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好英語作文

學好英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如何學好英語作文900字

  學習好英語,是件很難的事,可是掌握好方法,學習英語也就不會那麼難,你也不用對英語記單詞,背課文發愁了。

  每個同學都會認為背單詞很困難,是這樣嗎,背單詞就沒有好方法嗎?有的。不說詞根記憶與聯想記憶,最簡單又最實用的方法是準備一個小本子,將要背的單詞抄寫在上面,放進口袋裡,隨時隨地只要有空閑的時間,就把小本子拿出來,

  記一記,背一背,這樣背單詞的效率也就大幅度增加,背單詞也就變得很輕鬆。

  背課文也是這樣的,只要掌握學習方法,就特別地輕鬆。每天早上起床或晚上睡前,都至少聽十五分鐘的錄音磁帶,反覆地聽,既會加深你對課文的印象,又會掌握其中的知識點,對語法方面更加嫻熟。日積月累,記住的知識點也就更多,就不會忘記了。

  學習的方法有很多種,最重要的就是複習,學到的知識,若不進行複習鞏固的話,也就等於什麼也沒學。英語更是這樣,不斷地,重複對知識點加深印象,還要學以致用,對於這個知識點的句型及用法也都能運用,那才叫學會英語,最好也將學到的知識點同樣記錄在記單詞的本子上,空閑背單詞時,也能記記英語句型,那樣不是一舉兩得嗎?這樣日積月累,英語成績就會提高,這時你會認為,對啊,英語也不是什麼很難學的嘛。

  英語的學習,在於多聽,多讀,多寫,一聽,表現在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用英語來對話,而聽也會練成好的聽力,這樣也不會為考試中那快速精鍊又難以理解的英語而煩惱了,我建議多聽,在15分鐘的課文外再抽10分鐘來聽一些課外的英語,比如說BBC的新聞啊,優美英文音樂等類型,早上晚上任意分配時間,才發現,學習英語無需下太大功夫,一天25分鐘就夠了。二讀,在於對書面表達的理解,對我們考試的閱讀題有很大的幫助。要將讀書當成件輕鬆的事,而讀一些好的英語文章,更會使你受益匪淺,對於句型語法時態都有很大的幫助。三寫,在於你對你看到的,觀察到的或需要寫的事物進行整理,用通順的句子和正確的英文表達出來,這也就對作文有大的幫助了。我建議每兩到三個星期,根據發生的事情或自己的感想,寫一篇作文,看看語法是否有誤,糾正自己的缺點,考試的作文就會拿滿分。這三點做到持之以恆,考試就不用怕了。

  這就是我自己總結出的學習英語的方法,學習英語其實並不難,關鍵在於掌握適合自己的好方法。相信自己吧,你能行!

  初一:喻思愷

回目錄

怎樣學好英語作文400字

下面談談學習毅力的問題。如果你有堅強的毅力,那麼世界上就沒有什麼難事。學英語關鍵是能夠持之以恆。  

  在學習過程中,你應該制訂一個計劃,一天記住幾個單詞,一天記住一兩個句型。你不要小看“持之以恆”的力量。舉個例子:

  如果你一天背5個單詞一年就是1825個單詞,相當於初中三年再加高中一年零兩個月的詞彙量。如果你堅持兩年你就能住3650個單詞,相當於中學六年包括本科兩年的詞彙量。

  在制訂計劃時要遵循以下幾項原則:

  1、計劃要切實可行,不要好高務遠。上面的例子已經說明,只要你能堅持天天學習,英語一定能學好。

  2、要有堅強的毅力,每天都學習,不因為某些事而耽誤了學習。如果哪天的工作沒有完成,第二天一定要補上。連續不學習的時間不要超過兩天。

  3、要有一個帳本,哪天學會了哪幾個單詞,哪幾個句型一定記錄在案。

  4、為了把單詞、句型真正學到手,第二天一定要複習第一天的,第三天一定要複習第二天和第一天的內容。

  5、所選擇的課本可以是一套或兩套,千萬別太多。實際學英語的書沒有什 么好壞之分,只要你能按照一套或兩
回目錄

如何學好英語:作文900字

如何學好英語: 

