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300字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在四年小學生涯中,我有許多的朋友,但令我難忘的是王丹陽。她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樑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人們都叫她小公主真是好極了。她樂於助人助人的品質令人難忘。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到操場玩。當時,因為她跑的太快,所以我就加快速度,忽然,一個男生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向我衝來,但是我並沒有來得及看旁邊,所以被他撞倒了。這時,王丹陽看見了,連忙把我扶起來,關切的對我說:“你沒事吧?有沒有碰着?如果碰着了我可以扶你走。”我感激地說:“沒事的,我自己能走。”說完我們有繼續向前走去。 

  王丹陽不僅樂於助人,而且還愛參加豐富的課外活動。你們說這麼好的朋友我怎麼能忘記呢!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500字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如果你問我最難忘、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就會痛痛快快地告訴你:“我最敬佩、最難忘的人是一位清潔工!” 

  一位清潔工?你也許不會相信吧,一個清潔工會使你這麼佩服她?是的! 

  那是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邊嚼口香糖,邊向步行街跑去,因為要放噴泉了,我可得去欣賞欣賞,到了步行街還沒到噴泉廣場,我就看見有一位清潔工與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在說著什麼,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跑過去一聽,原來是這個小夥子往地上吐了一口痰,清潔工看見了,上前批評他,並要他把痰擦掉,可小夥子不幹,為此兩個人爭執不休。最後小夥子沒辦法,他掏出一張紙,彎下腰,捏着鼻子,做也一副很噁心的樣子,把痰擦掉了。這時,清潔工露出了笑容,對小夥子說: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呀!”我聽了,笑了起來,沒想到嘴裡的口香糖掉了出來。哎喲,糟了,要是你那個小夥子一樣,那豈不是太沒面子了。我連忙把腳踩上去,站了好久好久,腳已經又酸又累了,可那個清潔工還沒走。我心裡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趕緊彎下身,把口香糖撿起,扔進垃圾桶。我摸摸僵了的腳,回家去了。 

  啊,這個清潔工對工作是多麼地負責,多麼的一絲不苟啊,她怎麼不令我敬佩,難忘呢?
回目錄

最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最難忘的一個人,即使素不相識,我也有。那就是她。 

  她長着一雙大眼睛,櫻桃小嘴,愛扎一個馬尾辮,喜歡穿運動裝。顯示了她的活潑。她雖然相貌平平,但卻有一顆善良的心。 

  一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了一隻並不很大的小貓,很可憐,還被幾個很頑皮的小孩調戲,我很希望有人可以收養它,在我希望快要滅掉時,這時,她出現了,立刻制止了那幾個頑皮的小孩,並收養了它,而且,對它很好很好。這次以後,她的形象在我心中高大了起來,我非常敬佩她。 

  這就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600字

  樂於助人是好事,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很多人都以為那是多管閑事,從而錯過了那個機會。我就親身經歷過這樣的事。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跟媽媽去姥姥家。由於昨天剛下完雨,一些土路上有很多稀泥。我在姥姥家閑着沒事,就跑出來玩。走着走着,突然從前面拐過來一輛三輪車,我趕緊往旁邊一閃。那位騎三輪車的老爺爺由於騎得太快,將三輪車陷進了稀泥里,進退兩難。我很想過去幫他一把,可一看到那臟乎乎的稀泥,就猶豫了。站在這裡這麼難堪,不如裝作什麼也沒看見走吧?我剛要走,突然過來一個小男孩。他二話不說就跑進稀泥里。用力推着三輪車。泥巴把他的衣服弄髒了,可他卻全然不顧,把精力都投入到三輪車上。我愣在原地,很想去幫忙,卻怎麼也動不了,就眼睜睜地看着他們二人合力,把三輪車推了出來。老爺爺道了聲謝就走了,小男孩也慢慢地消失在我的眼界,只留下我愣在原地想着什麼……

