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900字

我是您的一個普通學生,您卻是我尊敬的老師。 

  初一的開學第一天,您面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第一次見到您,就感覺您很美麗。不高的個子,中等身材,一縷縷棕色波浪卷的秀髮在微風的吹拂下,輕柔飄逸。在您那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流露出您對我們的期望和關心。再與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發生着點點滴滴的事情,就如同夜空中眨眼睛的小星星,最亮的,還是那一顆星星。 

  那天的第二節課是您的作文課,您準時地拿着一本本書和一個小盒子,來到教室給我們上課。您打開盒子,拿出了一個紫紅紫紅的、像西紅柿卻又比它小的水果。您捧着這個紫紫的小東西,給同學看,並問大家這是什麼水果。同學們想了想,便異口同聲地說:“山竹!”“對!”您見大家都知道了,嘴邊揚起了微笑,“今天,咱們就來學習寫水果。”我想:“這麼簡單的作文,真沒勁!”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就離開了課堂,無論您怎麼用有聲有色的教學方式也無法拽回。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過,不知在何時,您從51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中,發現了我這雙溜了號的眼睛。您並沒有讓我起立然後破口大罵,而是提出了一個頂難的問題:“一篇好的作文應具備哪幾點?”這正是您剛剛講過的,許多同學都舉起了手,可是您偏偏叫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張賽,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連忙站起來,根本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您的表情變得嚴肅了:“你沒有在認真地聽講,對嗎?”我的臉紅了,低下了頭,眼淚在眼眶打轉轉。“坐下吧,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的眼淚在也止不住了,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鈴……”下課鈴響了,我跟着您進了辦公室。您坐在椅子上,望着我,和藹地說:“老師知道,這個作文對你確實很簡單。但是你不認真聽老師給大家關於這次寫作的提高剛和建議就不對了。這樣,不僅會是你的作文不如別人,同時寫實在表現你對老師的不尊重呀!”您從書中抽出一張作文提綱遞給我,“來,拿着提綱,把它抄在書上。”我小心翼翼地接過提綱。然後,您又為我整理了一下領子,微笑着說:“好了,快去上課吧,別遲到嘍!”我離開了您的辦公室,那一刻起,您和藹的話語、甜蜜的微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也再也沒有走過神。 

  我愛您,喜老師!您就像那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我這顆剛發芽的種子;您就像那隻永不熄滅的蠟燭,為我指路。我對您的的敬意隨愛意猶然而生!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1300字

很久以前的故事。 

  其實也沒多久。微機派位結束,我被分到了該地區參加派位的學校中較好的那一所。高興。說真的,對於當時的我來說還不知道什麼是微機,而什麼又是重點中學。就這麼混吧。 

  開學第一天,我走過了狹窄的巷道,來到了綠樹成蔭的校園。人山人海,有排隊的,有攥着錢不知道幹什麼的,有三五成群聊天的,還有找媽媽的。各種各樣的陌生人擠滿了不寬敞的校門口。我跟着媽媽快速穿過了人堆,來到了班級的門口。原來初中就是這番模樣,不過除了六年級教室在4樓,而現在初一教室在1樓之外,我還沒有發現什麼值得發現的地方。 

  交學費的隊伍排在了外面,從前門一直排到後門。我理所當然的告別了正在排隊的媽媽走進教室,找到小學的同學聊了幾句便坐了下來。 

  “門口那個是班主任嗎?” 

  “不對吧,應該是後門那個女的。” 

  “唉,男老師很少見?健! 

