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曾經的友誼作文

曾經的友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500字

  人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同甘苦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可世事難料,我和我的好朋友絕交了,絕交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我,以前我總是不小心打傷他,而他又總是原諒我,我感到很內疚,很對不起他,但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的,是人總有一天會生氣的。

  我今天又不小心刮到了他,他就衝著我吼,我便很生氣,就吼回他:“我刮到你又怎樣,你以前不是經常原諒我的嗎,怎麼今天像個神經病似的衝著我吼?”他也很氣憤,便對我說:“那是之前,但是金子總有一天會發光的,是人總有一天會生氣的。有理不在聲高。”我會揮了揮拳頭說:“沒錯,有理不在聲高,而我沒說我有理,想挨打嗎?”“你敢揮拳頭,我就敢跟你絕交!”我當時太衝動了,沒有搞清楚狀況:“絕就絕,從此以後我們勢不兩立!”

  那件事以後,我就一直在想,那件事究竟是我不對還是他不對?我非常後悔,因為我不但失去了一個好朋友,還倚勢凌人。

  我一直想着要和他做回好朋友,可又愛面子,沒辦法道歉,所以我只能想着他而不能靠近他。

  我只能說一句:“再見了,曾經的好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六年級:神哥ol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4)作文800字

這幾天我沒有和兩位死黨在一起,因為20號那天和飛燕弄了點矛盾!所以一直都沒有看見她。果果的媽眯回來了,所以找她也出不來的!只有我一個人了,好無聊!幸虧這幾天有同學陪着我,而且他也在,沒什麼事就來找我出去玩! 

  果果突然發神經的問我:“你是不是喜歡他??”“誰啊?你說清楚啊 ??”我故意裝傻的說。“還要我說這麼清楚嗎?我早看出來了,你喜歡偉,對不對?”果果不懷好意的笑着。“切,隨你怎麼說了,清者自清!”我死也不承認!“你呀,死丫頭,嘴真硬啊!不過那你臉紅什麼啊 ?”果果取笑着說。“我哪裡有啊,這個是太陽曬的,搞清楚啊 !”我繼續反駁!經過果果的死纏爛打之後,我終於投降,但是我心裡還是不服!“哦!~~~看來你真的中招了啊 !哎!小丫頭你不是說不再接受任何一個人了嗎 ??”果子你就饒了我吧!“是啊,他是我的朋友啊!你就別問拉!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種感覺的啊!!”“這個倒是的,但是他呢?知道嗎?”果子瞪着那個燈泡眼問我,“啊,這個啊,我沒和他說過,但是他有喜歡的人了,那天我們回來的時候,他不是抽煙了嗎?之後你和我都勸他把眼扔掉,他不是照做了嗎?後來我上線的時候看見他的個性簽名里寫了有關那天的事,我很奇怪,那個人……是你,還是我?”“要不老姐我幫你問問了?”果果對我說,“算了吧,他要是喜歡的話,自己會說的啊 !!!而且,你這樣說了,我的面子怎麼說的過去啊 !”我低着頭說,“可是既然喜歡的話,那麼就別再錯過了!喜歡就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一旦錯過,你就後悔吧,好好想想吧,小丫頭!”果果帶着點很悲傷的語氣和我說完了那幾句話,之後便回了家。 

  晚上躺在床上想了許久,但是就是想不開,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了?難道真的應該像朋友說的那樣,告訴他嗎?唉!~~~ 我才不要哩!但是不說自己又很難受!怎麼辦啊?老天,救救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吧! 

  (未完待續) 

  ^ v ^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100字

  你的笑容在我還沒看清時,已離我好遠了,當我發現自己的生活缺少了什麼時,我卻發現你想關心的人已不是我,手中握緊的是另一個她。

  我還是為自己寫下了完整的結局,分別在你醉沉的那時,我說了謝謝,你仍然在此時鼓勵我,但我們之間早已不能保持從前的感覺。

  既然這麼可惜的過往,就停止回憶吧!相信未來我們不會因為彼此遺憾而傷感,我們都會成功的。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1000字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在以前,我是這樣介紹M。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我卻不得不這樣說。

  我對我們友情的質疑,開始於這個原本充滿美好期待的暑假。我以為,這個暑假我們可以在一起更好地相處,增進我們的友情。但,所有的事情,卻並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美好,一切都令我失望。

