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您讓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已經陪我走過了12個年頭兒,您一定累了吧!

  要知道想我那記憶長河中,那明一顆美麗的珍珠,都是您陪着我一點一點收集的呀!而在我這眾多的珍珠中,有兩枚最美——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了門,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一量體溫,啊!39度!她立刻背起了我,拿起雨傘,向醫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媽媽把雨傘移到我這邊,這幾年卻渾身濕透了,看着媽媽濕透了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像雨水般落了下來。我醒的時候,看見媽媽在床邊睡著了,看着媽媽那張疲憊的臉,我的眼睛漸漸被淚水模糊了……

  還有一次,在一年冬天,弟弟在玩球,不小心把我的皮鞋踢到了爐灰里。我又分不開身,但又怕被媽媽拿走。因為,為了我們,母親的手已經被凍得通紅。所以,把鞋藏到了門后。當我把弟弟哄睡著了,門后的皮鞋卻不見了。這時我聽到洗手間里有水聲,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原來媽媽聽到屋裡有聲音,就進屋了,正碰見我在藏沾滿爐灰的皮鞋。所以就拿去洗了。看着媽媽那通紅的手,我的眼前濕潤了,我帶着哭腔的說:“媽,別洗了!”可媽媽不緊不慢地說:“下午,還有課上呢!”說著把鞋放在了暖氣片上。

  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只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謝謝您這麼多年的精心照顧,我現在還小,長大一定好好孝順您!!”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河北保定高陽縣高陽縣宏潤學校五年級:張澤嬌

回目錄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多少次媽媽溫柔的對我說:“寧寧,天涼了加件衣服吧。”多少次媽媽對我說:“寧寧,放學了快把書包摘下來去吃飯吧。” 

  媽媽,您像一隻不知疲倦的蜜蜂,為我的生活一天天在忙碌。每當別的大人在家裡開着空調搓麻將、玩撲克牌時,你卻在揮汗如雨的地方給我洗衣服。每當晚風習習的時候,別人都在門口乘涼、談話。可你卻在屋裡埋頭給我檢查作業,收拾屋子、掃地、擦地。 

  為了女兒你那紅潤的臉變得憔悴,為了女兒,你頭上多添了幾根銀絲。為了女兒,你以前那光滑的手變的粗糙。可惜,我那時還小,不知道感恩,還嫌你煩。有一次,我還跟你吵了起來,傷透了你那已經枯乾的心靈。現在當那一幕幕重現在我眼前時,我總感到一陣陣心痛,被感動得熱淚盈眶。媽媽,現在女兒長大了,讓女兒來為服務吧! 

  有一次,你下班回來,我想你勞累了一天,然我來給你洗洗腳吧!於是我端來盆水為你洗腳,你十分高興的坐下讓我來為您洗腳,看見你笑容四溢,我分外開心。但你仍然十分忙碌。 

  媽媽你聽聽女兒的呼喚吧!多多休息,給自己多放一些假,讓女兒為您服務吧!這樣才能精神充沛。女兒已經在您細心的呵護下長大。讓我把一縷溫暖的陽光送給勤勞的媽媽,讓我摘下一片雲送給我勤勞的媽媽,讓我留下一陣清涼的風送給我慈祥的媽媽。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沒有太陽,就沒有光明。沒有您,就沒有我幸福的一生。媽媽你給我了一個五彩斑斕的童年,讓我再快樂中長大。千言萬語道不進我心中的感激。 

  媽媽你辛苦了。在你的教導下,讓我學會了感恩。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2013年4月16日,天空碧藍如洗,艷陽高照。着名心理教育專家許漢文老師來到我們學校,為我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教育課—“感恩我們在行動。”。此次活動他給我們講了三個方面的感恩:感恩祖國、感恩父母和感恩老師。對此,我也有深刻的體會。

  以前,我只會大聲喊:“熱愛祖國!”但並沒有真正做到。直到聽許漢文老師說祖國是養育我們母親,沒有祖國,也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之後。我才明白了:我們是應該大喊“熱愛祖國”,更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踐行愛國主義思想,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愛國。