  一、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了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應該是Learning English而不是Learning about English。就像學游泳、跳芭蕾舞一樣,對其理論掌握再好,不通過反覆訓練是永遠也學不會的。 

  2.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二、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1.要過語音關。語音是學習英語的第一關。不掌握正確的發音,就不敢大聲朗讀和對話,句子不能上口,後續的訓練就難以進行。要仔細聽老師的發音和錄音帶,大膽實踐,反覆模仿,對比糾正。不要怕出錯。對中國學生來說要達到發音完全正確並非一日之功,要有信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2.注意英語和漢語的區別。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系統。如英語語音中的短元音、輔音連綴,以摩擦音、破擦音收尾音節等在漢語中都沒有。英語有形態變化,如名詞複數變化、動詞時態變化等,而漢語基本上沒有。英語語法和句子結構同漢語也存在着一些差異。中學生的漢語習慣已相當牢固,對英語學習有一定的干擾作用。從一開始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用漢字注音,不要用漢語句子套用英語句型。一旦通過大量的閱讀,養成用英語思維的習慣,併產生英語語感,就會逐步減少犯“中國式英語”的錯誤的機會。 

  3.掌握規律,事半功倍。雖然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但掌握英語語言的規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如記憶單詞,要將單詞的讀音和拼寫之間的關係聯繫起來,即掌握拼讀規則,按前綴、後綴同詞根或詞幹的複合關係,按反義、同義和同音關係,以及按單詞在句子或語言環境中的關係來記單詞就很容易記住,也有興趣。學習語法也是一樣,掌握詞形的變化、句型的變化是學習語法的關鍵。規則很多,各種規則也有例外,要靈活記憶,不能死記規則,以偏概全。
回目錄

我一定能學好英語作文200字

我從讀幼兒園開始就已經接觸過英語了,並且立志一定要學好英語。學好英語有很多好處,如可以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還可以和外國人交流,又為自已提供多了一種交流方式。 

  那怎樣才能將英語學好呢?我認為要學好英語,首先是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只要有了興趣,你就會很願意並且很用心地去學這門科目。不過,單有興趣還不行,還要從聽、說、讀三個方面下功夫。聽,就是要多聽磁帶,這樣才能夠使發音更準確;說,就是要多點和外國人交流,這樣就熟能生巧了;讀,就是要多閱讀英語課文及英語新聞,這樣既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練習閱讀的速度。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請大家關注我的行動吧!
回目錄

學好英語需要三種力作文3000字

學好英語需要三種力:記憶力,定力,毅力。 

  學英語需要好的記憶力,這一點看似毋庸置疑,但好的記憶力從哪兒來?有些同學認為是天生的,這樣可以說自己天生的記憶力差,從而為學不好英文找到了理由,獲得了心理上的平衡。 

  記憶力是練出來的。記憶力其實和你的臂力,腕力,腿力,腰力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種力,都遵循“用進廢退”的定律,你多鍛練,每天舉杠鈴,力氣就大,每天跑步,腳力就好,相反的,一個拳擊冠軍,本來一拳打出去,有幾百鎊的力氣,但如果10年不打拳,不訓練,可能一拳出去,就沒什麼力道了。記憶力也是如此,每天背一點東西,記憶力自然好,多少年不背,記憶力自然衰退。 

  很多同學動輒說,現在記憶力不行了,而且說這個話的,大都是大學生。說自己小學、中學記憶力如何好,進了大學就記不住東西了。他們以為是自然規律。其實不是。中國的同學在小學、中學時,往往被家長、老師逼着學習,逼着背課文,背單詞,記憶力經常得到鍛煉,流水不腐,戶樞不?,記憶力自然不會差。到了大學,高考的壓力沒有了,身邊的監督也沒有了,自律的能力又差,很少學習,即使學也是拿本書,走馬觀花的看兩眼,很少能夠下工夫去背誦的,長久不背誦,記憶力自然下降,這就是用進廢退的道理。 

