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班裡的故事作文

班裡的故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班裡的故事作文700字

班裡的故事   

  (我們班人才輩出) 

  我們班的人才很多,就說我們班的數學大王——周凱吧!他的數學可是頂呱呱的。有一次,數學老師給我們講課本上的題,忽然遇到一個難題,給難住了,他左思右想,絞盡腦汁還是沒想出來。而周凱卻在本子上算算,結果還真算出來了一個算式,他讓老師看看,還真對啦!同學們都很驚訝,我們萬萬想不到周凱的智商竟比老師的還好啊 !  ^_^厲害吧。 

  還有我們班的作文天才——娜娜。她的作文寫的非常好,就在那次我們學校組織的作文比賽中她為我們班爭得了第一名,我們老師特別高興,我們也很高興。之後我們問她為什麼你的作文寫的那麼好,她告訴我們說最重要的是“看”。哦,原來想要寫出好的作文還得多讀書啊。 

  我們班還有演講天才呢!那就是容容。平常別看她挺緬甸的,實際上她的膽子可大了,她不僅膽大口才也好啊,她說起話來,溜溜的。她的普通話很標準。那次縣裡舉行演講比賽,她報名參加了,在縣裡爭得了冠軍,老師表揚了她,我們班的同學也很高興,這畢竟是我們班的榮譽呀!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看見沒有我們班的百靈鳥——妮妮在唱歌呢!真動聽啊。那天老師說明天是元旦節,我們舉行元旦晚會,好不好啊?“好……”同學們大聲的說。“老師明天讓我們班的百靈鳥為我們演唱一曲怎麼樣啊”王剛說。老師說:“行啊”太好啦!妮妮害羞的笑笑。那天她剛一出聲就把我們震驚了,她的歌聲一落全班立馬鼓掌,因為唱的實在是太好了,有空我也讓她在給我唱一首呢!o(∩_∩)o…哈哈   

   
回目錄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英語興趣班裡的故事作文800字

  在我的學校生涯中,有許多很有趣的故事,其中在我的英語興趣班裡所發生的事令我至今難忘。

  我的英語興趣班的英語老師是一位十分年輕漂亮、和藹可親的Q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捲髮,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戴着一付眼鏡,高高的個子,身材苗條。Q老師上課很風趣,經常在上課的時候說一些十分幽默的語言,並通過一些笑話來讓我們努力記住英語單詞和語法。

  有一次,老師教我們讀“newfriend”這個單詞,我們每個同學都要起來把單詞讀了一遍。一位男同學站起來了,他很害羞,低着頭,手指緊緊地拽着自己的衣角,兩腿微微地抖着,嘴巴一直發不出聲音。老師走到他旁邊,微笑着對他說:“大膽一點!不要怕,怕是學不好英語的!”

  男同學吃力地讀了,可瞬間教室里響起了笑聲。“他把newfriend讀成了牛糞了!”一位女同學大聲地說道。

  男同學更加難受了。他滿臉通紅,鼻子輕輕地抽動着,一副要哭的樣子

  “同學們!請安靜!”Q老師放下手上的課本,“學英語不但需要多記、而且需要多讀,要大膽地讀,要大聲地讀。X同學,不要怕,誰都有錯,不要緊的。”

  X同學坐下,也不好意思地跟着笑了。

  “老師,如果讀得不好,讀得不準怎麼辦?”一位同學認真地問。

  “如果讀得不好,別人笑話我們怎麼辦?”

  “如果讀出來別的同學聽不懂怎麼辦?”

  “千萬別讓外國人聽到就行了。我們自己聽不就行了嗎?”

  “老師說話了,安靜!”課堂上七嘴八舌,十分熱鬧。

  “同學們!英語要多讀,要大膽讀才能學好英語,不能害羞,膽小是學不好英語的。不要怕出錯,錯誤每個人都會有,重要的是讀錯了要改。我小時候讀英語也經常錯,可我不怕,別人笑話了,我也跟着笑,過後我照樣讀。”

  於是,我們終於大聲地讀起了課文。回答問題時,有的同學讀錯了,大家笑了起來,老師也笑了,過後立即糾正起來,終於,我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學到了英語。

  在這個英語興趣班裡,通過這次英語課,讓我懂得了要多讀,大膽地讀才能學好英語。
 

回目錄

班裡的故事作文800字

班裡的故事

  (快樂的丑小丫)

  “哈哈”……快看她多醜啊,真是一個絕代醜女,就是……,你看她那樣,真想不到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丑的人。唉,別讓她聽見了,不然她就會漏出妖怪模樣,呵呵……同學們都不願跟她坐一塊,她走過去,別人都捂着嘴,呵呵的笑。有一次老師,讓王明跟她坐一塊,王明不願意,後來只有它自己坐一個桌了。

  有一次,學校舉行演講比賽,她舉手報名,同學們都嘲笑她說:“切,就她那醜樣,還上台,真是厚臉皮,哈哈……我們班報名的只有她自己,老師在課堂上還表揚她,還,還……讓我們鼓掌,真是太過分了,而她還在一邊得意洋洋的笑着說:“謝謝。”真是的,誰給她鼓掌啊,別看底下的掌聲怪熱烈,沒有一個是真心誠意的去鼓掌的,當然老師除外,也不知道老師怎麼那麼偏愛她。看見沒有,同學們正在提議見呢!

