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星作文

摘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星作文700字

  彩虹雖然美麗但只是出現在那一瞬間,月亮雖明它也有陰晴圓缺的那一天,只有天上那無數顆星星每晚在夜空中眨呀眨給迷路的人指引方向。千千萬萬個老師就像數不清的星星一樣把光芒灑向大地,灑向我們每一個學生的心田。

  如果說星星是夜空中每個人的指明燈,那麼老師更是我們學生的嚮導。

  每滴淚水后都有溫暖,每個黎明前都有黑暗,總會有人穿過這黑暗,像晨星在天空中陪伴着我們。如果夢想沒有新的色彩,她願化作彩虹直到永遠;如果天空失去所有色彩,她願閃爍夜空等我們醒來,這就是老師。老師的愛就像春天充滿純真新鮮,繽紛的色彩有多溫暖。

  只因有老師花園才這般美麗,大地才有勃勃生機!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讚揚您呢?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灑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辛苦了我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知識是您給我的,我生生世世都不會忘記您。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深深的敬意;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趙縣趙州鎮中學初三:馬子璇

回目錄

爸爸為我摘星星作文600字

爸爸為我摘星星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王子偉

  

  說起一件令我難忘的事,就是去年夏天我與爸爸和媽媽在涼台上談話時,爸爸為我摘星星的故事。 

  那天晚上我問爸爸:星星是不是貼上去的呢?星星會不會掉下來呢?那些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無論我問多少問題,爸爸都會很耐心的給我解答出來。但是我又向爸爸提出了一個很離奇的願望,天上的星星真漂亮,爸爸我想要…… 

  半小時后,只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小瓶子回來了,我驚訝地叫到:“爸爸,瓶子里是什麼呀?好漂亮啊!”爸爸笑着說:“這就是你要的星星呀!”我高興極了,捧着瓶子看了又看,愛不釋手。我忽然發現瓶蓋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便對爸爸說:“爸爸,瓶子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星星會不會出來呀?”爸爸笑着對我說:“哦,不會的,孔那麼小,星星不會出來的。”夜已經很深了,我們回到了屋內睡覺,我把那個瓶子緊緊地抱在懷裡上了床,剛開始我還生怕星星跑掉,後來不知不覺甜甜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星星不見了,我哭喪着臉急着去問爸爸,爸爸笑着安慰的對我說:“孩子,星星也有媽媽呀,也要睡覺啊,他們都玩累了啊!”聽着爸爸的話,我的心情才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後來,我才知道,爸爸給我摘的星星,原來是小小的螢火蟲,而那天晚上,爸爸趁我熟睡時,把那些螢火蟲放了出去。螢火蟲雖然走了,但有時我一閉眼睛,腦海中仍然是一片燦爛的星星,一閃一閃的……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回目錄

摘星星作文50字

  風兒輕,月兒明,

  天上星星數不清。

  小星星,笑吟吟,

  看着我,眨眼睛,

  問我長的幹什麼?

  我坐飛船摘星星!

  一年級:雷迅

回目錄

摘星星作文700字

  童年似小船,童年趣事則如船上的魚。坐在“童年”的小船上,手捧高爾基的《童年》,偶然一瞥,看到了這些叫“童年趣事”的魚。同時,也鉤起我對童年的回憶。

  那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幼時無知的我竟想摘星星。那年我還很小,一天傍晚,坐在家門口仰望天空。一顆顆可愛的小星星正衝著我笑:看,那是顆大星星,也是星群中的大姐姐,她正領着姐妹們跳“星”舞呢!咦,那個最小的星星哪去了?哦,原來她閑不住,跑到別人家做客了。哈,那顆星星摔倒了。他是個要強的小弟弟,馬上又爬起來,加入遊戲。

  這星空是美麗的,又是迷人的,她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我左瞧瞧,右看看,發現星空好似水晶棋盤,而星星們則是一顆顆珍珠棋子;再一看,這星空又如一個操場,星星們又成了一個個玩耍,嬉戲的孩子……這時,我不經意地瞟了眼我的褲子。一朵朵精緻,美觀的小花映入眼帘。忽然,我腦中冒出一個念頭:摘星星,然後叫外婆縫到褲子上,多漂亮!

