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選班長作文300字

選班長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競選班干大會開始了,今天我要競選班長,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我叫***,我今天要競選班長。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希望通過這次競選能改變我的性格。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的為班級服務,如:幫助那些學習成績不好的同學提高成績,或幫那些受了委屈的同學解決他們的煩惱,或幫助那些很害怕老師提他名字,或害怕老師提問他的同學讓他不再害怕老師問他問題、提他名字。

  如果我落選了的話,我會處理好自身的問題,我還會每個星期為同學們推薦好書,讓他們再書中學到東西。

  假如我落選了,我還會在下一屆的競選班干大會上再競選班長。

  廣西百色那坡縣那坡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沫屋瓦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陸筠逸,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競選班長》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我是個好學生,三科成績都在97分以上,我還很樂於助人,我書寫工整,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班幹部。遺憾的是,我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副班長,而我的上司卻永遠是張桂傑。今天終於到了班委改選,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遠遠地跑在張桂傑的前面,讓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得很全面。

  一、衛生方面。我要帶頭做好榜樣,大課間留幾個同學掃地、擺桌子,我還要和衛生委員合作,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

  二、紀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時候,我會讓大家安靜、認真地做,上課前我也會提醒大家做好。在學習中,我會做老師的小助手,認真收發作業,管理好班級,流動紅旗一定是我們四年級一班的!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曲阜市田家炳小學四年級十班:陸筠逸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在班級里一直擔當著語文課代表、語英組長等職,而今天,我想競選當班長!我是一個“變色龍”課堂上不敢發言,怕回答錯誤,惹得同學笑話,可課間和在家卻像只被關在籠子里的貓剛剛被趕放出來,可能由於這一點有些不足,但我會努力改進!

  但,我認為自己有信心,有能力管好班級。如果我當選了班長的重要職位,我會努力做到一下幾點:

  1、做事認真利索,能夠成為老師的小助手,管理好班級,不讓班級衛生、紀律被扣分,讓班級更加整潔。

  2、自己要認真完成課堂、家庭作業,當然不會耽誤自己工作的時間。

  3、幫助同學所需要幫助的地方。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五年級:張藝凡

回目錄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朱麗雪,今年10歲,但是已經是連任幾屆的老班長了。 

  今天我勇敢的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都是辦理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管理能力我仍然地宣布要再次參加競選。 

  我以前當班長的時候我成績優秀,尊敬老師,有愛同學,愛勞動,積极參加課外活動,我現在都有21張獎狀了。上自習課能夠管好紀律,同學有不會的題我都會耐心的去給他講解。 

  如果我還能是班長我一定是老師的小助手,我會幫助老師把辦理學習差的學生,讓他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 

  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我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頭我一票吧!
回目錄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來到這萬人的演講台上來參加班長競選職務演講,這時我的心情十分的激動,激動的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我叫何大海,今年12歲。我平時喜歡打籃球,打兵乓球。我的優點可是很多的哦:我的兵乓球打的很好!我在班裡的學習好!我熱愛班級集體經常參加集體活動!我平時很講個人衛生,不臟!我很大方,同學借什麼我都借,但還有一點自私哦!我對時間也是非常珍惜,不放棄一分一秒!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首先關理好我自己,在為班級集體做好每一件事。打掃衛生時看好衛生,每次檢查都得第一名。班級紀律也會很好,平時下課班裡沒有吵雜聲,班級紀律也得第一名。班裡每個人的成績都在老師的理想中。我會督促班裡每個人積極心。在每周的總結大會中都的一名,從不落後,但在關理班級集體時我的成績也不會下降。我希望大家都投我一票,讓我當上班長,我會當一個好班長。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我十分感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班長--20分鐘考場作文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一班“元首”——班長。班長,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啊!在這個職位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很強的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是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好榜樣,而且運用到沒個人的聰明才幹,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 

  如果同學們對我的工作有什麼好的意見,可以隨時向我提出,我會虛心接受並且改正。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應該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應該鋪出大路,奔向遠方;既然是班長,就應該做一名出色的船長,為大家領航! 