  大家中學時都學過傷仲永,方仲永是個神童,但後來怎麼樣呢,泯然眾人也。先天條件再好,後天不努力,也無法成材。相反的,先天條件一般,但後天不斷努力,不斷超越,定能成功。 

  先天是定好、不可控的,後天是變化、可控的,我們應該朝着可控的後天去努力。過分強調自己學英語沒天賦,只能朝着“英語一定學不好”的宿命論方向走,要相信努力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我的命運我做主,這才是年輕同學應該樹立的人生觀。  

  那麼記憶力怎麼練呢? 大家想想健身房是怎麼回事就可以了,體力和腦力是一回事。比如說新東方著名的骨感派代表郝斌老師,上肢沒力氣,他想練出點力氣來,健身教練肯定會告訴他,去舉杠鈴,當然他只能從最小的舉起,開始每天舉二十下,但是要天天舉,慢慢的,過了一周,再增加到三十下,或者是換個重點的杠鈴,這樣加以時日,力氣就練出來了。 

  那麼同樣的,記憶力差的同學,可以從今天開始,每天記十個單詞,不要用什麼方法,就四個字“死記硬背”,就是機械記憶,因為只有這樣,你的記憶力才能得到有效的鍛煉。有些同學說,我用形象記憶法,好,那你練的是想象力;有些同學說,我先理解再記憶,好,那你練的是理解力。我們現在要解決的是記憶力,我們的目標是恢復小時候啥都不懂,但就是能硬生生記住的能力,想做到這一點,就得“死記硬背”。慢慢的,你會發現記憶力就開始進步,最早記十個單詞要20分鐘,現在只要10分鐘了,這時候你就可以換個重點的杠鈴了,一天背20個單詞, 或者不背單詞,改去背英語文章。 

  背英語文章是提高英語最快的方法,也是最煉記憶力的。很多英語界的前輩都在這樣提,也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英語起步的時候就是靠背新概念三冊,後來練的記憶力狂好,一篇三百字的英語文章,基本不用半個小時就能一字不漏背下來。而如果給我一篇三百字的中文文章,我半個小時很難做到背下來不出錯,但英文就可以,為什麼會這樣?就是因為我沒有花那麼多的時間去集中的練中文記憶力,但我卻扎紮實實的花了9個月的時間把新概念三冊背了100多遍。這說明一個道理:記憶力確實是練出來的。 

  知易行難,說的容易,做起來就很難。知道了如何提高記憶力的方法,不等於你的記憶力真能提高。就好比一個病人得到一劑良藥,儘管他能把此葯的說明書讀的一字不差,此葯的功效說的頭頭是道,但良藥苦口,如果他不能按醫囑堅持七七四十九天連續服用,他的病也治不好。每天背一點東西,看似簡單,真嘗試過的人就知道個中難處,很難成功,失敗的原因就是因為大部分人不僅記憶力差,同時另外兩種力也很弱:毅力和定力。 

  這兩種力之所以合在一起講,是因為它們本不可分。定力是心無旁騖,鎖定目標,不受干擾的能力,毅力是朝着既定目標,按部就班,不急不躁,穩步推進的能力。定力是毅力的前提,毅力是定力的保證,定力注重空間上一點之不變,毅力注重時間上綿延而不間斷。 

  現在的同學缺乏毅力,學習不能堅持,缺乏定力,目標不能專一,易受外界干擾。一方面是現在社會上新鮮事物太多,尤其是網絡上什麼都有,確實是個不利於學習的環境。不像以前,書房裡只有桌子椅子,想受誘惑都難,現在房間里只要有一台電腦,學習效率下降50%,再有寬帶,基本上就沒法學習了。另外一方面也是同學很少有主動鍛煉自己的定力和毅力的意識。大家好象總覺得體力可以通過鍛煉而變好,而毅力恆心這東西是天生的,所以經常說某某人有毅力,某某人無毅力,其實這是個錯誤的提法,正確的來說,某些人毅力強,某些人毅力弱,而強弱之間也可以互相轉化。缺乏毅力的人,如果不斷努力,是可以成為一個有毅力的人的。 

