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中的她作文

心中的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心中的她作文500字

  我的心中裝下了許許多多的事,也裝入了許許多多的人,其中有一她。

  她一綹靚麗的黑髮飛瀑般飄灑下來,彎彎的柳眉,一雙明眸勾魂懾魄,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紅,滴水櫻桃般的櫻唇,如花般的瓜子臉晶瑩如玉,嫩滑的雪肌如冰似雪,身材絕美,嫵媚含情,宜喜宜嗔。十分讓我喜歡!

  我認識她也就是前幾個月的事情,我剛見她我就感覺她很純真,也很2。她很任性但是很好哄。慢慢的我們越來越熟。漸漸的我們就……

  慢慢的我們就懂得了:傷心的句子兩小我在一同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便不相喜歡了,也會選擇相守。由於拋棄這麼多年的光陰需求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射中會呈現你最喜歡的人,那將也是你生射中的過客。你最終照樣牽着你的左手或許是右手走下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最初的誓詞,後來的責任,最終的習氣。我希望讓我們我回憶過去,更嚮往未來的春、夏、秋、冬。讓它們充滿鳥語,布滿新綠,註定收穫,洋溢溫馨。讓它們給我留下更多的美好回憶。我希望我們像以下這些一樣當愛情輕敲肩膀時,連平日對詩情畫意都不屑一顧的男人,都會變成詩人。愛一個人就是指幫助他回到自己,使他更是他自己。愛是自然流溢出來的奉獻。希望我們的愛更美好。

  六年級:我kk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400字

黑夜中最明亮的是星星,我們心中最明亮的是付老師的眼睛。花開花謝永不消逝的是園丁的笑容,潮起潮落永遠映在我們心中的是付老師的身影。 

  付老師25歲左右,瘦高個子,一張紅潤的臉上映襯着一對柳葉黛眉,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微笑的小嘴,充分流露出她對我們無限的愛。 

  在三年級的一個期末,我沒當上三好學生,付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付老師會批評我,因此把頭垂得低低的,不敢面對老師的眼晴。沒想到付老師一點也沒有責怪我,只是語重心長地說:“藝璇,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再好的司機也有開車失誤的時候,雖然你今年沒當三好生,但在老師心中,同學們心中你永遠都是三好學生。老師相信你不會因這小小的挫折而失去信心的!”聽了老師的話,我不知哪來的勇氣,抬起頭望着老師。付老師那目光透着親切,也透着對我無限的信任。她那溫柔的目光,親切的話語使我對未來充滿了自信。 

  現在付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她的形象仍深深地映在我的心中,我們雖然很少見到她了,但每當我想起她的音容笑貌心中便如覺春風拂面。
回目錄

心中的她作文700字

她,是個快樂精靈,整天嘻嘻哈哈。她認為快樂就是多彩的生活,擁有快樂就擁有美妙的人生。獨特的想法造就了獨特的她。身邊的好友喜歡她,覺得和她在一起,就不會有煩惱。她與朋友之間想什麼就什麼,沒有拘束,大大咧咧。曾有人問她:“你怎麼那麼自在,你真的就沒有煩惱嗎?”她猶豫了,最後微笑着回答說:“當然沒有的啊!”可那笑容總覺得很勉強,似乎又帶點憂鬱。 

  她,是個厭惡“戰爭”的人。在她看來,不論是同學吵架還是師生矛盾,她都想極力躲避,可能這些對她來說就是噩夢。也許是因為經歷過太多的家庭矛盾,受傷、流血早已堆滿她原本和諧溫暖的家。每當早晨她來到學校時,若不是帶着一臉微笑的話,那就證明昨晚她家中定發生了點事。她的心受過太多創傷,一但觸碰就會流血。誰能想到一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背後卻有如此痛苦的經歷。深夜,獨自躲在床頭的角落,垂下頭,輕聲的抽泣着,生怕萌發出心中最深處痛苦的芽兒······ 

  她,是個懂得忘卻的人。也許正因為有了太多的痛苦,才需要有更多的快樂來填埋那些痛苦。因而她知道只有忘卻痛苦才能獲得快樂。那天晚上,她的心真的很痛,因為爸爸媽媽又打架了,且媽媽受了傷,滿臉淚水的她好想發泄,結果第二天上學,她極度發揮自己的幽默感,基本上就笑的沒有合過嘴。這樣的她,也許是真的陶醉在快樂中,但也也許是痛苦至極時不經意的忘記。 