  “哪有,我們以前那個跳到外國語的老師不就是男的嗎。” 

  嗯,好像是吧。這樣的對話真無聊,和半生不熟同學的開場白往往都是這麼樣。 

  家長漸漸散去,或者是遠離了教學樓,一堆堆地扎在操場上,等待放學。有我們這群小孩子在,自然是安靜不了多少。吵吵嚷嚷的過了不多久,進來了一個誰也沒見過的人。胖胖的大叔,戴個銀色邊框眼鏡,看上去可能要比實際年齡老上三五歲,也可能這位大叔只是一個大學畢業沒幾年的小伙。他穿着一件七匹狼的白色T恤,一條牛仔褲,外加一串鑰匙丁零丁零的在腰間。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班主任,我姓馬。”說著轉身在黑板上寫了一個“馬”字,“你們可以叫我馬老師……”接下來便是開學軍訓的安排。 

  三天的軍訓過去了,我對這位老師沒有任何印象,軍訓時他的出鏡率很低,我們每天面對的只是一個對我們很兇的新兵,關於這個教官,班主任自然也是管不着,以至於我對他沒有什麼額外的感覺。另外,我只知道他姓馬,教政治。因為他是我學生生涯里第一位男班主任,所以我對他還是有些好感的。 

  第一節政治課,也是我第一次上政治課,雖然教材是《思想政治》,但是我們一直把這門課稱作政治。馬老師上課很好,他風趣的言語很快吸引了我,課時不斷穿插一些還不算過時的笑話,時不時地調起了課堂的氛圍,所以我聽他的課也是格外認真。不過他的課上得好不好於我後來高中選擇理科沒有直接關係,只是個人喜好。他是一個好老師,比起我小學那個只會強調在學校訂豆漿的班主任來說,他更是一個好老師。作為初一的班主任,馬老師自然也要處理一些告狀之類的事件,比如誰誰誰拿了某某的橡皮啦,哪兩個人又打架啦,誰弄丟東西啦,等等。不過他胖胖的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總是耐心地處理這些瑣事。 

  過着過着,男生的個頭漸漸都超過了女生,打架告狀的也沒有了,桌子上的書也漸漸堆了起來。馬老師那副普通的銀絲眼鏡後面,似乎隱藏了些光芒。越到最後的日子,老師越忙,不過他依然可以以各種方法應對着我們這群調皮的學生:對付放學以後上網的同學,可以採取晚放學的辦法;早上抄作業的,如果正好趕上突擊檢查,連教室門都進不了;還有上課講話的,就站在後面聽吧…… 

  再後來,中考過了,我們依然以許多途徑與馬老師保持聯繫,每次對話,他都會問起一些平常的問題,但這些問題中,無不包含這老師對學生的愛。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和我的老師

  四(10)班

  畢露予

  我的老師有着烏黑透亮的秀髮,一雙靈敏的耳朵,和一對“會說話”的眼睛。她是我小學的老師。

  記得第一次遇到老師時,我有些膽怯,不敢看着老師。老師那雙無暇的眼睛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溫柔地說:“把頭抬起來。”我害怕地把頭抬起來,但我看到老師那慈祥的面容,頓時使我的膽怯跑到九霄雲外去了。老師看到我把頭抬起來時,老師又鼓勵我說出個人資料,於是,我大大方方地告訴了老師,老師的臉上呈現出幸福的微笑。

  由於我的作文基礎好,老師對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有一次,學校舉行作文比賽,老師推薦我去參加,我想:雖然我的作文水平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可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而且其他班的高手很多,我能行嗎?老師見我猶豫不決,就說:“你只要想信自己,不斷努力,就會成功。”聽了老師的話,我心中又燃起勝利的雄雄烈火。到了考場,我發揮超常,得了二等獎,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有一次,我發燒住進了醫院。老師很着急,怕我的學習成績會下降。於是,老師在放學時來到醫院,給我補課。在休息時,我彷彿看到幾根銀色的東西,噢!原來是老師幾根銀色的頭髮呀!咦?這一根根頭髮彷彿在向我述說著什麼,使我回想起在我求學的道路上,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給我講解;當我成功時,老師會誇獎我,與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當我失敗時,老師會鼓勵我不要放棄,幫我一起分析失敗的原因。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漸漸濕潤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老師注意到了我的變化,就擔心的問我:“你怎麼了?”我連忙擦乾了眼淚,說:“老師,謝謝您的關心,我沒什麼,只是這個時侯您本應該在家休息的,我太讓你您操心了!”老師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髮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努力學習,爭取好成績,老師辛苦一點也值得。”迎着老師期盼的目光,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

