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情人節作文800字

情人節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作文800字

今年即將要面臨的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情人節前夕,大街小巷滿是玫瑰花的清香,所有的情侶都在為明天的情人節忙碌着 

  然而也有像我一樣的極少數人躲在角落裡觀望別人的幸福,回憶着去年的情人節 

  不是找不到情人,而是不忍心將心中那個位子隨意讓出,任由別人出入 

  我就是這麼固執,一直都是這麼任性,因此一直需要人遷就 

  然而現在一直遷就我的人走了,我的小脾氣又該向誰發? 

  七月七日,那是我們第六次分手后的情人節 

  你說: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說:那好像跟我沒關係了吧 

  你說:你無理取鬧。 

  就這樣,那個情人節我們吵架了,但是不是真的不理對方了 

  然而現在我們卻是形同陌路 

  我知道是我執意要作陌生人的,是我太固執,太不懂事了 

  但是你卻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么? 

  沒有情人人的情人節,我不怕 

  我怕真的會失去你 

  我知道我們真的不合適,因為我們都很固執,又好面子 

  但是我真的忘不掉過去 

  大年三十,不,是初一凌晨三點是我們最後一次聊天 

  我要你親口對我說:“你不愛我了。” 

  可是你就是不肯說,我要你從QQ上刪掉我,你問我真的要做的那麼絕么?還說你無論如何都不會刪掉的。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肯多我說那五個字,如果說你還在乎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如果說你是怕傷害我,那麼我想說,其實你不說是對我更大的傷害,那隻會給我更大的想象空間看,妄想你還是愛我的!你知道不知道,跟你聊完天,我哭了,我好心愛那個對你說,我愛你,可是我卻不敢說出口,最後懦弱戰勝了我。 

  或許我們的情人節只有一個2010年2月14日 

  夠了,足夠了 

  我要學會知足,畢竟曾經擁有過我就很知足了 

  只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好不好? 

  不要忘了2009年11月25日 

  我永遠會把你藏在心裡,做我最思念的人,我們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永遠記得的,因為我曾經是那麼的愛你。 

  《為你寫詩》我永遠記得,《浪漫愛》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在意它? 

  不想祝你情人節快樂,因為我不喜歡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過情人節!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快樂,因為你快樂我就開心。
回目錄

情人節里的愛作文800字

"天堂中 公主一直在祈求 王子終於和她相擁左右 幸福是有個溫暖的伴 再心酸 生死沒怨尤"歌詞選自<<童話生死戀>>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曲的故事美麗而凄美,永遠都那麼動人. 

  這是七夕情人節的黃昏.街上每家店門前都擺滿了鮮艷奪目的玫瑰花打起各類商品打折的牌子.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我身邊走過,平日里喧嘩的大街上卻在這時充滿了愛的氣息. 

  今天是友人的生日,我隨意地晃進一家精品店挑了一件禮物.提着禮物,我漫步在大街上前往友人家中,平時我都是搭車去的,因為路途比較遠又在不同的村子,然而今天我卻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興緻,大概是受到情人節的感染吧! 

  走着走着,突然街邊頗煞風景的一角被我的眼角餘光掃過,我的腳便不由自主地停了下來. 

  一個女人,一個蓬頭垢面的女人.懷裡包着個被破布包得嚴嚴實實的東西,站在街邊,口中還在不停喃喃自語的女人 

  "哎呀!這個瘋女人,沒事也不滾一邊去,真煞風景!"一對情侶從女人身邊走過,哪個女的還尖里尖氣地嘀咕了幾句. 

  就這樣,我一直站在女人的不遠處看她,我的同情心把我的心緊緊抓住了,我想逃也逃不走.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從女人身邊走過,每對情侶對這個他們所謂"煞風景"的可憐人或多或少埋怨幾句.卻沒有一個人對這個可憐的女人產生一點點的憐憫之心.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正當我要轉身離去的時候,來了一對特別顯眼的情侶,男的女的都高得嚇人,一身打扮更是從頭到尾的名牌.女的用那比常人高八度的身影叫道:"瞧!這是哪個人家裡跑出來的瘋婆子,真礙眼!"她這樣說說還不打緊,更可惡的那個男的居然只說了聲"別理她!"就把女人推倒在地,頭也不回地走了. 

  女人跌倒了,懷裡的東西也散開露了出來.神主牌!天啊!我的心猛地被狠狠地刺了一下,"孩子,我可憐的孩子啊!是媽媽不好,摔疼了吧!"女人還沒爬起來就把那塊神主牌拾起來摟在懷裡. 

