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作文

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300字

銀杏樹,又稱白果樹,它會結出可口的果子,它的葉子也不同凡響,它的葉子像一把扇子,葉柄又細又長,到了冬天,葉子綠中泛黃,葉邊像小波浪一樣,好不漂亮啊!拿它來做小書籤,能防止書被蟲咬。而且,它的壽命也很長呢! 

 梧桐樹,最奇特,它的葉子像一隻展開的手掌,一到秋天,就變地火紅火紅的,遠出看還像一棵“火樹”,葉面凹凸不平,葉邊有小波浪,要是拿它來做標本,那可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東青葉了,因為,到了冬天,別的樹都落葉了,只有東青樹依然那麼綠,那麼青翠,它們度過三伏盛夏,度過數九隆冬,那種堅不可摧的精神,最令我觸動,作為我們新一代的小學生,更應該去學習這種堅不可摧的品質。俗話說:“處處留心皆學問,三人同行有我師。”只要我們處處留心,就會了解許多大自然的奇妙的“學問” 

 反正,秋天,帶給我們的,永遠只有快樂!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00字

風的凄涼 

讓人感覺到秋的來臨 

沒想到時間是那麼的快 

轉眼再見到了秋

  秋 還是那麼的熟悉 

來時是隨着落葉一起來的 

她們一起走過茫茫的大地 

感受這個世界

  走進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是因為是秋天 

世界的分割 

瓦解了彩虹的微笑

  但我們可以看到落葉的獨特 

停止了生命 

停止了呼吸 

卻還能笑着對世界說再見

  有的時候人有何嘗不想這樣? 

但是做到好難哦 

像落葉一樣葉落歸根 

多好

  秋天 一樣的秋天 

一樣的美麗 

讓我們去感動 

去感想

  我等待冬的過去 

等待春的再來 

但是秋天也是美麗 

我想好好的去欣賞

  欣賞秋的獨特 

一切也都會好起來 

這是一個秋 

也只是個秋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00字

  紅通通的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晶瑩可口的葡萄……會讓你想起什麼季節呢?對了,就是秋天。

  如果你仔細觀察過秋天,會讓你覺得秋天很美。樹上飄下來的黃樹葉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秋天的雲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綿羊,有的像一朵棉花糖。還有的像一隻奔跑的小狗。秋天的果園更是美,有蘋果,梨,葡萄……再去看看樹林吧,裡面的樹也是五顏六色。楓樹的葉子變黃了,香樟樹的葉子變紅了,但松樹的葉子還是綠的。

  同學們你們覺得秋天美嗎?

  上海松江區九亭第三小學三年級:丁世珍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200字

秋天來到農田裡,稻子笑彎了腰,高粱舉起紅紅的火把,像是要舉辦奧運會......農民伯伯知道,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果園裡,葡萄熟了,彷彿一串串的紫項鏈;香蕉也不甘示弱,金黃色的,掛在樹上,好像晚上的月亮,閃閃發光;柚子還會模仿桔子呢!你看,它的樣子像桔子,裡面的肉也像桔子一樣——柚子還真歷害哩! 

  秋天來到花園裡,桂花開了,飄出陣陣讓人陶醉的香味;菊花是個披着五顏六色的頭髮的小姑娘,在落葉叢中跳着好看的舞蹈…… 

  秋天來到校園裡,楓葉像蝴蝶一樣飛了下來…… 

  啊!秋天真美啊!
回目錄

秋天的樹葉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它把炎熱的夏天帶走了,給我們帶來了一絲絲涼意;秋天到了,曾經為我們帶來陰涼的綠葉,已將大自然點綴成了金黃色的世界。 

  昨天,老師讓我們尋找秋天的樹葉。今天,同學們帶來了很多樹葉,這麼多樹葉各不相同,多姿多彩。我手中有一片楓樹葉和一片銀杏樹葉,我最喜歡楓葉和銀杏葉了,風中的楓葉和銀杏葉就像身着紅色和黃色的裙子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我手中的這片楓樹葉,好似嬰兒的小手掌一般。楓葉基部為心形,上面為中綠至暗黃色,下面脈葉上有毛,我想用它來撓人一定會很癢吧! 

  我手中這片銀杏葉也很有趣呢!它全身金黃,呈扇形,好似皇上的“寶扇”。落滿銀杏葉的小路,就像鋪上了金色地毯,飄落的銀杏葉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 

  望着這千姿百態的樹葉,我想正是你們的奉獻,才有人們秋實的豐收。今年樹葉枯萎了,我相信明年樹葉還會再綠,綠色的世界由你們來裝扮! 

  何天卉 

  五(3)班
回目錄

秋天我很累,累的幸福作文600字

  在秋天,我很相信我們農村的孩子一定會非常的累,但累的同時我們會有很多的收穫,在上學的期間我們也可以寫一篇非常有趣,非常快樂的作文來回味!