  我們一個假期都沒有太多的聯繫。其實,我經常想要給M打電話,但我硬撐着,沒有急事,就不給她打。如果她能原來那樣,再給我哪怕只打一個電話,對我依舊笑嘻嘻的,我會立馬否定自己對友情的質疑。可M沒有,我等了快兩個月,她還是沒變。我們以前打電話,都要超過三分鐘的,那時的我們有好多話要說,任何一件事,都可以是我們的話題。可是現在,即使打電話,也只是短短一兩分鐘;即使是她打來的,也只是短短几句話,好像有很多事去忙的樣子,不耐煩的匆匆說了再見。每一次失望,就像一把刀子,在我心裡劃下傷痕,我就努力使自己想我們曾經的快樂,來為自己療傷。M夏令營回來,X說M要給我打電話。但我並沒有接到,可還是很高興。終於,M一個電話打來,結果僅是問我是不是裝扮了她的空間。我問M:“你怎麼一個假期也沒給我打電話?”“沒有事幹嘛要給你打啊。”我無語,真是”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你的一句話,讓我開始跌入絕望的深淵。

  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看哈5,可是當我興緻勃勃地給M打電話,希望這件事可以緩和我們之間的冷漠,但她一句搪塞的不一定,讓我瞬間又降到谷底。我不想再說下去,匆匆放下了電話,因為我怕自己忍不住,讓眼淚逃出來。看電影那天,M來了。本來在路上還給自己下決心不再理M,可是一看到她,我的心情就出奇的好了許多;她的兩三句好話,就把我弄得怒氣全無。雪雪說我,你怎麼這麼快就原諒她了,心太軟了啊。我只能無奈的苦笑,我真的是看到M就沒脾氣。

  M現在還說我們是好朋友,可為什麼,我卻感覺不到我們友情的訊號?有時我失望的認為,我像是一朵雲,M像是一滴水。雲總是時刻注視着水滴,水滴卻是常常忽略了雲。或許,雲和水滴本不在一個世界,他們之間,怎麼會有可以穿過海天的友誼?有人說,我應該和M談心,告訴她我的真實想法。可為什麼一看到她,我卻欲言又止?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樣。

  還記得,下學期時,我們在校園裡玩,我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說我們七夕一起看星星好不好?M笑了笑,答應了。現在,七夕到了,我卻感覺,我們的星空,已被這友誼的烏雲遮蓋住了。剩下的,只有漆黑的夜空。看來友情的遊戲,我註定是敗者。一次次在心裡劃上傷痕,不是那麼容易恢復。我們的友誼,還可以挽救么?如果,我是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友誼不再存在,我想,面對M,我應該還可以像普通同學一樣微笑吧。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2)作文500字

就在今天中午的時候,哥哥忽然從學校回來,說他們學校給分配好了。按理說這是好事才是,但……哥哥給爸爸打了好幾通電話,原因是他的身份證還沒給辦好,今天就要弄好,可是還要去XX鎮,沒錢。因為上次買衣服的時候我用了他的錢,結果爸爸今天知道了,也許今天晚上要回來解決吧! 

  “怎麼辦啊 ?天,我這次死定了,沒人能救我的!”我對她們說道。“好了,樂樂,我給你想辦法了。實在不行你就閃人,今天就別出現在你爸爸的眼前,這就OK了啊 !”果果說,“恐怕不行吧!”飛燕接過話“你今天不見是可以,但是你以後不可能不見你老爸了吧?要我說啊,不如離家出走算了啊!”“不,算了啊!該來的總歸是要來的!是福不是禍,是禍也就躲不過了!我只能認命了!”我裝可憐的和她們說著!“好了,看你們比我還擔心呢,怕了你們了,沒什麼了啊,我看老爸也就是批我一頓吧!那就這樣了啊,我先閃了!!”說著我撤出了她們的視線。 

  現在反省自己的過失,真的太不應該了,小孩子,花那麼多錢都不知道幹了什麼了!現在只想對老爸說聲:對不起!女兒,錯了!! 

  其實爸爸真的很不容易的,一個人把我和哥哥拉扯大,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也許我只能乖乖的聽他的話,但是我連這點都做不到,我真的很不聽話,我真的是個壞小孩!! 

