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300字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春天是個可愛的季節:因為春天的天氣就像娃娃臉似的說變就變。我喜歡春雨,因為春雨細細的,毛毛的。古人不是說嘛,“春雨貴如油啊”! 

  夏天是個百花開放的季節:我也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綠色的,雖然一到了夏天,天氣就變的像火爐一樣,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去哪裡避暑?小狗啊也露出了那粉紅粉紅的小舌頭。 

  秋天是個金黃的世界:因為樹上,地上,草坪里,汽車上,都是爬樹吃果子的孩子們,草坪里踢球的同學們,上街的人們,汽車上滿載着的乘客,都是樹葉。秋天也是忙碌的季節:農民豐收,廠家也開始忙碌了。 

  冬天是個潔白的季節:我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裡滿地都是泥水,洗了還是洗,總讓我那辛勤的媽媽停不下手來,還有地上那硬梆梆的冰滿地都是,一不小心就要摔倒。 

  這就是我心中的四季。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四季 

  在我的心中的四季是五彩繽紛,各具風韻。你看那生機勃勃的春天,那炎熱的夏天,那豐收的秋天,還有那是潔白冬天。我一一講訴給你聽。 

  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你看,小草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她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是春天更加美麗動人充滿生機。 

  夏,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你瞧,幾個小朋友穿着泳衣,結伴去游泳呢!到了水中便開使嬉戲,你看那蜻蜓在水上方盤旋着也想飛入水中洗個涼爽澡呢!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望去,農民伯伯金色的田野,遠看,高粱漲紅了臉,麥子笑彎了腰,他們辛苦勞動,給我們糧食,我不由的想起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看很多種水果,我最喜歡的就是橘子,我走到橘子的攤子前面,看那金黃的橘子在攤子上在對我微笑。 

  冬,是一個潔白的季節瞧去,在冰雪覆蓋的大地上,發潔白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呆住了…… 

四季還在不停的輪迴,唯有細細品味,用心感悟四季的語言,才會從中得到改變,發現世界的燦爛美好……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美作文300字

春姑娘帶來了美的清晨。春光明媚,照在彎腰的鮮花,低頭的青草上,使大地蘇醒了。鳥兒唱起了歌,花兒飄着香味兒,小河娃娃又開始了旅行…… 

  夏哥哥帶來了美的夜晚。明亮的月亮小姐在雲霧中露出臉蛋,害羞地望着大地,散發出微微的光芒;將這寂靜無聲的世界變成了熱熱鬧鬧的世界。微光引來無數只螢火蟲和大大小小的的飛蛾,它們好象在歌舞。河邊,青蛙和蛐蛐兒正在對歌呢! 

  秋婆婆帶來了美的傍晚。黃昏時,太陽公公快回家了,露着半邊臉,笑眯眯地說:“天要黑了,要到夜晚了!”這時,太陽的半邊光亮,使周圍的花草樹木都被鍍上了一層金黃色,那就是夕陽。 

  冬爺爺帶來了美的黎明。雪白的雲朵遮住了太陽,地上遍地是雪。雪是一塵不染的,雪是那麼潔白的。雪花兒不斷地在天空中飛舞,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雪花兒、落雪、白雲使世界成了銀白色。 

  春、夏、秋、冬,一紅,一綠,一金,一銀。美,美不勝收。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中,有着屬於自己的四季……

  春

  清晨的陽光偷偷深進窗口,輕輕吹拂着的春風也應邀而來。透過樹梢的斑駁陽光下,讓人感覺是如此地幸福!

  天空中飄來一片片的花瓣,翩翩降落於街道上!沐浴着春天的陽光,俯卧在隨風起舞的樹陰下,望着蔚藍的天空,高高地伸出手去,彷彿就能觸碰到天空!

  春,感覺只要向著光芒,伸出雙手,那吹過心頭的,將是天空的顏色,風的磬香!

  夏

  風兒輕輕地吹過,水面泛起一片閃閃的波光。這時,留下了熟悉的氣息及雨滴的聲音!

  雨幕,將陽光鎖閉在天空,這時,不必急着躲她,放輕鬆,輕輕地閉上眼睛,感受這夏季的氣息!

  仰望夜空,廣闊的星空,彷彿就像那黑白照片!那點點星辰的光芒,總是那麼閃爍耀眼,而月光下的流雲,更為它增添了神秘感!

  夏,彷彿將世間的一切溫柔包容!

  秋

  宣告春去的佛之聖殿,朦朧的花朵,一片片凋零。但這並不令人傷感,反而是在點綴着街中小巷的色彩。輕舞飛揚的花瓣,安撫着水面,就算落花凋零無法挽回,但在這片如同火焰般鮮紅的天空下,眼前的景色也變得協調!

  秋,在此並不傷感受,反而有着協調的韻律!

  冬

  在這裡,沒有白雪紛飛的美麗,卻有着燈火的溫暖。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盞盞橙色的燈火在窗邊亮起,一戶戶的歡聲,彷彿那美妙動聽的樂曲!