  我在我們家的地里,先是密密麻麻的玉米桿,我就會和家人一起來砍,用神么工具來砍呢?那當然是鐮刀了!我就一根一根的砍着,累了呢我就坐在地下易呀哎呀的說著,一會精神上來了呢,我就會接着鼓起勁來砍玉米桿,砍了兩天後,我和家人終於把我們的地給砍完了!

  砍完玉米稈我們就該剝玉米了,把皮剝掉就剩玉米準備開車拉回家去,我們一家人又是兩天剝完的!剝完后我爸爸開着農用車來拉了,我也想試試開車的感覺,雖然我只上初一,但是我的好奇心還是讓我露了陷!我爸爸只好讓我試一試了,我爸爸教我:起步時先踩離合,掛一檔,輕輕踩油門,我就照着方法來做,我不會掌握方向盤,一會向左,一會向右,我都很無奈了!我爸爸又教我在上坡時,踩離合掛而擋,我聽着聽着就來了一股子勁,我還沒等爸爸說完我就開起來了,這回掌握等很好,就在我得意忘形之時,我開車油門踩得太大了,一下子滅火了,我心裡自言自語地說:八嘎!為什麼油門踩的態勢僅就滅火?哼!我還是覺得我家的農用車太垃圾了!我就等成年在開吧因為那時有專業人教,不用總是滅火。還有新車開。

  這短短的七天內我竟然還學會了開農用車!我頓時感冒到我自己很偉大,了不起。我還更加深的明白了這句話: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生活中我相信你只要細細觀察,一定會加深明白一些成語的含義的!

  我們雖然很累,但我們為家裡面又多了一比財富!我最後祝福大家:國慶節快樂!

  初一:趙越

回目錄

秋天的螢火蟲作文800字

理想如晨星,若我們是航海者,便會用它的位置航行,這是史立茲的想法;而我卻認為,理想是螢火,若我們是探索者,便能用它的光亮前進。誰說夏末秋頭,螢火無蹤?我就曾看見過秋天的螢火蟲。
   炎夏,墨汁翻倒了,浸黑了天空,彷彿不負重荷似的,空氣被壓悶了。只有洗澡后才能拂去一腔不悅,陽台吹風,一不小心發現了螢火蟲,才了解到螢火蟲小小的夢。它是為了理想才來到這兒的,看着它們上下飛舞的身姿,對樓外的路燈多少有些不滿,此刻螢火之光,可以勝過滿天繁星。是理想帶給它們無盡的靈光,為的是照明前方的路障。
   螢火星光般閃耀,它的理想不就是指引旅人,令他們不再迷失方向?它的理想小而簡單,但道上的小剪影知道它的汗水和辛勞,一切只為那渺小的理想……
   初秋,晚風習習,歲月飄過,我卸下一身的疲憊再次發現了它——螢火蟲!我倒退兩步,背靠在牆上,捂住嘴,右手下意識地晃了晃,眼神卻像定了格,呆若木雞。清醒之後喚來室友,歡天喜地地說道:“看,是螢火蟲!”意料之中的興奮語氣並沒有出現,她淡淡地瞄了一眼,“你真幼稚,螢火蟲只有在夏天才會出現的。”她一句話卻如咒語般立馬封住了我不住外溢的激動,“那明明是螢火蟲!”我不死心地拉住她,要她看清楚,她只搖了搖頭“是燈光反射。”在那一刻我恨不得拆了那盞燈,我停止了爭辯,戀戀不捨地又看了幾眼才回到床位上。
   我為室友的質疑難過,那明明就是螢火蟲,為何到秋天後,它就成為了反射的效果呢?不解地翻了幾個身,心中卻慢慢堅定了起來,那是螢火蟲!我知道的。
   其實不論是實體還是幻像,我都知道,那種螢火之光便是我記憶中那為理想而執着奮鬥的光。只要心中有理想,就會一直都能看見那種光,那是靈魂深處迸發的光芒,不是任何反射所能創造的。飛蛾為了那一點光明飛身撲去,而螢火蟲則是用自己的信念堅持到了秋。
   如果指引它的不是理想的曙光,它的生命不會那麼長!為了理想,它才成為了那唯一的秋天的螢火蟲。
回目錄

那個秋天,我讀懂了父愛作文500字

  爸爸是一向疼我愛我的,也是一項嚴肅謹慎的。

  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從未陪我玩耍過,只有早出晚歸,努力工作。每天晚上我起床下來,就能看到爸爸屋裡的檯燈還亮着,他整日為我們操勞,蒼老了很多,媽媽喊他早點睡覺,雖嘴裡答應着,他卻一直把檯燈亮到了凌晨一點,看到這些,我只是擦擦眼淚,沒說什麼。