  我連忙走上前去,將女人小心翼翼的扶起來,並把她孩子的神主牌重新用布包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是初中生的不懂戀人們的愛還是因為我只是這個女人,此時此刻,在這條大街上除了這個可憐的女人之外,不可思憶地我找不到愛----
回目錄

情人節,與我們無緣作文800字

又到情人節了,可是,這個在許多人眼裡浪漫的節日,對於我們來說,卻是一個悲劇,或許,只是對我而言吧。 

 認識你一年多了,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卻只是短短的25天,有人問我滿足了嗎,或許我會說“已經很足夠了”可又有誰知道,我是多麼的不甘心,不甘心你就這樣離開我,連一個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 

 唯一跟你過的情人節,是在11月14日的橙色情人節,本想跟你兩人一起過的,可是,或許是因為你身邊永遠那麼多好友吧,餐桌上有多少人我都數不清了。那天我跟你說的話,應該不超過10句吧,你的眼裡,有的只是你對面的那個女孩,一個高三的女孩,雖然我知道那只是你認的姐,但是,這樣忽略我,我的內心就不會難受嗎。我無法原諒,你留我一個人在沉默的吃飯,雖然那天是我最喜歡吃的菜,可是,我卻感覺,是苦的。為什麼你可以因為另一個人而這樣把我放在一邊呢。 

 記憶里,最幸福的,莫過於那個雨天。天氣轉涼,而我只穿了件短袖衫,你問我冷不,我說冷,你二話不說就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你的體溫,你的味道,我至今還記得。我在想,你到底是真心實意,還是虛情假意呢?真,也太過真實了,可假,何嘗不也很現實? 

 橙色情人節那晚我送你的情侶手鏈,你把它弄斷了,中間的那顆珠,你說不知道掉哪,我很傷心,可不敢跟你說,終於,我寫了一封信給你,說我懷疑你是否跟我是真心的,最後還問了你一句“我們是不是結束了呢”。就因為這樣,你不再理我,不再與我在一起,QQ你也刪了我的,電話也不接,信息也不回,在QQ上加你也是拒絕,想跟你當面解釋我那時的衝動與當時我的失望與心痛,可你卻只是回我一封信,叫我不要再去挽回,叫我忘掉你。你說的容易,你不知道那有多麼的難,是一種比切肉更難受的感覺,但你又怎麼會知道,因為你已經不再在乎我,我是生是死你都不會理會了,更何況是區區的心痛。 

 本來以為我可以在2月14的情人節之前挽回你,可是,到現在才發現,這個情人節,根本就與我們無緣,我們只能,說再見。
回目錄

情人節,我哭了、作文800字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過去是如此的真切,就像昨天,歷歷在目;

  過去是如此的痛楚,每每想起,心痛如初,

  眼淚還是那樣擋不住。

  一切都結束了,一切也該結束了。

  我還是做回了那個最初的我。

  還是喜歡凄美的故事,還是相信唯美的愛情。

  只是已淡忘了那個傷心的人。

  寂靜的夜裡

  昨夜無眠,一任傷感的思緒飄飛,冷冷的風吹散了記憶。

  沒有了你,夜也變得漫長,

  只是不再敢記起往事,怕傷痛的心再也無力承受。

  就這樣選擇了放棄,放棄了開心、放棄了痛苦、

  放棄了思念。

  也放棄了你……

  也許愛只是我們的感覺而已,

  你感覺它幸福它就幸福,你感覺它痛苦它就痛苦。

  也許我只是你的過客而已,

  走過了就不再回頭看,我在你的身後……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吧,等你想得到的必然會失去,面對生活,面對未來,無助,茫然,壓抑,鬱悶,好像全世界不順心的事全讓我碰到一樣,可能這就是生活,常人無法抗拒,必然要走下去的生活。不能和生活講和,我們就要接受一切!感情,對於未了情的戀人來說,總是藕斷絲連,糾糾纏纏,欲罷不能,若是傷心的徘徊在愛情邊緣,更是一種無言的折磨!我無力挽回我們的局面,惟有等待愛情的輪盤一點一滴的把我磨出,磨出這個不屬於我卻苦苦死撐的邊緣地帶!

  然而割捨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卻又是那麼的不忍心,那麼的傷痛,曾經全心編織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着,默默的默默的愛着,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能釋懷呢?唯有這麼小心奕奕的愛着,帶來的卻又是兩方面的苦痛,無法割捨卻又無法放肆的相愛,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傷感的事啊。所以雙方只能是彼此之間深深愛着這樣一個只能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很認真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想一個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等一個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這樣的相思?為什麼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為什麼我卻如此依然痴迷不悟?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滴淚去結束……
回目錄

情人節,我的美食節作文800字

昨天,是情人節。對我而言,這個節過的也非常有意義。 

 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長沙市南門口的步行街。剛下車,我就被一個雞肉串攤子吸引了。香味陰魂不散地瀰漫在空氣中,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過去,纏着媽媽趕緊地掏錢。我嘗了之後,更是讚不絕口:“天下美味,天下美味呀!” 