  她不願幸福與痛苦摻在一起,再注入自己那脆弱的心靈。受過太多傷害的人,往往希望得到更多的幸福,也因如此,造就了一面活潑快樂的她和一面滿身傷痕的她 

  她與我是生活在同一軀殼裡的兩個靈魂,我們心靈相通,我們共同承擔著痛苦,共同分享着快樂和共同期盼着和諧、幸福的降臨。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600字

  她是我們第二位母親,我們尊敬她,我們愛惜她。她很美,每次看見她臉上都是帶着嚴肅,但她為了我們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給她的壓力太大,以至於她曾經的青春和陽光的身體已被我們割得傷痕纍纍,不過她在我心中還是如十八歲般的少女那樣美。

  最近的天氣都不讓人喜歡。沉甸甸的心情伴隨着每一個人,但排除我們班的某幾人以外,那幾人與我們相反,有點活潑,以至最後的結果——闖了禍(遲到)。對於這種情況,我們班是給予雙倍時間償還,但這幾個人中卻有一個人沒有守約,放學時他一人獨自逃走了。大概因為這件事情,她的心情下降了一格。一天的第三節晚自習,她說等等聽寫英語單詞,隨即而來的是我不想聽寫的一聲哀嘆,她明白我嘆氣的原因,她生氣了,罵了我幾句,我也自愧的吐了吐舌頭。一陣沉寂,她突然問道:你們物理剛才是不是考試了?我們點了點頭且應了一聲,而後她又問我們考試的成績,我們一一的如實回答55分、53分、54分、51分。隨後的就是40多分的三十來分的二十幾分的。這一次她真的生氣了,憤怒的吼了許多話出來,之後就有力的踏步而去了。我們知道她為什麼生氣惱怒,為了我們,上了這麼久的晚自習,成績依然不見提高,這種成績怎麼讓我們升學?一小段的沉寂后,我明白了,憤怒中有傷也有很。傷,為我們考試成績而傷。恨,為我們這三年來不成器所恨。

  長大后的我們是否能記住最美的她,是否能記住被我們傷害已深的她?

  愛她——我心中的她,我們的班主任。

  初三:sorryyouth

回目錄

心中的她作文400字

翻開那本相冊,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在黑天時停電,蠟燭的光芒是那麼的重要,那麼的閃耀! 

  可你們想過了沒有?蠟燭在燃燒自己,她是什麼感受? 

  抱怨上帝讓她成為蠟燭? 

  我也不知道。 

  但是你如果把母親比作蠟燭的話,那你會覺得很像,很像! 

  她們默默的燃燒着,不吭一聲。 

  如果你再認真觀察一下她,你會覺得她非常偉大。 

  看看年輕時的媽媽,再看看如今的母親, 

  “咳!”我忍不住嘆起氣來! 

  日夜辛勞的母親,已從一個姑娘變成一個中年婦女了! 

  還記得小時侯,那雙嫩白的大手抱着我,讓我甜甜的進入夢香。 

  每當看見媽媽梳頭時,掉下來的那一根根白髮,我不得不想起年輕時的媽。 

  想起她把青春都留在我身上時,我哭了!我被感動了!我被母親第一次感動了! 

  在那本相冊上,不僅記錄著我的淚水,媽媽的生命時光…… 

  還記錄著很多,很多…… 

  無發,統計!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600字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心中一直有個她,我的好朋友,張帆。我親昵地叫她‘小張張’。

  外貌普遍的她,卻有一條引人注目的粗粗的長辮子。我喜歡玩弄她的辮子,而她也習慣於我玩弄時的感覺。

  張帆愛花,很愛很愛。在她家你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還有那滿院的金燦燦的金絲海棠花。她認為金黃色代表希望,活力。所以,她也十分愛護金絲海棠花。那次我去她家的時候把花給踩了幾腳。那嬌艷動人的花瞬間就變成殘花敗柳了。怎麼辦?我第一反應就是馬上把花藏好,我心中忐忑不安。要是讓張帆知道了,還不得把我罵個半死?

