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曾經的朋友作文

曾經的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1300字

  說到朋友,腦海中就浮現出那個乖巧伶俐的女孩子——胡鳳,然後就是一陣心痛,對於她,我只有愧疚。

  在我念的第一所小學,我認識了她。很快,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其實那時,我也只有她一個朋友而已。

  那時候,我的成績很好,總是第一,全校老師都很喜歡我。可能是太多的注目吧,讓同學們的心裡極度的不平衡,於是全班孤立我,直到發展到全校。

  想想那時候,真的是很傷心的一段時間,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挺過來的,只有她,是我唯一的支柱。

  記得有一次,又考了第一名,可能把大家的耐心磨到了極致吧!馬上就遭到了報復。我一打開課桌,滿桌的垃圾,所有的人都幸災樂禍地看着我。就這樣熬了一天,放學之後,她留了下來,幫我清掃垃圾。我坐在一旁,就那樣看着小小的她把那麼多的垃圾一點一點弄出去。那時,我們才二年級。

  之後,班上有個女生要轉學,大家送給她的賀卡堆滿了課桌。從來沒有體會到這種幸福的我羨慕死了,再想想自己,哭得很傷心。胡鳳走過來,安慰我說:“吳洵,你不要哭呀!她們不送給你,我送啊!”說著,就跑到商店,端了一大摞賀卡給我,我記得的,有一個電腦音響那麼高。

  不知別人怎麼知道了我要轉學的事,那個總是考第二的女生興高采烈地在班上嚷嚷:“吳洵要轉學嘍,她轉學之後我就是第一嘍!”然後班上其他的同學也高興得就像過節一樣。我聽了哭個不停。胡鳳跑過來,說:“吳洵你別急啊!他們希望你走,可是我不希望啊!我真的不要你走的!”我朝她使勁點頭。

  我真的轉學了。那裡的同學們很和睦,老師對我也很好,我很快遺忘了自卑的性格,一起遺忘的,還有陪我走過那段路的她。

  有一次,爸爸帶我回去,我在小學見到了她。她很快地塞給我一封信,然後帶着我到處玩。看着她快樂的樣子,我很慶幸,自己的離開沒有給她帶來悲傷,她,還是那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離開的時候,她再三叮囑我要回信,要回來看她,我拚命地點頭。

  回家之後,我看了那封信才知道,她過得很不好。那群驕傲的孩子沒有因為我的離開而得到第一,成績優異的她就成為她們繼續排擠的對象。她在信里說,在最艱難的日子裡,我最起碼還有她,而現在,她卻沒有我。信上有一處被塗改了好幾次,快要破掉,蒼白的白色在這張綠色的信紙上十分耀眼。我知道,她想要責怪我的,怪我為什麼不在她最艱難的時候留下來陪她,留她一個人孤軍奮戰,可她是那麼的善良,她,終究沒有說出口。我想我是懦弱的,我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臨陣脫逃。突然記起,我對她說過,我最愛的顏色是綠色,活力的顏色。

  我最終還是沒能給她回信。我想,我是太忙了。我知道,我用忙來搪塞她搪塞自己是不對的,可是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了。

  後來,我失去了她的聯繫方式,回了幾次學校,也沒能找到她。

  後來的後來,我才知道,那一次她為了等我,五點半就去了學校。

  現在,我才知道,我失去了一個真心的朋友,再也找不回來了。

  我的朋友,只一個朋友。自始至終,我也只有這一個朋友而已,一個真正的朋友。

  後記:君看了這篇文章之後,說這篇文章的文風太老練了,有些像大人寫的。我想,大人們,也只不過經歷多了而已。很多事不經歷,是根本不能體會的。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搬出這段往事,只不過想更多的朋友靠得緊一點,失去了,有時就真的不會回來了。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700字

  憂傷,是一個時代的一種心情!

  盛夏,是一種心情的一段記憶!

  陰雨,是一種記憶的一些瀰漫!

  我們在憂傷的夏天用一種心情來記憶瀰漫的陰雨,然後繼續在盛夏里繼續生活着!

  只是,還是無法擱淺着夏的記憶!

