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入團申請書400字

入團申請書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一個有紀律的組織.在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各歷史時期中,共青團發揮着青年先鋒模範作用,為中國共產黨培養和輸送大批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幹.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中,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 

  現在,我向團委組織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如果我被組織批准,我一定會擁護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遵守團組織紀律,履行團員義務,積极參加團組織活動,關心集體,關心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刻苦學習,為早日入團做好準備. 

  請學校團組織對我進行考察,審批.

  申請人 :陳宏宇 

  2006年12月2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敬的學校團委: 

  我本人自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在平時閱讀過一些關於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的書刊,認識到中國共 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群眾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是一 個有紀律的組織,因此我應該爭取加入共青團。 

  我向學校團委申請,加入共青團,請學校團委考驗及批准。 

  我在學校的學習成績較好,在學校表現良好,在加入共青團后,在學校團委的教導下一定要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成績和政治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在課堂上遵守紀律,認真聽老師講課,不開小差,不說小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老師布置的任務。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高尚的情操,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共產黨,履行團員的義務,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如果我未能入團,我會繼續刻苦 鑽研,努力爭取下一次入團。 

  我熱切盼望加入中國共產黨,請學校團委批准。 

  敬禮!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今天,中華民族正處在偉大復興 的路口,我身為一名學生,耳聞目睹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功勛,夢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她們中的一員,所以我現在就應做好準備,我衷心希望團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鍛煉我,把我培養成一名出色的共青團員。 

  為了表明我入團的決心,我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一,堅定不移的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貫徹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 

  二,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 

  三,刻苦學習,培養自身高尚的道德情操,愛勞動,愛科學,努力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有用人才,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我衷心希望團組織的培養和監督。 

  最後向團組織莊嚴敬禮! 

  申請人:

  ……。 

  2009年9月15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團的十三大通過的團章總則指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共青團是一所馬克思主義的大學校,培養並鍛鍊出了一批又一批先進青年、偉大祖國的建設者、捍衛者,鑄造了一代又一代共產主義戰士— —黃繼光、雷鋒、張海迪式的人物。為了更好的學習共產主義思想,我志願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 

  如果團組織錄取了我,我會努力做一個優秀的團員,,我一定會擁護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遵守團組織的紀律,履行團員的義務,多參加團組織的活動,關心集體,關心國家大事,愛護他人。如果團組織暫時沒有批准我的申請,我也不灰心喪氣,將繼續努力,積極向團組織靠攏,向好的同學看齊,努力克服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 

  此致 

  敬禮 

  申請人:韓曉倩 

  2008年6月9日
回目錄

入團申請書作文400字

敬愛的團支部: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人才輩出的組織,是促使人上進、嚴格要求自己的組織。是以毛澤東思想、馬列主義和鄧小平理論為戰鬥的主導思想,是黨的得力助手。 

  我認為自己已達到了入團的標準,懇請團組織批准我成為團員。我加入團的原因是因為:在各位老團員的表現中,我知道了入團可以使我得到更多的科技知識,還可以通過參加團的各項有意義的活動,加深自己對社會的認識,提高社會實踐經驗。還有因為我更想為祖國做出一份貢獻。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團組織,希望能為祖國、為人民、為團做出一份貢獻。在班裡,我擔任歷史科代表和組長職責,工作積極負責,力求做到最好。紀律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因此成績優良。在校能夠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能夠尊敬老師,團結,幫助同學。在家能夠經常幫助媽媽做家務,尊老愛幼。 

  如果我被批准了,我一定會遵守團的規章制度,以先進團員為榜樣,努力學習,認真完成團交給我的每項任務,做一名合格、優秀的共青團員。如果我落選了,我決不灰心,認真反省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下一次能夠入團。 

  此致 

  敬禮 

  學生 吳婷婷
查找更多入團申請書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