  我小的時候十分淘氣,每次吃完飯後,把碗往哪裡一放,就出去玩了。每次爸爸媽媽叫我的時候,我總是說:“馬上來了。”可是一個馬上卻需要幾分鐘。在做這些事情時,我都沒有做到尊敬父母,小的時候也就算了,可是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學生了,不能再和小的時候一樣了。我現在要認真學習,在家裡要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父母叫我時要說到就到,不能拖拖拉拉,還要做到體諒父母。

  每當深夜到來時,千家萬戶都已經熄滅了燈,進入了夢鄉。只有我們的老師窗戶里還點着微弱的燈光,他們還在努力睜着疲憊的眼睛,給我們批改着作業。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如果沒有你們,我們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老師,你們辛苦了!

  許漢文老師來到我們學校進行的這次活動,使我深受啟發。在此,我要感謝許漢文老師教會了我們這麼多的道理,也祝願許漢文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四年級:孟明爍

回目錄

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生活,一個妙不可言的世界。生活當中,感恩的心是無處不在的,感恩讓我回味;感恩讓我難忘;感恩讓我期待感恩更讓我感慨!

  我爸爸一生奔波勞累,他為我的學習擔憂;為家庭的矛盾煩惱;為工作的負擔鬱悶。終於有一天,我善良勤快的爸爸因為心臟隱隱約約地有些痛而住院了。

  當我去到醫院時,看見爸爸在睡覺。我輕輕的走到爸爸的床前,摸着他光亮的額頭。討厭的淚滴落在他臉上,把爸爸弄醒了:“爸,如果您覺得累就睡吧!”我幫爸爸蓋好被子后,就獨自走回家了。回到家后,我突然想起,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於是,我拿了一塊布往裡塞許多棉花,在哪針線縫上幾針,一個心形的小枕頭就出來了,上面還綉着身體健康的字樣呢。拿着這個枕頭,我突然覺得好溫暖,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了。我在想:難道這就是父親的命運嗎?難道天意就要如此的捉弄人嗎?我抱着枕頭痛哭。晚上給爸爸送飯時,我把枕頭遞給爸爸:“爸爸,生日快樂,這是我親手為您做的。”爸爸收下我的禮物后,眼睛眯成了一條線。我也感到好欣慰,因為爸爸的精神明顯好多了。

  一個星期後,爸爸終於出院了。他一見到我,就笑得合不攏嘴。他抱住我,說了一句我感慨的話:“謝謝你,我的女兒!”

  生活真是無奇不有啊!就因為那一次,我學會了感恩;因為那一次,我成熟了;因為那一次,我長大了!真希望爸爸能保重身體,因為爸爸可是我們的生活支柱!

  佛山市順德區龍江鎮陳涌聚龍小學五年級:楊佩珊

回目錄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感恩無處不在。為勞累的父親端上一杯熱茶,為剛回家的媽媽說一句親切的問候,為辛勤的老師倒上一杯水……這些看起來非常小的事,卻蘊含了對他人的感恩。

  我最應該感恩的是我的父親,他給了我太多的幫助。在學習上,他用不一樣的方法來鼓勵,激勵我,讓我勇敢的站起來,堅強的前進着;在做人上,他那語重心長的教導讓我永遠難忘;在生活上,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在學習上,我的爸爸和別人不一樣的鼓勵,激勵我。他並不是當面鼓勵我,也不是當面誇獎我,而是一句話也不說,一個動作也沒有。而就是爸爸這種表現,讓我充滿了前進的動力。有人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想回答,因為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一直在說,加油吧!秦貝爾,你必須前進,你必須努力,必須讓你的爸爸看到你的進步,讓你的爸爸鼓勵你,誇獎你,激勵你。也就是這樣,我才有了前進的動力。

