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中秋之夜

  今天是中秋節,大家都知道十五的月亮最圓最亮,我和爸爸媽媽吃完飯就出去賞月了。

  站在院子里的人十分多。我仰起頭向夜空中望去,那是一輪燦爛的滿月,它先是金黃金黃的,那光芒徐徐地穿過一縷縷輕煙似的白雲,突然,就在那一剎那間,月兒的顏色變淺了、變白了。他像一面光輝四射的銀盤似的,把透明的光輝灑在大地上!

  我不知此時月宮中的嫦娥是否正和玉兔在桂花樹下玩耍。我感到自己就像在天上飛一樣,白雲在身邊飄蕩,最讓我陶醉的是:星星拉着我的手圍着我跳舞,啊!真是太奇妙了!

  我愛這中秋之夜!

  指導老師:黃麗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作文教學網

  天還是那麼亮,月亮還是那麼皎潔,可你有沒有發現,今天的月亮更圓、更亮了呢?因為,這是人們期盼已久的中秋節!

  我抬起頭,仰望星空,看着那美麗的月亮,好像嫦娥姐姐和玉兔妹妹正在向我招手,想邀請我一起去月亮上跟她們一起遨遊。我從窗口眺望遠處的景物,只見一排排壯麗的高樓大廈在皓月當空的夜晚中閃耀。

  夜深了,媽媽拿出了美味的月餅,招呼我們一起品嘗。大家圍坐在小桌旁,享受着微風的清涼,空氣中瀰漫著月餅那誘人的香甜,夾雜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中秋的夜晚真美妙啊!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到八月十五,月亮是一年最圓的。

   在2010年的中秋,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去吃飯,那時我沒有注意月亮。等吃完了飯,看見天空有一個非常亮的東西,我覺得是路燈,仔細一看,原來是月亮啊!今年的中秋之夜的月亮是那麼的明亮!我回到院子里,在亭子里坐着,哇!月亮竟然是那麼的明亮,把白雲都看出來了,那些雲似乎幾隻保護月亮的小鳥,還把星星也照得非常明顯,我盡情地躺在亭子里數星星呢!

   看完后,我回了家。在睡覺還想着那美麗的月亮。之後,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正和月亮說話,和星星眨眼,那月光真美!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中秋之夜

  新街小學二(3)班 蘭穎壹

  今天是中秋節,我的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去買月餅了,他們買了許多我愛吃的月餅。

  到了晚上,月亮慢慢地升起來,媽媽在院子里擺了一大桌水果和月餅,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一邊吃着月餅,一邊觀賞月亮。今晚的月亮可真圓真亮呀!我們嘗着月餅的味,賞着月亮的美,遲遲不想去睡覺,真希望月亮不要落下去,天天都能看到這麼美的月亮。

  今年的中秋節,我們全家過得很開心,真是一個難忘的中秋之夜。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人們團團圓圓,一起吃着月餅,我也不例外。

  晚上我和媽媽回奶奶家過節,吃完團圓飯我就和妹妹一起上天台賞月。

  月亮害羞地蓋着層層面紗,過了很久,才輕輕地掀起它的面紗,漸漸地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蛋。我仔細地抬頭望月,心裡對遙遠的月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

  妹妹看着這一輪高空中的明月側過臉俏皮地問:“這是白銀盤嗎?”我聽了這句話覺得好氣又好笑他一定是想起了我教他的古詩《古朗月行》故意在賣弄呢。於是我們衝著月亮大聲朗誦起來:“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

  大家今天過的很開心很高興希望下一次的中秋節可以早點來臨。

  一年級:陳大俠2001

回目錄

倒霉的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2008年的中秋之夜,對別人來說非常快樂,對我而言卻非常倒霉。下面我就說一下。 

  那一天本來大家本來都、高高興興、開開心心的,但是突然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把大家的高興勁都弄沒了。為什麼呢?因為我表哥在學校里鬧事,所以我爸爸才生氣。當時我爸爸怒氣衝天、怒髮衝冠、大發雷霆......差一點就讓超新星爆發。由於我心情不好,飯也沒吃多少,就去玩電腦了。 

  晚上我獨自出去賞月。今年中秋月不大,但很亮。好像月亮也在為我感到倒霉。 

  唉!這個中秋之夜真倒霉啊!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啊!那是月亮??一個圓圓的月亮掛在烏黑的夜空中.把地上照得一片光明. 

  中秋節是團圓節.我們家一家四口在園子里吃着香噴噴的月餅.甜甜的水果.瓜子......一邊在聊天。 

  我吃着月餅望着天空,彷彿看見了玉兔和嫦娥.嫦娥好像也在望着大地,想念着親朋好友.玉兔好像也在想念它的媽媽或爸爸。 

  我想:在外地工作的哥哥.姐姐一定也在自己的房間里想家人了吧?因為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節,他們不能與家人團圓.所以才這樣的想念家人。 

  我們聊到深夜才回去睡覺,所有的食品雖然沒有了,但是大哥哥和大姐姐思念家人的夢還在我的腦海里。 

  啊!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有多麼多的人思念家人啊!我愛中秋節的夜晚。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晚上,媽媽準備了一大桌豐盛的菜肴,還有水果和飲料,都是我喜歡吃的。一家人圍在一起,吃着團圓飯,聽着爺爺說關於中秋節的故事。

  吃完飯,我們一家人到陽台上賞月,這時,月亮已經高高地掛在了天空,像皮球、像玉盤、又像一面鏡子,突然,我想到了詩人李白寫的一首《古朗月行》:“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疑瑤台鏡,飛在青雲端。”媽媽還說了嫦娥姐姐的傳說,我彷彿看見了美麗的嫦娥姐姐就在月亮里翩翩起舞。

  我們一邊吃着香甜的水果和月餅,一邊欣賞這美麗的夜景。啊,今天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節日!

  一年級:candy糖果

回目錄

中秋之夜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領我去欣賞中秋之夜的月亮。

我看見月兒被一片烏雲遮住了, 月兒好像害羞的少女遮住了一層薄薄地面紗.剎那間金黃色的月亮升起來了,慢慢地變成了淺黃色的,銀白色的.此時的我陶醉在着花好月圓之中.

  我發現月兒正在向一個地方瞧去,我順着皎潔的月光一看,原來是五彩六色的噴泉像美麗的少女在搖動着各種各樣地舞姿把月兒緊緊地吸引住了. . . . . .

  我回到家裡心裡想:如果台灣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里不就像這中秋的月兒嗎?我們的祖國不就會更美麗,更輝煌! 

;
查找更多中秋之夜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