  七月的黃昏,天空有微風細雨飄過!

  潮潮的心情里,悵然若失!

  溫濕的空氣中,瀰漫著離愁別緒!

  熟悉的環境,悲傷在蔓延!

  往日的笑聲,在耳邊迴旋!

  氤氳的夜,還沒完全被滲透,眼中的所有都是灰暗而模糊的!象看不清的背影,迷離中充滿誘惑!

  黃昏時刻,是印象中憂傷味最濃的時刻!

  當最後一抹光輝隱去的時候,夜色籠罩大地,便會特別懷念一些事!雖然沒有特定的情節,但那種思念卻揮之不去!

  我有如一隻貪戀風景而掉隊的飛蛾,找不到同伴,也找不到回家的路!只能孤獨地在漆黑的夜裡飛舞!前面的風景雖然絢麗,卻始終不屬於我,竭盡所能的結果,是將自己置於萬劫不復!雖快樂,卻甩不掉噩夢的纏繞,美輪美渙的夢境,終究是夢境,鍥而不捨又有何用?

  誰與誰的幸福遺落彼岸?

  恍惚中,那一切已不再永恆!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那些溢過陽光的曾經,被流年或深或淺地,卻是永遠地刻畫在記憶的心牆!打開回憶,苦澀中飄出一縷茶香!

  時間不緊不慢地前行,身邊的人也在不緊不慢地從走近到走遠,遠到你無法跟上她的腳步!

  從未有一個故事是完整的,從未有一份友誼是恰到好處的!

  不管曾經是怎樣的快樂或是怎樣的悲傷,都會成為過往!

  我不會是你生命中的永恆!

  我只不過是你世界里那場美麗的煙火,凄楚地燃燒自己,擦亮你的黑夜!

  我始終無法成為那盞燈,那盞不被你拋棄的明燈!

  沒有什麼可以回頭,就像時間!

  曾經的惝心閑談

  曾經的歡聲笑語

  都成為那一葉凋零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一首曾經歡快而現在悲涼的歌!

  你--我曾經的摯友,已經隨風遠去!!!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500字

  記得曾經我會恨恨的認為,他會是我的絕對的朋友,絕對的好朋友。

  可是……

  他一直沒有把我當朋友對待,也只有自己傻呼呼被人耍罷了。

  那天,一位女孩生日,那女孩是他暗戀以久的。他何不要好好表現一番呢?他低聲下氣的問我,女孩一般喜歡什麼類型的禮物。我說,你放心啦,我會幫你挑的,還包你滿意的。他也點點頭,我當時真的很高興,以為自己是盡了朋友的道。

  最後,我的確幫他挑到好的禮物了,他也神秘的對我說:“記得不要和別人說。”僅僅給了我這句,沒有謝謝,當時我也沒在意,認為謝謝是陌生人間的對白,真的以為不需要謝謝。

  越是想隱藏,就越是被暴露。而我當然守口如瓶,但還是被另一同學看見了。這件事成了他在班上的笑柄,更沒想到的是。下課後,他很惱火的質問我,眼神中的不相信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留下了一條疤痕。我沒有解釋,既然不信何必要為自己道下他不信的話呢?

  或許他永遠也不知道那也是我的生日呀,一句生日快樂也沒有,更別說是那奢侈的禮物。

  走吧,走吧

  當不需要珍的,走吧

  當不值得留下的,走吧

  走吧,快走吧

  時間會讓我忘卻一切的

  我還有真真的朋友

  我還有深愛我的父母

  走吧,不值得我眷戀的

  回望的瞬間,我會告訴自己,他不是我的朋友

  也將眼神忘卻吧

  嗯,忘卻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400字

  所有人都有朋友,我也不例外。在一個復天,曾經狐獨的我,現在也可以擁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了。

  那是我在幼兒園裡認識的朋友,他是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他為人處事非常大方,而且是班上的摸范生,而我是老師眼中的壞小孩!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非常喜歡惡作劇,常常把老師的花瓶給打碎了!當然也不是有意的吧。但是也可能是故意的。為什麼我要說“他”是我曾經的朋友呢?因為他己故了。說到這,我覺得非常愧疚對於他。

