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別了,朋友作文

別了,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分別了,朋友作文350字

  分別的秋

  無法放開的手

  你走了之後

  只剩落葉陪我

  微笑着的淚

  讓風吹走了

  留下忘記的思愁

  六年生涯

  擦間而過

  直到了最後

  都不願放開的手

  秋天過了以後

  我們都要學會成熟

  也許時間

  會停留在

  每個想你的時候

  讓我們分別

  無法抹去的痛

  風繼續侵襲着孤單

  沒有停

  內心波動的情緒

  環繞着我

  捨不得你走

  當時光回首

  翻開相冊

  你那笑容帶不走

  我心中的想念

  在每年秋天

  這個時候

  到最後

  分別前最眷戀的理由——

  珍惜友誼

  秋天的時候

  分別了,朋友

  廣東東莞東莞石竹附屬學校初一:湯茂鑫‘

回目錄

別了,朋友作文1200字

小學的時候,我和呂悅幾乎每天都形影不離,我們肩並肩的身影出現在學校的每個角落。當然,我們也吵過幾次架,每次吵完之後,我們總發現缺少了對方,生活好像就缺少了什麼,變得不完整了,於是,我們又和好了。從五年級開始,我們就從來沒有吵過架了。我們曾經牽手走過校園的每一個地方;我們曾經在短短一天沒見后擁抱;我們曾經在校園的某個角落,談論着每一件事……歲月就這麼匆匆地過去了,沒有一點痕迹。有人說時間如流水般匆匆的流逝,而我不這麼認為,至少我能看見流水流逝的痕迹,但我看不見時間流逝的痕迹。現在的我們也都畢業了,都要進入中學了。我們多想讓時光再過的慢一些,我多想和呂悅還能在一個學校、一個班級讀書。當我知道,呂悅也在十二中讀書的時候,我欣喜若狂,我以為,從此以後就沒有人能分開我們,我們還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在上十二中新生銜接班的時候,我在七五班,她在七二班。儘管如此,每次下課時,我們還是很親密地在一起。直到有一天,我在班級的白雲飄飄網上看見一條留言,留言者的名字是“羊知道”,內容是這樣的:“羊,我要走了,我爸爸要我去宣中,再見了。”可到這條留言,我的心“咯噔”一下,因為,只有呂悅會叫我“羊”。我急忙打開留言者的資料,她信箱和呂悅的信箱一模一樣,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於是,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呂悅,可惜石沉大海,她沒有回信,大概是油箱地址弄錯了吧。第二天,我報着僥倖的心理去問二班的一個同學,我多麼希望,昨天看的那條留言只是呂悅給我開的一個玩笑。而那位同學卻冷冰冰地說:“呂悅走了,她爸爸硬要她到宣中去。”我“哦”了一聲,心不在焉地走了。回到家,我很想給呂悅打一個電話,可又怕拿起電話不知道從何說起。每當我閉上眼睛,就是呂悅那副可愛的面容。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註定要分開?為什麼我們不能在一起?命運就是這樣,他是一個讓人看了就想揍的人,他想讓你受多少苦你就得受多少苦,沒有辦法。現在,命運讓我們分開,我也沒有辦法。那天晚上,呂悅打給我一個電話,她只說了一聲“喂”,我馬上聽出了她的聲音,我急切的呼喊着她的名字。我們通了很長時間的電話,我們約好,9月1日一定要到何老師家補英語,只為了能見上一面。在另一位朋友的催促下,我們掛了電話,呂悅的形象卻一直在我腦袋裡面揮之不去。夜深了,我躺在自己的床上,想起了一首歌: 

  瓶中沙 

  twins  

樹梢的枝椏,開滿鳳凰花,問你知道嗎,成長要代價。風雨在敲打,我放心不下,去年的嫩芽,又怎能無暇?親愛的朋友,與你共渡的年華,讓我的回憶很瀟洒。瓶中沙裝的話,我用筆寫下,海風刮竹籬笆,我們埋下它。瓶中沙寫的話,問你是否還牽挂,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留長的發,逃離過的家。四季在變化,秋冬又春夏,問你知道嗎,年少在尷尬。說過的笑話,曾經吵的架,我們牢記它,友誼在長大。讓青春喧嘩,我們大聲的表達,將未來的地圖重畫。記得多年後的下午茶,我們約好要一起喝下。 

  

  別了,朋友……
回目錄

分別了,朋友作文200字

分別的秋

 無法放開的手 

 你走了之後 

 只剩落葉陪我

 微笑着的淚 

 讓風吹走了 

 留下忘記的思愁 

 六年生涯 

 擦間而過 

 讓我們分別 

 無法抹去的 

 風續侵襲着孤 

 沒有停 

 內心波動的情緒

 環繞着我 

 捨不得你走 

 當時光回首 

 翻開相冊 

 你那笑容帶不走 

 我心中的想念 

 在每年秋天 

 這個時候 

 到最後 

 分別前最眷戀的理由—— 

 珍惜友誼 

 秋天的時候 

 分別了,朋友
回目錄

別了,朋友作文600字

往事,如花。 

  一朵朵開在陽光下最燦爛的花,花開又花落,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曾經的我們彼此不認識,那時候的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行走在各自的軌道上,向前、向前。 

