰溜溜的大腦袋;一個堅固的殼;有一條細細的尾巴;還有強壯的四肢。它在缸里爬了一會兒就不動了,還懶洋洋地睡起覺來。我猜想它可能是在缸里玩累了吧!

  小烏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次都拿一小塊的肉餵給它吃,小烏龜就會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天氣漸漸地冷了,冬天來了,小烏龜就更加不愛動了,我想它是要冬眠了吧!

  多麼可愛的小烏龜啊!你們喜歡嗎?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350字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我可喜歡它啦!

  小烏龜有一個綠色的“鎧甲”,四條細細的小爪子,一個小小的尾巴,它的頭兩側有兩個橙黃的道道,真像一條美麗的黃項鏈呀!

  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給它換水,清理龜殼……,好多工作呢!可忙啦!可它一點也不配合我,我每次把它拿出來總會抓我,每次清理龜殼總會亂跑。唉,這隻小烏龜啊,像個小孩子似的!

  小烏龜也有許多趣事喲!一次我把它反着放在水池裡,想看看它是怎樣翻身的,不一會兒,好戲上場了,小烏龜用脖子頂着池壁一會兒就翻過來了,它的小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說:“別以為我們烏龜不會翻身,我可是翻身高手!”

  小烏龜真可愛。

  新民街小學三年級:金宇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和金魚作文6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和一條大金魚,我將它們放在了一個綠色的盆子里,還放了許多晶瑩的鵝卵石,有火紅的、有雪白的……

  那隻烏龜我給它取名“金甲”,因為它的殼硬極了。我用鵝卵石輕輕敲擊它,它卻若無其事的游到一旁。“金甲”的殼是青銅色的,背上的紋路清晰可見,小巧的頭上長着一對小眼睛,頭的兩側分別有一個大紅點,好像塗了腮紅一般。說起“金甲”的帥,就不能不說“紅蓮”的美啦!

  “紅蓮”是條金魚,全身紅紅的好似一朵蓮花。“紅蓮”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有時水光和金光渾然一體,甚是美麗。“紅蓮”平時愛在盆里轉圈圈,有時還會突然掉頭衝刺一下,“金甲”每次都給嚇得縮頭縮腳,“紅蓮”則在一旁游來游去。

  有一次,我往盆里放了一隻蠶,“紅蓮”像箭一樣朝蠶衝去,一下子張開“O”型嘴,將蠶吞了進去,我被嚇呆了。便往“金甲”旁也投了一隻蠶,本來以為“金甲”動作會很慢,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它的頭像裝了彈簧似的彈出來,一下子把蠶咬住了,還不時的用手抓抓,蠶被它一次次吞進去,又一次次吐出來,最後終於把蠶吃掉了。你們說有意思吧?

  有時候“紅蓮”病了,“金甲”就守在它身邊,“紅蓮”病一好,它倆又在一起開心地嬉戲。它們真是一對重情義的好朋友啊!

  合肥市錦繡小學五年級 馬旭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200字

淺灰色的皮膚,小小的腦袋,一碰到就快速得縮回去,淡黃色的眼皮時不時眨一下,好像在提醒它的存在。瞧,它的龜殼像足球似的,敲一下,就會發出“咚咚”的聲音,要是連敲幾下,它就會看着你,向你示威。 

  小烏龜最愛吃肉,可它就是不吃蔬菜,有一次,我還逼它吃,結果餓了它三天,現在想起來真後悔,不過也沒關係,省得被我慣壞了,養得胖胖的。 

  別看小烏龜在我面前很乖,可面對外來者是很兇的,一定要拼個魚死網破,絲毫不顧我的面子,有時還故意濺我一臉水,令我哭笑不得。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了:My favourite animal is tortoise !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兄弟作文200字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它們是一對非常友好的兄弟。它們背上有一個硬硬的殼,你可別小看它了。它的殼就像是它的擋箭牌,可以防禦敵人,保護自己呢!比如,敵人來了它就會馬上縮進殼裡。這樣,敵人就沒辦法了。它們的四隻腳就像4塊划船槳,也別小看它了,小烏龜在水裡游泳就全靠它了。小烏龜的眼睛像綠豆一樣,經常轉來轉去,好像在偵探敵情。 

 有一次,我給它們一塊肉。它們不是搶着吃,而是哥哥把肉撕成兩半,把大的那一半給弟弟,小的給自己吃。可是弟弟又不吃,好像要哥哥吃,自己把小的那一半咬住了。你看它們多麼有情有義啊! 

