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無外婆家。 

  那天天氣炎熱,我正閑着發熱,突然聽見外面有人喊:“賣冰棍了,5毛錢1支,有草莓的,香蕉的......”我聽見了,摸了摸口袋,裡面正好有1元錢,我沖了出去。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吃力的推着一個又沉又重的冰箱,他差不多9歲,長長的睫毛,一雙珍珠似的眼睛。我走了過去。他親切地問我:”大哥哥,要買冰棍嗎?”“恩”我拿了1元錢給他,臉紅紅的說:“不用找了,剩下了給匿。”當我正要走的時候,他拉着我的手,說:”大哥哥,你認為我缺錢嗎?我爸爸每天給我的零用錢5元不止。老師說了,下學期要捐款給四川,我想藉著這次暑假攢夠了錢,用自己的零花錢去捐款才有意義。”說完,他就推着沉中的冰箱,一邊走,一見喊着:“賣冰棍了,5毛錢1支,有草莓味,香蕉味......。” 

  小朋友,你們覺得他這種精神不令我佩服嗎?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700字

  他,用我的話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摳門兒鬼”。

  別的先不說,先讓我說說他的樣子吧!他的鼻子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鼻樑向上翹起,看起來挺斯文的,其實,是一個饞鬼,當然也是一個摳門兒鬼(兩鬼全占,還是人嗎?)我就介紹一下他的兩件“英雄事迹”。

  那一天,我有點兒嘴饞,就用自己“唯一”的“私房錢”買了一小包辣條,我左看右看,確定沒人之後,才小心翼翼的打開辣條包裝袋,誰知他令我防不勝防,趁我掩耳之際竟把我的一包辣條吃光了!我正準備教訓他一頓,他卻“功成名就”“逃之夭夭”了。真是氣死我也,我心裡默默的說: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終於,我報復的機會來到了。一天,我看到他“鬼鬼祟祟”,就知道一定沒有好事兒,就悄悄的跟着他。到了小賣部,我看見他買了一包辣條,就拍了他一下,這可把他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說:“哥們兒,被我逮住了吧!”他說:“有事兒嗎”我說:“我要報復了,你給我辣條吧!”說著,就伸出我的“爪子”去搶。他陰險的說:“好好,我給你!”沒想到,他竟然只給了我一根。真是死我也。我又默默的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過了幾天,老師讓我們為地震的人捐款,誰知,他竟然捐款了五十元錢,真是令我們大吃一斤(驚),後來,我漸漸覺得他其實也挺好的,只是有一點兒摳門兒,但它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我暗暗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向他學習,學習他助人為樂的好精神,讓我的紅領巾更加光彩!

  哦,我好像忘了告訴你他叫什麼吧!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可以來我們學校看一看,你一定會發現,他又在做好人好事兒了,不信,就來看看!

  河南省安陽市東門小學五二班宋洪濤五年級:宋洪濤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600字

那位老爺爺,皮膚黝黑,臉上布滿皺紋,似乎飽經風霜。他留給我的印象不可磨滅。 

  老爺爺的表情從來都是非常嚴肅的,但是他的眼神總是那麼親切、慈祥。老爺爺的背有些駝,所以他走路總是手背後,一搖一晃的。他就住在我們院子里,雖然他看起來表情很嚴肅,但鄰居們都叫他“熱心大叔”。起初我不相信那麼嚴肅的人會熱心,但那件事卻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 

  我們院子的路是土路,一下雨就會很麻煩。在一個陰暗的下午,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到了院子門口,我正愁該怎麼辦。突然,在雨簾中,一個瘦弱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見他忙碌着將磚塊擺在地上。雨水把他的衣服都濕透了,那一頭灰色的頭髮在雨水的淋濕下顯得屈指可數。他不時的咳嗽着,聲音有些沙啞。我走近一看,竟然是那位老爺爺。我關心地說:“老爺爺,下這麼大的雨,您在這兒淋雨,會感冒的。快回家吧!”“小朋友,挺關心人,真乖!我老了,身體不要緊的。這泥路,走在上面,深一腳淺一腳的,可不方便了!我反正也沒別的事兒干,閑着不如做件好事呢!”老爺爺的笑還是那麼不明顯,但他眼神里流露出的慈祥,卻令我在這雨天倍感溫暖······ 

  我的眼眶潮濕了。他是一位老人,他竟然在大雨天,不顧自己的身體,為別人鋪路。老爺爺是多麼無私啊! 