  這個時候,張帆出來了,我只好強顏歡笑,走上去挽起她的手拉進屋裡。雖然我知道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唉,先過了這關再說吧。

  過幾天,風平浪靜,可是我卻再也忍不住了。我懷着歉意,向她道出了一切。然而,她卻沒有顯示出一丁點兒驚訝的神情,難道她已經知道了?正當我疑惑時,她微笑地說?“其實我已經知道了,就是在你來我家的那天。”接着她又笑着說,“我一直都在等你提起這件事。這本來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感謝她,她讓我保住了自尊心。後來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然而,我和她卻要面臨的是分離。縱然我們心中有萬分不舍,可卻什麼都阻止不了……

  不過,我們現在都想開了。分離是一種希望,如海水般的眸子看着,有如磁石般緊緊相吸,不願分離。我與她期待着再會時彼此都又上一個新台階,在樸實的歲月里尋求一份質樸的幸福與美麗??如那美麗的金絲海棠花一般。

  紹興縣錢清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施佳

回目錄

心中的她作文100字

高二時,她再一次揚起了生命的風帆,帶着喜悅的情懷,走出了我的世界,消逝在了天水之間。她說,她要去追逐朝陽的光彩。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100字

  她,麗質氣佳,動我心弦

  她,驚鴻之貌,醉我心田

  她,恬然雅音,繞我心扉

  她,身姿蹁躚,舞我心間

  她,行似輕燕,觸我心簾

  她,立如花瓣,浸我心畔

  她,善意心寬,感我心端

  她,唯美容顏,駐我心坎

  她,莞爾一笑迷人眼,使我久不忘卻笑滿面

  她,翩然若花夢常見,使我思緒長憶久不遷

  山東聊城莘縣莘縣實驗高級中學高二:賈洪臣

回目錄

心中的她作文10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人,事,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看來,最突出的,莫過於是蔡老師了。 

  蔡老師是教我們語文科的。剛上初一,見了她,大家還以為蔡老師是學生呢!那一天,剛開學,她走進了我們班級,說她是我們班主任時,頓時,班級內,有不少人大笑不止,異口同聲地說:“我看她還比我姐姐小呢!”蔡老師見了我們那麼吵,連忙拍着桌子讓我們安靜,本來還覺得她那麼和善的,一定不會怎麼樣,沒想到,她卻大聲地說:“再不安靜,別怪我不客氣。”頓時,全班鴉雀無聲,都安靜地聽她講話,她開始介紹她的一些事情,但是到最後,她還是沒有說出她的具體年齡。大家都知道問蔡老師幾歲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但是,還是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問了一下。可蔡老師只淡淡得回了一句話:“不告訴你們。”這可是使我們挺失望的。 

  第二天,蔡老師比誰都早到,來清理班級。其實,這也是班裡辦理的三八婆小萍出來宣傳的,要不然,也不回搞得班裡的大部分同學都知道。蔡老師知道這事情,並不沒有批評小萍,而是裝作不知道。為什麼呢,我也去問過蔡老師,她只是笑着回答,“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上學期,大家都相安無事,可臨近期末考試時,我們班的“大人物”大雄居然跟別班的同學打架了,傷得還滿嚴重的。聽聞到這事情的蔡老師好像是失了神,馬上用跑的速度把大雄背到醫務室。於是大雄無大礙,可是我們班可就慘了,少上了一節語文複習課,這對同學的學習可是影響很大的喔。 

  很快到了初一下學期了,第一天開學,蔡老師還室最早來到班級。整理,清掃班級。當大家來時,已經發現班上煥然一新了,像是變了一個樣,當然,這也是要歸功於蔡老師了。 

  很快就逼近了期中考試,可是這會兒,卻有點糟糕,我突然得了流行性感冒,至少也要打點滴才能趕上考試。蔡老師聽說了這件事後,這幾天來,都抽空到我家看我,細心地照顧我,並讓四個學習成績比較好的同學,到我家幫我補課。終於,我在期中考,前一天,病好了。在期中考取得了不小的成績,可這都要歸功於蔡老師,如果沒有她的話,恐怕我也不能取得這麼大的成績了。 

  好景不長啊,當逼近期末考時,蔡老師居然對我們說:“同學們,恐怕我不能再陪你們一起上初二了。”“不行,怎麼可以呢,蔡老師,我們還要等着你讓我們拉拔到高中呢!”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這件事已成為定局了。 