  在生活中,父親盡全力地給我創造好的條件。他寧願自己的身上,背負着重擔。他給我買了自行車,電子琴。給我的是無盡的快樂,給他自己的卻是無盡的負擔。

  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現在才明白了這個道理。看着爸爸有時候做事回來,那一道道傷痕,一條條血跡。我就忍不住哭泣,但我不能哭,我要笑我要讓我的爸爸看到我天真的笑臉。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親在學習上,生活中,做人上對我的幫助是無盡的,我不應該辜負他的期望,好好學習,勤奮努力,將來報答我的父母。

  六年級:秦貝爾

回目錄

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當我們慢慢長大,回憶往昔,有多少美好的事物流連腦海,隨着時光的飛逝,越來越清晰,直至成為我們生命中永恆的印記。

  感謝烏雲,讓我們在陰雨中倍感陽光的珍貴;感謝風雨,讓我們經過洗禮后變得更加堅強;感謝所有過去和即將到來的經歷,讓我們的人生如畫……讓我們學會感恩,用感恩的心照亮前方的路,還有什麼不值得感恩的呢?

  感謝父母給我們陽光的生命;感謝老師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感謝花朵給我們燦爛的春天;感謝對手讓我們心靈更加強大;感謝朋友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感謝故鄉帶我們永久的回憶。

  感恩生養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使你能享受擁有陽光雨露的每一天;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力量,使你不怕困難,勇住直前;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他們啟迪你的蒙昧,使你能學到知識;感恩鍾愛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愛,使你懂得去愛,懂得分享愛。

  讓我們去學會感恩吧!讓我們用最燦爛的微笑,給勞累了一天的父母消除疲勞;讓我們用最真誠的行動,給無私奉獻的老師們帶去安慰;讓我們用最誠懇的態度,給親密的朋友們帶來歡樂;讓我們用最陽光的心情,讓每天的生活更輕鬆;讓我們用一顆堅強的心靈,去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失敗;讓我們用最純潔的情感,去感謝大自然的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株樹,每一滴水和每天升起的太陽。

  學會感恩其實並不難,只要我們用明亮的眼睛去觀察;用靈敏的耳朵去聆聽;用純潔的心靈去體味;去珍重,去珍惜,去回饋……

  五年級:14747166159

回目錄

他教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

他給我家裝塑鋼窗戶,一直悶頭幹活,也不說話,一直干到很晚。 

  我們見他很老實,留他吃飯。他很拘謹,連菜也不敢夾,婆婆熱情的招呼着,就像對待一個遠道而來的客人。公公遞煙過去,與他拉起家常。

  原來,他是考上大學的人,那年,他弟弟也考上縣裡的重點高中,由於家裡太窮,無法負擔起兩個人的學費,他只好放棄學業,外出打工。如今,他娶妻生子,愛心的做農民。 

  我們一聽,不勝唏噓。婆婆想得更實際,揀出淘汰的舊衣物,還有洗衣粉等洗滌用品,裝了半袋子。他漲紅了臉,不敢收。婆婆說:“這是我們不用的,放着也是放着,給你就拿着,回去也好幫襯媳婦過日子。” 

  他低頭接過袋子,一句道謝的話也沒有,轉身就走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家裡人很快忘了這節事。 

  半年後的一天,有人敲門。我一看,是一個農民打扮、背着口袋的年輕人站在門口。 

  他忙說:“是我啊,給你家裝過窗戶的。” 

  我忙招呼他進來,他拘束的坐在沙發上,搓着手,緩緩地說,麥收的時候,他回了一趟家,說起我們幫他的事,全家人都很高興。他們想感謝一下,卻找不到合適的辦法。家裡人商量了很久,他娘說,把家裡新打的糧食揀好的帶上些,讓我們嘗嘗鮮。那個口袋裡是新收的小米、黃豆、綠豆,還有新玉米面。 

  年輕人放下東西就走了。 

  我們感慨不已。我不知道,在城市裡輾轉打工的他,時隔半年,如何找的我家。 

  但我知道,是他教會了我感恩! 

  因為感恩,這個世界才會處處有笑顏! 

  ——只是因為 感恩!!!
查找更多我學會了感恩作文6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