  通過我的不斷努力,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我終於沒有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這一刻我好感謝老師,您真是偉大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秋風又一次掃過枯黃的落葉,為樹林增加了幾分蕭條。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悄悄流過。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成長為一個即將迎接畢業考試的畢業生。初入校園時那幼稚的一幕似乎還存留在記憶的前一頁,我在悄悄的萌芽、生長。六年的時光就如同白駒過隙,轉瞬即逝。今天的我,已不再幼稚,已不再迷茫。而為我打開這扇光明之門的,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她對我的成長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曾經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記得那是三年級下半學期,那時我剛剛當上大隊委,難免會有一些心高氣傲,加上我又急於干出一番成績,便在不知不覺中放下了學習。一心投入大隊部的工作。那時候我的成績便跌落到了低谷,雖說仍是九十多分,但和以前相比,是遜色了一些。那時候,王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淡淡的對我說:“作為學生,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學校的工作固然重要,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兩不誤,我相信你能夠做到。”幾句語重心長的話語,一下子擊破了我心靈最脆弱的防線,淚水奪眶,但是我忍住了。事實證明我成功了!我的成績從四年級開始從未下過前五名;上學期,我還拿下了“市級三好學生”的殊榮。而在背後默默給予我支持和鼓勵的,就是我的老師。 

  現在,王老師好像我的朋友,她經常會問我一些家長里短的事情。不管她在課堂上有多麼的嚴厲,但至少在課餘她對我總是和藹可親。也許她對自己的每一個學生都是這樣,但她卻用自己的關懷感動了我,讓我對她有了一種特殊的情感。 

  像春風拂過大地,像冬日裡溫暖的火爐。這種真摯的關懷,沒有母愛的博大,沒有父愛的宏偉,卻足以撫平你心靈的創傷。她是一位最普通的老師,沒有“桃李滿天下”的業績,卻讓我們由衷尊敬她,讚美她,敬仰她。用一個眼神的交匯構成最美的“師生之誼”。 

  我願意用我最稚嫩的筆觸,獻上拙作,譜寫我對您最崇高的敬意!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老師非常美麗,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一張櫻桃小口。當老師將她那長長的捲髮一梳上,後面就像開了一朵美麗的大花朵,一散下來就變成一件披肩,這就是我的李老師。李老師平時像媽媽一樣和藹可親,我非常喜歡她。

  我的老師非常喜歡我,一直以來,都讓我當班裡的大班長,我非常驕傲。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伸出那隻溫柔的手,幫我解決難題,教我如何與同學們相處,如何解決班內的一些瑣碎的小事,在老師的細心幫助下,我慢慢地長大了。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留的作業是家庭聽寫,由於我沒有聽寫,第二天交作業時,我就沒有交作業,也沒有告訴老師。我知道自己錯了,但是我沒有勇氣去承認自己的錯誤。上課鈴響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我的心怦怦跳個不停,好像裝了一隻兔子,我一直低着頭,不敢看老師。老師開始查聽寫了,我的心跳得就更厲害了,老師叫到:“隗仁傑”時,我慢慢地向老師跟前走去,害怕老師在全班批評我,心裡非常後悔,如果教室里有一個地縫,我會鑽進去,藏起來。我一步一步挪到老師面前,臉漲得通紅,小聲地說:“老師我…我沒有寫。”我總以為老師會嚴厲地批評我的,可是老師不但沒有那樣做,反而耐心地跟我說:“以後有什麼事情都要提前跟老師說明原因,不要等老師查出來再說,那樣你會很尷尬的,在同學們面前降低威信的。”老師的話語重心長,深深印在了我的心底。我決心每次認真地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改掉這個壞毛病。