  主意已定,我起身打算上樓找媽媽幫忙。正好,媽媽端着臉盆下樓了:“寶寶,洗臉臉,洗好了睡覺覺,媽媽給你講故事。”那星星呢?明天再說吧,星星總還是故事吸引人。我走向放臉盆的椅子,正俯下身準備洗臉。“啊!星星!”我歡呼一聲,臉也不洗了,馬上伸出手,打算撈星星。“幹嗎?”媽媽大吃一驚。“撈星星!”我一臉天真爛漫的笑容,“然後縫在褲子上。”說著又伸出手。不料,腳一滑,把臉盆弄倒了,水流了一地。而我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媽媽一瞧,也忍不住了,不過她可不是哭了,而是笑了。我一愣,傻了,看着媽媽笑個不停……

  過了幾天,媽媽從店裡買回了一條漂亮的褲子,上面的圖案正是星星。從此,我對摘星星這事也打消了念頭。

  童年似小船,又似風鈴,輕輕一碰,就傳來了幼時那歡快的笑聲。

回目錄

摘星作文100字

合上了瞌睡人的眼.

  星,

  悄悄地登上了黑夜的舞台,

  一閃一閃.

  這一顆叫幸福,

  這一顆是希望.

  摘下最亮麗的那顆,

  放在心房,

  驅散心海的悲涼,

  別留下憂傷,

  別留下彷徨……

  帶上那顆叫希望的星,

  攜上夢想,

  就能飛翔!
回目錄

摘星星作文100字

送給我的老師, 

因為他們給我的教育, 

是無私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我的親人, 

因為他們給我的愛, 

是無與倫比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我的朋友, 

因為他們給我的幫助, 

是真誠的。 

我想摘一顆星星, 

送給陌生人, 

因為他們給我瞬間的幫助, 

是溫暖的。 

我想摘一萬顆星星, 

送給全世界, 

讓他們充滿愛的真情。
回目錄

好想摘星星作文500字

我好想摘星星,因為我記得,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不僅僅流星可以許願,摘下天空中那閃亮的星星也可以讓我夢想成真,我很不解,那為什麼沒有人許願成功呢?後來才知道,流星的速度很快,而且很難遇到,星星是在無際的宇宙中的,沒人能摘下來。那時的我立下了一個幼稚的理想,那就是:長大當一名宇航員,那樣就可以去太空摘星星了。 

  我好想摘星星,讓星星帶我去未來,看看未來是什麼樣子。還想要讓星星帶我去古代,讓電燈在那裡流傳,讓古人不再重複鑿壁偷光的故事! 

  我好想摘星星,而且要摘好多的星星,在只有月亮沒有星星的時候,我會將我的星星放出來,襯托月亮那幽靜亮光。在月食的晚上,我將放出我的星星,為人們照亮黑暗無際的夜晚! 

  我好想摘星星,把我摘到的星星平均分給每一個人,讓所有的人心中的小小的願望實現。 

  那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天上有個亮閃閃的東西掉在我的旁邊了,那不是別的,正是我夢寐以求的星星啊!我看見星星發出微弱的光,我急忙問星星:“你真的可以幫我實現願望嗎?”星星回答我說:“可以,但只要你的願望一實現,我就將永遠失去亮光。”我並不希望星星變成那個樣子,所以趕緊讓星星回去了。 

  現在的我,依舊是想摘星星,但我不為了別的,就是為了讓大家探索星星身上的奧秘!
回目錄

摘星星作文100字

月牙兒彎彎的,像條金色的小船。 突然,我有了一個美麗的想法: 我要駕着這條小船,去尋找一顆最亮的星星,然後把它摘回來,掛在屋檐下,讓它照亮奶奶的房間。
回目錄

低吟摘星我心碎作文500字

  呵,我想摘下,天邊那顆最璀璨的星。但又奈何,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少女,無法摘下。可是我內心又明白,摘不下也無所謂,畢竟我還有一腔熱血,還有未來帥氣的夢想,還有《摘星》這本書,伴我度過一東一夏。

  曾幾何時,有這樣一句話迴旋在我的耳畔:我願作天邊最璀璨的那顆星,只希望你能更好地記住我。這種感情,究竟是姐妹情深,還是母女情深?