  一直以為,兩個世界的人永遠不會有交點… 

  因為遇見、因為相識,我們相聚在一起,構成了回憶的點點滴滴。.三年,說不上長短,但三年的友誼豈是隻言片語所能描述的?三年的畫卷將永遠刻錄在歷史的天空下。 

  還記得那時的天很藍,日子過的很慢,認真的聽每一堂課,做作業,忙碌着也快樂着…日子就是那樣的純粹簡單,那時,大家在一起,有你、有我、有大家燦爛,陽光的笑容,那時,我們都說,我們還小, 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從不在乎分離。 

  朋友,這些都還記得么?這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 

  來不及說再見,來不及說珍重,我們就這樣匆匆分開了,分別後才想起,在也不能每天看到這麼一張張熟悉的臉了,在也聽不到那麼熟悉的笑了… 

  我們就要離別了,總是這樣,在望不到的人海中我們匆匆擦身,不多停留半刻,相冊中記錄著往昔的笑臉,叛逆不屈,在黑暗中摸索,有人陪伴就不會孤單。. 

  別了,朋友,我會記得我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是和我年輕的朋友一起度過的。 

  別了,朋友,我會慶幸,在人生最美的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共同經歷歡樂和憂傷,那時我們之間最美最純的友情。 

  別了,朋友,留不住的主機讓我們用最美的方式回憶,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你們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處美麗的風景線,不會忘記… 

  別了,朋友,我深信離別無法帶走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時光不在,真情永恆…。.
回目錄

分別了,朋友作文350字

  不要哭

  微笑着離開

  給彼此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

  分別了,朋友

  今一惜別

  不知何時才相見

  兒時純潔的友誼天真的笑容

  永遠忘不了

  分別了,朋友

  離開了以後

  都要學會成熟

  留下照片

  記得童年時代

  還有你這個朋友

  分別了,朋友

  你走了以後

  只剩孤單留下來陪我

  那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將不會停駐

  只能成為過去那美好的回憶

  分別了,朋友

  路途遙遠將隔不斷信箋

  止不住悠悠思念

  永遠留存的——友情不變

  六年生涯

  擦肩而過

  那並肩走過的腳印

  那共同度過的溫馨歲月

  將幻化成祝福

  陪你走過每一天

  分別了,朋友。

  六年級:崔雲怡

回目錄

別了,朋友作文400字

記得我以前是一個不愛笑的女孩,非常討厭和別人說話,也因此很少人和我做朋友. 

  是你——小遙,是你改變了我,使我從寂寞和孤獨的世界里走了出來…… 

  你剛轉來我們班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是,臉上總是帶着張笑臉,從沒悲傷過.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你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那張天真無邪的笑臉.每當我走在路上遇見你時,總是在想:你為什麼這麼愛笑呢?難道笑蘊涵著一種特別的意義嗎?不,沒有!那有是為什麼呢? 

  是不是是因為巧合,你竟成了我的同桌.我不曉得我當初是什麼滋味,竟和一個整天哈哈大笑的人同桌,這是我意料不到的. 

  在以後的日子,你常常講笑話給我聽,但我仍是一副冷淡的表情.但你沒有灰心,還是整天講笑話給我聽,你說,你終有一天會讓我笑的. 

  的確,你的確說對,在那一刻,我真的笑了,笑得是那麼自由,笑得是那麼高興,笑得是那麼心奮.同是,我也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活在這個世上,就要笑着走下去.這是你對我說的. 

  如今,我們就要分開了,面對這個事實,平時那個冷酷無情的我居然也決的有點捨不得,但願你在新的學校里生活的時候,還記得我……
回目錄

分別了,朋友,有緣再見作文100字

  我要離開了,朋友。

  我們要分別了,朋友。

  我們的記憶要從此而斷了。

  我們的友情不會斷。

  回憶,依舊那麼美好。

  我不想走,我不想與你離開。

  一同笑過的朋友,

  或許我會忘記。

  一起哭過,度過風雨的朋友,

  一生一世,永遠不會忘掉。

  再見了,朋友。

  我永遠會記得曾經那美好的回憶。

  燎原小學六年級:魏萱

回目錄

別了,朋友!作文350字

  時間是善良的,但又是無情的,老人眼角的皺紋是他雕刻出來的,少女臉上的紅暈是他描繪出來的,時間的性格是另人琢磨不透而又變化萬千的。但……如果可能,我想停留在這一刻,啊!別了!朋友!望着你們那像清水一樣的眼神,我跑開了!我害怕,我不敢面對因為我知道,這將是最後一次……往事像梅花一樣在枝頭綻放,我們為了同樣的目標、希望邁進四。

  三這個大家庭,在學習中,在生活中我們不怕困難、奮勇前進微風輕輕的輕輕地吹擦過我的臉頰我又記起老師說的話:“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怕,班裡有68個同學和你並肩作戰!”啊!多麼豪邁的一句話!是它鼓勵我們划著堅強的船漿駛向遠方!在這兩年的時間中,我們快樂着成長着,我再一次回頭看見你們那晶瑩透亮的眼睛。我哽咽地說一句:“別了!朋友!”。

 四年級:糖玻璃

查找更多別了,朋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