  我的老師在我心中閃耀着神聖的光芒,在我的心中播下了愛的種子。

  星成四年級:魏微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1100字

除了家長,同學們,我接觸最多的就是老師。在這四年裡,老師不論颳風下雨,總是來到學校認真的交我們知識。在這四年裡,老師辛勤地工作着,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在這四年裡,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我都難以忘記。四年裡的事情,我總難以忘記,尤其是我和高老師的事情。

高老師個子不高,但卻現得秀麗端莊。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和挺直的鼻子,還有那彎彎的眉毛,到處都顯得和藹可親,但又不失威嚴。高老師每次判作業都是那麼認真,細心。可我們班的學生,卻總是因為一些不該犯的錯老是惹老師生氣。在高老師和我的事情里,要是說令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一次考試之後。

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我考的不好,考了86分。雖然在很多人眼裡這並不是一個很不好的壞成績,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在考試的前一天,高老師囑咐大家回家要好好複習,並做一些和學過題目類似的題目來加深印象。那天,我回來的晚,眼皮都睜不開了,我趕緊洗臉,洗完我倒床就睡了。剛躺下,我爸爸走了過來:“明天是數學考試,沒有複習就趕緊複習!”“沒事,”我懶洋洋地說,“我一定能考出好成績的。”“我一翻身,把自己的頭捂了起來。“這孩子,真是的……”爸爸轉身走了。第二天,考試時,拿到考卷后,我心裡想:這麼簡單的題目,用得着複習嗎,我肯定穩拿100分!我一下子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題全做完了,也沒有檢查,就玩了起來。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把卷子都收了上去。我心想:肯定是100分,爸爸一定會表揚我的!想到這裡,我毫無憂慮地下去玩了。第二天,髮捲子了,我得意洋洋地接過了卷子,準備給自己準備一場慶功宴。可是,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打得愣住了。“怎麼回事?我怎麼才考了86分?”我傻愣在了我的座位上。高老師說:“好了,大家依次說一下自己的成績。”前面每個同學成績都不錯,當到我的時候,我哆哆嗦嗦地站起來,一咬牙,說出了86這個數,一下子坐了下來,準備接受處罰。同學都報完了成績,高老師說:“今天,我覺得尤其應該表揚劉思思,希望劉思思能再接再厲,繼續考這麼好的成績。”我一聽就知道了高老師是用話來激我,我的臉一下就紅了,低下了頭。回到家,我趕緊做作業,做完了,我又複習了一邊今天學的知識。就這樣,又一次考試臨近了,我考試中,我發揮得很好,最後考了一百分!放了學,高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對我說:“這樣才是好孩子嘛,記住以後不要驕傲哦!回家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高興地笑了。

經過了這一件事,我又從高老師那裡學到了一個知識:“即使你成功了也不要驕傲!”我非常了解老師的辛苦,可是有時卻不知道怎麼去體諒。我現在只想向我敬愛的高老師說一句話,那就是:“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1100字

  我的老師很平凡,卻很偉大。

  她愛笑,不算漂亮,卻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每當我看到這雙彷彿能看透人心靈深處的眼睛時,我就感覺看到了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與除姥姥以外的人說過真心話了。而她,讓我改變了自己。

  相見

  “同學們,上課了!”今天是我到校報到的日子,剛還在討論班主任的同學們被一串悅耳的聲音給打斷了。

  她穿一身暗色的衣裙,是那麼樸素,卻散發著成熟的知識女性的魅力——溫柔、慈祥、可親。嘴角淡淡的微笑,讓人印象深刻;她眼角的皺紋,是歲月的見證,更是知識的積累;她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第一次,我的眼前一亮,被她那不同於常人的氣勢所吸引。

  相識

  第二天,我習以為常的忘帶作業。第一節下課,她派同學來叫我。走在走廊上,本想着她會如何如何的修理我,把我狠狠的罵一頓,沒想到,剛進辦公室的門口,就聽見她慈愛地說道:

  “馨馨,來,喝杯茶吧!”