  說實話,我真覺得那個男孩有點傻,自己的衣服都弄髒了,還幫助別人,到了最後什麼都沒得到,只留下一身臟衣服。但仔細想想,傻的人因該是我,好不容易有了一次幫助別人的機會,卻眼睜睜的看着它被別人搶了去。幫助別人就像喬依說的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憑什麼要向別人索要回報?能夠幫助別人不是比金錢還要珍貴嗎?或許在別人眼裡金錢比生命都重要,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在這個世界上人們連一點做人最起碼的道德都沒有了,那還要金錢有什麼用。那個小男孩雖然看起來不起眼,卻有着不易察覺的高尚品質,我們不應該向他學習嗎?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初二:劉金庚

回目錄

寒假中那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500字

寒假中那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寒假,很快就過去了,彈指一揮間。可是,有一個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天我吃完飯去找小夥伴玩,看到一位撿垃圾的老奶奶正拿着一根棍在垃圾堆里翻她穿的也挺乾淨的。我非常奇怪,走過去問:“老奶奶,你怎麼在這兒撿垃圾呀?老奶奶抬起頭,說:“這些紙都被你們隨手一扔,既污染了環境,又太礙事,我撿起來還能換點錢。”突然,我想起來我昨天用完了的本子和一些紙還在家裡,不如給她。我回到家,找出本子和那些紙,看到桌子上還有一個用了幾張的本子,也團了團,給她送去。我跑過去把紙放在地上,對她說:“給你。”這時,她先是一愣,又慢慢抬起頭,說:“謝謝。”這是我才注意到她:滿頭白髮,沒有血色的臉上布滿了皺紋,骨瘦如柴。她正要彎腰去撿,我連忙彎下腰,撿起地上的紙,放在她手中的袋子里。她翻了翻,掏出那個沒用完的本子,說:“這個本子還能用,你拿走吧。”我一愣,回過神來,臉“刷”一下紅了,接過本子,說:“謝謝”。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麼,從袋子里翻出一支筆,笑着遞給我,說:“這是我撿的,給你吧,我也沒啥用。”我接過筆一看,這不是我昨天剛扔的筆嗎?我硬從嘴裡擠出兩個字:“謝謝。”她彎下腰,扛起那沉重的垃圾袋,走了…… 

  我拿着這支筆,望着老奶奶離去的背影,似乎明白了什麼。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600字

  我從小到大見過許多人,有熟悉的、陌生的。那些陌生的人有的只見過一面,不久就忘記了。而那個叔叔,雖然我們只見了一面,但他那種品質深深的感染了我。

  記得我有一次,我和爸爸在街上看到了一個地方的小攤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就前去看了看。

  那是一個賣香蕉的小攤,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採集到了攤位前,爸爸對那位小販的香蕉打量了一番,那個小販看見了,說:“嘗嘗吧!不要緊!”還順手掰下一根香蕉塞到了我的手裡,我打量了他一番,黝黑髮亮的皮膚,個子高高的,長得卻胖胖的,我想:+:不就是想賺錢嗎?不就是想讓我多些嗎?需要這樣嗎?我想到這,爸爸覺得香蕉味道不錯,就買了些。

  我們付完了錢,出於對小販的厭惡,我馬上拉着爸爸的手跑着回了家,我們半路上回了一下頭,只見那個叔叔追了上來,我想:又不是沒付你錢,追過來幹什麼?我拉着爸爸,拚命地跑。爸爸看見那個小販在追我們,就不走了。告訴我說:“他好像在追我們,我們等等!”我只好焦急的等了一會,那個小販終於追上我們了,他一來,就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錢……錢……”我剛想從他吼道:“給你錢了……”他有些着說:“錢……錢……錢包你……的……的”原來真是這樣,他把錢包還給了爸爸,我看到這裡,不禁被叔叔感動了,我想說謝謝時,他已經走了,我從這他走的方向吼了聲“謝謝……”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這個叔叔雖然其貌不揚,卻有着一顆善良的心,這種拾金不昧的品質讓他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700字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在我們的身邊,有着許許多多普通人,有我們的親人、朋友,有我們的老師、同學……與他們的結識交往,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更激起了我們對生活的熱愛。而在我心中,令我難忘的那個人,卻是一個身殘志堅的小女孩。  