  對,沒錯。諸航本是個青春陽光身穿白短袖腳蹬帆布鞋的少女,正值花季。但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總是令人始料不及————她愛的姐姐,從小便疼她愛她惜她寵她喊她妹妹的姐姐,卻稀里糊塗的,成了她的媽媽。諸航其實早就有疑惑,為什麼自己的姐姐比自己大那麼多,足足十八歲!可是,當事實真猛地落在她頭上時,她還是經受不住呵!試想一下,又有哪個孩子能經受得住呢?

  我愛看書,並且愛把自己深入故事情節中。讀這本書時,我覺得自己就是可憐的諸航,我也像她一樣,正在忍受着這心理上的痛和打擊……我不由得是淚流滿面……其實,我是個多麼堅強的女孩子啊,生活中的難過我總會咬牙挺住,告訴自己:再難也要過!從不輕易落淚。可每每當我沉浸在書中時,淚腺卻總是無比發達。哎,《摘星》果然又使我淹沒在了淚海中。每看到令人揪心的地方時,簡直是連肺都在顫抖,真是像正身臨其中和主角一起共享這種無人能承受的痛楚。

  現在,我又想摘下一顆閃亮的星————將它獻與書中可悲的諸航。

回目錄

我要摘星星作文1100字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發出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是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裡面裝滿了我的小秘密!讓我們一起來享受、欣賞那童話般的故事吧!>_< 

  每當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會想到自己的小時候,什麼也不懂!記得那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竟吹牛說:“今天晚上我要和爸爸一起去摘星星,要摘好多好多的,把它戴在頭上,鑲在衣服上,穿成手鏈戴在手上,羨慕吧?可好拉!”小朋友們亂說:“真的嗎?真的嗎?可是我的媽媽說天很高的,上不去,沒有辦法摘啊?我也想要!明天給我一個吧?你真棒!摘星星的時候,可不可以也帶上我們啊?!我也要去!……”我卻得意洋洋的說:“當然是真的拉!這是個小秘密哦!千萬不要告訴別人哦!你們也想去啊?讓我想想。”我想了一會兒又繼續說:“恩,可以,晚上的時候,我們還在老地方集合啊!能去的一定要去哦!並且,你們要記住哦,晚上要帶小籃子裝星星啊!”小朋友們都眼睛發光的看着我,這一天我都沉浸在小朋友們的眼光浴里。 

  到了晚上爸爸一回來,我就跑過去興奮的叫着:“爸爸,星星,摘星星,星星……”爸爸迷茫的的問:“什麼啊?說清楚!”我懷着自豪感對爸爸說:“我答應小朋友拉,晚上要你帶我們去摘星星,摘好多好多的,我還讓他們提着籃子裝呢!”爸爸想了一會兒,說:“好!我讓你們看到星星!”一晚上我都在興奮的嚷着:摘星星嘍!摘星星嘍!不一會兒,小朋友們都陸續的到齊了,我們都懷着期待的心情想着爸爸會怎麼帶我們去。爸爸卻神秘的對我們說:“我們一會都要閉上眼睛,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地方哦,那裡全是星星,但是不要張開眼,不然的話就又回到這裡拉。!”小朋友異口同聲的回答:“好!”爸爸繼續說道:“你們要先閉上眼睛,用手捂着,心裡想着,口中念着星星,星星,你就會到了一個夢幻的世界里,那裡全是星星哦!”我們按着爸爸說的做,真的有星星啊!紅的、藍的黃的最多了,好漂亮啊!我連忙伸手去摘,咦?星星呢?怎麼沒了?我怎麼又回到家裡來了?爸爸?爸爸不要丟下我,嗚~~嗚嗚~~……聽到我的哭聲后,小夥伴們都睜開了眼,迷茫的看着我,爸爸笑着對我說:“爸爸沒有丟下你啊?我們都在這裡啊?噢,你不聽話,是不是睜開眼了呢?”我無辜的點了一點頭,說:“我剛要摘星星,星星就消失了!”“爸爸告訴你啊?星星是不可以摘的,你要摘下來,別人就看不見拉!空中就沒有星星了啊!知道嗎?”我又做了一遍,真的又有拉! 

  那真是件傻事啊,但是童年的我卻因為那件事明白了:人人要為他人着想,不要只顧一己私利! 

  童年,宛如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查找更多摘星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