 要是我們能跟它們一樣這麼有情有義,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700字

我的姥姥家養着兩隻烏龜,因為她們倆都生蛋,所以才知道她們倆都是烏龜小姐。她們今年已經12歲了,是姥姥從小把她們餵養大的。我非常喜歡她們,只要去姥姥家,我總是先去看看她們,逗她們玩一會兒。 

  烏龜有一個深綠色的橢圓形的硬殼,硬殼上面有菱形的斑紋,非常漂亮。頭像小茄子似的,眼睛黑乎乎的,像小黑珍珠一樣,看起來炯炯有神,臉上長着淡綠色的小斑點,有點像美人痣。嘴巴非常小,當她們吃東西的時候才能看清楚,嘴唇呈V字形,可真是櫻桃小嘴一點點啊!鼻子非常尖, 鼻孔像針孔一樣細。脖子上有一層薄薄的皮, 如果她們高興的時候就會把脖子伸得長長的, 讓你驚訝不已。 

  烏龜非常喜歡吃活的小泥鰍,姥姥經常買小泥鰍喂她們。當我去看她們時,她們常常一動不動地在水裡靜靜地趴着,我用小鑷子夾來小泥鰍喂她們,她們立刻伸長了脖子來爭搶,我把小泥鰍放進水裡,看她們如何抓住,沒想到她們的本事還挺大,等泥鰍游到她們頭的上方,她們就迅猛地伸長脖子叼住泥鰍頭,慢慢地把泥鰍吞下去。 

  這兩位烏龜小姐特別愛乾淨,只要水一臟,她們就把脖子伸出水面,其中一位厲害的烏龜小姐總愛踩到另一位的背上,所以姥姥總要及時為她們換水,從不間斷,我可真沒想到這兩位烏龜小姐還這麼愛臭美呢! 

  烏龜爬行也非常有趣, 我把她放在地上, 她就會把四肢全縮進貝殼裡,一動不動,全神貫注地觀察周圍的動靜,等她熟悉了環境,就把四隻腳伸出來了,慢慢地向前爬,後來越爬越快,一會兒功夫竟然鑽到了沙發底下。我捉住她,把她的身體翻過來,想看一看她四腳朝天的笨樣兒。沒想到,她把頭伸得很長很長,用頭緊貼在地上一使勁,非常靈活地把身體翻過來了。她站在地上,抑着頭望着我,希望得到我的誇獎。我覺得特別有趣,就輪換着讓她們倆表演翻跟頭給大家看,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你欣賞過這麼精彩的表演嗎? 

  我越來越喜歡她們了,因為我們是多年的好朋友。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2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叫“樂樂”。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鼻子,短短的尾巴,還有一個大大的龜殼。平時,它肚子餓了,我就會伸一隻手指下去盤子里,看看樂樂是不是真的餓了,如果真的餓了,它就趴着不管。樂樂吃東西的時候很有趣,因為食物太硬,所以每一粒食物,致少要嚼三次以上才能吃完。樂樂爬行的時候也非常有趣,雖然它爬得很慢,不過很有趣,樂樂從我家的陽台一直爬到我得房間,在爬的時候,樂樂好像知道正在比賽,所以越爬越快,他爬着爬着就已經爬到我得房間了,一共需要2分35秒。我真高興,因為樂樂以前爬得比2分35秒的時間長。你們說,我家的小烏龜可不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300字

可愛的烏龜 

  我家裡養了一隻烏龜,烏龜的身子是深褐色的,外殼像魚鱗,頭像三角形,耳朵兩邊有兩點紅色,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大嘴巴,一見到人它的頭就會縮進殼裡,真是個膽小鬼。 

  有一天,我們發現它突然不見了,我們四處尋找,但是不見了蹤影,我們都以為它離家出走了。過了幾個月,我在家裡玩,突然發現了這隻烏龜,我跟媽媽說:“媽媽,烏龜跑出來了。”媽媽一看,果然垃圾桶旁邊有一隻烏龜,它滿身都是灰塵,原來它不是離家出走,而是在冬眠呢。我把烏龜放進一個盆子里,然後放進一些飼料。烏龜聞到香味后,就迫不及待地游過去,張開扁扁的大嘴巴,伸長脖子,一口把飼料吞進肚子里。它不停地狼吞虎咽,一會兒就把飼料全吃光了。吃飽后,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 

  我家的小烏龜真可愛。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西就小學 

  陳釗源
回目錄

可愛的烏龜作文300字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它們長着硬硬的殼,尖尖的頭,殼子像積木拼成的一樣,可愛極了!

11月,天氣漸漸變冷了,我發現我的小烏龜不怎麼吃東西了,連它平時最喜歡的泥鰍都不吃了,我很着急。於是去問媽媽為什麼,媽媽說:“我也沒有養過,怎麼知道?”

於是,我和媽媽一起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從11月開始,烏龜慢慢進入冬眠期,不能再進食了,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接下來,我們又仔細查詢了如何幫助烏龜冬眠的具體辦法。

第二天,我找來許多沙子。我先把烏龜從魚缸拿出來,倒掉魚缸的水,然後把沙子弄濕放進魚缸,最後再把小烏龜放進去,這樣一個適合烏龜冬眠的新家就做好了。半個月後,我的小烏龜陸續躲進了沙堆里,成功進入冬眠期。

我期待着明年春天的小烏龜,期待着明年的烏龜蛋,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查找更多可愛的烏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