 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天氣有點寒冷。我極不情願地走在寫作班的大廳里,我慢悠悠的想拖延一下時間,而不必去上奧數課。忽然,我聽見從大廳的一角里傳出了一陣悅耳的朗讀聲。我轉過頭一看,在角落裡有一位坐着輪椅的女孩正在聚精會神的讀着《新概念英語》。我忍不住好奇向她走去,只見她扎着一個馬尾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正在看着英語書,手指着單詞和句子。我忍不住問了她一句:“你怎麼也學《新概念英語》?”那女孩吃了一驚,抬起頭來看我笑了笑,臉上洋溢着自信的表情,說:“是啊,我們上到五年級了,必須要增加詞彙量,而且學校里學的英語也不能滿足自己的學習要求。所以趁着現在還沒有到上課時間,我就用這一點時間,預習一下今天老師要上的課文。”我又笑着問她:“你可以把所學過的文章都背下來嗎?”她笑着回答:“當然可以,你聽着。”接着,便背起了一篇文章,她背得抑揚頓挫,我差點鼓掌了。 

我想:她雖然是一個殘疾人但卻還如此努力學習知識,我怎麼就不能向她學習呢?難道我還不如一個殘疾人嗎?想到這裡,我挺直了腰,大步向教室走去。 

在課堂上,那個輪椅女孩就坐在第一排。當老師提出了一個個數學難題時,她總是以最快的速度、最準確、最簡便的答案,令在場的每個同學都稱讚不已。 

她這種對學習如饑似渴的態度,讓我深深的一驚,讓我不由自主地從心底佩服她,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認識到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她的學習態度不停的激勵着我。她,真令我難忘!
回目錄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700字

   每當我翻開相冊,看到一個時常穿紅色上衣的一貫男孩——王勇。他長着一雙並不大的眼睛,瘦瘦的臉蛋,尖尖的下巴,平時愛穿紅色的上衣和一條運動褲。他就是我一到三年級的同學,他在我們班裡可是一貫舉足輕重的人物,在男生中他就是我們的老大一樣,雖然現在分班了,他遠在它校,但是他的一些事情切令我記憶優新。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些關於王勇的事迹吧! 

  記得在二年級的一天中午,我和盛律律幾個人在操場上玩“警察捉賊”的遊戲,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熱汗直流時,班級里幾個“消息靈通人士”跑來對 盛律律說:“不好了,你的鉛......鉛筆盒不......不見了!”盛律律聽到噩耗,頂時氣得像一隻發怒了的獅子,大步向教學樓走去,這時王勇從樓上跑下來,手中還拿着盛律律的鉛筆盒。剛開始,盛律律沒有發現,可後來王勇手上的鉛筆盒對他來說是如同“火上澆油”一般,盛律律火了,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掄起拳頭一拳打了出去...... 

  這時有人喊道:“別打了,是王勇給你搶過來的!”盛律律停住了手。原來是中午的時候,盛律律在玩的時候,他的鉛筆盒不知怎的,被兩三年級的同學搶走了,王勇知道后,看見了誰拿着盛律律的鉛筆盒,立即從別人那兒搶了回來... 

  還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貫四年級的同學在和人玩追跑,眼睛快要被抓到了,便躲到我們班級 里來,那人找不到,走了,王勇見狀,立即把他哄了出去,那個四年級的人仗着自己年級比王勇高,人高馬大,想揍王勇一頓,王勇也不甘示弱,只見他們打了起來,都互相抓住了對方的衣領,後來那個人又闖入教室,大家推推搡搡地把他推了出去,這時有人去報告了徐老師,結果那個人被罵了個狗血淋頭。慘! 

  大家聽了這些故事,我想也應該對王勇有了一個深刻的印象了吧!我想:王勇,王勇,有勇有謀才是真正的勇敢,希望他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做到真正的勇敢,他父母的寄託,我祝王勇元旦快樂!

查找更多令我難忘的一個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