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唉,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450字

唉,我這個人 

  我有許許多多的毛病,其中和我交往最深,最密不可分的就屬粗心了。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他就一直陪伴着我。上學不是忘記帶書,就是忘記帶筆。整個就是一個粗枝大葉的人。不但這樣,連考試的時候我也常常受罪。有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三道計算題錯誤,害的只考了86分。我很想和他絕交,但總是堅持不下來。瞧!我這次考試又受罪了吧!原來是一題排序題。我只看到了半題,他後面還說讓我們圈出表示時間的詞,然後用它造個句子。結果就扣了5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只能盼着自己以後能細心一些。 

  不僅在考試的時候受罪,而且在做作業的時候也要比別人多花一些時間。別人做作業,一遍就能做完,而我做完還必須一遍一遍的檢查,這樣才能減少錯誤率。而且我這個人還經常丟三落四,害得爸爸媽媽經常一趟又一趟的往學校里跑。不是精彩片段本沒帶回家,就是每日必背落下了。有一次我還忘記填值日班長的記錄冊了,回家遭到了老媽的一頓數落,也辜負了茅老師對我的信任,哎,又是粗心惹的禍。總之,我是交着粗心這一個壞朋友。從小到大,粗心總是陪伴着我。 

  我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壞毛病,爭取使自己更加優秀。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300字

唉,我這個人真不爭氣。因為我有一個毛病,在別人面前不願意顯露自己,因為我總害怕自己做不好。 

  有一次,小提琴老師不在阿姨讓我拉小提琴他用鋼琴來幫我聽一下音準不準,而為因害怕,把聲音拉得“嘰咕”“嘰咕”響,像在砍樹一樣。等拉完曲子后,我的手不停地擰着衣服,頭也不敢抬,可能他認為我很害怕,故意安慰我說:“你拉的很好,只是音有點不準。”而我卻跟不敢拉了,彷彿遭受了很大的批評。 

  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台上表演小提琴的時候,看見台下黑壓壓的幾百人,在下面看着我,我一個人,站在台上暈暈乎乎的,看着幾百上眼睛注視着我,我的臉冒出了汗,再踏上我的臉發燙了,紅得像個大蘋果。手上也冒出了汗。在上面我斷斷續續的拉完了曲子,心想以後一定要大方,讓大家知道我學了什麼,後來才知道不爭氣是一種膽小,我以後一定要加強鍛煉,在變人面前能展現自己的才華。 

  做一個活潑、大方的人。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400字

唉,我這個人 

  調皮,可能只是小孩子的天性、職業,可是我,因為調皮,結果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有一次,我在樓梯中發現了一堆煤炭,我出於了對職業的“責任心”,在那堆煤炭里戳來捅去的,突然之間,一隻老鼠蹦了出來,跳到煤炭上,跑了起來,我眼疾手快,抄起兩塊煤就使勁的砸,耶,兩發全都爆頭了。“吱,吱。”只聽見幾聲鼠叫,那隻老鼠便一命嗚呼了。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媽媽碰巧走了下來,皺起眉頭說:“喲,挑煤的來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當她看見了地上的死老鼠和那兩塊斷裂的煤炭時,便明白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又說:“這挑煤的倒成了滅鼠專家了。”我聽后便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我看見了鄰居去理髮店剪頭髮,便心血來潮,拿起剪刀開始為自己剪頭髮,剪了一段時間,我得意洋洋起來,讓爸爸媽媽瞧瞧我的“無敵雷人絕世之作”,她們看了之後哭笑不得我也跟着笑了起來。 

  唉,我這個人,真是……真是……唉!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600字

唉,我這個人 

  我這個人既不是優等生也不是差生,成績還過得去,在班級上的名次也就10名左右,但我這個人可馬虎了。 

  每當要考試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怦怦直跳,考完試以後,我總會為自己默默祈禱着,千萬不要考差,不然我的屁股就會開花,耳朵就會起繭。可是每當試卷改好后發下來,我總會恍然大悟地說:“唉!我這個人怎麼這麼馬虎呢?本來不應該錯的題都錯了,像看拼音,寫詞語,默寫古詩,害得我只考了93分,本來應該考95分的,回家又要被老爸批評了,因為錯了不應錯的。我一回到家,他就立刻走了過來,問我考了多少分,考到95分就有零花錢拿。”說完,他就又要說每次考完時候總要說的話:“以後不該錯的地方都不要錯,做試卷時要仔細,考完試后要檢查又沒有錯別字,以後再考好一點,千萬別給我丟臉,考出個來好成績給我看。”就差兩分了,我覺得我這個人太馬虎了。 