  同學們,你們想要的班長,不正是像我這樣敢做敢當的人嗎?趕快拿起你們手中的選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回目錄

競選班長作文300字

從那以後,我暗暗地努力起來。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後幫助同學,放學時更加負責的把班裡的門窗關好。同學們對我另眼相看了,老師也經常的表揚我。可我又忘乎所以了,再次競選班長時,我又沒有被選中。但是我沒有灰心,想着媽媽告訴我的“世上無難事”的那句話。先做了自我檢討,想想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努力的還不夠好。更加註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同學們中的影響和作用。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現在我已經全票當選了新班長。接受着同學們的祝賀,我心裡當然也在歡呼雀躍。放學后,媽媽依然在門口迎接我。我想“忽悠忽悠”我的媽媽,裝着一臉不高興的樣子。我已經把要選班長的事告訴過她了。所以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是,“沒被選上,沒關係的,還有下次的,只要你記住世上”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抬起了頭大聲的向媽媽宣布,“這次,我被選上了!”媽媽還是半信半疑的說,“你敢騙你的媽媽。”我和媽媽都高興的笑了,笑聲傳的好遠好遠。(王傑霞 2007年9月25日)
回目錄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雖然我沒有當班長的經驗,但是我有一顆為同學服務的心。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我會在學習上盡我所能,多幫助同學,讓他們提高學習成績。在紀律方面,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另外,我還會在衛生上帶領同學認真打掃,不會留垃圾死角,爭取讓流動紅旗再一次掛在我們班裡。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竭盡全力來做好這項工作。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我會在以後多加努力,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我自己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前進!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我不敢說我很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很努力! 

  我興趣廣泛,在學校的文化藝術節上次次都得獎;我的成績也不錯,語文作文、數學口算也都拿過獎…….這些都讓我有足夠的信心。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執法如山。在任職期間,我會為同學們做好事:一、在班裡組成“互幫小組”,讓同學們互相幫助二、不定期開展一些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三、在班裡開辦一個圖書角,讓同學們盡情在書海中翱翔。 

  同學們、老師們,請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一票吧! 

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班長作文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和同學在這裡競爭。我將會用自信,積極的態度投入到班幹部的競選中。

  我認為競選班長可以開拓視野,挖掘新潛力,挑戰與機遇同在,這次競選,目的在於鍛煉自己,調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完成所有老實交代的任務。

  2.任勞任怨,不論是意見還是建議我都會虛心接受。

  3.積极參加各項活動。

  4.給予所有人我力所能及的幫助。

  如果我當選了,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的更好,真正做到讓老師省心,同學舒心,家長放心,讓大家學習上心,課間開心。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不氣餒,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學學習,為下一次競選打基礎。

  希望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相信,你們今天的選擇是明智的。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回目錄

競選班長作文3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感謝老師給我這樣一次競選的機會。同時,能夠與各位同學參加競選,我感到非常榮幸。

  我非常樂於為大家服務,我深深感到一人紅只能紅一點,大家紅才能紅一片。我渴望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通過自己的努力,為和大家共同進步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首先我會積極主動地做好老師安排的各項工作。其次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帶領和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最後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幾道好題,讓大家一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能行,一定能行。

  請你們相信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
回目錄

改選班長作文300字

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唯一的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班上最聰明、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做榜樣,相信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么弄得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相幫助;還會在每個星期的星期一推薦幾本好書,讓大家有選擇的購買好書。

  要是大家對我有意見,儘管向我提出,我會接受並認真地改正。

  謝謝大家!

回目錄

競選班長演講稿300字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同學,王怡藺。很榮幸,能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班長。可能,在你們眼裡,我不夠優秀,但是,我有一顆心,我有一顆願意為你們服務的心。我聽見有一個同學說,如果我要選班長,就不選我當正班長,她就只選魏一戈當正班長。我聽了這句話后,我很失落,好象被遺棄了一樣,象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有一次上體育課,我甚至哭了,哭的很傷心,淚落如珠。這時,有兩個同學看見了我,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什麼,你們去玩吧。”其實,在他們問了怎麼了的時候,我覺得我感受到了一種莫名的幸福。其實,我今天本來不想競選班長的,因為我怕我選不上,會被同學們嘲笑,但是,就在我上講台的那一刻,我想通了,我為什麼要管別人講什麼,既然我是為了鍛煉自己,就應該勇敢的去闖,所以,我勇敢的上來了。在這裡,我請大家原諒我以前做的不對的地方,請大家投我一票!
查找更多選班長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