  一次,我寫完了作業,拿起姑姑從內蒙寄來的蛋糕,下了樓,爸爸還在孜孜不倦地寫着,我敲了敲門,他把門打開,又坐到桌前。“爸爸,你一定餓了,我這有姑姑的蛋糕,據說很可口,一起嘗嘗么?”我試探的問他。“哦,寶貝,我不餓,你自己吃吧,要不你媽媽也餓了,和她一起去吃吧。”爸爸的語氣依舊平淡,甚至連頭也沒有回。我只好走出了房間。晚上八點,吃過晚飯,爸爸今天意外得早,還說要陪我出去散散步。我跟他手拉手出了門。不料一輛卡車衝過,爸爸把我推到一旁,自己的腿被壓斷了。那一刻,世界好像安靜了下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聽得見,我因為驚嚇過度而昏了過去,再次醒來后,我躺在了醫院,身邊躺着爸爸。他用粗糙的手撫摸我的臉,擦乾我的淚,讓我別哭。可我的眼淚好似決堤一樣。爸爸的髮絲中,添了銀白。

  同學們,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吧!是他們生你養你啊!那個秋天,真的真的,我讀懂了父愛,父親的愛,是深沉的愛。

  河北省邢台市橋東一中小學六年級:夏天裡的桃子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500字

《秋天來了》 

  秋天是人們最喜歡的季節,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更愛它的香飄四野。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一片又一片地從樹上落下來,這每一片黃葉子就好像一封信,是秋姑娘寫給小動物的信。她寫給松鼠,讓松鼠在秋天準備好足夠的杏仁、榛子、櫸子、橡栗松果等,準備冬眠時醒過來和冬眠后拿來應急;她寫給黑熊,讓它們做好冬眠的準備,不要冬眠是沒動西吃;她寫給小白兔,趁其他秋天準備好食物,到了秋天,菜都被凍死了;她還寫給小朋友們,要加幾件衣服,不要着涼了。 

  農民伯伯們很愛秋天,因為她拂去了夏日的炎熱;她把明亮和涼爽撒向人們;她還抱着沉甸甸的果實獻於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更愛它的瓜果飄香。 

  家長們也很愛秋天,因為他們在秋天買到了其他的果實比冬天買秋天的果實便宜多了。 

  而小朋友們更愛秋天了,因為秋天大多數果實都成熟了,他們可以天天都大吃大喝地吃水果了;還有些小朋友因為怕被蚊子咬,而討厭夏天,而秋天沒蚊子。 

  秋天,她風和日麗,既沒有夏天火辣辣的太陽,也沒有冬天那寒風刺骨的感覺。 

  啊,秋天,人們都愛你,愛你的秋高氣爽,愛你的風和日麗,更愛你的瓜果飄香。 

回目錄

秋天的落葉作文350字

  秋天,一個有詩意的季節。大自然脫掉綠衣,換了秋裝。那溫暖的色調,讓人感到很舒心,花兒也許累了,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那落葉成了秋天的象徵,一片片金黃或火紅的葉子隨風像蝴蝶般一邊翩翩起舞,一邊往下飄落,很輕很輕的落在地上,應該是戀戀不捨吧。那樹葉發出了“沙沙”的響聲,這是他和大樹母親的道別的歌聲嗎?黃色紅色的落葉鋪滿了地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光芒。這時我總會收集一些落葉夾在書里。在某個黃昏把這些落葉拿出來看一看,就會想起秋天的美麗。我還覺得落葉有種詩意,走在落葉眾多的小路上,抬起頭看那落葉飄落。心中突然體會到了濃濃的思鄉之情與淡淡的傷感。落葉雖不像小草那樣生機勃勃,也不行花兒那樣五彩繽紛。但落葉去有一種美感,他像秋天一樣色彩單調。但它身上有溫暖、有熱烈。也有淡淡的憂傷,落葉給了秋天另一種感受。秋天因為有了落葉的飄落有了美感,為此我愛秋天的落葉!

  初一:何素欣

回目錄

那一片遺失在秋天的落葉作文100字

我會瘋, 

陽光依舊明媚, 

可我卻忘記了所有, 

不是因為忘記而忘記, 

而是想要忘記而學會忘記, 

我不是你的誰, 

更不會圈點你的魅, 

你的眼神在招喚, 

我對你依如從前, 

沒有從前的從前一如從前, 

沒有未來的未來失去未來, 

但……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片落葉, 

終究要帶着忘記輕輕離去, 

我無法阻擋你匆匆前進的步伐, 

只能任由你飄落在秋天的初開時, 

可我, 

真的好想, 

好想……
回目錄

秋天來了作文10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樹枝兒搖搖,

  樹葉兒飄飄。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田野黃了,

  稻穀彎下了腰;

  田野綠了,

  白菜在咪咪笑。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秋天把葡萄染成了紫色、綠色,

  把落葉塗成了紅色、黃色……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州市荔灣區華僑小學三年級:楊戈易

查找更多秋天的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