  她怎麼會記住我這個“雙差生”?我很奇怪,不過,還是聽話的喝下了那杯冒着熱氣的茶水。隨後低下了頭,等待着挨罵。而她卻把我的頭捧了起來。

  “怎麼樣?我的手藝還好吧!”她看着我笑着說,

  “不錯,謝謝。”我品了品,如實答道。

  “那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她繼續微笑地問。

  “也很好啊!”我不解地答道。

  “那你能把我當作知心朋友嗎?”她的眼睛里充滿着我不能拒絕的東西。

  “可以吧!”我能看出,她真的願意跟我交朋友,而且,我也很喜歡她,便答應了。

  “那太好了,現在,我們是不是朋友了?”

  “是的。”我也很高興。

  “那現在,能不能告訴老師是什麼原因讓你這個當官的把印給弄丟了呢?”

  “是的。”我不由臉紅了,把頭低了下去。可一雙粗糙而溫暖的手有一次捧起了我的臉。

  “老師,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更加慚愧了。

  “記住,做人要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他人。以後,有什麼困難就找我好了,在學校,我就是你的家長,你的媽媽。”她一改平時的溫柔,嚴肅地對我說。

  “媽媽!”我哭了,這是我平生在外人面前第一次哭,老師啊,你就像我的母親,讓我感受到曾失去的母愛,我真願意一輩子在你的肩膀上哭泣。

  相處

  與她朝夕相處,漸漸地我們彼此了解,彼此信賴。她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最忠實的聽眾。長時間的攀談,她那慈母般的溫柔更加顯露無遺,我對她產生了依賴。就這樣,我們彼此之間的交流愉快進行着。

  我們之間,有苦有樂,有悲有喜。所有不愉快、不舒心、不能說的心事,此刻已經不再是秘密了。

  微風中,飄逸的髮絲,淡淡的微笑,樸素的衣裙……那個夏天變得格外美好。

  地大附中初一:郁馨學者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老師,一個親切而又偉大的稱呼,是她教授我們知識,給與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又一個堅實的榜樣…… 

  我是天空中翱翔的風箏,是她用那雙有力的雙手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我是那孤伶的一滴水,是她讓我明白了團結的重要;我是黑夜裡的行人,是她為我除去了面前的障礙……她便是我的班主任王珊珊老師。 

  都說老師像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然而我卻認為王老師像我的姐姐一樣親切,是她給予我們溫暖——那種春天般細膩的情感。 

  夢的美在於情結的推動,愛的美在於無限的關懷……在生活中我們也能感受到這種美妙,像暖春中的陽光一樣燦爛,像夜空中的流星一樣璀璨,那種美便是師生情。 

湖面輕輕泛起微波,那時我內心起伏的心情;風兒輕輕拂起髮絲,那是我的喃喃自語;雨後緩緩浮現的彩虹,那是我燦爛的心情……這一切的一切,便是來源於那一聲聲叮嚀,那一滴滴進步,那一點點成就。 

  在我生病時的關心,在我難過時的鼓勵,在我煩惱時的傾聽……這星星點點般的回憶,正如一場影片的播放,勾起了一段段真摯的情誼,也讓我這個懵懵懂懂間的孩子,明白了愛的含義。 

  寒梅的高貴,是因為它有着一種美好的節操;翠竹的青翠,是因為它有着一股堅韌的意志;師恩的崇高,也正是因為她有着一種對教育的啟迪,對孩子的關愛,對祖國的奉獻。 

  如果有一場推舉“全世界最偉大的職業”的投票,那麼我一定推舉我們的老師。因為是她們培養出一批批人才,是她們將青春播撒在大地,用愛澆灌着祖國的花朵,讓一朵朵洋溢着芬芳氣息的花朵開在了祖國的每一個角落…… 