  我們來說說如何在英語學習中強化自己的定力和毅力。比如說,有個同學決心把新概念背200遍,決定這段時間不看其他英語書,也不從事任何娛樂活動,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剛開始幾天肯定沒問題,因為熱情還未冷卻,但到了第四天,早上六點醒了,發現天特別冷,開始動搖了,不想起床。注意:這時候就是鍛煉你毅力的最佳時機,如果你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后,還是起床了,那麼你的毅力就變強了一點。但如果你妥協了,那麼你的毅力就變弱了一點。你的毅力最終的狀態就取決於每次你思想鬥爭勝負的累積。比如說贏一次,得+1分,輸一次,得-1分,最終如果是正數,那麼你的毅力正在變強。如果是負數,那就變弱了。 

  有一個同學學期開始的時候決定每天早上到操場跑兩圈,但有一天他跑了一圈之後,肚子疼,於是飛奔回宿舍上廁所,上完廁所后,他就思想鬥爭,才跑了一圈,還有一圈沒跑,但是又已經回宿舍了,實在是懶的再下去,天又冷,最終鬥爭的結果還是下去把剩下的一圈跑完了。這個同學很了不起,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再來看定力。本來晚上要背新概念的,不小心瞄到電視上出現了自己最愛的日本明星,比如說機器貓,開始動搖。那麼同樣,如果你按原計劃去背書了,那麼你的定力又長了一分,如果坐到電視機前看機器貓了,那麼定力就弱了一分。再比如說新概念背第一遍第二遍的時候,感覺還可以,到了第七遍第八遍的時候,很多同學反映,看到那本書就想吐,好,考驗你的時候又到了,你能定的住嗎?絕大部分同學可能不行,換成走遍美國了,等於一條道走了一段,又換了一條道,前面的工夫都白花了。但如果你能忍着噁心,接着背下去,不僅英語學好了,定力也練出來了。 

  諸葛亮在將苑裡面講:聖人則天,賢者法地,智者法古,也就是說最厲害的人和天地,和大自然學。比如古時候的人看太陽的運行,每天到時候就出來,到時候就落下,普通人沒覺得什麼,聖人就厲害,看出門道了,覺得人應該向太陽學習,學習它的毅力和恆心,每天做同樣的事,重複而不厭倦,最後就能和太陽一樣偉大。 

  成功學里也說:成功就是將簡單的事反覆做。同樣看着容易做起來難,因為能夠重複做一件事情需要人有定力,有毅力,而人的定力毅力又能夠在反覆做一件事情當中得到強化,兩者互為因果,相輔相成。所以說有定力有毅力的人一定成功 

  漢朝有個人叫董仲舒,漢景帝的時候得不到重用,於是把自己關起來繼續讀書,關了多久呢?關了三年,“三年不窺園”,整整三年,不出家門,不僅不出家門,連自己家後面的園子都不去,三年中一顆心始終“定”在自己的學問上,最後終於在武帝時被重用,提出著名的天人三策。三年是毅力,不窺園是定力,我們同學其實不用三年不窺園,三個月不打網絡遊戲,不談戀愛,不去酒吧,英語就學出來了。 