  老爸,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來生我們再續!(3)作文500字

他和我說過:“樂樂,我會永遠在你的身邊,誰叫我上輩子欠了你的!”當時的我們,並不是很懂事,也許是因為彼此之間有着同情的心吧!我們只認識一個學期罷了,但是相同的命運,叫我們走到一起,也許不曾知道,在同情的同時還有着一絲隱隱藏着的喜歡,但是當時的我們又懂的什麼? 

  想想從開學到現在確實發生了那麼多的事,只隱隱約約的記得,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只是靜靜的守在我的身邊,不曾多說什麼,卻讓我感覺那麼的溫暖。也許真的像他所說的那樣,你上輩子欠了我的吧! 

  在學校中,他一次次的挑逗別人,誰也拿他沒辦法,儘管這樣,每次看見他,就想要笑。 

  果果總在我的面前提到他,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只是一直提起他。 

  “樂樂,他和我說他喜歡我!”果果對我說。 

  “是嗎?你會答應他嗎?反正現在你和他也鬧翻了啊!考慮一下沒什麼的吧!”我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幾句話。 

  “可是……你不知道,我是用心了的,我敢肯定……”果果的眼裡似乎有點晶瑩的東西在閃啊閃。 

  果果前幾天和傑剛剛鬧不愉快,雖然她一直在苦撐,每天對我們有說有笑的,似乎一點事都沒有,但身為死黨的我和飛燕有怎麼看不出來呢!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500字

  那個早已離開我,轉學去他校就讀的好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是否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美好時光……我們連最後的道別都還來不及說你就輕輕地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了,你揮一揮衣袖,帶不走一片雲彩……如今,我又在這中學里遇到你,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記得我這個好朋友……

  你是否還記得嗎,小學時,我們倆一起上下學,整天行影不離;上課時,我們在同一間教室里,呼吸着同一種空氣,聽同一位老師講解,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課間,我們互相嬉戲,互相打鬧開玩笑……那時侯,我們是多麼的快樂,我真的好想再回到那時侯,可是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我不可能再回到那個時候。

  窗外下着雨,又引起我淡淡的思念,雖然現在我和你在同一個學校里學習,但,我們的班級卻不同,想見面也不是很容易,(因為你的教室在東樓,而我的教室在西樓)我只能藉著這雨滴,來沖淡我對你的思念……

  希望你還記得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段快樂的時光,還記得那個曾與你度過一段既有快樂又有憂傷的時光的我……

  謝謝你,我的生活因你而璀璨,我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我的情感因你而豐富……

  友誼是春風,吹綠心靈的原野,友誼是甘露,滋潤心中的沙漠,友誼是陽光,溫暖寒冷的心田!擁有友誼的人生才是亮麗多資的人生,擁有友誼的日子才是快樂美好的日子,願我們永遠是朋友,也願你可以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800字

  從前兩個熟悉的身影,一個胖胖的,一個瘦瘦的,那是雙魚座的你,巨蟹座的我。

  你喜歡捏我的臉,說我的臉好胖,我那麼瘦小,是不是脂肪都跑到臉上去了。我也喜歡叫你“大象腿”,你好有自信,總喜歡穿西短。

  星座書上說,雙魚和蟹蟹的友情指數最高。那時的我們,一直堅信這一點,我們相信,我們兩個一定能長久。

  可是,誰又能把握得准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你開始空前的任性,很任性很任性;過去一直遷就你的我,也開始受不了??我並非不想讓着你,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之前的歡聲笑語一次又一次地變成了我們倆吵架之後講和的紙條。漸漸地,你說,我變了;我也說,你變了。

  終於最激烈的那一次還是來了。美術課,老師說可以小組完成任務。你想和我一組,可是我怕……我自己也說不清原因,避重就輕地說可能是怕你的任性和霸道吧。我拒絕了。你緊張起來,苦苦地哀求我,我還是那麼冷漠地拒絕了。我偷偷轉過頭,看到你的眼眶紅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心中不斷膨脹……

  下課,你泰然自若地走到我身邊,對着我的右耳,說了那句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話??“你記住,我們的友誼徹底毀了。”那時你的語氣很平靜,表情也很鎮定,儘管我非常清楚,你的心在哭泣,你也在儘力地忍住將要背叛你的淚水。我一言不發,沉默着。空氣變得凝重起來,你頭也不回地走了,我最終還是流下了淚。拾起一片片碎心塊,強迫自己不去想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好想哭……

  後來,你還是忍不住傳了紙條給我,你說你哭了,你匆匆離去是不想讓我看到你的脆弱。我都明白,可是,我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好嗎?