 我們在摩肩接踵、潮水般的人流里繼續前行,見得最多的自然是那成雙成對的情侶們了。情人節嘛! 

 我們擠在人群里,慢慢移動。忽然,我眼睛一亮:在一個賣荸薺的攤子上,被削了皮的荸薺們露出了白白嫩嫩的果肉,輕輕咬上一口,涼涼的、甜甜的感覺從舌尖瀰漫開來,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一條純正的美食街。這裡的人啊,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我和媽媽差點被衝散了。我們還買了傳說中的“四??渤舳垢?薄2還蟛還螅?逶??觶?牌鵠闖簦?雲鵠純燒娼幸桓魷惆。∥業淖畎?嵌垢勺雍圖逑詒?O詒?鎘姓ゲ恕⑷狻⑹卟說取8魃?餮?拿朗橙夢沂悄坎幌窘櫻 

 美食街上有好多個新疆人。他們一邊載歌載舞,一邊烤羊肉串,樣子既新奇又滑稽。媽媽告訴我:“維吾爾族人天生愛跳舞。”原來如此!新疆的羊肉串果然不同,香香辣辣的。享用完羊肉串,我已變成一隻滿嘴是油的饞嘴小貓咪。 

 邊走邊看,我又看見有些人捧着一個怪怪的東西:上方是長方形,並且插着兩三根吸管,下面是鑽石形狀。外表是又白又硬,這是啥玩意兒呀?媽媽說,這是削了皮的椰子。我肚子早飽了,可眼睛還想吃,又怕媽媽講閑話,便說:“我自己掏腰包,怎麼樣?”“好吧”。嗯,味道不錯,冰冰涼涼中有股清甜味。 

 我大飽了口福。過橋米線、炸酥蝦、熱狗、雞肉串羊肉串、咖啡、臭豆腐、椰子汁……應有盡有!我還特意編了一首小詩,與大家共享: 

南門口,真正好, 

美味的小吃不得了。 

一街連着另一街, 

把我的肚子填了個飽。 

好吃的朋友跟我來, 

咱們一起去逛南門口。 

嘻嘻!情人節,我的美食節! 

  2009年2月15日
回目錄

補[情人節賀文]作文800字

暗夜裡綻放的花朵,無人欣賞的美麗.註定孤獨. 

  情人節,連空氣都變得甜膩起來,可我的眼裡,是揮不去的寂寞.因為,這對於我,註定是一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想,我註定是不會像書中寫的那樣:看着一對情侶打着KISS,然後自己羨慕得眼圈發紅.因為,我看不到這樣的場面,也就可以騙騙自己,別人和自己一樣,只有自己一個人. 

  都是固執的孩子呢.因為當一個乖孩子父母和老師就會很高興很開心,所以就堅持着不讓自己變壞,不把自己的悲傷輕易泄露出去,卻又逐漸沉默下去,可以清晰地看出自己,並不快樂,更沒有幸福. 

  一直固執地堅持着自己的信仰,所以不肯和男生靠得太近,怕深陷下去.卻又不自覺地關注着一些身影,然後堅定地對周圍的人說:“我沒有喜歡的人!” 

  像個傻瓜. 

  為什麼,我們明明都是害怕受傷的人,卻,有人幸福,有人孤獨. 

  一直很喜歡苜蓿花,因為它的花語是希望和幸福.我想帶給周圍的人希望和幸福,就像我名字的含義一般.哪怕會因此跌得更痛. 

  想要為自己而活着,因為很多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為了自己的希望,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着.可是為什麼,我卻感覺自己的靈魂並不屬於自己,因為這樣的生活似乎並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又想要什麼呢? 

  想要一個寵我,疼我的人,以哥哥的身份. 

  想要和很多很多朋友生活在一起,永遠沒有背叛和拋棄. 

  還有,真的不想,過只有自己的情人節. 

  但或許,現在還不行,父母說,還要一段時間,現在的我沒有資格,等大學才可以,之前絕對不可以,因為那樣,我就會失去我的未來,我應該擁有的一切. 

  希望,情人節每一對情人都十分快樂.也希望沒有情人的人幸福. 

  祝你們幸福,也祝自己. 

  我們要乖乖的,就算父母不懂我們也好,因為這是只屬於我們的憂傷. 

  快樂. 

  幸福. 

  我們都要. 

  幸福快樂. 

  都要. 

  好好的,乖乖的,不可以再任性,更不可以選擇不長大. 

  希望. 

  下一個情人節,不再這麼孤單.
查找更多情人節作文8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