  再看個更厲害的,宋朝有個人叫胡瑗,是范仲淹的好朋友,他和范仲淹一樣,年輕的時候都躲在廟裡讀書,北宋時學校還不普及啊,什麼書院基本都是南宋以後出現的,所以唐朝,北宋都流行跑到廟裡讀書,為什麼呢?一,廟裡的書多,相當於現在的圖書館,那時候活字印刷術還沒普及,都是雕版來印的,成本很高,所以民間藏書很少,廟裡的書比較齊,所以窮書生只能到廟裡才能讀到書,要麼就自己用手抄。對照一下,現在知識來的太容易了,知識就不值錢了。二,廟裡往往有高人可以請教。三,廟裡的環境好,受到的干擾少。所以我們看古人也很會選擇讀書的環境,自己的毅力恆心是第一因,最重要的,但外界環境也很重要,有些同學自習喜歡去圖書館,去教室,這就很好,有些同學喜歡在寢室里學習,這就不好,為什麼呢,干擾太多,有打遊戲的,有打牌的,還有煮方便麵的,很容易分心,同學說了,沒事,我定力好,那這是特例,對於絕大部分同學,讀書還是要去圖書館。要善於選擇好的環境。古人說“合內外,一天人”,內因外因都要考慮到,學習環境和自身毅力同樣重要。毅力恆心是內,是人,好的學習環境是外,是天。但人可以主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所以有內才有外,關鍵還是自己的一顆心。人的成長,就是心的成長,人的優秀,就是心的優秀。回到胡瑗同學身上來,這個同學很了不起,老家是江蘇泰州的,20歲的時候跑到泰山上一個廟裡去了,在那個時候,出省學習就和我們現在出國留學差不多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了,人材就鑄就了,所以我是鼓勵同學們在準備好的情況下,出國去學習學習,遊歷遊歷,肯定對今後的人生有幫助。胡瑗在這個廟裡待了多久呢,整整十年,心無旁騖,鑽研學問。和外界唯一的聯繫就是家裡老爸的來信。但胡瑗只要看到信封上有平安兩個字,就不拆開看了,直接扔到山澗里去了。為什麼不拆信呢,還是怕分心,所以古人把讀書看的多神聖,真是到了一絲不苟的地步。 

  可能很多同學會想不通,說有那個必要嗎,不就看一下信嗎,對於這些同學,我的回答是你先去背新概念,背到我說的第二個境界向第三個境界靠的時候,你慢慢的就能體會到胡瑗的心境了,自己沒有這個體會,我的解釋也沒用,只會招來更多的抬杠。 

  學習的大忌就是分心,以前有個同濟大學的同學叫陳鋼,他四級考了三次,53,54,53,再不過就畢不了業了,後來到我的新概念班上來學習,我的新概念其實講的並不好,但我一直逼着他們背,每堂課都要像唐僧一樣嘮嘮叨叨,要背啊,要背啊,一些同學受不了了,就試着去背,然後我接着嘮叨,要堅持啊,要堅持啊,一些同學受不了了,就堅持了,於是英語就入門了。這個同學5月31號給我寫信,說明了他自己的情況,說壓力很大,問我剩下20天,該怎麼複習,另外讓我幫他預測下今年四級的聽力題型,我給他回信,說別管四級聽力,只要把上過的課文背背熟,四級肯定能過。他回信說,他已經在背了,也會加大力度背,但請我幫他預測下今年四級的聽力題型,我再回信的時候就批評他了:讓你去背新概念就去背,一心一意去背新概念,效率就是100%,一邊背一邊想着四級聽力,效率就變成50%了。我讓他別再給我寫信,寫了我也不回。他以為我生氣了,就不敢給我寫信了。後來四級考完的第二天,我又收到他的一封信,說自己估分74分,作文估的是8分,說要感謝我,我給他回信把他罵了一頓,說背過新概念三的人只考70多,肯定是功夫沒下夠,讓他繼續一門心思背下去。最後8月底的時候他還是給我寫信了,因為成績出來是77還是78。 

  同學們學英語有兩個通病,一:恨不得學遍所有的教材。 二:恨不得一夜成為英語高手。概括下,一貪多,二求速。這兩個毛病不治,英語是學不好的。所以我在“英語學習之道”一文中提出兩個字做為根治這兩個毛病的藥方。“精”字治貪多,一本書原則;“慢”字治求速,虛心涵泳,切己體察,慢下來才有真進步。而貫徹“精”字需定力,貫徹“慢”字需毅力,這兩種力的培養實在是我們徹底征服英語的前提條件。
回目錄

教你如何學好英語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英語就是要鑽進去才能學會!