  今天,我們見面依舊熱情地打招呼,只是不再向對方傾訴心事,不再一起仰望天空,不再在一起哼歌了。

  魚魚,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也許不能了吧,我心中的渴望已日漸消散,我也不想讓它走,但是,你還能重新接受我嗎?我們還能手拉着手一起喚醒昨日那純真美好的友誼嗎?你告訴我……

回目錄

曾經的友誼作文1200字

  跑,在一條似曾相識的街道上,像是一個冗長洞穴,不知通向哪兒。雨無聲地拍打着我的臉,卻依舊肆無忌憚地奔跑。白天所有的懊惱壓抑着心房,像一朵腐朽的花,臭味直侵心脾。

  “啊!”你大聲地叫道,隨即像一頭獅子般對我破口大罵。我木納了,這一撞讓我從奔跑中蘇醒,腦勺微微疼痛。你面目猙獰,一副要吃我的相;我頭沉得很低,不知是撞了你的愧疚,還是想躲避你的嘈雜。很久之後,我回過神來,輕輕地說了聲對不起。你的謾罵嘎然而止,獃獃地注視着我,像一具僵硬的屍首……雨聲淅瀝可辨,四周一片恬靜,高樓上泛起一束束溫暖的燈光。你發泄后的雙眼顯得有些疲憊,像是一個說書的人,把你所有的抑鬱都講述給我;而我則是一個讀者,傾聽着你的遭遇。夜已經很深了,我們都得各自回家。你轉身剛走了幾步,又回頭對我說:

  “做個朋友吧,我的號碼是135****2716。”然後轉身離開。

  135****2761,我記下了這個號碼,卻不知道它會讓我如此刻骨銘心。就這樣,我們戲劇般的認識了。如果一個人能知道未來該多好啊!或許我就不會發那些短信給你了。

  你其實是一個很恬靜的女孩,你的嘴角對我一直掛着唯美的弧度。我們彼此傾訴着生活中的驕傲與苦惱;我們會像孩子一樣大聲的哭、放肆的笑;也會在跌倒時相互攙扶,成功時相互分享;我們一起彌補着真誠而豐盈的心。漸漸地,當我們之間的依賴由習慣成自然,並且理所當然時,我們之間的誠摯卻被推回了那個雨夜,一點一點地被時間吞噬、敲打,直到完全支離破碎。

  “我得和爸爸一起去外地。”你的聲音毫無色彩,沒有介質般飛快像我撲來;像順風甩來了一巴掌,讓我措不及防……傾盆大雨嘩啦地下着,打破所有的思緒和嘈雜,雨傘遮不住寒冷,撐起離別的帆船。我們說好,離別時不許哭,於是我們都微笑着,直到揮手。一句“珍重”又能代表什麼?你說過每離開一個地方,你都喜歡坐船,因為這樣可以看那座城市久一些,這次也不例外。當船鳴鏑的時候,雨又下了起來,沒有多少特別的,只是覺得雨水很燙很燙。我們說好要保持聯繫,發誓時間不會沖淡友誼,可是我們都錯了,曾經堅定的信仰還是輸給了時間……

  記得離開的時候我們都沒有說再見,於是就沒有再見了。

  不知為什麼,我們的記憶泛起了微黃,漸漸褪了色。是生活環境的不同嗎?我們的話題逐漸減少了,直到變成一章白紙。或許它從未被污染過,一直就那麼白;又或者它曾經很臟,只是被漂白過而已。直到有一天,我撥打那串號碼是,聲筒傳來了陌生而刺耳的聲音:“您所撥打的號碼是空號,請……”才知道一切都悄然消失了,我們始終成了陌路。然後,那串數字也會埋沒在彼此生命的最底層,那張曾經的笑臉,如花般消逝。

  像是在電影院里睡著了,醒來后發現情節掉了一段,身邊的人都看的津津有味,自己卻在也找不回。於是依然朦朦朧朧的追着看下去,慢慢發現即使少掉了一段,也幾乎不會影響未來的情節。

  於是,生活又回到了各自的軌道。我們這兩條平行線,從未相交。

  或許在某個雨夜,我們還會相互想起,卻只能含羞一笑,隨如雨般的流連靜逝……

查找更多曾經的友誼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