  在寒冷徹骨的夜幕深處,風的不斷傾襲,並未將一切都“抹殺”掉……那盛開着的花兒,更為這冷凜的景緻添上色彩!

  冬,一切生命都在延續,為了那重生的溫暖而繼續縱情地燃燒!

  我心中的四季,永遠的美!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600字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經歷了十幾回這種周而復始的我,輕輕地漫步在時間的道路上,感受着四季那各具特色的韻味。

  春季是開放的季節,百花爭艷,五彩繽紛的景色隨處可見,各種花的香混着青草味,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捎帶寒氣的春風拂過面龐,將一縷縷春的氣息送入你那將要被寒冬耗乾的內心中。

  夏季是熱鬧的季節,蜻蜓、蟬、蟈蟈一個個都跑了出來,在炎熱的夏季中表演着它們炫麗的一生。

  秋天是飄落的季節,焦黃的枯葉垂在枝頭,大片的樹葉布滿街道,像一條條金色的絲帶,將遠方豐收的消息傳入我們的耳中。

  在我的眼中,一年裡最富有挑戰的不過於冬天了。西伯利亞大風從北方翻過無數高山來到這裡,展示着它們的風采,雖然寒風刺骨,把臉頰和小手吹的生疼,可我卻喜歡這種極富挑戰性的感覺。大風不斷地吹過來,一吹就是三四個月,毫不勞頓、毫不解怠,使自己的一生過得充實而不虛度光陰。冬天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點便是雪,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打着旋兒地從空中飄落,一層層地覆蓋在大地上,銀裝素裹,彷彿給大地穿上一件素凈的外衣,一眼望去,果真有“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之意。有時候,站在雪裡不動,不一會兒鼻尖上就會矗立一座晶瑩剔透的小山包。冬天,在路旁,在田野,常能看到一枝枝臘梅頂着雪花傲然挺立在枝頭,正如毛澤東所說:“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一年四季,各自有各自的風采,春天的生氣、夏天的聒噪,秋天的凋謝,冬天的純潔,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美麗,處處體現着生機。

  耀華實驗一初一:紫鈴兒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700字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們的景色不同,特點不同,表達出的性格也自然不同。

  春

  大地從嚴冬中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了的草木,經受過風吹雨打的洗禮,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在普照的陽光下生長起來。這時遍地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野花在一陣潮濕的微風中撒播那濃郁的花粉,直向人心裡傳遞着春天的信息,

  此時此刻,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來一個深深的呼吸,像痛飲醇酒似的感到清爽。

  夏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的,使人感到呼吸困難,雜草也抵抗不住太陽的暴晒,把葉子都捲成了細條。

  而鄉村的原野是跳動的活躍的。天上白雲緩緩地飄着,廣闊的田地上農民辛勤勞動着。柔嫩的柳絲飄拂在靜謐的小河邊,河邊的玩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呀!泥鰍!”“看呀!還有個小小癩蛤蟆!”叫聲、笑聲,飄散在夕陽作伴的傍晚,使人們不禁深深感到夏天的歡樂。

  秋

  朝霞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明亮。秋天的野花裝扮得多姿多彩,在秋風吹動中悄悄地對話。天氣漸漸清涼了,那往籬笆牆邊蔓延着的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一叢叢白色的小野花從菜地里探出頭來,在涼爽的秋風中跳動着。一片楓葉離開枝頭,隨風悠悠蕩蕩地飄落,在生命的最後的旅程中給世界留下了多麼美好的形象。

  冬

  北方的早晨,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針葉已沒了的枝條上裹着重霜,宛如一朵朵白雲;連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恍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樹上的雪融化了,順着樹榦流下來,像銀絲飄灑,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

  春是溫和的,夏是熱情的,秋是沉穩的,冬是嚴肅的……

回目錄

我心中的四季作文400字

  四季,有着不同的色彩,四季中有着不同的我。

  綠色的播種(春天)

  在鳥兒的歡叫聲之中,在小草的“好奇”之中,我捧着一顆希望的心播下了種子,也播下了我的期望。在這萬紫千紅,蓬勃生機的春天裡,我同蘇醒的大地一般精神抖擻。微風來了,樹葉青了,花兒紅了,我播下種子了。

  火紅的拼搏(夏天)

  太陽照射着大地,火辣辣地面沒有一絲風意,水庫里沒有了雨水的滋潤。我給種子澆灌,它們拼搏地生長着,等待豐收的季節。拼搏吧!拼搏吧!下一個便是等待你豐收的秋季。

  金色的豐收(秋天)

  厲經千辛萬苦,經過太陽的考驗,終於盼到了你---豐收。在一次次的磨難,在一次次的挫折以後,我笑了,笑得那樣燦爛,因為我經受了嚴格的考驗。金色,豐收的顏色。

  雪白的刻苦(冬天)

  現在的季節是寒冷的,但我的心卻是“夏天”的酷熱。再刻苦一次,明年一樣會有更好的“種子”。

  我心中的四季是播種,是拼搏,是豐收,是刻苦。

查找更多我心中的四季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