  英語有以下幾點是需要牢記的:一是語法知識,英語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課,遇到問題就記下來,下課後,主動去請教老師。一定把它弄得清清楚楚,不能有一點疑問。

  二是英語單詞,我們要記住它的讀音、拼寫、意思、詞性,在不同語法中的詞性,還有單詞的過去式,將來時等。

  三是英語詞組,要熟記。只有熟記英語詞組,才能更快更準確的完成選擇題,並能讓作文寫得更好。有的同學可能對應於一點興趣也沒有,甚至不想學這門科目。俗話說“興趣開啟知識的大門”,我們可以讓自己對英語產生興趣!例如:多聽一些英文歌曲,多看一些外國的影片,多聽聽英語口語練習(可能有點枯燥),抓住機會,大膽積極地練習說英語,通過實踐掌握英語的表達方式……

  讓自己對英語產生興趣后就會有一種想要研究,學好它的勁頭,這麼一來,英語自然就能學會學好!

  我衷心地希望大家能夠輕鬆、快樂地學好英語。

  東莞可園中學初二學生

回目錄

學好英語作文700字

  英語真怪!老是記不住,複雜死了。可它又是那麼流行,真可惡!如果是中文那麼流行就好了。這樣,我就不用背那些什麼句型、時態和那些用ABC……拼起來的單詞了。

  記得剛到美國時候,上課時我聽得一頭霧水的。特別是在上歷史、地理等我不熟悉的課時。老師在上面嘰哩呱啦地講些什麼都搞不清,好象在聽鳥語似的。只有在上內容較熟悉的數學課的時候好一點。那時我真的挺恨英語的,恨它為什麼這麼怪,恨它為什麼是世界通用語,恨它……

  有時,老師叫我們寫一篇作文。剛開始的時候,我對英語語法中的句型、時態一竅不通。所以,我是以中文的形式寫的。寫完給媽媽或老師看的時候,她們總是把我寫的作文改得“體無完膚”。總之,大部分是改語法。氣死人啦!

  有一次,一個同學問我幾道數學題,她問我:“你能教我嗎?”我答應了。教着教着,慘啦!有個單詞“split”不知道用英語怎麼說,我只好跳過去,拐個彎問她:“懂了嗎?”她說:“沒有。”然後,她又說:“把答案給我好了!”“可是……”唉!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最後,我將答案告訴了她。心想:“哼!居然錯過了一個練英語的好機會!我就不信我過不了這個語言關!”

  還有,剛開始寫作業的時候,幾乎每個單詞都要查字典。例如“answer、becaues”等常用的單詞還要查。當我問老師或同學,他們用英語給我解釋時,我還是似懂非懂。所以,還得查字典。真氣人!還有的時候,在和同學交談時,總是不能自如表達意思。

  經過幾個月的努力,我現在不管是在聽課、說話還是寫作文都比以前好多了。聽課時明白多了,自己寫的作文被老師改得少多了,查字典的次數也少多了,跟同學交談時也自如多了。

  我想英語並不是我逾越不過的大山,只要我學英語時多說、多聽、多寫、多問,我就一定能“降服”English!

回目錄

如何學好英語!作文500字

我想這是一個好多參加培訓的人都想問的問題。卻實這是一個很棘手,而且令我尷尬的問題。  

請允許我暫不回答這個問題,等我們共同學習後面的內容后,大家再去判斷。  

成功的定義  

成功就是達成目標__成功就等於目標  

五層含義:目標→目標達成→成功的標準(自己的/他人的/群體的) →中性概念(警察與小偷) →數字概念(目標應能量化)

成功的內在因素  

最終決定一個人成功與否的是他的思維方式、信念、態度、自我期望和習慣等內在因素。

  硬件:科學技術、資本投資、市場環境、身體條件、家庭背景、智力等  

軟件:正確的思維方式、堅定的信念、積極的態度、高強度的自我期望和良好的行為習慣。

  例子:電腦的功能及應用水平←硬件和軟件  

成功的規律  

失敗一定有原因,成功一定有方法。  

  這就是我們這次培訓的主要內容  

成功→思維方式→信念→態度→目標→潛意識→習慣→練習  

成功的規律:  

1、成功是可以學習的  

2、成功的本質是確定目標和實現目標的方式和方法  

3、成功人士身上所有的素質可以移植到普通人身上  

4、人人都可以成功

  “知識改變命運,英語創造人生。”  

暑假是學習英語的黃金時段,廣大高考生千萬不能放鬆對英語的學習!
查找更多學好英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