  他是為了救我而去世的,我穩約的記得當天,我與他相約定在藍球場打球,因為他的不尊守時間而遲到了,我非常生氣,便氣得離去了。突然下雨了,我走在馬路上不停的回想,越想越生氣,把他送給我的禮物給丟在馬路中間,我想了很久,想把禮物給撿起來。

  所謂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就這樣我想也不想衝到馬路中間,說那時快那時慢,突然覺得有一輛車飛快地向我駛來,他突然衝出馬路把我推開。當時,我聽到一聲嘣的聲,我當時簡直被嚇壞了。我抱起他血淋淋的身體,哭的問他為啥這麼傻啊?他只是說一句對不起,就這樣他因為重份不治而去世了。

  “樹欲靜而鳳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們作文700字

 

  六年,彈指一揮間.昨天還在嘻嘻哈哈,今天就已揮淚告別;昨天還在埋頭苦讀,今日已到處遊玩.我的朋友們,天知道我有多麼的想你們.今天,我用我的筆記下你們,記下我們曾經還是朋友.  

  陽光的韓林

  她是一個漂亮,開朗,陽光瀟洒,帶着一點霸氣的女孩子.說好聽點,就是女中豪傑,不好聽點,就是惟我獨尊.她梳着一個長長的馬尾,是最近才留起來的頭髮,可惜馬上就要剪掉了,她的學習不算太好,但是具有一定的領導能力.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我們是好朋友,下課,一起去丟沙包;放學,我們說說笑笑的去你家寫作業.周末,我們一起去書店看書,去游泳館游泳.那麼快樂的時光,卻已經化為回憶存在腦海里.  

  快樂的李珊

  她呢,怎麼說,以前看不出有多漂亮,自從剪了短髮之後,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變的非常漂亮.她很活潑開朗,經常和外班的朋友一起打鬧(其實我也一樣啦).雖然學習很差.但是心態很好,從來不為學習的事而煩惱.仍然非常快樂.每天都能聽見她的笑聲.我以前中午經常去她家吃飯,有時她也去我家.不過後來她媽媽不允許,就光我去她家了.看來我爸媽還是比較開明,比較給我自由的.總而言之,我永遠記得你這個朋友.  

  任性的蘇娜

  她是一個非常個性的人(和我一樣有個性).體育課跑400米,她領隊,我跟隨其後.剛跑了200米,後面的同學就跟不上了.開始氣喘吁吁.她不以為然.不知道等一等其他的同學,依舊向前跑.(我們體育都特別好)我沒辦法啊.只好跟着她,於是就形成了前面兩個領隊的和後面一大幫同學拉開了將近半圈的距離.老師也沒說什麼.後來她還跟我說:"他們個子都那麼高,怎麼體力這麼差啊.我無奈.她是我最麻吉的朋友.我們只要有空就泡在一起,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我們幾乎沒有分開的時候(除了上課).你,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PS:還有下一期哦,我的好朋友,我愛你們!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800字

  我有一個“曾經”的朋友,她叫馬甜甜。

  記得一年級時,劉老師問大家:“大家都有好朋友吧!!每人各說出一個自己的朋友!”我想了想“要麼說王瑾瑜吧!”我準備說,李澤旋站了起來說“我的好朋友是王瑾瑜!!”,我一下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時,馬甜甜站了起來說“我的好朋友是韓欣然!!”說完還朝我笑了笑。劉老師說“韓欣然。是嗎?”我也站了起來“額……是的,老師。”

  那個時候不知為什麼,我不怎麼喜歡馬甜甜。每次她去玩雙杠,等她玩完,我才去。那個時候最好的朋友是韓鈺彬,王瑾瑜,李澤旋吧!那個時候馬甜甜在我心裡的形象總是傻乎乎的。