  輕輕的腳步,流逝的青春,夢想的追隨。時間記錄著變遷,還有那一段段師生情。淡忘,銘記,那流逝的時光,訴說著曾經的美妙…… 

  夕陽西下,我和我的老師共同攜手,在那條曾經的道路上,回憶着從前的點滴,還有那段師生情……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心地善良的好老師,她才華橫溢,“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用來形容她再好不過了。老師曾誇我是一位奇才,這“奇”字蘊藏着我 和我的 老師之間的不少故事呢?

  以前我讀二年級時,我認為作文是枯燥無味的,自從有一次,我的老師在中午休息時,把我叫到了講台上,對我說:“陶宏東,現在我和你進行一次看圖寫話的比賽,看誰寫得生動有趣。我第一次 和 老師比賽,感到異常的興奮和激動,我看了看圖,彷彿進入了童話王國,我的靈感如瀑布源源不斷,我飛快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把我寫的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抬了抬頭,驚訝地望着我,說:“怎麼這麼快就寫完了?給我看看。”“哇……。比我寫的好得多了,你寫的是那麼充滿童真,那麼活靈活現,老師輸了。”那時天真的我,還以為自己很厲害,戰勝了老師。”我對作文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從此以後,我回到家一有時間就看書沒給禮拜都寫兩篇作 文給 老師改,有一次老師還幫我把我的作文拿去投稿了呢。

  可是好景不長,我的 那位 老師去別的學校教書了,我雖然每個星期也寫作文,但是因為沒有老師幫我改我對作文漸漸冷淡了,靈感也漸漸從我身邊流逝了,後來我好不容易聯繫上了 那位 老師,她又在百忙之中抽時間幫我改作文並通過電子郵箱發給我。我又漸漸的迷上了作文。 

  她是我人生中的良師,引導我遠航。總有一天我要讓老師以我為豪。

回目錄

我和我的老師作文700字

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老師用心靈的清泉,滋潤我們情操的美果。生活中,我和我的老師相處的很融洽。 

  張老師走上講台,一臉嚴肅的說道:我宣布一下上次月考成績。聽到這,我立刻緊張了起來。小A,381分,第一名;小B……。我有一些不安了,只聽一聲:小E第八。令我一驚,心裡頓時不知所措。 

  當試捲髮下來時,我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看着一道道錯題。心裡颳起了暴風雪,消去了所有的喜悅。心裡跌倒了谷底。好後悔考試前為什莫不認知複習,這樣的成績怎摸向家長交代呀。 

  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現實,錯的題再看一遍明明就會做,考試是怎摸就答錯了呢。錯題密布的卷子真不堪入目。心裡難受極了,好後悔…。. 

  正當我難受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這次考試不太理想,自己吸取點教訓就行了,別放在心上,下次繼續努力。我抬起低垂着的頭,看着老師對我充滿希望的目光,心裡十分感動,鼻子一陣酸楚,眼眶濕潤了。 

  老師走到我旁邊,看着我的英語卷子,俯身對我說:英語這科呀,有些只是死記硬背才能記住,不被那行?我挺着老師的教誨,牢牢的記住在了心裡。 

  老師指着題說:就像這道題,是一個固定句式的應用。只要把句式會背了,題自然就容易了。老師看了看完形填空,說:完形填空,是要經過反覆理解和推敲得出來的,一定要聯繫上下文,根據內容去理解,從而得出答案。這樣做題才對。我仔細看着錯題,經過老師的點撥,思路立刻就清晰了,一切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我開心的笑了。 

  每當我在學校遇到麻煩或困難時,老師總是會出手相助,幫我渡過難關;在我沮喪時給我信心,鼓勵,和我一起歡笑,一起成長。我的老師,真的對我很好。 

  老師,我愛您。
查找更多我和我的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