  記得還有一次,茅老師老給我們聽寫第一單元詞語,報完詞語后,茅老師說:“同桌交換改”。我發現我把“囫圇吞棗”錯寫成了“囫圇吐棗”,因為現在已經同桌交換改了,說以我不能把錯別字改正了。我這個人實在是太馬虎了,我很後悔,真是後悔莫及,我為什麼不檢查一下呢?以前錯一個只要抄4遍,可現在已經“漲價”成10遍了,我又我這個人實在是太馬虎了。如果不馬虎的話,就不用抄10遍了。 

  我抄完10遍后,心裡默默發誓着說,下次決不能這麼馬虎了,要仔細一點,一定不能再犯這種錯誤了。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400字

唉,我這個人 

  人們說:“大耳有大福。”我就是我們班的大耳朵,我是一個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肚子,這就是我。 

  我喜歡數學,因為數學要良靈活運用,語文就是死記硬背。當一聽考數學我就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可一聽語文要考試我就像焉了的黃瓜驚慌失措,為了鼓勵我,媽媽和我有一個約定:考95分以上給我薪水,考90分以下扣我薪水。 

  前幾天,我們聽到要考數學了,有幾位同學一聽急忙複習起來,我卻在那裡暗暗高興,嘴裡不時發出,“哈、哈”,聲因為我就可以拿薪水嘍!考試的前一天,我就高興地叫媽媽準備好薪水,接着我就回去專心致致的複習,媽媽笑得合不攏嘴。考試開始了,我輕而易舉地把題寫完了,但有些同學還在埋頭苦作。第6節課,試捲髮了下來,我考了96分。我迫不及待的拿着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給我了薪水。可好景不長語文考試來了,還沒開始考試,我忐忑不安地坐在位子上,我向天祈求,給我考到90分吧!試捲髮下來,我卻考了88分“唉”,就差2分!我只好自認倒霉了!回到家裡,媽媽見我愁眉苦臉,就知道我考地不好,她卻高興的拿走了我好不容易賺到的薪水。 

  我是一個喜歡數學,語文不好的同學,但我會暗暗地努力學習語文。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常常因為這個毛病,犯下許多錯誤,導致總是不能得到令我滿意的成績。 

  前不久的一次語文考試,我慢慢地、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除了幾道選擇說明方法的題目有可能會錯,但是也只扣3分,還有97分,另外的題目我都信心十足了,就把試卷交了上去。回到座位上,我又在草稿紙上認真地回想了一遍:選擇題中我可能錯了,扣2分;閱讀的一道選擇題可能錯了,扣1分。2+1=3,我怎麼說也得有97分的吧。可是,試卷一發下來,我傻眼了,我只有92分,這是為什麼呢?我定睛一看,居然在排序題里扣了5分。為什麼會扣5分呢?原來,我漏看了排序題的半個題目。這道題目不僅要求我們排序,還要求我們圈出表示動作的詞語,並用這些詞語寫一段話。我既沒有圈詞語,又沒有寫一段話,因而被扣了5分。下次我一定要多讀幾遍題目,再去做,不然就會像現在一樣悲慘了。 

  平常做作業時我也是粗枝大葉的。我做作業時,寫得快了,就會寫出許許多多錯別字。有時我在計算題的橫式上忘寫答案,在豎式中忘記進位;有時我在天空體重寫錯字,導致意思發生改變;有時我在答的時候數字抄錯,變成錯誤的答案。這些問題,都使我的成績不能達到95分以上,唉! 

  我一定要改正我這個馬虎的毛病,讓我更上一層樓!
回目錄

唉,我這個人作文500字

唉,我這個人啊,用什麼詞語來形容呢?最合適的只有:草把做燈芯??粗心了! 

  唉,我這個人真粗心啊!我經過了“千山萬水”,終於知道了試卷分數下降的罪魁禍首,它就是粗心。我這個人啊,粗心得很,在數學考試上,我把減號看成了除號,在計算時,只算了一半就直接往下做了,在語文考試上,我寫出來的字不是缺胳膊少腿,就是亂寫一氣,在英語考試上不是單詞拼寫錯誤,就是把字母糊在一起,老師看不懂就馬上送我一個紅紅的“X”。有一次,考試上題目是照前面的樣子,翻譯下句詩的意思,我卻隨手把下句詩句寫了上去,結果被扣了3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錯。唉,看來粗心跟定我了。 

  我這個人,每次都要丟三落四,在做作業時明明有一題,我卻跳了過去。麾下時,別人全對的早早地上交了,我卻還在吭哧吭哧地訂正。 

  我還會將作業本忘在學校里。有一次,我的作文本忘在了學校里,爸爸執意要我去拿,於是我走到學校,向門衛拿了鑰匙去開門。當我辛辛苦苦地拿回了作文本,回到家時,我突然想起我還有每日必背本沒拿。唉,因為這個,我每次都要比別人多浪費時間。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一個粗心又丟三落四的結合體,我以後一定要把它們改掉。 
查找更多唉,我這個人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