  演講比賽開始了,她一人在上面,春風滿面的。哼,不就是參加了一個演講比賽嗎?看她得意的,看她長的丑的,還好意思笑呢!“呵呵……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班級體》:我知道同學們都看不起我,因為我長的丑,雖然在別人眼裡我也其他同學不同,但我也有一顆集體榮譽心,我為我的班級而驕傲,……底下的同學,有的流淚了,有的低下了頭,有的慚愧不已,幾乎每個人的臉都紅了,……後來她演講的《我愛班級體》獲得了第一名,底下的同學們都給她鼓掌,悄悄的告訴你們一個事情,這次鼓掌可是真心的。到了班裡,班長帶頭,我們全班向她道歉,沒什麼的,我從來沒怪過你們。從那天起,同學們再沒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她了 。

  從此以後這個丑小丫,每天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
回目錄

班裡的故事作文700字

班裡的故事

  (快樂聯歡晚會)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老師快步走進教師說:“我要宣布一件高興的事,下個星期一就是元旦了,大家高不高興啊?”老師說。“高興當然高興了…… ”我們一起回答。老師又說:“我們班要舉行一個聯歡晚會,好不好啊!”。“好……哦耶……”全班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的歡呼聲震耳欲聾。

  同學們,都時刻準備着,迎接聯歡會的到來。我們小組表演的是唱歌,其它小組表演的有小品、舞蹈、樂器……同學們一到下課就刻苦的排練,放學也聚到一起排練,回到家就自己在家排練。

  盼着盼着我們終於盼來啦!我們的心情太激動啦!首先是主持人容容登場,“大家好,聯歡晚會現在開始,首先是王明和王剛登場他們表演的是小品《搬家》……”他們表演完了,下面的掌聲特別熱烈下面的一組是高雅和王麗,聽到喊自己的名字真是既激動又緊張啊,她們表演的是唱歌,我們開始唱:“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沒等我們唱完,掌聲就響起來了,下面還有文文和英英表演的苗族舞蹈呢!那時的她們真像仙女。……

  我們的表演結束了,該宣布比賽的結果了,第一名是我們這組,我真是太高興了,第2名是文文和英英那組,第3名是婷婷和軍軍那組。我們得到的是一張賀卡,甭提心裡多高興了。最後給老師獻花了,我們獻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老師祝福您青春永駐,新年快樂!同學們在歡呼聲中結束了這快樂的晚會。

  !
回目錄

班裡的故事作文800字

班裡的故事

  (我們班的淘氣包)

  我們班的淘氣包——李旗,聽聽名字就很搞笑吧!“呵呵”…… 你知道他是怎麼捉弄我們班同學的嗎?你聽了啊,肯定既痛恨又搞笑。

  “丁零零,丁零零”……噢,上課嘍。同學們,上課,起立,老師好,啊……,怎麼了,我們都驚奇的往後看,哦,原來是王麗在叫啊。“怎麼啦,王麗”老師親切的問道。“老師,李旗他用自動鉛筆扎我,噢,好痛哦……“怎麼回事,李旗”。老師嚴厲的問。“啊,怎麼回事啊,我沒扎她啊。唉,你怎麼誣陷好人啊。我從小就遵紀守法……怎麼可能故意去扎你呢,嘿嘿。”。李旗爭辯道“哼,他分明就是奸笑嘛”我心裡暗暗的說。哎呀,老師,算了,既然他不承認,那就算了,哼。“李旗,要是你的話,你就私下給她道歉,不過是不是你,你的心裡比誰都清楚。其實我們全班都清楚這事就是他乾的,他就是想讓王麗出醜。

  下課了,同學們都在外面玩,當然他也不例外啦!唉,你敢和我握手嗎?有什麼不敢的。看看李旗又在整誰呢!原來是高明啊。那好,我們現在就握,好嗎?行。你好,李旗假惺惺的把手掏出來。當然,高明也得跟他握了。同學們只聽見一聲巨響,啊!同學們的目光都轉向高明的手,怎麼手上有刺啊,原來李旗手上有仙人掌上的刺。我說嘛,他怎麼會那麼親切的去和別人握手呢!其中肯定有炸。高明的手在流血,可他卻在旁邊笑。真惹人氣惱。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老班說要對我們進行一場測驗,這不,李旗又在出鬼主意去捉弄別人呢!他竟然把容容的筆放起來,你說他淘氣不淘氣,害的容容哭了半天。

  哎……我們班的淘氣包可真惹人氣,不過我們還是很喜歡他的。
回目錄

班裡的故事作文500字

班裡的故事

  (轉來的帥哥)

  “丁零零……丁零零……”哎!又上課了,老師怎麼還不來啊!該不會是走在半路上摔死了吧。同學們說。……不一會,老師來了,還領了個學生。哇……帥哥唉,同學們都議論紛紛。真想不到,老師把他給我坐在了一塊,下課了,他猛的一下推開板凳,甩了一下頭髮,哇……真酷,同學們立刻把目光轉向他,哄的一下圍着我,把我嚇了一跳,還問東問西的,@##¥%&*,哇……吵死了,@##$&……,哎!終於上課了,想不到新轉來的SG還挺受同學們歡迎的。一節自習堂上,班裡亂鬨哄,他猛的站起來隨手一擺,說:“同學們我們應該安靜的寫作業。”班裡頓時安靜下來了。早晨我們早操,他跑在最前面,非常有耐力,同學,們都跑不動了,他還說:“同學們我們一起加油吧,向前進的方向邁步吧!同學們身上一下子有一股力量,繼續向前跑。“丁零零……丁零零……”哎呀!終於放學了,今天真是有累有高興啊!同學們一起回家吧!走在路上我們看見有一個大學生在欺負一個小學生,他一個步子上前去,先給他來了個香山無影腳,又給他來了個排山倒海,哇……簡直比電視上的還酷唉……一下子把那個人打走了,人們都為他鼓掌喝彩。我們班來的帥哥真帥啊!
查找更多班裡的故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