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入團申請書

入團申請書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500字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初一年級四班的賴培麗,今年已滿14周歲,和同學能融洽相處,在班級上具有帶頭作用。我認為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加入中國共青團使我看到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黨的可靠,得力的後備軍。他能帶領我們參加有益身心的事情,從而使我們在實際中慢慢成長。

  這次通過班主任的批准加入共青團員,使我十分興奮,因為進團可以讓我學到了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現代化教育,可以增強我們的自尊心、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思想,和現代化思想和價值觀念,不斷提高道德水平和科學文化教育。我積極的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主義而努力奮鬥。

  現在,我正式申請加入中國工廠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進取,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倘若批准我入團,我會更加刻苦學習、積極進取,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若未能批准,我也不會氣餒、傷心,我會更加的積極進取,為早日加入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廣東東莞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700字

  尊敬的團支部:

  我自願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個在黨和人民哺育和關懷下,健康成長起來的一名普通學生。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而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着中國先進的生產力發展要求和中國復興的前進方向,是我們中華民族實現“國富民強”這個根本利益的代表者。

  中華民族一百多年來的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所以我堅決擁護代表中華民族廣大的利益的中國共產黨,積極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作為一名21世紀的青年,我知道,首先,要樹立起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無數共青團員都無私地獻出了自己的一切,我要成為一名對祖國有用的人,成為建設祖國的勞動者,為了更好地鍛煉自己,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個組織。

  我身上還有許多的缺點,與團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組織的精心培育和幫助下,我會努力磨練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如果我能夠順利地成為一名團員,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到不遲到、不早退。在勞動方面,我不袖手旁觀,不跟同學斤斤計較。在同學有困難時,我也要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的幫助其他同學,“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就是這個道理。我要嚴格要求自己,要比其他同學做的更好,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做老師的好幫手,做同學們的好朋友。

  望團組織給予批准。

  新疆師大附中初三:倪雪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800字

敬愛的團支部:

 我自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名中學生,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着遠大的理想和崇高的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這開始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請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團支部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團支部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着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強國。我認識到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 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 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要爭取加入共青團。 進入初中后,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當我看到學長、學姐佩戴 的閃閃發光的團徽,心裡便激動不已。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 在加入共青團后,我會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 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 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 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成 為德、 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 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 嚴守團的紀律, 團員的義務, 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 軍。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按時交納團費,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做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初一:馬建霞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700字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您們好!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學習團章,班裡的團員的介紹和幫助,使我知道跨入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夢寐以求的先進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培養一大批具有“四化”“五愛”品質的集體,也是一所人才輩出的大學校,還是黨的後備軍和助手。正是如此,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努力去爭取加入這個先進組織。 

  可是,現在我還面臨著一些問題。我的成績不太好,可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反醒一下,然後想辦法把成績搞上去。當然,我可不是紙上談兵,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看。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思想品德,過去我曾經做過一些違反校規的事情,經過老師的教育與同學的溝通,我決心一定把自己改變成一個有良好思想,有道德,有教養的中學生,也請團支部見證與觀察。我會以入團為目標,來鼓勵自己好好學習,改過自身,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來禰補我自己以前所做的錯事,讓我為團做出貢獻。 

  現在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所制定的任務。遵守團的紀律,制行團員義務,參加與支持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會以樂觀的心情去對待,決不灰心。以失敗作用奮鬥力量;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再次向共青團的大門前進。 

請團支部審查附上內容,給我信心和一個機會吧!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年 ** 月 ** 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500字

入團申請書 

  敬愛的共青團支部: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從小就在黨的培養下長大,對中國共產黨懷有深厚的感情,作為一個青年,要樹立為中國共產主義奮鬥的理想。為了使本人進步得更快,我志願加入團組織,只有入了團,才能成為一個高素質的人。參加共青團的活動,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先進青年,將來更好地為祖國現代化建設服務。 

  我要認真學習中國共產主義章程,自覺遵守章程規定,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自覺地抵制社會上不良思想和風氣影響。我是***,在班上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能夠尊重師長,和同學和睦相處。在班主任和班裡的團員幫助下,使我對團的情況了解更加深,所以我很希望加入團,能夠為團貢獻出一分力。人在世界上是沒有完美的,我也有一些方面做得不夠好,但我會努力去改進的。 

  這次如果我可以入團,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儘力以赴,做到最好,處處做到起團員作用的事情,積極幫助班幹部搞好班裡工作,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如果團組織沒能決定讓我入團,我會以更好的態度去面對,反省自己沒能入團的原因,努力改進自己的錯誤,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隊伍中。請團組織考察。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團的十三大通過的團章總則指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共青團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培養並鍛鍊出了一批又一批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 —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為了更好的學習共產主義思想,我志願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如果團組織錄取了我,我會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團員,,我一定會擁護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遵守團組織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多參加團組織的活動,關心集體,關心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韓曉倩 

  2008年6月9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500字

敬愛的中學團支部: 

  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先進青年的組織,是黨的好幫手,是一個人才輩出的組織,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 

  共青團是一支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為行動指南,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武裝全團,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它團結全團各族青年,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不僅如此,共青團還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造就了早日成為光榮的共青團員。 

  我是一名剛入初一的中學生,希望自己能夠入選共青團,上課不遲到,不做小動作,按時完成作業,與同學和睦相處,無論是在成績上,還是在思想,行為都要高標準的嚴格要求自己,如果能夠入選,我會遵守團的章程,認真完成團交給的任務,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而且要做個有上進心,組織性,紀律性的共青團員。 

  這次如果沒有被入選,我會找出入團的失敗的原因,糾正錯誤,克服自身的缺點,當作一次考驗自己的機會,下次我會加倍努力,成為共青團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小鹿鹿 

  xxxx年1x月x日
查找更多入團申請書(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