  從沉思中回過頭來,又是那位老爺爺,皮膚黝黑,臉上布滿皺紋,似乎飽經風霜。此時,他正拿着掃把,仔仔細細的掃地呢!我彷彿看見,一顆金子般的心,在為他人而跳動。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400字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去外婆家,一走上車,煙霧迷茫,真難受,於是,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問售票員阿姨,什麼時候才回到,阿姨說,到了她會叫我,於是,我進入了夢鄉,過了30幾分鐘,我醒來,感覺這不是外婆家,我就問售票員阿姨:“阿姨,這是哪啊?”“哦,對不起啊,小妹妹,我忘了叫你,我看你睡覺睡得那麼香,所以我不好意思叫你起來!那你自己現在去汽車站買票回去吧?”“我……我……我沒錢了”我失望的說。“來,小妹妹,我這又錢,走,阿姨帶你去買票!”於是,她牽起我的手,走向汽車站,到了售票員那,阿姨說:“小陳,給我來張車票!”“去哪裡的?”售票員叔叔問,我說:去松溪!”“好的”,於是,阿姨拿起了56元,我心裡一下冰冷了,到了松溪,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說:“我們不能白讓那個阿姨付錢,以後,你在哪裡再見到那個阿姨,我們要把錢還給她,懂嗎?”“恩”。過了幾天,我偶然又見到了那個阿姨,原始,我把錢還給了她。…………

   謝謝你,阿姨!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700字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一個人讓我難以忘懷,他叫譚哲,是一個機靈十足、調皮十足的男生,他和我曾做過三年的同學。

  譚哲和其他男生都是一個模樣:一雙黑葡萄似的水靈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但是他特別出眾的一點就是,他的頭要比其他孩子的頭大上那麼一些,我有時候真的很奇怪,他那瘦小的身軀如何承受得住他“巨大”的腦袋。

  有一回,我們幾個同學在教室里做值日,當然,譚哲也包括在內。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把教室打掃的一乾二淨。正當大家背起書包準備離開時,一件十分糟糕的事情發生了:只見譚哲舉起手中的拖把,狠狠地朝牆上的警報鈴砸去!我們幾個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幾個男生一個箭步衝上去阻止他:“你在幹什麼?”可是事情已經來不及了,警報鈴在一剎那間“叮鈴鈴”的響了起來,譚哲一見大事不妙,立刻撒腿就跑,留下呆若木雞的我們。

  第二天一早,我就質問譚哲:“你昨天是不是故意的?”只見他一臉的委屈,道:“我昨天怎麼了?”我懷疑地看了他一眼,心想:好啊,這小子又開始裝白痴了!我厲聲喝道:“別跟我來這一套!你值日的時候為什麼要去碰警報鈴?”結果我換來的卻是他嬉皮笑臉的回答:“你在說些什麼呀?我昨天根本就沒有碰警報鈴,你可不要冤枉好人呀!不說了,我還要上廁所呢,拜拜咯!”話音剛落,他就跑出了教室,再一次把“石化”的我丟在後頭。

  別看他下課的時候這麼調皮,他上課時也是從來都坐不住椅子的。他一會兒跑上講台拿紙巾,一會兒又丟紙巾,一會兒裝水,一會兒又嚷着要上廁所……總而言之,他的椅子就像長了針一樣,每過幾分鐘他就要起來活動一次。不過,我們班的同學可一點兒都不見怪,因為,這就是譚哲的作風嘛!

  讀了這篇文章后,你是不是也被譚哲的天真和可愛逗笑了?不過說實話,直到目前為止,他一直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五年級:胡妍雨

回目錄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500字

  車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雨,公車上的人如同沙丁魚罐頭般擁擠。我好不容易找了個落腳點站定。此時,雨大了。車停下來,打開了前門。人群瘋了似的向車上湧來,本就人滿為患的車更加擁擠。司機無奈地說:“上不去了,等下一班吧!”就要關車門。有一個滿頭銀髮顯得十分瘦弱的老奶奶用手中的塑料袋擋在頭上,企圖遮雨,另一隻手無力地拍着車門。司機卻無情地發動了車子。

  這時,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突然站起來,說:“師傅,停一下,我下車。”怎麼回事?我剛才聽他說是到廣場,可現在離廣場還有將近1公里。我走到他跟前,對他說:“哥哥,這兒離廣場還有1公里呢!您不是要到廣場嗎?”他說:“我是要去廣場,可……”他向那老奶奶看了一眼,我立馬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要自己下車步行到廣場,讓那位老人上車來。我上上下下把這人打量了一番:“清秀的面孔,並不強壯的身材,滿面笑容卻不失一絲帥氣。”我還沒有看仔細,前後門就已打開,車,已停穩,青年走下車的那一剎那,老人擠上了車。車重新發動起來。

  我看着那青年挺拔的身影,直至其消失在雨簾之中。不多久,天晴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彩虹的末端正好指向新華廣場,這陽光與彩虹好象是在為這青年捨己為人的精神喝彩!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查找更多一個令我難忘的人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