  我們當時四個人總是孤立她,她總是不落淚,也不傻笑,總是一如往常。我們也不知道她心裡究緊在想什麼,我們也搞不懂她,她個子是全班最矮的,總是不起眼。

  “今天是新學期啊!!”我踏進校門時發出的感嘆,現在是六年級上學期了!我跑進教室,就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什麼,於是我也湊過去。什麼??!!馬甜甜轉學了??為什麼??心中的一連串問題湧出來,老師講的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等放學了,我飛快的衝進家了,打開電腦,打開qq。忽然有個人的頭像動了動,“是馬甜甜的!!”我大叫起來!她只發了幾個字“再見!老朋友!”我便發了一個“什麼?你轉學了了??為什麼!就一年了!!你去了哪裡!!假期你就一直不在!!你去了哪上學了呀!為什麼不回新西!”“嗚嗚嗚……”等等,我為什麼哭了!為什麼啊!他明明是我很討厭的那個人呀!!真是莫名其妙“嗚嗚嗚……”

  他一直不上線,不回我。

  我才發現,我也是喜歡她的,我回像以前,你總是請我喝奶茶,學校里練舞時,是我們倆一起互相鼓勵!我頭髮長長了,你還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發卡……

  馬甜甜不要走!回來!我不會再孤立你!我們都不會冷漠你!你以後!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馬甜甜!!回來!!

  山西太原新西小學六年級:韓欣然

回目錄

曾經的朋友作文1100字

  哥哥讓我收拾一下自己的東西,然後,我就在角落裡找到了那本很久很久以前買的同學錄,上面有一點灰塵。同學錄很精緻,只不過沒寫滿。第一頁,是落落那熟悉的字體,方方正正,略微向左偏一些。我的心突然突兀地痛了起來。真的……好難受啊……

  落落是一個特別特別好的女生,她有很好的氣質,會彈很好聽的鋼琴,聲音和紫一樣甜,很關心我,一手好字……其實她真的很完美。

  可我們認識和這些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第一次看見轉到我們班的落落,就覺得她像個天使一樣,就好象紫。

  然後開始一次次重新的認識她。每次作文,我們同樣是滿分;每次考試,我們幾乎相差不了多少的成績……連老師都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很自然的,我們成了朋友。

  落落是那種瘋狂喜歡文字的傢伙,我承認,她的確有很細膩的情懷。就好像她欣賞郭敬明郭小四一樣。

  她和我第一次談起小四的時候,她說:“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然後我就記住了那個抬頭看天時說憂傷的大孩子——小四,並且一直記着他和他傷感的文字,一如記住了落落一樣。

  我經常說:“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其實這句話也是落落教給我的。

  她說,等到她離開我,一定要記住這句話。我說好,可沒想到她那麼快就離開了我……

  六年級畢業的時候,班裡所有的女生都買了同學錄,除了落落。我想說服她買同學錄,可她只是搖頭,說什麼也不願意。

  班裡面瘋狂的開始傳同學錄,大家或失落或傷心的填寫着自己的資料。可我觀察過,落落填同學錄的時候,根本面無表情。

  我期待地把自己的同學錄遞給了落落,拿回來之後,強忍着好奇,一直到回家才翻開。

  可是,落落整齊的字只在我的留言上寫了短短的幾句話:畢業之後,如果不同班,只是陌生人。

  我一下子呆在那裡。為什麼,會這麼寫呢?我實在,想不通。

  第二天,我跑去學校問她那句話的意思,可落落只是難過的告訴我:“以後如果我們不同班,便只是兩條不再交集的平行線。如果初中我們不是同班,請不要再來找我,我想忘掉小學的一切,包括……你。”

  後來我們初中了,便真的沒有在同一個班。我在3班,她在10班。3班到10班,需要右轉走大約十步加45級台階,我們的距離遙遠。

  再見到落落,是在學校的課間。我對她點頭微笑,可她只是面無表情的走過我身邊。那次,我們擦肩而過。後來再遇見,她裝作不認識我,我的點頭微笑也堅持不下去了。終於,我們,成了陌生人……

  聽人說,她學習很好,人緣很好,是班長……我笑笑,那就好。沒有我在落落的身邊,她同樣優秀。

  想到這裡,我抱着同學錄忽然就哭了。落落,落落,為什麼,你還是那麼優秀,而我卻不在你的身邊了?

  分開之後,我們只能是陌生人……

查找更多曾經的朋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