  就這樣,我們就再也沒有看見蔡老師了。後來聽別的老師說,她已經調到別的學校去了。 

  蔡老師,雖然你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800字

  每個人在我心中都扮演不同的角色,而我心中的她,就好似我的姐妹一樣陪伴在我身邊。

  我心中的她留着一頭短髮,大大的眼睛,婷婷的鼻子能說會道的嘴巴,她,永遠是微笑着的,如春風般溫暖人心,溫。她,愛說笑話,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心中的她是一名“音樂家”。瞧,音樂教室里,他正在唱歌呢!她把嘴張成“0”字形,背挺的很直,腳跟微微抬起,好似一名專業的歌唱家。“啦啦啦……”優美而渾厚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同學們隨着他的歌聲而晃動,而陶醉,而舞蹈。他的臉上綻放着一絲笑意。但隨後,他有專註而嚴謹的唱了起來沒有一點驕傲的情緒。當他演唱完后,同學們爆發出熱烈的掌聲,連李老師也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他笑了,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然後,緩緩回到座位上。的確,他當之無愧這掌聲。我心中的她是一名“小作家”。

  每一次作文獎品都有他,每一次文章表揚都有他。他的文章詞句永遠是那麼通順,那麼優美。聽完讓人回味無窮。我感到好奇,為什麼他寫得好作文,我卻寫不好呢?難道我比他笨?但笨鳥可以先飛啊。我準備向他請教。一日下課,我發現他正拿着筆,專心致志的寫着什麼東西。我便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只見他眉頭微微皺起,嘴角朝下,正在抄一些詞句。我心生疑問:既然是抄詞句,為什麼露出一副沉思的樣子?我問了他這個問題后,他告訴我:她在抄一些好詞佳句時,還要想怎麼運用在作文中,所以才會有一副沉思的樣子。我恍然大悟,決定向他學習,每天抄一些好詞佳句,讓自己作文寫得更好。我心中的她,還是一名“書法家”。她的字時而優美,時而挺拔,時而清澈,時而凝滑……但不管事哪一種字,都那麼美麗,那麼大氣,令人陶醉。每學期評選“小小書法家”都少不了他的名字,看來她的字不但吸引了我,還吸引了很多同學呢!相信大家已經猜到他是誰了,是的,它就是我們班的中隊長——張名菲,一個樂觀向上,熱愛學習,多才多藝的女孩。

  六年級:桑瑤佳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她作文900字

  偶爾也喜歡一個人待在房間,倚着窗。腦海總會浮起那個笑容純真無邪,背景卻是硝煙瀰漫,戰火蔓延開的黑暗年代。

  她叫安妮·弗朗克,是一個生於德國法蘭克福的猶太家庭的率真女孩。

  那時的世界是苦難的深淵,是人類經歷慘絕人寰的殺戮與死亡,法西斯對猶太人的不平,她享年十五。

  從一九四二年六月十二日開始,至一九四四年八月一日間。她為了逃避逮捕,監禁和屠殺,她和家人同其餘一些人隱蔽在“密室”。一個花季少女,本該盡情享受生活、陽光、友情和快樂,卻被封閉了自由的心。

  “現代婦女要爭取完全獨立了!”

  “但獨立也不夠,婦女還應該獲得尊重!”

  “我譴責的是我們的價值系統,和不承認女人在社會中的角色多偉大,同時也多完美的男人!”

  她面對戰爭,去區分人性的善惡和男女兩性的社會角色的思考。她的獨立見解,她面對眼前的黑暗逐漸掩埋她的青春年華,她不恐慌。她反而不斷剖析自己,檢點自己的言行,鍛煉自己的性格。

  我對她尤為感興趣,她明明當時只是一個孩子,為什麼如此鎮定。

  因為是她啊。

  她堅強、勇敢,即使身處逆境也不屈服。

  “我仰視天空,冥冥中覺得世界還能好轉,這場殘酷也會告終,和平與安詳會重新回來。在此同時,我必須執着我的理想。也許有一天,我能實現我的理想!”

  她有鮮明的個性,她希冀黑暗即將過去,曙光即將來臨,她的理想——當一名記者或作家,她執着着,她用真、善、美的標準進行自我反省。假如不是生在黑暗的年代,她一定能實現她的理想!

  我希冀着。

  一直都是。

  她是一個開朗、愛思考的女生。我欽佩她的頑強不屈,她對理想的執着!她說的每一句超乎年齡的話,都時時刻刻悸動着我的心。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是不是太懶散,是不是太嬌縱,是不是……

  一九四五年三月,她在貝爾根——貝爾森集中營中逝世了。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凋謝了,一個青春的生命夭折了。

  正處花季的我,是不是也該堅強些——經得起風雨考驗;是不是要有自我反省的精神;是不是也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執着追求!

  我想,我懂了。

  我心中的她。

  是榜樣,我的榜樣!初一:花開敗落

查找更多心中的她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